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吃我安利】高岭的那只花儿~


不要问我标题是什么鬼。你们马上就会明白。

这是关于渣团青训小鲜肉迭戈.略伦特的安利。

在兔子的帮助下,我开通了ins后,就开始默默地视奸他。

翻完了他三年的ins,300多张图,帅的我生活不能自理。

截了一堆帅帅的图,大家一起舔舔。。。

图多慎点。(因为ins不能存图,所以都是手机截图,见谅)

====================================

先来点基本信息,咳咳。

姓名:迭戈·略伦特

Diego Llorente

身高:185厘米

体重:74公斤

惯用脚:右脚

国籍:西班牙

位置:中后卫(其实是后场万金油)

在2012-2013赛季在一线队有过出场,在青训营呆了13年,目前租借到巴列卡诺。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回来,他的未来属于皇马。

====================================

他的照片大多时候只有一种表情。

嘴角抿着,微微上扬,眉毛挑起,一脸不削,轻轻松松的完成装逼(并不

 

很喜欢这张,加盟巴列卡诺,很自信的感觉❤❤

他还特别喜欢到处旅游↓ ↓很多旅游的照片






表情是不是很拽(doge

自拍也是



然而你以为迭戈自拍姿势千年不变?你以为其实迭戈很高冷!??那

你就错了。

虽然。他其实也只有这两种表情。

真可爱\\\ \\\、、

虽然迭戈并不是高冷,但是相当文艺。

他的ins里很多鸡汤,配以小清新的图片,而且大多关于爱情。

真是个好男人(doge

不过迭戈依旧有一项奇妙的本领就是让和他合照的人看上去莫名的愚蠢。


这张真的好嫩啊!!躺,衬托着总裁一种xx范,66666,总裁好歹也是长不大的罗三岁啊。


明明大家都是同龄人。)


这种退休村支书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手动再见

一开你穿的到底是什么鬼,审美被sese带坏了吗


意气风发。

然而另外两个人,23333

总觉得迭戈很懂得对比呢




我他妈当时第一眼没认出这是老吴。

真是hhhhh

怎么老吴被照成这个鬼样子

hhh和一开有的一拼



连营草都被照成这个鬼样子hhhh

某人继续意气风发

 



众大牌一脸傻笑,迭戈高冷目视(什么鬼

好吧,来张正常点的。


颜值爆表啊OTZ基因就是正义



 

 

 

 

 

 

还有一些其他的生活照,我只想说颜好就是任性

喜欢这张。

毕业照。

啊啊啊啊,谁能告诉我怎么才能把证件照照的这么好看QAQ

T恤。。


 

比赛的图❤







小的时候的一些照片

表示迭戈那个从小拽到大的表情,真是一眼看穿。(

 从小就是队长啊。(之前在卡斯蒂亚队长是梅兰德,梅兰德不在他是队长

13年的白衣生涯还会续写❤

 

 

 

 

 

 

 

 

 

 

 

 

 

你确定要往下拉?

确定?

 

 

 

 

 

 

快走吧,不要拉了

 

 

 

 

 

 

 

 

既然你执意要看

 

 

 

 

 

 

 

 

 

好吧

 

 

 

 

 

 



没错。

西班牙的这朵高贵冷艳酷炫狂霸拽拉低别人颜值的高岭之花

已经名花有主了。

让我死。

QAQ

2015-08-01 评论-6 热度-26 略伦特RMD迭戈 略伦特diego llorente

评论(6)

热度(26)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