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渣团球员外号盘点

我只是又无聊了。


 


不知道怎么打tag干脆不打了,各位看官多点个推荐嘛ʕ •ᴥ•ʔ


 

1、卡西利亚斯

  • 卡西:简称

  • 一开:名字伊克尔的昵称

  • 圣卡西:对能力的肯定,表示尊称

    卡西粑粑/卡教练:在球队的角色(并不(后者略带吐槽


 


 

2、拉莫斯

  • 水爷/水水/阿水等以水为中心的昵称:说法很多,一个是老是闯祸脾气差再加上颜值高,故称祸水。还有一个说法是以前长发是,总是打湿头发在上场,镜头里总是水淋淋的样子(并不

  • sese:名字sergio的昵称

  • 水前锋:顾名思义


3、瓦拉内

  • 学霸:来源于一个典故。“是我,这不是开玩笑,真的是我。”齐达内不停说着,后来瓦拉内认出了他的声音,而齐达内希望为瓦拉内提供一个和皇马签约的机会。瓦拉内表示:“我没意识到真的是他(齐达内),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所以我非常礼貌地告诉他我当时正在忙,因为我要学习备战考试,并且要求他过会儿再给我打电话。等挂了电话之后,我去告诉了我的哥哥,他对我说我简直是疯了,我竟然挂了齐达内的电话。”故称学霸。而且后来在法国队的大巴上,当别的球员都在愉快的搞基时,学霸默默的在看书,做一枚安静的美男子。而且学习能力极强,进步很快,球迷也会拿这个外号开玩笑


 


4、佩佩

  • 首先,佩佩这个名字本来就是个昵称。因为他的名字实在是太长了(可参考卡卡

  • 武僧/大师:早年在球场上过于暴力血腥再加上光头发型



 


5、马塞洛

  • 蓬蓬:发型问题

  • 队宠:队内搞笑担当,颇受宠爱


 


6、科恩特朗

  • 金毛:发型问题。又金又长


  • 岳父:他的女儿非常漂亮,引起了众多球迷的强势围观

  • 副驾驶:驾照被吊销的时候c罗给他当司机,他坐副驾驶的位子。




 


7、卡瓦哈尔

  • 大傻:“哈尔”的发音在某些地方的方言中有“傻子”的意思(我们贵州这边就是这样。)再加上呆萌的大胡子(并不。故爱称大傻。




 


8、达尼洛


  • 大妮:名字谐音的爱称(没错!这个外号是我取得,我就是在夹带私货:D


 


9、阿韦罗亚  


  • 豆腐。一个说法是长得白(你们看卡豆腐哥年轻时候的照片,分分钟美哭)还有个说法是以前球风软,身体也不够硬朗,但这是很久以前的外号了,豆腐现在已经不太像”豆腐“了,但是已经喊习惯了。



  


 


 


10、伊利亚拉门迪

  • 伊拉拉/门迪:谐音+简称

     


 


11、卢卡斯.席尔瓦

  • 露西。因为叫席尔瓦的很多,为了方便区分,去名和姓的第一个字组合在一起(如同弟媳。



 


 


12、克罗斯

  • TK:名字缩写


  • 阿宽/宽屏:脸太宽的原因。。。(心疼

  • 甜菜,被誉为东德最后的天才,再加上笑起来很甜,故取谐音。

  • 大魔王:鉴于他时常黑化再加上大家的脑洞,故称为大魔王

 


 


 


 


 


13、莫德里奇


  • 魔笛:粤语发音的谐音

  • 软妹:虽然球风不软但是人超级软,故称软妹。


 


 


 


14、罗德里格斯

  • j罗,名字首字母j,向c罗看齐


  • 哈罗,差不多一个意思


  • 哈妹,因为画风软萌,故称哈妹

  • 007,世界杯前老球迷以及外国很多球迷都叫他007,说法是当时他妈给他取名”James“是因为迷恋007系列电影,但他本人更认可”哈“这个发音而不是”詹“(我觉得007这个很拉风啊



 


15、伊斯科

  • 14k:名字谐音

  • 短腿/柯基:因为腿短hhhhh(心疼max


  • 伊狗,有一个说法是他养了一条狗,取名梅西,于是有隔壁球迷骂他伊狗,然后就被自家粉拿来自嘲(类似马竞自称狗竞),目前是一个褒义词。当然还有个说法是。依旧。嘲笑他。腿短(hhh


 


 


 


