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门罗】七宗罪/贪婪

 没错这是门德斯X罗二的cp

虽然是邪教向cp,但是内容一点也不邪教(想当年那篇伊罗的才是从头到尾都是邪教

lo有个倾向就是陪伴向,比如水卡西是一起走过了十年,猪波也是,lo对于那种数十年都在一起的cp特别有好感,而门德斯和c罗也认识了13年了,想想总裁的桃花史也真是不容易OTZ

而虽说是贪婪,但其实是两个人都很有野心吧。

另外我终于让总裁好好的谈一次恋爱哦~甜不甜!

所以就有了这篇文,很有诚意的马了3500个字,算是这个短篇系列最长的一篇。大佬门德斯的第一人称。

食用愉快owo

 

系列其他:【拔杯】七宗罪/暴食

                【锤基】七宗罪/嫉妒

 

                【两亿】七宗罪/嫉妒

                【伊罗】七宗罪/傲慢(邪教崩坏篇)

                【水花】七宗罪/色欲

                【麻花】七美德/慷慨

========================

<1990>

这个赛季我作为一名左边锋进的球还没有上两位数,父母虽然没说什么,但明显看得出他们对于我这个二十多岁还只能在丙级俱乐部和乙级俱乐部徘徊的所谓的足球员感到不满了。

确实不够。

这不是我想要的。

并不是指进球数,左膝盖隐隐传来的阵痛提醒着或许我该换个行当了,我可不能把青春浪费在这家破俱乐部上不是吗?

我想要的可不仅仅是一个月那么点的薪水还有任凭那没文化的教练的辱骂。

 

<1996>

热斯蒂富特公司。
     这个名字看上去还不错。

在把我的夜店常客努诺送往拉科鲁尼亚后,我不禁开始考虑,我是否应该放弃录像带店和迪厅的生意了——至于球员生涯?我早就放弃了。人就是要在清楚的时刻认清楚自己该做什么不是吗?我应该考虑更不错的生意,考虑一下更多的钱。

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巧妙平衡就是那一点互相的利益。

 

<2000>

我还是没有卖掉我的我的录像带店。

在我闲暇的时候,我喜欢窝在录像带店昏暗狭小的房间里看足球录像,我更爱看那些孩子们的录像,在他们身上我能看到对于未来的迷茫还有对足球梦的渴望——那种我早就埋葬了的梦想。

我知道那些挥舞着有小鹿一样灵巧而纤细的双腿的孩子们中间,藏着着我未经打磨的钻石。

简而言之,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属于我的钱。

 

<2002>

我得到了我最大的钻石。

现在,我要小心的把他雕刻完美。

他会是我最棒的作品。

 

<2003>

当那个小伙子敲开我的门告诉我他想离开葡萄牙去英国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惊讶。

克里斯提亚诺.罗纳尔多。

尽管他那时候才18岁,可却足以让我对他偏爱有加。 

我笑着让他告诉我一个说服我的原因,尽管我的心里已经默默的答应了,可当他仰着头,说里斯本已经跟不上他的时候,我忍不住大笑起来,我说,好。

因为我在他眼里看到了那种闪烁的东西,和我相似的,尽管他是对于足球我是对于金钱,可仍旧相似的,名为贪婪的东西。

这会是成功的最大动力。

我相信这个十八岁的孩子会成为我旗下最大牌的球星。

 

<2004>

当我打电话给弗格森的时候,我叮嘱他照顾好我的小克里斯。弗格森在电话一旁笑的很起劲,他说,门德斯,这可不像你。

我一边签着手头的文件,一边又强调了一遍,请照顾好他。

18岁,还是个脆弱的年纪。

葡萄牙与英国的距离此时看来似乎有些遥远了,我不知道我的小鹿是否依旧充满活力的跳跃着,我可不想让他早早的夭折。1500w远远不是他真正的价格。

而弗格森对我的回复是给了他7号球衣,这让我非常满意。

 

