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笑花】论追求队草的套路可行性(04)

母猪见了我,也羞愧的低下了头。


文案:克里斯蒂亚诺这辈子什么样的男人女人没见过,什么样的追求套路没经历过,一个二十出头初出茅庐的小鬼在想什么他还不知道?就这样还能栽在他手上,克里斯想,那算我前三十二年都白活了。

cp设定是:咬死不松口的年下纯情小狼狗爱笑X前任多到可以做集锦的花花公子罗

=

前文:(01)     (02)      (03)

=

<8>

马塞洛贱兮兮地说道:“克里斯,你可真是个废物。”

塞尔吉奥贱兮兮地说道:“是的,克里斯,你可真是没用。”

当事人一个劲的戳着盘里的鸡胸脯,对两人的欠扁言论熟视无睹。

马塞洛和塞尔吉奥对视一眼,都看见了对方眼里为友人流露出的悲伤。

“太惨了,克里斯居然没有打我。”马塞洛捂着眼睛装哭,“马尔科到底做了什么才能把他变成这样。”

“就是,按道理来说我现在应该已经在桌子底下了。马尔科在哪?”塞尔吉奥一副凶恶的表情,“我要把他抽一顿来为克里斯报仇。”

只有卡洛斯是真情实感的在为克里斯难过和不平:“但克里斯这样一句话也不说,我们很难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去打探打探就行了。”马塞洛撇头指向马尔科坐着的地方,今天那一圈难得的围了不少人,马塞洛数了数,有丹尼尔,拉斐尔,纳乔,卢卡斯... ...

队长塞尔吉奥指着马塞洛当机立断:“你去。”

“凭什么?”

“就凭你刚刚辱骂克里斯是个废物。”塞尔吉奥眯着眼睛威胁到:“如果你不去,等克里斯清醒过来,我就告诉他,相信我,你会死的很难看。”

“可你刚刚不也说他没用吗... ...”

“我是队长还是你是队长?”

马塞洛愤愤不平:“该死的资本主义社会,该死的阶级固层,塞尔吉奥.拉莫斯,我必须告诉你,独裁只会引起人民反抗,我是不会屈服在你的淫威之下的... ...”

马塞洛发表完巴西版《我有一个梦想后》,还是悻悻地端着盘子跑去了马尔科他们那张桌子。

三分钟不到,马塞洛回来了。

塞尔吉奥皱眉:“怎么回事,怎么没完成好上级的指令?”

马塞洛气的拍桌子:“丹尼尔说他们是90分+学霸俱乐部,不欢迎我们这些学渣去交流学习。”

塞尔吉奥一拍桌子:“他们居然敢瞧不起我们,操。”

卡洛斯一拍桌子:“他们居然敢瞧不起我们,操。”

克里斯一拍桌子:“他们居然敢瞧不起我们,操。”

马塞洛惊呼:“你什么时候清醒过来的?”

克里斯:“刚刚,怎么?”

马塞洛劫后余生,拍拍胸口:“没什么,还好还好。”

克里斯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但没有过多打探,学霸的鄙视让他有些心碎,他敲敲托尼的盘子:“你去,托尼,我认命你做我的皇家间谍。”

托尼慢嚼细咽的吃了好一会,又吮了几口汤,才悠哉游哉地回道:“但我的成绩都是抄的,其实我也只是70+平民俱乐部的人。”

克里斯:“要的就是这个效果,这样才符合间谍的形象啊。”

托尼没有反驳,耐心地掏出纸巾擦了擦嘴,才端着盘子去了。

三分钟不到,托尼回来了。

塞尔吉奥警觉:“怎么回事,我们的皇家间谍活动被识破了?”

托尼幽幽地说:“纳乔在为他们讲大西庇阿是如何征服西班牙的,拉斐尔则在讲法国文学鉴赏。我嫌烦就回来了。”

众人哑然。纷纷埋着头吃饭。

倒是托尼吃着吃着冷不丁地来了一句:“你们说为什么纳乔一个西班牙人会如此崇拜征服了西班牙的大西庇阿,难道他骨子里是个抖M?”

于是方才落寞的气氛又活跃了起来,众人加入了新一轮的八卦之中。


<9>

克里斯捅了一下一旁八号位的托尼:“托尼,我的车坏了,今天你能送我回家吗?”

托尼警惕地看了克里斯一眼,义正言辞:“我已经有老婆了,而且还有两个可爱孩子。”

克里斯咬牙切齿:“难道你看到我就只能想到一些黄色废料吗?”

托尼流露出为难的神色。

克里斯叹了口气,有些别扭的说道:“托尼你看上去是个守得住秘密的人,所以我才告诉你。昨晚我送马尔科回去,马尔科向我表白了... ...我被吓到了,车子也忘在他家了。直到今天中午我都在梦游中度过的,也不知道自己没开车是怎么过来的... ...我们两个住的近,能不能麻烦你今天送我一下?”

