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笑花】论追求队草的套路可行性(07)

因为要在有限的时间里保持日更,所以全文都是一遍过,可能会有各种逻辑Bug+病句+错字,希望大家不要在意OTZ(不出本好像也没有修正的机会or必要所以大家将就看看吧

文案:克里斯蒂亚诺这辈子什么样的男人女人没见过,什么样的追求套路没经历过,一个二十出头初出茅庐的小鬼在想什么他还不知道?就这样还能栽在他手上,克里斯想,那算我前三十二年都白活了。

cp设定是:咬死不松口的年下纯情小狼狗爱笑X前任多到可以做集锦的花花公子罗

=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


<16>

加雷斯恍然大悟:“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比我晚来两年西班牙语还说的比我好了。”

托尼贴心地为一左一右坐着的卢卡斯和卢卡的咖啡杯里添了两大勺白糖:“您的高见是?”

加雷斯有些沮丧:“因为他们和我说话都只用英语!那群西班牙人,不过是想利用我学习英语而已。”

托尼贴心地为加雷斯的红茶里倒了两袋奶精:“你应该为此自豪,为你的祖国,你看就没有人想找我学德语。”

“也许吧。”加雷斯还是闷闷不乐,“但他们这样让我感到疏远... ...就好像,只是在利用我一样... ...”

卢卡斯关切道:“相信我加雷斯,我们只是想让你更习惯一点才用的英语,就像,嗯,让你回到家乡一样。”

加雷斯泪光闪闪:“噢,卢卡斯。”

卢卡斯笑得又甜又乖:“毕竟你的威尔士口语实在是太重了,不会有人想找你学英语的。”

对面的三个人搂在一起笑成一团。

加雷斯气到秃头:“我狠你们!”

对面的三个人拍着桌子笑得人仰马翻。

加雷斯端起盘子和红茶:“我再也不和你们一起吃饭了,我去找马尔科。”

“马尔科?他英语可不像我们这么好,你们确定你们交流会没问题?”

“他向我保证过他绝不会利用我学英语,正好我可以用这个机会练习西班牙语!再见!”

卢卡十分惋惜:“人们总会变成自己讨厌的人,他这样做和其他的西班牙人有什么区别?”

卢卡斯总结:“大概这就是成长,人生,社会吧。”

托尼冷静分析:“等等,你们发现了吗?不知不觉中,又一名战友叛逃到马尔科的阵营了,克里斯知道了会杀了我们的。”

卢卡楚楚可怜眨了眨眼:“这怎么能怪我呢?我什么也没做。”

卢卡斯天真无辜的歪着头:“对呀,为什么加雷斯突然生气呀。”

托尼云淡风轻置身事外:“那么,就交给卡里姆来负责吧。”


<17>

克里斯对佩佩的拜访有些意外。

佩佩十分自觉的坐在沙发,搂过软乎乎的枕头:“抱歉,我老婆女儿们说什么今天是女孩们的party日,把我赶出来了。其他人都比赛去了,所以我只想到了你,哥们。”

克里斯叹了口气:“真该让她们去听听昨天齐祖那番关于消灭隔阂和小团体的演讲。”

“昨天的演讲?感觉休了几天假好像缺了不少课。”佩佩打开电视:“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你不看看吗?”

克里斯端着水坐下来:“这么想看比赛怎么不去现场看?包厢视线好多了。”

“偶尔换个视角也不错。”佩佩接过水喝起来,相当努力的憋了个wink:“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因为想你了。”

“呕。”克里斯做了个被恶心到的表情,但还是有些开心佩佩过来看他。

“今天阿森西奥是首发啊,我还没见过他,怎么样?”

克里斯听到阿森西奥的名字下意识打了个激灵,随即反应过来佩佩也休了长假,还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看着毫不知情的佩佩,突然有些内疚。“就... ...还好。”

“是吗?我倒是听说了不少好评,你说他今天会不会进球?”

