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票哥的后宫【们】

图多慎点

虽然标题很逗逼但内容很正经的。。。好吧内容也很逗逼

今天一起来就看到铺天盖地的言论辱骂总裁自私之类的,之前也经常有人说总裁太自私什么的和队友关系差,傲慢把自己当老大。

但说真的票哥私下可以看出和队友相处真的非常好,而且没有所谓的“球星”架子,这里放的只是一些图,如果还不相信的完全可以去看他们平时训练的视频,完全看不出在训练,明明就是一堆人在玩

这也就是为什么总裁的cp那么多而且都特别萌的原因把

 

其实我一开始也是罗黑,但因为皇马,所以才开始了解总裁,才发现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不得不说舆论风向太恐怖,跟风黑太多。

所以我相信票哥不是对豆腐的不满,而是对自己的不满,就像你是一个经常可以考前三的学霸哪怕只是第四名 你都会在心里怪罪自己,票哥一直都是这样一个人。

===================

现在逗逼的给大家看看票哥的后宫

===================

卡西利亚斯

卡西曾经说过“做c罗并不容易,永远暴露在镜头面前,所有压力都在他的肩上……他永远活在每一个人审视的目光下。还好他拥有我们所有人的支持。”

这句话想来卡西也是深有同感,毕竟这个赛季初粑粑真是被黑出翔,有那么多人看着你,也就总会有这么一些人会把你的缺点用放大镜放大无数倍,在添油加醋的渲染出去。

不过还好我们这些人还在支持他们



不知道是不是欧洲杯的时候,忘了在干什么,总之好看/// ///


这张好暖,真.卡西粑粑


不如这一对叫做罗卡西吧/// ///【sese表示已经报警

==========

佩佩

这还用说!!??根本就是青梅竹马,作为葡语帮的国家队俱乐部双料队友关系当然铁

我就不说什么每年佩佩至少要在媒体前面强调一百次票哥世界最佳,票哥每次和人发生争执佩佩和水爷两大护法总是首先出现。

我记得有一年法国媒体还一本正经的yy过佩佩是gay,和票哥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说的跟真的一样hhhhh

其实佩佩真的是那种很适合做哥们的朋友



一下佩佩的画风会略少女


佩罗这个cp一点也不邪教!!

==========

瓦拉内

皇马队内最佩服谁?瓦拉内点出C罗的名字。“想要从C罗身上挑出毛病委实很难。我记得,每当我们凌晨4点从客场回来以后,他总会直接跑去训练房并跳到冷水池中,他想提升身体恢复速度,他是我们所有值得学习的榜样。”

c罗偶的标准回答,但也不得不说票哥真的有榜样风范
===============

拉莫斯

这还用说吗,他们关系好到总是发糖撑起了水花这个大cp,你们搜一下水花这个tag全是梗啊

水爷:c罗只是非常只想在伯纳乌取得进球而已,我理解他的反应。做克里斯提亚诺真的非常困难,过去的许多年,他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水准,他了解自己比别人了解他多得多……


其实只是需要一个理解而以

理解他为何不满

理解他为何生气

理解他的进取他的野心


每次票哥进球水爷都跑得特别快的来庆祝,票哥发生争执也是第一个冲上来,什么“你感动他试试”太苏 不能


一起去看比赛【请忽略某人


亲亲


这个庆祝姿势太可爱了/// ///

我水花不是吹出来的

============

科恩特朗

这一对也超级萌,罗金毛什么的,萌的太多

金毛:我们之间相处的非常好,他对我非常重要

然众所周知的偷菜梗和副驾驶

这一对我就发一张不要脸的动图


=========================

赫迪拉:c罗是个谦逊的人

然后跑去参加总裁的生日party,被骂了OTZ

======================

克罗斯

阿宽说他才来皇马的时候只会说英语,交流不方便,这时候c罗因为会说英语,也主动亲近他,帮助他融入皇马

我就想说票哥的英语说的再好有猴子说的好吗?

心疼猴子就这么被无视了hhhh

 记者:C罗怎么样?

