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17)

本章你水强行装逼。也希望今晚复出的水爷也自行装逼。

嗯。

坑多不怕。坑多不愁。

最近收到提醒,恍惚间发现有几章热度居然已经破50了。OTZ

我要是一直坚持周更多好。然而。

今天写5k字吧。

唉。慢慢写吧。

==============================================

 皇马同人   AU向

涉及人物:皇马全员

涉及cp:双罗/水卡西/甜软

长篇中的长篇,慎入,估计15w字完结


设定及解答:【马德里城区】通关攻略

 

【申明:本同人作品中的人物,地区,事件皆为虚构。与真实世界无关。】

 

前文请戳:(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01)      (10)      (11)      (12)      (13)      (14)       (15)      (16)


==============================================

<01>

冰凉的液体侵入了鼻腔,海水所特有的腥臭味大举入侵了拉莫斯的全部感官。

拉莫斯懵了一下,海水刺激着他的眼睛,他只能费力的从迷糊的视线中识别出一片蓝。

就像是那片沙滩上,碧蓝的天空。

 

“艹!拉莫斯你还活着没,活着就爬上来搭把手。”

佩佩干巴巴的嗓音一下把拉莫斯拉了回来。拉莫斯用力的挥动四肢,挣扎着从海面冒出来,他呸的一下拖出了口腔里的海水,但还是有一些流进了他身体内的管道,呛得他十分难受。

“干,拉莫斯发誓是一定把今年分的盐都吃回来了。”

还没抱怨完,佩佩就腾出手扔了把枪给他。拉莫斯一边嘴里嘟囔着一边灵敏的重新攀上船身。

他就知道。他就知道。大海深处那片黑压压的根本不是什么鬼鲨鱼,而是潜艇。

来的是像幽灵一样的,不怀好意的客人们。

 

“该死的,我和你说过。”伊斯科也来到了他们的身旁,半蹲着换弹药,他不抬头拉莫斯也看得到他脸上嘲讽的笑,“那不是鲨鱼,对吧,嗯?我告诉过你,该死的。”

“对,对极了。怪我,我的错。”拉莫斯平和的甚至带着些歉意的回答道,让伊斯科有些错愕了。

“你倒是敢担当啊。”他小声的嘀咕了一下,端着枪又跑到别的地方去了。

拉莫斯看着那一大条弹夹挂在他的屁股上,跑起来一甩一甩的,好笑得很。

不过现在可不是笑的时候。

“确实我没有注意到… …不过我一个凡人肉眼看不到就算了,我很想知道船上的雷达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卧底。”佩佩干脆的说道,没有再做补充了。而拉莫斯也已经了然了。

他们不久前还讨论过这回事,看来确实是灵验了。

拉莫斯回想起自己拉着伊斯科去检查货,结果发现仓库里有人来过的痕迹,赶忙叫伊斯科去通知全员警戒,自己再一个人四下巡查的时候,还真让自己逮到了一只“大耗子”,在搏斗中又被他一脚踹下了船,到有些尴尬。

拉莫斯想到这只能半开玩笑说一句,“回去我一定要把克里斯吊起来打一顿,好好问问他最近到底惹了什么麻烦。”

“哈哈,我会帮你们拍照的。”

“好主意,不过在此之前,我得去个地方。哥们,这里先顶着,别让他们到下面去了。”

 

 

拉莫斯趁着骚乱回到了甲板下的控制室,船长居然还平安无事的坐在里面,拉莫斯看到完好无损的船长愣了一下,接着在船长的错愕下直接掏枪打死了他。

这种情况下,他可不喜欢说废话。

他快步走过去,一把推开船长尚且温热的尸体,开始操作起来。

可恶。警戒系统果然被关掉了。

对于开船拉莫斯并不怎么熟悉,不过控制这艘庞然大物并不算什么难事。毕竟他的主人是克里斯这样的土豪,再加上那个科学怪人瓦拉内,拉莫斯压了压声音,说道:“Los  Merengues”金属质感的控制室开始泛起光泽,一直处于睡眠的程序开始启动。“下午好。”

