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笑花】论追求队草的套路可行性(06)

本儿童故事日更写手又回来了(。

其实这篇文大有越写越长的架势,我想了想觉得是因为我不单在写两人谈恋爱,还写了很多以前攒着的关于每一个球员的梗,所以里面出场了很多人物和梗,可能对大家而言会有些啰嗦or偏题,但是!我不管!写渣团的沙雕日常让我快乐!!!我就是要借这篇文把每个人都写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案:克里斯蒂亚诺这辈子什么样的男人女人没见过,什么样的追求套路没经历过,一个二十出头初出茅庐的小鬼在想什么他还不知道?就这样还能栽在他手上,克里斯想,那算我前三十二年都白活了。

cp设定是:咬死不松口的年下纯情小狼狗爱笑X前任多到可以做集锦的花花公子罗

=

前文:(01)     (02)      (03)     (04)     (05)

=

<12>

教练刚下令自由跑步,马塞洛活像奔丧一样冲过来抱着克里斯痛哭:“我的亲哥,你命好苦!”

克里斯稳稳地接住马塞洛,面不改色:“怎么?”

马塞洛眼泪汪汪:“我看见你身上的抓痕了,是你儿子干的吧,我懂,我昨晚也被恩佐小崽子抓了好几道,这个年纪的小伙子们就是这样讨厌。”

克里斯脸上一红,下意识的在颈口摸了摸,他知道戏精马塞洛又在装傻调侃他,只能顺着他的意思应和两句。

“这可不像你。”马塞洛拉着克里斯跑起来,小心地避开教练的注意:“今天早上你难得没有提前到场,啧啧啧,高度自律的机器人克里斯迪亚诺也会纵欲过度吗。”

这下连克里斯的耳尖也红的滴血:“如果你不想要大喘气的话,跑步的时候就不要说话。”

马塞洛大惊:“哇,哥哥,你不是吧,居然还会脸红的吗?哪家小姑娘还是小伙子这么厉害的?”

“我赌是马尔科。”塞尔吉奥突然出现:“你们在背着我说悄悄话!该死的,我都不知道'午餐八卦'节目提前了!”

马塞洛在克里斯脸色变差之前贴心地把塞尔吉奥踹走了。

马塞洛拍拍鞋底:“克里斯,你知道我是认真的,你太反常了,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克里斯犹犹豫豫:”昨天我和马尔科上床了。“

马塞洛早已预料:”就这个?不出所料,不过我说训练日还是节制一点的比较好... ...“

克里斯打断马塞洛:“而且他说他爱我。第二次。”

马塞洛大吃一惊,一个步子不稳被自己绊倒在草坪上,引来了教练的鄙视和围观群众八卦的目光。其中以塞尔吉奥最为跃跃欲试。

塞尔吉奥火速上前,压制住马塞洛,接替他的位置,热切地对克里斯说:“不必在意,请继续说吧。”

克里斯翻了个白眼,撒丫子跑了。


<13>

今日的“午餐八卦”节目由葡语频道提供,属于VIP会员限定。

马塞洛如此宣布到。

马塞洛和卡洛斯.卡塞米罗合力,把队友们都赶到了另一张桌子上去。一左一右把克里斯隔离起来。

马塞洛来回晃着克里斯的肩膀:“嘿,哥们,我们继续,来说说昨晚上你的小儿子对你干了什么?”

“小儿子?”克里斯皱着眉头想了下,随即便尴尬地明白了,他清了清喉咙:“早上我告诉过你了,就是这么回事,难道你想知道我怎么教育小儿子的细节?”

马塞洛想象了一下画面,急忙摇头:“算了算了,那是塞尔吉奥才会喜欢的成人部分,我还是个孩子。”

克里斯耸耸肩膀:“所以?”