克里斯又打了个激灵,手里的水杯抖了抖。偷偷瞅了眼佩佩,要不是佩佩还是那副自然沉稳的表情,克里斯简直要怀疑佩佩是不是偷偷补了课。

克里斯咳嗽一声,掩饰自己的不对劲:“也许吧,最近他势头很猛。”

“啧啧啧,他才20吧,听塞尔吉奥说他来球队后几乎每天都加练,也不知道这股势头是谁给的。”

克里斯发誓和佩佩说话的时候再也不喝水了。他神经兮兮地擦着抖出来的水。很好,他现在已经怀疑佩佩不仅补了八卦课知道了一切,还补了艺术表演,演技直升奥斯卡水平。


随着裁判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职业球员天生的素养让克里斯迅速的进入状态,神情专注地盯着屏幕。

同样的一片球场,看别人踢和自己踢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感受。

一些看上去愚蠢的失误只有自己踢球才会发现是难以避免的。

同样,一些看上去微不足道的小技巧也只有自己踢球才会明白是要千淬百炼才能做到的。

所以克里斯此时此刻更能够体会每一位队友和敌人的水平实力。

现在球场上23人,克里斯的视线不由自主的聚焦在同一人身上。

马尔科.阿森西奥。

这是克里斯第一次看马尔科踢球。

却好像和他踢了十余年的球,熟悉他每一个节奏,每一步脚步,只觉得马尔科站在球场上,便是如鱼得水,如鸟得天。


“哇,马尔科这摆脱真漂亮。”

克里斯迷之忐忑不安,讪讪地站起来:“我去给你倒杯橙汁。”

“哇,马尔科这过人真漂亮。”

克里斯迷之忐忑不安,讪讪地站起来:“我去给你倒杯热可可。”

“哇,马尔科这长传真漂亮。”

克里斯迷之忐忑不安,讪讪地站起来:“我去给你倒杯苹果汁。”

“哇。”

克里斯猛地站起来,紧张地盯着佩佩的下一句话。

佩佩有些不好意思:“哈哈哈,水喝太多我去上个厕所。”


“哇!”

佩佩又叫起来,在厨房倒西瓜汁的克里斯有些心力憔悴,他不知道佩佩又打算怎么夸马尔科了,也不知道自己还能给他喝点什么了。

“马尔科射了,马尔科射了... ...球进了!”

“什么?”克里斯打翻杯子,冲到电视前,刚好看见镜头扫到马尔科疯狂庆祝,他的脸在镜头里放大,最后充满了克里斯的视线。

青春,活力,生机勃勃。那种只属于二十岁的大男孩的专利。

他自信满满地看着镜头,克里斯唐突地觉得那两道视线突破屏幕,看向了自己。炽热而热切,让人难以抵挡,又难以回避。只能正面迎上,与他的热情撞个满怀。

耳畔尽是马尔科的声音,好像在说,你看吧,克里斯,我说过,我会进球的。

“该死的导播,快点切回放啊... ...”克里斯急促焦躁:“回放啊,快点回放啊。”

导播就像听见了克里斯急切的要求,切到了回放。

时间定格在第40分钟,马尔科接拉菲尔的后场长传搓射破门。

“真漂亮。”克里斯无意识地喃喃自语。

马尔科,你真的进球了,还是个漂亮的球。


比赛结束,皇马最后3-0获胜。

佩佩哭着给克里斯收拾厨房里果汁的残渣和玻璃渣子。

“马尔科踢得真好,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就是... ...”佩佩酝酿着词语:“简直想快点好起来和他一起踢球。”

克里斯偏着头,应了一声。

他也是。


<18>

——[我进球了!:D]

——[嗯,我看到了。]

——[嘻嘻,我就知道你会看的LOL]

       [答应我的你还记得吗?]

——[嗯。]

       [我说话算话。]

       [还有别的事吗?没有我休息了。]

——[有!!等等。]

电话响起了,克里斯不出意外看到显示着马尔科的名字。

“还有什么事用得着打电话?短信说不清吗?”

“嗯,还有件事一定要打电话告诉你。”马尔科的语气说不出的雀跃:“我爱你,克里斯。”

“... ...”

“我今天也很爱你,当然昨天也爱,明天也爱,每天都很爱。但我一定要每天都亲口告诉你,我爱你,克里斯。还有,晚安。”

“... ...晚安。”

克里斯把手机扔到枕头下面,翻了个身关掉床头光,在黑暗里狠狠地大吸了几口气,才稍稍安抚住再这么跳下去就会飞出嗓子眼的心脏。


TBC.




2018-06-03 评论-9 热度-196 c罗阿森西奥足球同人笑花

评论(9)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