“声音鉴定完毕。下午好,拉莫斯先生。”不带感情色彩的金属声回应着拉莫斯。

“关闭仓库的大门,谁也不要让他进去,还有各个房间,没人的能关闭的都关闭了。还有我需要使用武器装备。”

“抱歉,拉莫斯先生,您的权限不够。”

“口令:Sailfish”

“您好,您的权限已经升级,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给我一份附近海域的雷达图。”

绿色的点点一闪一闪的,拉莫斯粗略的数了数,不过四五艘。

“打击。”

“好的,指令正在输入。”

拉莫斯听到这句话才稍稍的松了口气。

船上的人工智能系统虽然高级,但毕竟研究还不够完善,作出大量精准计算的同时计算机也会超负荷的运作,所以一直没有打开,不过到了这个节骨眼也是没有办法。而虽然这上面有武器系统,但毕竟是作为运输船使用的,如果来者真的是刻意要至他们于死地,恐怕这点还不足够。

他跺着脚,越想越烦。

无论是深层次的关于克里斯的事,关于访客的事,还是就是眼下的,他该怎么做,他能怎么做,他都思考不过来。

往常这个时候,都是有伊克尔的。

往常这种糟糕的时候,伊克尔都是在他身边的。

他最近总是不可遏止的就想到他,甚至在这种紧急时刻,伊克尔反倒是像故意一样,扎根在他的脑海里,耍赖般不肯离开。

所以他有想到了伊克尔。

虽然他们一起时,伊克尔都是犹豫不决的那一个。他们做出的决定,包括当年的暗杀,也大多是他来拍板,他总是笑他不够狠心,没有毅力。可现在只有他自己来做决定了,没有人再来帮他,没有人再来和他出谋划策,他就觉得怕。比甲板上的弹药还要可怕。

控制室里的温度比外面低了很多,渗了海水的衣服还湿答答的挂在拉莫斯身上。

他开始颤抖,从心理上,从生理上。

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听听伊克尔的声音。

“Los  Merengues,给我接伊克尔.卡西利亚斯的电话。”

“好的,请稍候。”

空旷的控制室回想着嘟嘟的声音。

如果伊克尔接了电话,我该说什么呢?告诉他我很想他会不会很神经病,告诉他我有麻烦了他会不会很嫌弃我,但告诉他我麻烦大了他会不会关心我。

可他要是干脆不接电话呢?

他那个性子啊,不喜欢谁讨厌谁根本懒得去打嘴仗,而是想陌生人一样理也不理,就像阿韦罗亚吧,这两人好几年都没说过话了。伊克尔会讨厌我吗?他也会不理我吗?

拉莫斯觉得自己的脑袋应该是刚刚进水了,或者干脆里面的零件都生锈了,止不住的胡思乱想。

正在此时,控制室的大门被炸开,震耳的爆炸声卷起了浓烟,拉莫斯虽然看不清门口发生了什么,但还是下意识的捡起枪对准门口。

那边的人动了动。

不是自己人。

确定以后拉莫斯不再留手,对着门口连开数枪,一个滚地滚开,身后是子弹弹射间的碰撞。

“Los  Merengues!”

“门口一人。过道安全。上方入口有五人正在缠斗,其余地方… …”

“够了,锁定门口那个人.. …”

话音未落,又是一串子弹打来,不过这一次方向不是冲着拉莫斯。

四周一下闪起了红光,刺耳的警报声一遍一遍的的响起。

“警报,警报。主机受损,无法锁定。”

“好吧该死的。看来是要我先来保护你了对吧。”

拉莫斯碎了一口,冲向了人影所在的地方。

这时候烟雾已经渐渐散去,人影显露出了真正的面目。他的全身都隐在黑色紧身衣里面,甚至连眼睛也包裹在黑色的护目镜里面,一丝丝肌肤都看不到。个子倒是高的可怕,约莫快有两米高,显得身体非常的纤细,背稍微有些驼,和他手里提着的重型武器搭着十分的滑稽。

