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授权翻译/麻花】The Morning After(02)

一个醉酒后啪啪啪然后肇事者逃逸的故事(并不

良心安利,大家一定要看

作者的点和感情都表达的非常的棒

如果我翻译的不好看也一定要去看原文。

总之一切不好都是我的锅,原文非常的赞

这一章pepe表现的真是太棒了。我要爱死他了。

人生导师啊。

=====================================

chapter:01

====================================

Valdebas

(皇马训练基地)


一声尖锐的口哨声从karim的耳旁划过,他吓了一跳,抬起头来。

Jose,他的健身教练正在斥责他不听自己的命令起跳。

karim向他道歉并且注意到自己确实是唯一一个当jose的哨子响后没有动的。

球队里其他人已经跑完一圈了他还站在那里,盯着草皮,寻找着答案。

他在自己的脖子上盖了厚厚的一层,希望没有人会注意到cris留下的吻痕。可惜他能从isco和sergio说话时那狡猾的目光中可以看出,他们一定看见了。他发誓自己还在呼吸。

karim想起自己到达训练场时的尴尬。他的队友们都笑嘻嘻的看着他好像他们都知道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他们中却没有一个人真的说出来。(可能是因为pepe看上去很严肃,感谢他。)所以karim选择作为一个成年人来处理——忽视它然后去休息,当做这一天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就像什么都没有改变。

胡说。

当然。

因为一切都变了。

他注意到cris在整个训练中一直不时的看着他,即使他没有看他他也能真切的能感受到那黑色的眼睛久久的凝视。但是他强迫自己不要去看他们。

他想这只会让他更加的困惑。

Marcelo居然没有一起戏弄他,但他自己也很谨慎的看着karim,就像他在担心他会做出什么蠢事来。

karim喜欢marcelo这点,他一直是这样一个真实的朋友而当他看着自己时就像看着他的小兄弟,知道他还站在他这边的时候真是太好了。

当训练终于结束的时候,karim以最快的速度抓起了他的包,冲了个澡,顺便引起了一些好奇的目光在那个他总是冲洗的地方。然后逃离了这个地狱开车回家,过程中还闯了几个红灯。

chloe(karim前女友)下午的时候把melia带来了,他的宝贝女儿高兴的跳进了他的臂弯,撅着小嘴在他的粗糙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papa,我好想你!”她含糊不清的说道。

karim感到自己脸上露出了温暖的微笑,他吻了吻她胖乎乎的小脸蛋:“我也很想你,小公主。”

“那么我明天早上再来如何?”chloe说道,karim点了点头。

“好的,谢谢。”
她关上了他们面前的门,karim去为他们两做午饭。那么今天就做巧克力煎饼吧。

这是melia最喜欢的而且karim必须承认这也是他做的最好的。

“那么今天你想干点什么呢?”但他把最后一块煎饼塞进嘴里,然后咽下去后,他问道。

“Angli!我们能去找她吗?”melia恳求道,她黑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希望。

好吧,当然。

melia喜欢和pepe家的两个小姑娘Angeli和Emily玩。

Pepe家也住在这条街,每次和melia一起时他都不得不来这,谁让pepe的两个女儿远比melia可怜的老爸有趣呢?

"又去?"karim叹了口气,但melia撅着她的小嘴。

“我喜欢Pepe叔叔。”她宣告,karim赞同。他当然喜欢Pepe了,谁不是呢?