卡洛斯正滑稽地把通心面卷成一个线团:“克里斯,我们只是想要帮助你。”

克里斯打掉了卡洛斯的叉子,语重心长:“不要和马塞洛学坏了。”

马塞洛委屈巴巴:“克里斯爸爸真凶,我这么心疼你,你还嫌弃我。”

克里斯把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如何才能把黄油均匀地涂抹在吐司上面,漫不经心地问了句:“那么请问您有何高见。”

马塞洛收敛了脸上一贯的笑:“马尔科真的说了... ...他爱你?”

“嗯。”克里斯放下餐刀,叹了口气,“而且我想,他真的很认真。”

“因为太认真,所以你怕了吗?”

“我没有怕。”克里斯举着刀子威胁嘴上没把门的马塞洛,但终究有这么点底气不足,怏怏道:“天啊,我怎么会知道这么麻烦,毕竟我们才认识几天哪来这么多生离死别的爱?也许他爱的不过是想象中的我罢了... ...我明白了,这就只是单纯的仰慕而已,该死的足球偶像什么的,该死的迷弟什么的。”

“也许我一开始就该拿出一副性冷淡的态度,让他没有可乘之机。”克里斯说到这,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他认真考究:“马塞洛,那你... ...十年前和马尔科差不多一样大的时候,就是你还是个迷弟的时候,你有没有对罗伯托.卡洛斯有过什么... ...”

马塞洛浑身一颤,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打住打住,画面太美我受不了。”

卡洛斯:“但是马尔科的足球偶像不是你,是教练才对... ...”

马塞洛的脑海里又冒出了两人一起不可描述的场面,差点没把刚刚吃下去的通心粉吐出来:“天啊,和那个秃头!?我做错了什么要在午餐时刻接二连三的受到打击!”

话音刚落,马塞洛只见克里斯面色比自己还要苍白,接着就被克里斯在桌底下踹了一脚。

然而一切都已经晚了,马塞洛不需要回头,便能感受到死亡之气在他身后萦绕。


“我刚刚好像听到有人在叫我秃头?”

在这危机一秒,克里斯给了马塞洛一个坚定的“放心去吧兄弟,弟媳和孩子就交给我来抚养”的眼神。马塞洛感激地收下了。

他故作天真地转过头:“教练,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阿?”

齐达内回了马塞洛一个更加灿烂的微笑,光洁的脑门在灯光下发亮:“下午马塞洛一个人加练。”

马塞洛欲哭无泪。

另一张桌子上的吃瓜群众还在为他们把自己排除在外耿耿于怀,见此十分地幸灾乐祸,愉快地干了一杯:“为打破资本主义电台的垄断,干杯!”


齐达内环视大厅一圈,咳了一声,一副严肃认真的样子:”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们为什么能够在球队经历动荡后迅速崛起,获得第十一座欧冠... ...“

卡里姆十分捧场,高呼:“因为教练牛逼!”

齐达内老脸一红,示意他的法国老乡低调,整理好自己的情绪,恢复严肃地说道:“那是因为我们团结!”

卡里姆及时附和:“没错!我们团结!”

齐达内满意地点点头,随即语气化为悲壮,痛心疾首:“但是现在,我们的队伍中出现了不和谐的因素,我知道有一些队员,擅自划分了私人小组,小团体抱团行为严重,把其他人排挤在外。比如什么育儿交流帮,BBQ烧烤帮,90+俱乐部... ...这些都是十分不正确的行为!”

卡里姆正气凌然:“对,不正确的行为!”

齐达内:“所以,我们该怎么做呢?”

卡里姆虚心提问:“那该怎么做呢?”

齐达内:“自然是杜绝这些抱团现象,现在,大家都坐在一起吃饭,以后也一样,不能排挤任何一名队友,不要再让我听见有人向我反应这样的不良行为,大家明白了吗。”

“明白!”卡里姆一马当先,率先端着盘子往克里斯的面前走。

塞尔吉奥也不甘示弱,妄想占据克里斯身边倾听八卦的最佳位子。

但有人比他们都更快。

不用说,是马尔科。

他早已稳稳当当,光明正大地端着盘子坐在了克里斯面前。

马尔科来队伍后一直是一副谦逊好学,礼貌得体的模样,这下却好像变了个人,气势都有些吓人,连在齐祖的演讲下打了鸡血的卡里姆也有些犹豫不前。

马尔科笑眯眯地环顾了一下四周:“怎么呢大家?坐下来吃阿。”