<2005>

我很少去看他。

葡萄牙和英国的距离不算太远,但我的公司正在发展壮大,我变成了了名副其实的“疯狂采矿者”,奔波在世界各地,签下一个个有天赋的孩子,敲开每位主席的办公室大门。而我闲暇时,还是会挤在我的那个小小的录像带店里看那些孩子们的录像。

那天我心血来潮整理了一下这几年的租借名单,发现最频繁的名字是克里斯提亚诺罗纳尔多,我不知道他在里斯本的时候来我的店里借多少录像回去自己学习里面的足球技巧,只是这一排排密密麻麻的歪歪扭扭的名字让我很想我的小鹿。

于是我定了去英国的机票,踏上了曼联的土地。

我很心疼于,我知道他过得不开心。

我也很庆兴于,他哭着对我发誓他一定要无视那些人对他的鄙视对他的嘲笑对他的轻视,他要站上足坛的巅峰,让他们知道他的厉害。

我怜惜的看着我幼稚,爱哭但又倔强的小鹿,我决定留下来帮他。

或许他在这一刻成为了我最爱的孩子。

我最爱的那种,有目标,有野心,而不是嘴上说说的,敢于去努力拼搏的孩子。

 

     <2006>

     他很喜欢粘我。

一头黑色的卷发,湿漉漉的眼睛,稚嫩的脸庞,还有年轻的身体,总让我爱不释手,我热衷于在他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的吻,而他就会惊恐看着我因为怕被更衣室里的室友发现。但下一次还是会坐到我的身旁,小脑袋靠在我的身上。

很多时候我知道这是因为他还小,又到了陌生的环境,有很大的压力,离不开我,可我毕竟是个生意人,很多时候我只能拍拍他的小脑袋,亲亲他黑漆漆的眼睛,然后就穿上西装赶飞机。

     于是他开始频繁的交往女友。

     上帝啊。

     还不如让他像原来那样粘着我。

 

<2007>

这是他第一次获得了英超三个重要的大奖,高兴的在床上打滚。

我把他揽过来按住他的头在手里搓揉,他抬起头来时眼睛都在闪闪的发亮。

“高兴吗?”

“嗯。”他用力的点了点头,但随即又摆脱我在床上躺了一会说道,“不过。还不够。”

“小家伙,别太贪心了。”

“嗯?”他回过头看着我,用他的小舌头舔了舔嘴唇,“我贪心吗?”

湿漉漉的眼睛让我忍不住吻了他,然后开始计划他转会的事。

我要让他卖出天价。

我要让他成为

轰动足坛的人。

 

<2008>

这一年,我开始正式的坐上了谈判桌,开始了他转会的谈判。

弗格森面对我的要求,只是问我:“我有照顾好你的小鹿吗?”

而我的回复是,让他再留下来一年。

也就是这一年,他完成了大满贯。

每次领奖都是一个意气风发的样子,我知道全世界都想要他,都在为他疯狂。

 

<2009>

我坐在看台上,看着他穿着白色的球衣,羞涩而腼腆的从球员通道里走出来,连裤腰带都没有系好,很难想像这是昨天晚上兴致勃勃的对我扬言要成为伯纳乌的王的男人。

哦,是的,男人。

我的小男孩终于变成了男人。他现在面对着八万名来看他的伯纳乌球迷,露出完美的笑容,我有些欣慰,又有些难舍。

我幼稚的发现自己还在祈望他只是我一个人的小男孩。

是我贪心了。

我跟着大家一起,鼓起了掌。

 

<2009>

我都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在他的家里发现用过的安全套或者是在花边报纸上看到他的消息。而这样的事好像从我接手他开始就没有停过。

我坐在他的床沿上,他盖着被子一句话也不说,也拒绝看我。我狠狠的掐了一下他的屁股,“宝贝,我还没有满足你吗?”

他一下子跳起来尖着喉咙骂道,“去死吧,该死的门德斯,你为什么连这个也要管?”

