四度  

【笑花】论追求队草的套路可行性(13)

cp:阿森西奥(马尔科)xc罗(克里斯)

       【纯情小狼狗x多情交际花】


果然还是没有办法和你生气。


=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37>

头痛欲绝。

克里斯从该死的宿醉中挣扎着爬起来,视线刚刚聚焦就发现面前多了一杯水。

克里斯自然而然的接过来喝了一大口,苏打水温度恰好,气泡在舌尖上一连串地炸开,干涸了一晚上的口腔终于缓过来了。

“你怎么在这?”

马尔科干巴巴的笑了一声:“你想想昨晚上是谁送你回来的?”

克里斯把杯子放在柜头:“我记得,但我以为你走了。”

“是走了。“马尔科摇摇手机:”但昨晚凌晨三点你给我打电话让我过来,我又来了。”

克里斯惊讶的看了眼马尔科。

“你什么都不记得了?”马尔科把克里斯揽在怀里,揉着他太阳穴的地方:“是不是头还很痛?这样会不会好点?”

克里斯自觉地在马尔科的手里蹭了蹭,听见了一声微妙的叹息。

“希望昨晚我没做什么蠢事。”

“也还好。就是当我赶到的时候你正抱着马桶吐,末了还站在上面举着马桶刷唱歌,差点摔下去。我哄了半天才把你哄到床上,你死活要坐起来做仰卧起坐,做了有百八十个吧,我想你该累了,被子都给你盖好了,下一秒就跳下来拉着我跳进水池子里游泳,我站在旁边提心吊胆的看你吐了好几个泡泡,生怕你淹死了。好不容易把你捞起来,水都没搽干净,就跑到小花园里逼我陪你踢球,没踢得过我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哭,一劝就更不得了,挨地上打滚。“马尔科指了指外边的花园:“你看到那了吗,那一块的草都差点给你撸秃了。”

克里斯一怔:“不可能,你撒谎。”

“你不相信你喝醉了能干出这些事?”

“当然,我怎么可能踢不过你!”

马尔科沉默了:“… …因为你喝醉了。等等,我觉得你关注的点不对。”

“就算我喝醉了也不可能… …”克里斯哼哼唧唧地辩解了一番,最终才后知后觉恍然大悟地捂住了脸:“我真的干了那些事?”

“当然。”马尔科没好气的搓了把克里斯清爽的头发。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克里斯第一个想到的是自己,他内心还是有些雀跃。接到克里斯的电话后二话没说,跳起来就往克里斯家赶。“你不知道我把脏兮兮浑身是泥巴的你丢进浴缸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克里斯自知理亏,十分不好意思:“嫌弃?恶心?想打我的心情?”

马尔科一脸正直:“想日你的心情。”

克里斯适当的闭了嘴。

马尔科揉着克里斯的头发,,没有发胶的固定,这些小卷毛原形毕露,耀武扬威的在克里斯的头顶上飘着。马尔科忍不住亲了两口,亲着亲着两人就滚回被窝里了。

突然马尔科猛地坐起来,一拍脑门:“我差点忘了。”

“嗯?”

马尔科翻过身子压在克里斯身上:“我来找你算账的。”

“什么账?”

“你还装傻?”马尔科恨恨地掐着克里斯的脸蛋:“你居然背着我去和本泽马喝酒。喝酒就算了,还泡女人?要不是我去的早,你得被那几个女人上了。”

“什么玩意,我占别人便宜好吧。”克里斯气鼓鼓地推开马尔科:“我还没找你算账了,你昨晚上和卡里姆闹了一通就不嫌丢人?最好祈祷没有被记者拍到。”

“卡里姆卡里姆,你就知道卡里姆,你一天就和他去外面鬼混?就是这样他才被国家队——”

克里斯神情严肃:“你不要乱说话。是我拉他去鬼混的。”

“你在维护他?”

“他是我的朋友。”

马尔科委屈巴巴:“那我了?”

克里斯一愣:“这不一样… …”

“那你会在别人面前维护我吗?”

克里斯想也没想:“这个当然。”

马尔科满意地点点头,撩开衣服,指着肋骨那块地方:“昨晚被他推了一下,现在还疼。”

“他推的,关我屁事。”克里斯刚说完,就感觉马尔科的狼耳朵又竖起来了,只得给他轻轻揉了两下:“好了好了,痛痛都飞掉了。”

马尔科嘀咕:“我又不是小克里斯。”

“那你还要我怎么样?”克里斯嘴上说着,还是继续给他按着:“对了,你怎么知道我在那?”

马尔科干脆躺在克里斯的大腿上,把肚皮敞开让克里斯更好的揉那块“淤青”:“我在你家门口等了一两个小时你都没回来,就打电话问了塞尔吉奥。”

克里斯刚想说塞尔吉奥怎么知道的,突然想到他们几个可是共享了马德里最隐蔽的不会被记者骚扰的夜店地址,不过就算这样,也怕马尔科找了不只一个地方… …

“抱歉,我以为你不会来了,就没回去。”
“算了,反正我最终还是见到你了。”

克里斯揉着揉着有些神游,直到手腕上被咬了一口,才被拉回现实。

他揍了罪魁祸首一拳:“你又在发什么疯?”