托尼面对克里斯真诚的恳请,没有理由拒绝,他正想答应,马尔科轻车熟路地挤进了二人中间,对着克里斯摇了摇手头的车钥匙:“你车忘在我这了,走吧,我送你。”

克里斯冷着脸:“你不是驾照被吊销了吗?”

马尔科见谎言被拆穿也不气恼,还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但就是有股强硬的劲把托尼严严实实地挡在身后,好让克里斯只能瞧见他的影子,他又耐着性子说了一遍:“走吧,我送你。”

托尼嗅到了一丝丝不对劲的气氛,于是乘克里斯被马尔科缠得发慌,偷偷背着包跑了。

他一出更衣室大门,就掏出手机发了条信息

[报!马尔科和克里斯表白了,最新进展是两人还是决定一起回家。目前赔率上升至6:1,还有人要跟注吗?]


<10>

马尔科目视着前方,一丝不苟地开着车,克里斯也望着窗外的景色,一路上两人都没有交流。

直到车停进了克里斯的车库,直到两人不得不下车的时候。

克里斯拉着车门:“开锁,马尔科。”

马尔科敲着方向盘,精心伪装的耐心仿佛跌到了谷底:“克里斯,你为什么要躲我?”

克里斯听着马尔科的口气,一股无名火便往上涌,他踹了脚车门:“放屁,你算什么东西?老子还用得着躲你?”

“成。”马尔科意外的干脆利落,开了锁自己打开车门下去了,只是他并未走远,而是转过身来扒着车门,居高临下地看着克里斯:“这可是你自个说的,没躲着我,那下次你看见我过来,得好好欢迎才是。”

克里斯也不甘示弱,他从副驾驶座上爬过去,拽着马尔科的衣领把他拉到自己面前, 马尔科被克里斯的突然靠近吓了一下,克里斯满意的看着马尔科微妙的反应:“可以,马尔科.阿森西奥,我也跟你直接说清楚,你那点心思难道我还不明白?你他妈不就是想睡我吗?来呀,老子不介意多你一个床伴。”

马尔科握上了克里斯的手,把他拽得更近了:“克里斯,我爱你,我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不是他妈的为了上床。”

克里斯冷笑:“谁他妈没有二十岁过?我还不知道你们这个年纪的小伙子在想什么?不过是被荷尔蒙冲昏了头脑,精虫上脑,屌上长了个人头,还什么情情爱爱的,开什么玩笑。”

马尔科死咬着牙,听克里斯说话越来越难听。

克里斯丝毫没有闭嘴的意思,反倒是说上瘾了,而且语气越发有两分年长者说教的意思:“你喜欢我,我也觉得你是个不错的小伙子,挺喜欢你的,这就足够了。上床而已,非得谈什么恋爱?只有两个人保持一定的距离,才能向对方展示足够的优点,在对方眼里保持良好的形象。一但过分亲密了,双方的缺点也就暴露出来了,相处的过程只会是不断扣分,惹得大家都不愉快。”

克里斯和马尔科拉开距离,为他整理好衣领,语重心长地说道:“更何况你真的是爱我?还是爱的媒体报道的,大家口口相传的克里斯?你就没想到过我也许根本就不是那样一个完美的人。”

马尔科不甘心:“但是我爱你,我愿意接受你一切的缺点。”

克里斯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玩味地看着马尔科,说出的话却是刀子般插在马尔科的心头:“你还没懂我的意思吗?我的意思是,马尔科,我喜欢你,但我不爱你,我还没有这个准备去接受你全部的缺点。”

马尔科松开克里斯,顿在了原地。

那一刹那克里斯在马尔科的脸上看见了似曾相识的神情,这样的神情他不知道他在多少人的脸上看过,因为同样的这番话他不知道和多少人说过。

克里斯甚至在心里有这样的标准,若是对方是个柔弱的女子,他必要说的再温柔一些,若是对方是个泼辣的女子,他便多往自己身上揽点错,若是对方是个男的,那他大可更为强硬决绝。

于是他开了车门,头也不回走了。


就在他关门的时候,一只手从门缝中强硬地挤进来,接着是马尔科一整个人挤了进来。

马尔科的表情狰狞,眼白全是血丝,他死死地按住门板,挡在克里斯的面前,说出来的每一个字都好像从牙缝中蹦出来一般:“对,克里斯,我他妈就是想睡你。”

他带着极具压迫的气势,一步一步的把克里斯逼进房内,马尔科暴躁地撕开自己的衣服,甩在沙发上:“好,就按你说的那样,我们只上床,不谈恋爱。”

克里斯倒吸一口凉气,马尔科的视线让他感觉自己就像是被老道的猎人追杀到悬崖边上的麋鹿,再往后退就是万丈深渊。

马尔科扣住了克里斯的手腕,他抓住了自己的猎物:“但是克里斯,我要让你记住,别以为你说的那些有什么用,我阿森西奥看上了什么,就死也不会松口。”


TBC.

大家晚安,我拉灯了(。

2018-05-29 评论-27 热度-208 c罗笑花阿森西奥足球同人

评论(27)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