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马里奥睡了一个下午,饭都还没来得及吃,睡的天昏地暗。他做了好多好多的梦,梦到了好多好多的人,梦到了好多好多的事。
他半睁着眼看着窗外,一时分不清是在哪。
土耳其。
德国。
或者法国。
他的脑袋都快炸掉了,却又昏沉沉的那么的沉重。
他赶紧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哦,还好,还在。
他面朝着床趴着,一只手挠着后脑勺,另一只手在床头摸索,抛开柔滑的被子,抛开乱糟糟的衣服,摸到了一个冰凉凉的小薄板。
他直接拿起来,看也没看就打了个电话。
今天的电话只想了两声就接了,他这么想着。
“喂?”
“嗨,托马斯。你在干嘛?”
“啊,我在外面玩,哈哈哈,太好玩了。”
“啊……”
“怎么,你要一起吗?”
“唔…”马里奥终于翻过身来看了眼手机屏幕,9点。“算了,我才睡醒,太晚了。”
“这样啊。”
不知道为什么,马里奥感觉托马斯就像瞬间舒了口气。
他想了想,转动着好像生锈的大脑,想着刚刚自己要干什么来着,电话里的声音很嘈杂,他想了想说:“托马斯,我要结婚了,这个夏天。”
电话那边停顿了一下,他接着远远的听到托马斯和别人说话的声音,还有隐隐的笑声。
他想着要不要再说一遍,托马斯就刚好接过来。
“是吗,那真是恭喜你,哈哈,我就说你早该结婚了,你快31了吧哈哈,啊,我的天,那边发生了什么,等等,我先挂了拜拜!”
托马斯式的风格。
马里奥有些错愕的听着电话里的嘟嘟声。
还有屏幕上的两个通话记录。
4:30 未接
9:13 通话1:45
他大概想起来,自己要干什么来着了。


不过该醒了。
他的手换成了摸自己的肚子。
他的肚子饿的发叫。
他大大的打了个哈欠,窗外已是灯火一篇,恍惚间好像闻见门外飘来饭菜的香味。
该醒了,
马里奥。
该起床了,

马里奥。


#19#

2016-06-08 评论-1 热度-12 戈穆穆勒戈麦斯dfb大四的故事段子

评论(1)

热度(12)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