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足球(01)

其实只是整理图片的时候看到了好多戳虐点的图,所以整理了一下一起发、

足球盛行那么多年,举办了千千万万场比赛,总有球队输球,以失败者的身份告别战场,也总有人离开我们,留下那些回忆,有人洒下汗水,泪水,甚至是血液。这里只是和我这段时间存的一些图,下次还有多了,再发,但我也不想再有这样的图了。

  • 附注:这些都是戳lo泪点的,可能刚好有你无感的球队和人

  • 图多来自微博,来源见水印

  • 图多,流量慎点。

  • 图杂,没有特地收集,都是拼在一起的,所以难免有些杂乱跑题,或者是不全,有些没有提到。见谅。

     

 

 那是你留下的泪水。

 

我们都知道你的努力,你的执着,你的无可奈何。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你有多累呢?我不敢想象。




你的背影

能扛下什么
很多时候还是喜欢那个曼联时期没有什么负担,想哭就可以随时哭,哪怕别人会笑你是爱哭罗,笑你不够男人


可那时候,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而不是身负如山可又无可言语的无能为力

队长,爷们。

在足球面前,也无他

好不容易摘掉了16郎的称号,却又接连拜倒在四强的路上。

希望破灭的时候谁也无法忍受

而接连来的数次,也终于无法承受了吧

互相安慰,互相借个肩膀


每年的世界杯都是个悲情时刻

因为4年才盼来一次,

而你不知道和那些留着共同血统的人们,还能一起再这样大的舞台上战斗多久。

为了你们血液连接起来的荣誉

 

你对祖国的爱是毋庸置疑的,为了扛起青黄不接的巴西,打了封闭参加比赛,哪怕因此影响了你以后的职业生涯

被罚下去也始终保持着谦和的微笑

现在你在美国,也努力的证明着自己

你说,你仍然想要为祖国而战

当内马尔在一场无关紧要的友谊赛里,被换下时,把队长的袖标交个你,你那时候的笑,在想什么了?


德国队门将的命运,总是让人嘘嘘

卡恩那样硬朗的人,也难免有落寞的身影

还有当年的小希,现在也不知道过的好不好


有输就有赢


以前有人说过,只要穆勒还在笑就没事。所以当看到他难过的时候,就格外的难过

我记得还有一张是在德国队时,穆勒盖着毛巾坐在替补席上哭的样子

真的是让人心塞

 

  

那是来不及好好说再见的告别

 

 

枪手之王。


我以为,你还是那个小将

记得去年的时候贴吧里有人说你绝对不会走

可你还是走了

其实算不上是利物浦的球迷,但确实是的的确确从心里面尊重杰拉德

他有一个队长该有的样子

很多时候觉得,17年也不过弹指瞬间




 

 

 

 

 

那是突如其来的伤痛


爷们。

让我想到了一张无关的图,也是背影。

安心。


其实和其他比起

流血都只能算是小事了

其实c罗真的很容易被铲,还有他的膝盖问题真的,,,

带伤作战好像都已经是常事了



拉姆塞断腿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他毁了

可他还是站起来

但敬佩之余,还是感到惋惜,我一直认为他能得到更高的成就

 

 

 

 

 

那是你们匆匆流过的岁月


你们也变成一群谢顶的大叔了


我总在心里提醒自己,你是要走的

可我却一直也希望,那一天晚点到来

这些年足坛送走了很多人

包括你的老队友老对手哈维

可我却始终不愿意对你说上一句告别的话
好像这样就可以不用告别。




稍稍的跑题

披上不同战袍的我们


这一次从球员通道出来,我不能让你站在最后了 

评论(16)

热度(3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