可就这滑稽的扮相让拉莫斯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那人很快的从门口转移了进来,拉莫斯瞬间明白了他的企图。现在两个人都在屋内,四周又是金属构造,拉莫斯怕开枪打坏了主机,来人也不得不担心这么近的距离子弹会反弹误伤了自己。

果不其然,来人扔掉了手里的重型机关枪,掏出了一把长长的匕首。

肉搏?拉莫斯扯着笑了笑,这倒合他得意。手腕一转,手中就多了一把三棱刀,只是比起那人的匕首,多了些花哨,倒也符合他的品味。

拉莫斯半蹲下身子,盘旋着靠近那人,而那人也做出了相似的动作。

两人就像电影里演的武士那样,周旋着寻找对方的破绽。

或者说,更像是两只困兽。

只有杀死对方,才能活下去。

最后还是拉莫斯耐不住性子先动了。

他一个箭步冲上去,刺向他的胸口,而那人虽然高的出奇,却也意外的灵敏,向后一躲,轻巧的避开了拉莫斯的攻击,拉莫斯自己反而暴露在了他的刀口下。但拉莫斯反应也够及时,一条腿向前一卖先稳定住身形,紧接着反手抓住那人的手向后一扭,推着那只手更是把本就向后倒的人又压下去几分,踢腿就用膝盖去顶。那人被抓着一时挣脱不来,硬生生的吃下。

这一下倒是让拉莫斯有些吃惊,踢上去的触感硬梆梆的,完全不像外表看上去那么瘦弱,反而像踢到了一块钢板一样,这下也不得不让拉莫斯定下神来好好和面前的对手纠缠一下。

那人虽然被重踢了一下,倒也像没事一样,一声不吭,又伸手来抓拉莫斯。拉莫斯一个转身绕到了那人的身后握住他的脖子提刀就刺,那人向后一踩,紧接着一记肘击,拉莫斯不得不松手躲闪,这一下让他抓住了空档,也侧身正面拉莫斯,刀刃擦着拉莫斯脖子上的动脉划去。拉莫斯来不及顾着脖子,紧忙抓住他的手臂,用力对着关节往腿上向两边一掰,喀嚓的一声那人的手臂就从中折断,结果那人像是毫无痛觉一样,用另一只手从腋下抓起拉莫斯。他的力气非常的大,几乎是扯着拉莫斯的关节,拉莫斯干脆踩上他的腿,借力凌空踢上了他的肚子,不料他怎么也不肯放手,拉莫斯被抓牢的手臂受不了这么大的力,而那人又刚好趁着拉莫斯凌空没有支点狠狠地把他摔在地上。拉莫斯几乎当时就可以肯定自己的手臂脱臼了——他甚至希望最好只是脱臼。强烈的痛楚痛的他眼泪都快出来了,而那个人离自己越来越近,如无其事的样子让人怀疑他根本没有骨折。拉莫斯捂着肩膀在地上呻吟着,不免感到自己有些挫败。那人走到拉莫斯的面前,故意的提起他脱臼的那只手臂整个人朝他压了上来,他的膝盖顶在拉莫斯的小腹上,让他动弹不得,漆黑冰冷的刀尖泛着冷光,架在拉莫斯的脖子上。

拉莫斯用力的通过黑色的护目镜想要看清那个人的样子,看到的确是比刀尖还要黑色的一片。

“喂,sese,你怎么了?”

是伊克尔的声音。

拉莫斯这才想起来自己好想和他打了个电话。

突然有些可笑。

刚才自己还在那里多愁善感,想着那点矫情的破事,像个奶还没有喝足的小屁孩,现在却是刀架着脖子,生死不过一瞬的事。那人显然也被突然想起的声音吓了一跳,有些发愣,手里的动作有些迟疑。

“干,拉莫斯,你到底怎么了!”