  克罗斯:目前,没有任何一名其他球员比C罗更厉害。我加盟皇马的时候,他是第一个过来和我打招呼的球员,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然后照例“票哥世界最好”hhh

这里值得提一下的就是阿宽在来皇马之前我就一直在关注他了【德国队的原因】,他是个说话很直的孩子(所以才有高一档),我真的很少看见他夸奖过谁,能让他说出c罗世界最佳一定是票哥用魅力征服了他

而且很多皇马球员(包括脸哥272)都表示过才加盟的时候票哥总是帮助他们融入皇马,票哥本质上还是一个乐于助人团结集体的人(好官方的感觉

 

这张太甜了


田螺大法好
================

本泽马

本泽马好歹现在也是数一数二的世界中锋,什么样的关系让本泽马甘心做绿叶?总觉得笨马的爱就是无私,其实说真的对于一个有身份的人,尤其是男人,能愿意奉献的,肯定是打心里尊重和喜欢的

笨马的爸爸也说过他俩同一年来到皇马时就是朋友,关系最好(家长都同意的既视感

当年貌似也是如果不是票哥求情,笨马早就被炒了

为什么麻花这么冷,不开心,今晚我要写麻花


牵手萌cry


笨马的屁股~~


痴汉脸+一本满足

==============

哈妹

天哪

这一对我还能说什么,哈妹才来皇马不到一个赛季简直稳坐队内第一cp,连直男球迷都戏说哈妹成功上位

哈妹真.总裁粉

记得一个段子是哈妹当年才出道的时候理了个总裁的发型,结果被队内老大欺负了【可怜孩子hhhh

而且直接带人到票哥家里玩,简直女主人风范

哈妹:我和票哥的关系非常好,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这两只直接搜双罗的tag吧,图多到我已经懒得发了

总之哈妹看总裁的眼神太美,不忍直视

===============

贝尔

两亿!!!!!!

总裁的粉丝。在热刺的时候就表示过数次c罗最佳最爱c罗(你们可以去看采访视频,一脸血),当年来皇马本来很纠结的,软妹一句“来和总裁当队友把”然后就来皇马了

贝尔:总裁是我来皇马的主要原因

C罗是个非常容易沟通的人,我希望能一直在他身边战斗下去。”

我非常感激他对我做的一切,他对我真的太好了

然后总是各种模仿总裁,任意球方式、庆祝姿势什么的(其实这算一个虐梗

这种热门cp我压根不想贴图,那么多不要脸的你让我贴哪一张


太娇羞了我要炸了hhh


这张好可爱,不知道当时小猴子在想什么


这么一对比太暖心了不能

====================

马塞洛

这两个2b我不想贴他们

破坏画风

总裁每次一和队宠一起,简直罗三岁

说好的霸道总裁了?

我的心很累。

这两个人的逗逼日常大家可能都看腻了,给你们看一张队宠的人生赢家脸你

你就得瑟吧

=========
纳瓦斯结婚的时候还邀请了总裁,可见关系还是不错的

“C罗绝对配得上金球奖,我认为是不懈的努力帮助他达到目前的高度,”纳瓦斯说,“没有亲眼看过他训练的人也许不会明白,但皇马的队友们都知道C罗有多么努力,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都渴望进球,C罗总是付出一切去帮助球队前进。”

一直觉得总裁有一个绝对不能黑的地方,就是他的努力,他的职业精神,他所得到的一切,都是他值得拥有的

=================

卡瓦哈尔:“我很幸运能和c罗一起”

身高差萌


====================

阿韦罗亚

豆腐和票哥的关系也是超级好

这件事出来以后豆腐也表示理解总裁是对自己的不满意,表示对总裁支持

而且豆腐也是一个直肠子的人,从他喷卡西就可以看出来

所以他说总裁世界第一支持总裁,我相信这是真的

======================

魔笛

票软。

照例看图

软妹气质尽显无遗hhh


就连拥抱姿势都透露着一种霸道总裁和软妹的感觉

============

对不起

我贴不动了

渣团毕竟皇家搅基团,总裁毕竟后宫王

我真的战不动了

后面的cp我对不起你们

但大概中心思想都是总裁世界第一,总裁喜欢帮助人对我们特别好,总裁不自私自傲特别努力

但要提一下罗戴厄和卡配罗,这两对都分开了还迟迟忘不了,尤其是媳妇各种秀

但总是有点虐的,大概提一下吧,不然我又要虐成狗了

============

最后一张图结尾吧





 

评论(32)

热度(136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