“我知道了,好吧,我们走吧。”他轻易的妥协了,因为他也想要找pepe说说话。

他依旧需要答案,而自从iker走后现在pepe是最适合的家伙。

当karim想到iker时胸口传来了一阵痛苦的抽搐。

他依然每天都非常的想念他因为karim并不是一个能够很好的适应变化的人。他更希望一切事都依旧保持一样。

在他的整个皇马职业生涯中,iker一直在这。而现在他离开了,karim发现自己有些失落。

幸运的是pepe还在这里,但karim发现自己比能说出口的更想念iker。

他往melia毛茸茸的袋子里装着她最喜欢的玩具,给她穿上大衣,然后把她抱在怀里来到pepe家。

他按着门铃,Ana Sofia漂亮的脸出现在门口。

“你好(西语),karim和小公主。”她笑着吻melia的脸颊。

“你好(西语)Ana阿姨!”Melia叫着跳进了她热情的怀抱。

karim教melia西班牙语和法语,一旦他有机会也试着教她一些英语单词。他知道学会多种语言会有多么的方便。

不过太小了也不行。

“进来。进来。”Ana说道,Karim跟着他走进走廊。

“抱歉我们又一次像这样的闯进来。”他说道但她摇了摇她美丽的头。

“胡说,你在我们家永远受到欢迎,你知道这两个女孩有多喜欢和melia一起玩。”

“谢谢你。pepe在哪?”他问道。

她点点头,“他在他的书房。”

karim把melia留给Ana,然后跑上台阶,敲了敲pepe白色的房门。

“进来。”

karim走进去,pepe笑了,当他看见karim站在门口。

“我还在想你要多久才回来。”

“你知道我回来?”karim疑惑的问道。

“我总是知道,不是吗?我不瞎benz,我今天看见了训练时你有多心烦意乱。所以我猜你会找个人说说昨晚发生了什么,而我知道你一定回来早我因为我会听你说的。而现在你来了。”

“我是来了。”karim重复了这句话。他坐在pepe坐在对面的办公椅上,然后牢牢的用他的眼睛盯着他的朋友。

"任何时候,只要你准备好了。"pepe说道,十指交叉,放在他的书上。

“我很迷茫。pep。我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或者怎么去想。cris今天早上来了。”

“我知道,他告诉我了。”

“他告诉你了?”

“当然是他告诉我的,因为他就像你一样:他很困惑而且需要一个朋友。”

“那他和你说了什么吗?”他问道,随即意识到自己问的太多了。他在让pepe违反他和他最好的朋友之间的秘密。

“你为什么不自己问他呢?”pepe问道,这个问题看上去在责备他不过pepe的眼睛是友善的。这确实只是个建议而不是责备。

“我做不到pep,我只是——我想搞清楚一切事!没什么比这更弄不清的了。”karim吼道,胳膊

在空气中挥舞,突然他认识到当cris失去自我控制时cris和他做了一样的事。

很好,现在他们又多了一样共同点了。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实际上到底发生了什么。”pepe建议道,karim深深的吸了口气,再吐回空气里。

“他今早上来早我,告诉我我是第一个开始这一切的人,哦不——”他改口到,他发现辛亏了自己昏沉的头脑他失去了时间线。“当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时isco让他亲房间里最有魅力的家伙,然后cris冲我过来并且亲了我。然后这一切开始了,而且我发现我喜欢它,因为我和他走进了卧室里,那天晚上,唔... ...好吧,事情就是这样。”

“所以你非常自责因为你很轻易的就把自己交给了cris?”

pepe总结道,karim赞同的点了点头。

“没错。cris之前以为我和很多男人睡过,但我从来没有也从来没想过。这是有罪的,pep!”karim哭了出来,但pepe温柔的把手放在了karim身上。

“这是合理的说法,但你的内心告诉了你什么?”pepe试探的问道,但karim生气的喘着气。

“那是心,pepe,它是没有声音的。他只是一个器官。它不能告诉我任何事!”他嘲笑着,但pepe没有丝毫的害怕或动摇。

“像这样,太幼稚了,benz”他说道,难以置信的摇了摇头。

“行,那你想从我这得到什么?”