啧。他还是在关心我啊。

拉莫斯笑了笑,这就够了。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

“melon,我喜欢你哟。”

说完这句话,趁着那人发愣,拉莫斯用完好的那只手迅速的拔出那人后腰上别着的枪,那人感觉到之后下意识的向后一摸,刚好握住了拉莫斯的手,拉莫斯却没有任何迟疑,直勾勾的看着那人的眼睛,而手里直接向前打了几枪,子弹争先恐后的从枪膛爆射出来,高速飞行的子弹在空气中旋出了自己的弹轨,有些射入了主机,深深的陷了进去,但有些触碰到钢板后反弹了回来,这些跳弹或打中了地面,或射穿了拉莫斯的肩膀,但只要有一颗就够了。

只要有一颗刚好射穿了那个人的脑袋就够了。

那人也反应了过来,黑色的刀尖开始下压。

越来越近了。

到底谁快一点呢?

嘭的一下,拉莫斯的眼睛也没眨,血也好,或者说就是白色的脑浆溅到了他的脸上也好,他也睁大了他的眼睛,想要看清这怪物的真面目。护目镜终于掉了下来,露出了里面如同黑洞一样凹陷漆黑的眼睛,尸体都一样吧,拉莫斯看着这双毫无色彩的眼睛笑着说。

“GAME OVER.”

尸体一下子压倒了拉莫斯的身上,鼻腔立马就被腐烂的腥臭味占领,尸体开始散发出不可思议的腐尸的味道。

“拜托,大哥,你看看你旁边的那位船长兄弟,比你先死啊,你怎么好意思先烂呢。”

玩笑是这么说,但拉莫斯还是一脸严肃的爬了以来。

他的手里拽着一个东西,刚刚从尸体上摸到的。

狗牌。

和之前见到的一模一样。

只是这上面显示的是:A-2

不妙啊。

拉莫斯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捂着肩膀痛的呲牙,他简直觉得自己的肩膀快要废掉了。

看来是“一伙人”没错,都是“那伙人”。

“Los  Merengues重新启动。”

“报告损坏。”

“损坏76%。与卫星连接… …”

“直接告诉我,现在什么不能有,什么还能用。”

“目前所有的通讯雷达都不能使用,也就是说没办法和别人连接,也没办法侦测到别人。进攻端左翼受损,弹药不足。且将于10分钟后被迫停止船上生活娱乐所需供电。”

“导航系统还能用吗?”

“可以用原始方法航行。”

“嗯?”

“指南针和地图。”

“… …你还真是幽默啊。”

“谢谢。”

“好吧。告诉我船上的人员情况。”

“监控系统也受到了损坏,目前只能用红外测温仪观察人员位置。”

“好吧好吧。把图像给我,我自己看看。”

“抱歉,显示器… …”

“够了。”

“我可以口述。目前底下一二层只有您一人,甲板上前方有三人,左翼有四人,右翼无人,后部,也就是入口处有六人。甲板上一层有一人。热度波动超出正常值,估计处于战斗状态,仓库无人… …等等,好像有人,中心出现了热源。我不太确定… …不,温度越来越高了,逐渐趋近于人的体温,目前还无法鉴别出人数…. …不,温度还在升高… …”

血的味道,血的味道。

腐烂的味道。

腐败的味道。

机器没有感情。

机器不会恐慌。

但人类会。

“… …仓库附近… …”拉莫斯强烈的克制住自己大颤的牙齿,想要让自己发音标准,他努力的想要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至少在机器可以识别并且听懂的基础上,“有谁现在在仓库附近?”

“一人离仓库有六米,二人离仓库十一米。”

“跑啊,让他们跑啊!”

“抱歉。目前无法进行广播。”

“仓库温度还在逐渐升高。目前为21度—26度。”

“该死的。”拉莫斯垂下了头。他不明白,他现在真的什么都不明白。

“Los  Merengues你说我现在,还能做什么呢?”

“根据您现在的状况,我建议您先包扎伤口。”




==============================================

果然最难写的除了肉就是打斗了。

不好看不能怪我。

水爷强行装逼。

嘻嘻。

按照计划,下一章有人领便当(终于可以开始发便当了OTZ)。然后水卡西的时间轴和双罗的时间轴同步。

再下一章开始就会处理克里斯的烂摊子了。

至于甜软

ms最近都没他俩什么事。

我的错。

不过反正有些短篇来弥补甜软不足哼

2015-10-04 评论-10 热度-34 拉莫斯水卡西马德里城区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