说罢,便十分自觉的把克里斯盘子里的花椰菜都赶进了自己碗里,一口接着一口埋头吃了起来。


这一天,连播了十余年的头牌节目“午餐八卦”,头一次惨遭停播。

取而代之的,是饭桌上久违了的安静,和克里斯久违了的头痛。


<14>

马尔科轻车熟路的挤进了七号位和八号位之间,克里斯看着那个熟悉的脑袋,后知后觉的明白了当时马尔科“左邻右舍”是什么意思。

马尔科的视线肆无忌惮地扫视着克里斯锁骨上的青紫色吻痕,对这种事向来大大方方的克里斯也被盯得有些不自在,赶忙穿好衣服扣上拉链:“今天可不行。”

“我还没开口你就说不行?”马尔科意味深长:“还是说你心里头想的只有这点东西?”

老狐狸克里斯一点也没着马尔科的当,神情自若道:“抱歉,不过我们俩之间除了这些还能有别的什么事可谈吗?”

马尔科终归还是弱了点,面上再也绷不住了,小狼耳朵冒了出来:“看来我昨晚没能把你操到说不出话来。”

“啧啧啧,这可怪不着我,是某人本事不够。”

“就这点本事某些人也能挂在我身上又哭又喊,还晕了过去,也不知道换个本事大点的... ...”

唐突的哐当一声把斗嘴的分开了二人的注意力,只见六号位的纳乔正捂着耳朵落荒而逃。

克里斯有些懊恼。觉得自己在队内“冰清玉洁”的美好形象正在不可遏制的滑向拉莫斯专有的气质。

八号位的克罗斯见状坦荡大方,用字正腔圆的西班牙语回到:“你们慢聊没关系,不用在意我。我听不懂西班牙语。”

马尔科也有些懊恼,凶巴巴地对克里斯说:“我不是来和你谈论这个话题的。”

“嗯?”

“明天对阵皇家社会我会上演我的西甲首秀。”

克里斯吹了声口哨,相当大度:“很不错,好好表现。”

马尔科咄咄逼人:“如果我西甲首秀也进球了,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凭什么?”

马尔科口气里不不肯有半点退让:“你必须答应?”

“就算我答应,你要什么?”克里斯有些哭笑不得:“我们亲也亲了,连床都上了,你还要什么?给你去开家长会这种事可不行哦... ...”

马尔科不理会克里斯的调侃,坚定道:“你要陪我去游乐场。”

克里斯被这个要求有些吓住,直觉使他不得不警惕对待马尔科这个看似普通的要求:“你怎么就这么确定... ...你一定会进球?”

“我就是知道。”马尔科抓住了克里斯的上臂,逼迫两人之间的气氛更加的紧密:“还是说你怕我要害你,你不敢?”

克里斯扑哧笑出来:“你能怎么害我?我不敢?开什么玩笑。”

马尔科知道克里斯快答应了,他似乎摸清了克里斯的脾气,知道要怎么说怎么做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那么你答应了。”

“可以。”克里斯直视着马尔科的眸子,莫名有些兴奋:“让我看看你能进什么漂亮的球吧。”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15>

[如果我儿子考试得了第一,要求我带他去游乐场你觉得如何?]

[很好的奖励。但如果你指的是完美继承了你基因的小克里斯,我相信他考不到第一。所以我猜想你指的是另一个小儿子,那么我建议千万不要去有摩天轮的游乐场LOL]

看到这条消息,克里斯气急败坏的给屏幕后面偷笑的马塞洛发了N个微笑,对着旁边画画的小克里斯说道:“宝贝,马塞洛叔叔是世界上最讨厌的叔叔,你以后不要再和他玩了。”

小克里斯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换了一根蓝色的蜡笔。


TBC.










2018-06-02 评论-15 热度-197 c罗阿森西奥笑花足球同人

评论(15)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