我堵住他的嘴巴,手伸进被子里掐着他腰上的软肉。他用力的挣脱开来,恶狠狠的说,“少来了,门德斯,你也不看看你身边有多少人。比起来我算什么?”

我无法回答他。

他是我众多钻石中的一个,可我每一颗都想要。

我觉得是时候让他好好的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了。

或许是个家庭,一个女人,一个孩子。

总之,我要让他安分下来。

 

<2010>

随着劳尔离队,他获得了梦寐而求的七号球衣。

当他随队一起送别劳尔的时候,突然对我说:“你看,我就永远无法像这样,获得一辈子的名誉,成为一个队的象征。”

“如果你还留在曼联,一直留在曼联,或许有可能。”

“啊,没有两全的事嘛。”他转过头来看我,用他的小舌头舔着嘴唇问我,“我会不会太贪心了?”

“贪婪总会激励人进步。”我亲了亲他的嘴唇,“宝贝,这是好事。”

 

<2013>

他越发的难以得到满足。

皇马终于突破16强,可他也不甘心于4强,他对冠军蠢蠢欲动,而同样的,他对于国内的联赛冠军,国王杯冠军,超级杯冠军等等全都充满渴望,甚至对每一场比赛都渴望胜利,难以接受失败。

甚至因为成长的飞快的梅西,拼命的加练自己。

我通常告诉他,宝贝,别这样,别太贪心了。

而如果冲突升级时,他就会面挂讥讽的对我说,少来了,门德斯,你也不看看你这几年赚了多少钱,听说你签下了八十多名球员了吧,赚了多少钱,贪婪的人贩子。你也不闻闻自己身上的铜臭味。

他总让我伤心。

我只好自我安慰他是压力太大。然后投入到无尽的工作中。

可我面对公众媒体的时候还是会坚定的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是最棒的。

虽然这并没有什么用,甚至我的偏爱还会让我旗下其他球员嫉妒。

可罗纳尔多对我而言,确实是最棒的。

 

<2014>

感谢上帝的一年。

他终于成为了两家俱乐部都同时大满贯的球员。虽然世界杯是他今年唯一不如意的事,但还是终于洋溢出胜利者的微笑。

我很喜欢看他这样天真的笑。两排大白牙齿全部露出来,有些傻气的,一点也不想一个三十岁的男人。,而像一个终于得到满足的小孩子,虽然需要满足这个孩子的玩具有点昂贵。

他邀请我吃饭,只有我们两个人。

烛光下他的脸让我看不太清,只是光影跳跃间让我想到十年前他正式踏上了世界足球的舞台,晃晃十年过去,他居然还站在这个舞台不曾谢幕。而晃晃十年,我的钻石终于打磨漂亮,成为我收纳盒里最大最闪烁的一颗。

而此时此刻,我觉得,这个三十岁的男孩,还是那个十七岁初见时的灵巧的干净纯粹又带着野性的小鹿。

“我以为你已经嫌弃我这个糟老头了。”

“糟老头?少来了,门德斯。你可是世界第一经纪人。”

“那你就是世界第一足球员。”

“谢谢。”他毫不客气的点了点头,走过来搂住我的脖子,坐在我的腿上。

我用手摸着他的头发,打上了发胶的整齐的头发不想原来那样的柔顺,我有点可惜:“我以为你早已经开始嫌弃我了呢。”

“怎么会?”他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一副温顺的样子,轻轻的用肯定的语调重复了这句话“怎么会。”

意料之中的一个吻,带着傍晚黄昏的味道。

 

<2015>

“恭喜你,宝贝。西甲金靴欧洲金靴收入囊中。”

“门德斯,你确定你没有在开我的玩笑?今年球队四大皆空,金靴奖有个屁用!”

好吧好吧,我的小鹿永远不会因为得到过一次满足。不,他永远不会满足。

不过上帝饶了我吧,我可真的已经成为一个老头子了,禁不住他的折磨了。

            

 

 

END。

2015-05-24 评论-17 热度-188 门德斯门罗c罗罗纳尔多

评论(17)

热度(1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