“我想你告诉我事实!当你想到cris时,你到底在想什么?今天早上当他离开时抱你的那一下你的感受?”他问道,karim的眼睛里充满了震惊,“没错,他告诉我了。只管说说你内心的想法,而不是你固执的,愚蠢的小脑袋的。”他厉声说道,用手指敲着karim的脑袋,他的眼睛现在更深了。

karim的表情缓和了一点,他给pepe一个歉意的笑。

“我很抱歉。”但pepe摇了摇他的头。

“抱歉只是一个单词,karim。如果你真的想得到我的谅解先告诉我真相。”

karim吐了口气,认真的看着pepe的眼睛。他艰难的思考着以至于让他感到眩晕。

“好吧,当他抱我的时候,我感受到了... ...一些东西。”他开始说着,用一种近乎耳语的声音,好似发自内心的声音是如此的脆弱以至于他如果说的大声点就会在烟雾中飘散。

pepe慢慢的点了点头,略微用力地握住他的手,他知道karim需要他的力量来说出这句话。

karim沉默了很久,而pepe没有催他继续。

他知道他需要一些时间镇定下来看清自己的想法。

“嗯,我感觉不错而且很温暖,还有奇怪的熟悉你知道的。我的意思是我们在场上总是拥抱但我们进球时。但那不一样。它的感觉是不同的。就像这意味着一些不单单是两个队友间友情的拥抱,你知道的。”他说道pepe慢慢的点点了头。

“我知道。”

“这让我颤抖而且让我感到奇怪——我想。当他放开我的时候,我——唔我身体的一部分有些希望他没有这么做。就像我想要他留下来或者其他的什么的,但他还是离开了。”

“嗯,那么做让你感觉怎么样?”pepe问道,karim立即笑了。

“上帝啊我感觉我坐在一个心理医生面前,那么我应该躺在沙发上吗?“他开玩笑道,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外玩笑是他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

只要他感到不舒服他就会开始开玩笑。

”我不是你的心理医生。我知道说出你的感受对你来说这很困难,但我想你需要这么做,karim。如果你想要知道你真正在想什么。“pepe看着他karim再一次的沉默了。

”甚至不管我想要什么吗?pepe,我认为这是不想干的。“

”你为什么要这么说?“pepe问道,放开了karim的手,从小冰箱里取出两个玻璃杯,把里面倒了东西的那个递给karim。

”我是一个穆斯林。你知道的。我不能离弃我的宗教和我的文化来纵容自己干一些我们认为有罪的事。“

”我知道,karim。我明白这很复杂。但你的祈愿更重要的应该是你的家人甚至真主。“pepe沉吟道,但karim退缩了,他闭上了他的眼。

”你知道什么?你什么也不知道,pep!当这面对宗教时意味着什么!“

”我是吗?我自己也是个基督徒好吗?karim!别忘了这个!我应该背叛cris就因为他爱上了男人而不是女人吗?“pepe问道,他愤怒的握紧了他的下巴,karim咬着他的下嘴唇。

”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

”是的但是差不多。听着爱一个人意味着让他们做好自己。cris是gay但我依然爱着他。即使圣经说我不可以。因为他是我的朋友,而我永远不会背叛我的朋友。现在不会,也永远不会。我们就是我们,karim。你越快的意识到这一点,你就会越快的得到快乐。“pepe说道,而karim在pepe分析的如此透彻后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他陷入了沉默。

”那么你建议我做什么呢?“karim问道,pepe 眼神柔和了许多。

”和cris谈谈。坦白你的感受然后找到让你记忆回来的办法。你需要记得你的感受在——你知道的。因为只有当给你知道了,你才能做你的关于这全部的过错的决定。找到唤醒你记忆的方法。“