“啊啊啊!”马尔科尖叫起来:“克里斯我完了。”

克里斯揉着手腕上的牙印:“很高兴你认识到这点。”

“我认真的。”马尔科翻了个身,搂住克里斯的腰,额头抵在他的胸膛上:“我昨晚本来超级生气的,我们说好每周六晚上我来你家睡觉,而你不仅放了我鸽子,还跑去找别的女人。你不知道我跑了马德里大半块地方十几家夜店看到你被两个女人架着是什么心情。克里斯,我知道你对大胸大屁股的女人情有独钟,而我没有一点符合,我真的怕你腻了,抛下我又去找她们了。但是看你醉成那样,又不忍心骂你。想着等你醒了再说,结果说一说的,其实气早就消了。”

“不好吗?”

“当然不好,我很认真的在对待这段感情,我不想让自己的感情处于低一等的劣势。”

“… …我也没能继续生你的气啊。”克里斯几乎能够体会到马尔科的心情,他也无法真正对马尔科生气,他也以为只有自己的一颗心被马尔科搅得天翻地覆。但其实马尔科也一样。

马尔科不依不饶:“你还有脸生我的气?”

克里斯决定明智的跳过这个问题,把马尔科扯下来,继续给他按肚子。

“其实如果没那些事,我昨晚本来是想来给你道歉的。”马尔科话里带上了困意,克里斯有些内疚,知道自己昨晚肯定比马尔科描述的还要折腾人,估计他这晚上没怎么睡觉,再年轻也有点撑不住了。“我昨天下午不该说那些话,是我太自以为是,冒犯了你。我以后一定以大局为重,以球队的最终胜利为重。”

克里斯敲敲马尔科的脑袋:“好了,不要搞得像国旗下的检讨一样… …我也有错,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是我说话太难听了,很抱歉伤害到你。”

马尔科有些惊讶:“你居然也会道歉?”

克里斯语塞:“我只是不想… …让自己看上去像一个混球一样。”

“你已经非常混球了。”马尔科叨唠着,渐渐沉入了睡梦之中。

克里斯给马尔科盖好被子,注意到他脸上的胡子长起来了,好像让他看上去没有那么的小。

马尔科大概是对的,克里斯自我审视了一番,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只是做了自认为正常的选择和普通的决定,但是因为马尔科对他实在是太好太好,才把他整个人衬托的像一个混球一样。

克里斯并不想这样。

他破例了,越界了。也许最开始就不该同意和小自己十一岁的队友上床这件事。这么久以来,克里斯一直在试图让一切回到正轨,一直以为一切都还在自己的掌控之下,但没想到开了这个头,就真的拉不回来了。他隐约觉得,这一条路他势必要一走走到黑。

他轻轻吻了一下熟睡的马尔科,蹑手蹑脚的下了床。

 

<38>

克里斯给手机开机时,手机差点被各种迟来的消息提醒震碎了。

克里斯粗略的看了眼,有些胃疼,几乎全是清一色的,来自各位队友的贴心八卦。

他正决定无视这些,马塞洛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克里斯!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的八卦怎么这么灵通?”

“塞尔吉奥都在群里说了,说是昨晚有捉奸大戏。”

“… …”

“塞尔吉奥还怕我们有人没看到,先是@了全体成员,最后还每个人私聊了通知。”

“… …”克里斯现在已经不仅仅是胃疼这么简单了。“还有呢?”

“卢卡非常兴奋的表示要为了大家去现场直播,但因为长相太幼齿被怀疑是未成年不让进酒吧。于是马特奥表示要为他的克罗地亚老大哥挑下这个光荣的担子。”马塞洛的叹息足足从另一端传了过来:“我们就不该把这个光荣的任务交给一个才来马德里一年的路痴。最后大家还不得不去先把他找回来。错过了捉奸大戏。”

克里斯捂脸:“抱歉让你失望了,其实并没有什么捉奸大戏。”

马塞洛十分兴奋地在电话另一端鬼哭狼嚎:“我不相信!肯定还有什么猛料你没要爆出来,快说快说!”

“… …好吧。”克里斯想了想,深吸一口气:“我宣布马尔科.阿森西奥是我的正牌男友了。”

“你说什——”

克里斯在马塞洛的大嗓门吼破天花板之前,掐了电话。

顺便关机。

克里斯打开冰箱门,现在首要要考虑的是,等马尔科醒了给他弄点什么吃呢?

鸡胸脯好像不错。


TBC.

很俗套的说,就是克里斯以为自己心里那颗小鹿已经变成老鹿,撞死了,但马尔科又让他活过来了。

其实写完这一章我想了想要不要直接完结了,但是还是决定再撒一波狗血,因为按我的性格,应该不会再写什么长篇了,不把这些我超爱的狗血梗用了,以后怕用不着了。

所以接下来真的是狗血高能预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8-06-30 评论-15 热度-196 足球同人阿森西奥笑花c罗

评论(15)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