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安利贴】渣团卖脸了!


据说世界上有3家俱乐部颜值最高,他们是皇马多特阿森纳,多特和阿森纳都有颜值安利贴(还有药厂的颜值也很高全是小鲜肉),可我没找到渣团的,于是我决定自己动手。

多图慎入

比起喜欢求推荐OTZ如果两个都有那是极好的(我就是这么不要脸

================
1.一开(一开哪张都好好看,所以挑了两张少见的






2.學霸





3.水爷(sese是气质好,迎面而来的荷尔蒙气场我要把持不住了OTZ

4.岳父(什么叫做国民岳父你们看看,小公主太美了!

5.脸哥(金毛卖女儿,脸哥

6.总裁(总裁还用说!!帅帅帅,怎么都帅我就随便发两张了



7.甜菜

8.本喵(自拍狂魔卖萌背锅小能手
9.哈妹(笑起来好好看


10.小猴子(快点换个发型吧OTZ

11.队宠(卖儿子啦
12.豆腐哥(不挂胡子是对男球迷的尊重!

13.小短腿(明明没胡子都那么帅为什么要留胡子!
14.卢卡斯席尔瓦(我就是要发他们没有胡子的照片,哼
15.小鲜肉

来几个二队的,

16.营草(快快养好伤把,心疼死

17.略伦特


帅哥太多我贴图贴的好累OTZ还有一些租借的转走的我就不贴了,战不动了。tag球员名大不全,人太多了OTZ没打到tag的真是抱歉



评论(16)

热度(4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