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猪波】戒指(短篇)

      周围有点黑

      施魏因斯泰格隐身在黑暗里,只有一些微弱的光洒在他脸上。他紧张的有些发抖,连头也不敢转。该死的,他搓了搓自己的双手,摸到了手心里的汗水。

      他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兴奋,看看他的身边吧。在这黑漆漆的屋子里,在他右边的位置上,现在,坐着的,是,卢卡斯.波多尔斯基!上帝啊,施魏因斯泰格的喉结上下滑动着,他身边坐着他最有默契的队友,他最好的哥们——以及,他暗恋的家伙。他们现在一起坐在电影院了看电影,邻座!

      这简直是约会!

   “嘿!哥们,你没事吧。”波尔蒂发现了他的异常,转过头对着他笑了笑。

    “啊?啊....我没事... ..电影很刺激。'施威尼缓过神来,他尴尬的笑了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奇怪。

      ”哦,小猪,看不出来啊~“波尔蒂闻言咧着嘴坏笑。

      ”噢... ...听着....别叫我小猪... ...“施威尼本来想这么说的。可是。天哪。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波尔蒂笑起来那么可爱?想说的话马上就咽下去了。

       他把头重新转向银幕,可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几个月前他第一次在国家队训练中碰到波尔蒂。他敢肯定,他对他是一见钟情。他只是在见面时对他礼貌的微笑,那蓝色的眼睛和甜甜的笑容就足够击垮他的防线了。

       他们理所应当的成为了好朋友,一起去吃饭,一起去对方家里玩游戏,然后,一起来看电影——对,这就是在约会!施威尼默默的在心里想着,至于电影的内容?谁管它。

       所以当他重新注意到银幕里的镜头时,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电影已经变成了男女主角在床上激吻。

       确实”够刺激”的。

       施威尼终于明白过来波尔蒂刚刚的坏笑。

       他看着女主角被男主角压在了床上吻,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羞涩和欲望。

        该死的,他也想吻波尔蒂。

      “唔”脸颊突然被冰了一下。

      “哥们,冷静点”波尔蒂坏笑着用可乐罐轻轻撞了一下施威尼的脸,“这可是公共场合”

        施威尼郁闷郁闷的接过可乐,他的第一次“约会”太糟糕了。他尴尬的看着自己的小帐篷——如果被波尔蒂知道他刚刚在想什么,说不定会杀了他。

      “唔,套不进去啊。”波尔蒂正在试图把易拉罐环套在自己的手指上。

       “... ...”施威尼有些无语的看着他,他有的时候总是做一些傻乎乎的举动,虽然,嗯,有点可爱。

      “唉,傻波。”施威尼拉过波尔蒂的手,轻轻的把拉环套在他的小指上:“你手指太粗了,让你少吃点薯片。肥波”

         波尔蒂没有反驳,听话的让施威尼把拉环套在自己的手指上,长长的睫毛在微弱的光下擅抖着。

         施威尼握着温热的手,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嘿,卢卡斯,坐到这来。”施威尼坐在座位上兴奋的喊着,还没等波尔蒂坐好,就一把揽过他的肩头。“你去哪呢?电影快开始了。”

        “嘿,小猪。嗯,不说这个,来我给你看看,我的新戒指。”波尔蒂笑嘻嘻的坐在施威尼的右边,得意的晃着他的手,炫耀着一枚风格很简单的戒指。

       “嗯,好看。”

       “不不不,我要给你仔细的看看。”波尔蒂还不依不饶,试图把戒指摘下来。

      “噹。”

       四周一下就黑了下来,波尔蒂被吓了一跳,戒指一下掉在了地上。

    “唉,傻波。”施威尼轻轻的拍了拍波尔蒂的手背,“看完了再捡吧,反正现在太黑了看不见。“

       ”嗯。“波尔蒂漫不经心的哼了一声,反手蹭了蹭那个人的手心。

       该死的。施威尼的心像被猫爪挠了一下,十年了,他却还是像白毛的小子那样紧张,他感觉手心又要出汗了。

        施威尼盯着银幕,周围都是队友,还有一些媒体,银幕上放着的也是这次巴西之旅的纪录片。可他感觉就好像在十年前那个破旧昏暗的小电影院,和一个笑起来傻乎乎的男孩看着一部关于燥热的青春的电影。

        电影放完了,光再一次充满了这间屋子。

        施威尼趴下身子四处寻找着,终于找到了那个小巧的银色的戒指。

        ”卢卡斯,看,我找到了。“施威尼笑着直起了身体,却看见波尔蒂的眼角有些泛红。

        ”..... ...你的戒指真好看,来,卢卡斯,我帮你戴上吧。“

        ”嗯。“

         波尔蒂听话的伸出了手,轻轻的闭上了眼,嘴角却扬起了一个弧度。

        施威尼拉着他的手, 波尔蒂的手带着一种舒服的温度,他都不想放手了。他看见波尔蒂的眼帘在颤抖,长长的睫毛也跟着一起抖动,也忍不住翘起了嘴角。施威尼慢慢的温柔的把戒指套在了波尔蒂的手上。他感觉自己在进行一种仪式,圣神的那种。 

        ”我愿意。“于是他沉默的在心里说出了这句话。

        在波尔蒂看不见的地方——在波尔蒂指背上方3cm处,落下了一个吻。


END

 



评论(14)

热度(48)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