”但是怎么办?“

”我不知道。亲一下他的嘴或者别的。找到他昨晚给你的感觉。“

”我不能亲他!如果他认为这是一个和我再次做爱的邀请怎么办?我再也不想让自己去干同样的事了。这任然是错的而且我拒绝纵容自己。我再也不会去他妈的那个兔子洞了。“声音一如他蔑视的顽固。

pepe站在他的椅子前。从别的地方拉来一把椅子坐在上面。把他温暖的手放在karim的胳膊上然后牢牢地看着他。

”我爱你,哥们。我真的爱你。但你真的是我见过的最笨的笨蛋,上帝啊。我认为cris是坏的但你甚至更坏。你知道的:如果你还继续这样的固执,很好,无论你想做什么,忘掉这发生的一切,继续过你的生活吧。和你的安拉和平相处,乞求他的原谅。并且保证这永远不会在发生了。但我告诉你:我们其他人都不会忘记。整个球队都知道。如果你认为过后他们会忘掉的话。你真是个白痴。对cris也是一样。他不会忘得。他做不到。你现在在他的皮肤之下肉体之中了。无论他喜不喜欢这个,他都没有办法放弃你了。“pepe说道。

karim的呼吸变得不稳定。他把紧张咽了下去。”我知道。他告诉我的。但我害怕,pep。在我的整个人生中我从来没有如此的困惑。而且我不知道现在到底该做什么。我只想让一切都变的再次正常。“

”提示:这永远都不会变的正常。即使你能说服cris放下一切继续前进,他也永远会想起昨晚,即使你不会。“pepe说道。

karim感到有一双铁拳正在他的体内击打着。

pepe是对的。他知道他是。就像这些事发生后他总是对的。

但karim还没有真正的期望过真相会像针刺一样刺痛。

他明白无论他怎么试着忘记昨晚发生的事,cris都没办法做到像他一样。

他们之间有一些事真正的改变了。

当cris看着他的时候,他能够感受到karim紧挨着他的肌肤,能够感受到他留在自己嘴唇上的触感。

而且karim知道在他的心里cris始终会回来的——在某一天,也许是明天,也许是明年。

但他知道cris会想要再次诱惑他的。

所以他需要像一个办法难处理这一切。

”我想我会给发短信给cris来见一面的。如果他想要今晚来吃晚饭的话。他一直喜欢和melia玩而且带着她可以缓解一些我的压力。让我知道我们没有单独呆在一起而且这样我们就不会试着发生的什么了。“karim说道,pepe支持的点了点头。

”这听上去是个好主意。”他称赞的拍了拍karim的肩膀。

”好的。我现在就打给他,谢谢你,pep。“他一边说一边从他裤包里掏出手机开始拨号。

”我为你骄傲。“pepe说道,在karim的头上亲亲一吻。

”谢谢。“karim说道。pepe向他眨了眨眼。


”嗨,你今晚想和我和melia一起吃晚饭吗?我做了意大利面。“karim打字,当他发送时,觉得自己手心里都是汗。他的心脏在他的胸腔里跳动,他能够听见血液在身体里 奔腾。

几秒后cris回复道:”我很乐意。“

karim看着他的手机笑了,一种陌生的感觉开始在他的胸膛里摇晃。

”好的。5:30如何?“他打着字,还没有发送。

“五点呢?”cris已经回复了,karim摇着他的头,难以置信。

很好的知道他们依然对一切事情保持着相同的意见,就像他们一直那样。

不知怎么的,他们在球场上的任何事都是一致的。

还有昨天晚上在床上。

“好的,回头见。”karim回复。大大的舒了口气。

“这不是那么的困难不是吗?”pepe眨着眼睛问道。karim有些恼羞成怒了。

“别再嘲笑我了。”

“永不。”pepe发誓,脸上带着顽皮的笑。这让karim想起了marcelo和sergio干蠢事时的样子。





TBC



我的天真的实在是太多了。

上一章我翻了两个星期。

这一章一共五千字我翻了四个小时。

然而只翻完了原文的半章。

真的是比自己写还累,有差错请见谅

剩下的一般请允许我留到下个星期。

强行把一章分开发,我也是OTZ

请原谅。





2016-03-26 评论-3 热度-84 麻花本泽马c罗themorningafter

评论(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