16、罗纳尔多

  • c罗:区分作用,首字母是c


  • cr7:营销x的标志(别信


  • 罗小小/小小罗/小小:前有大罗,小罗,排到他就是小小罗(他儿子是迷你罗hhhh)目前没多少人这么叫了

  • 花罗:才出道时脚法极花a


  • 总裁:霸道总裁爱上我(东有皇马罗总裁,西有巴萨梅老板(别信

  • 戴花:源于一张戴花的照片


  • 罗三票/票哥:一开始是个侮辱性称号,因为有一年金球选举他只得了三票,但后来就变成了一种自嘲的爱称


  • 骡子:侮辱性称号,但是很多FIFA玩家都习惯称他为骡子,没有贬义的意思

  • 鉴于罗黑的创造性,侮辱性称号太多,这里就不举例子了。



  

 


17、赫塞

  • 赫球王:才出道时极为惊艳,被寄予厚望,故称球王

  • 歌王:歌喉优美动听,并出有单曲数首(确实不错,就是有点非← ←



  

 


18、本泽马

  • 背锅侠:错的不是我,错的是本泽马!都他吗赖本泽马(说法之一是每场比赛下来总有人黑本泽马,于是有人回帖,又他妈赖本泽马


  • 笨马/本喵:傻傻的很可爱。昵称。后者也有个说法是穆里尼奥说本泽马像猫一样。



  


 


 


19、贝尔


  • 猴子/大圣:因为其长相。(



  

 


20、略伦特



  • 小莴苣,因为他爸爸是个素食主义者,只吃素,被叫做莴苣,所以他就是小莴苣。



 


 


 


===================================


 


目前没有外号的有:纳瓦斯、卡西利亚、毫无存在感的帕切科、纳乔、卡塞米罗、巴斯克斯、切里舍夫、厄德高、阿森西奥。


 


我们一起发挥脑洞来想外号吧;D


 


=======================================


 


其他的一些已经离开了的皇马球员的外号。


 


 


 


 


 


迪马利亚


  • 天使:名字中带有Angel,有天使的意思 

  • 当年和c罗(小小罗),本泽马组成的锋线名称为小泽玛莉亚


  • 面条。阿根廷球迷的爱称,据说是因为很瘦,跑起来像面条一样。

     

     

 


伊瓜因




  • 西瓜。名字的前五个字母单独看是西瓜的意思。


  • 胖瓜:爱称

  • 小烟枪。他老爸当年因为鼻子大所以被叫做烟枪,因此他是小烟枪。



  

 


卡卡

  • 和佩佩一样,本身就是个昵称,因为从小他哥哥就叫他卡卡,于是乎,习惯了


 


埃尔南德斯




  • 小豌豆。他老爸因为眼睛是绿色的,所以被叫做豌豆,因此他就是小豌豆。



赫迪拉


  • 脸哥,因为脸太长(并不),每次直播拉近镜头时满屏都是他的那张脸,再加上存在感极高,上镜率频繁,镜头感极强,让人对他的脸印象深刻,故称脸哥。(脸哥还可以用脸进球呢,哼






厄齐尔


  • 小媳妇。源于排人墙时候特别娇羞害怕慌张,被人笑做小媳妇。再加上画风柔美(不对(仅限于皇马时期),很多球迷对他把持不住(曾有某男性球迷携带神父看球时求婚

  • 厄祖,多为阿森纳球迷称呼,表示对大腿的喜爱之情


  • 大眼。因为他的眼睛很大

  • 堆堆。三星堆曾经发微博助威,其长相颇为相似,故称为堆堆。

  • 金鱼。依旧。因为。他的。眼睛。


  • 小鲷鱼。据说是来自卡西粑粑的爱称


  • 272.名字谐音




 


 


 


卡列洪  


  • 摩托车。源于某场比赛穆里尼奥兴奋的骑在他的身上庆祝,故称为摩托车





 


阿隆索




  • 虾皮。利物浦时期。名字哈维的西语发音音同虾皮


  • 龙哥。皇马时期,取”隆“字。因为球风硬朗,防守凶悍,脾气不好,自带大佬风范。



  • 豆豆龙,拜仁时期。源于一张照片,被穆勒逗笑的眼睛都看不见了,表示龙哥入乡随俗的画风【跪



 


 


劳尔 


  • 王子。伯纳乌永远的王子,球迷的爱


  • 指环王。进球后总是亲吻戒指。

  • 老吴。粤语翻译=L=



 


 


 


古蒂


  • 14爷。号码14号,因为为人过度霸气,故尊称


  • 金狼。年轻的时候这么叫他,因为脾气暴躁,一头金发。后来成熟稳重了很多,就少有人叫了。



2015-07-27 评论-27 热度-206

评论(27)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