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颜贴】那是你最好的年纪,最好的模样。



好吧,其实我想写一个很文艺的贴,纪念老去的你们。但最近大家都很心塞了,自己人何必伤害自己人。所以还是一起高高兴兴看着当年的小鲜肉舔屏幕吧。

fo我的漫威GN们注意了,欢迎点进来,吃下我这一份足球安利❤❤

图多慎点,流量党慎点

所有的图都是偷的(只有几张是自己截的图OTZ)所以侵权致歉,立删。部分来源可见水印

 

 

卡西利亚斯❤

我不知道你最好的年纪是什么时候,可我觉得应该是你还在被人们叫做圣卡西的时候,那时候,所以人都爱你,都信任你。那时候皇马还是银河战舰,我们五年三冠,欧洲之巅。 

 

嗷>v<好喜欢青涩的小一开,眉清目秀,温文尔雅。


 


↑我是雕像><  ↑

当然,谁都有迷之愚蠢的时候↓ ↓




当然啦❤你现在也很帅气啦



波尔图离马德里很近,你要常回来看看
无论你在哪,我永远与你同在❤❤

 

 

克洛泽

你也已经从那个青葱少年变成了老头子><不过你还在意甲证明着自己宝刀未老

你要多踢几年求啊,德国的小伙子还没成熟,他们还需要你呢

 

美腻了



大招要来了↓

有多少人是因为这个吻一见钟情的(原谅愚蠢的我苹果手机存不了动图QAQ

老头子,我爱你ow<


 

 

 

 

卡卡

虽然是渣团球迷,但不得不说,最美的时候,应该是你还在米兰的时候。

那时候你是米兰的王朝,而米兰的红黑王朝,所向披靡,欧洲之巅。

 

那个时候,梅罗时代还没到临,你是最好的球员,欧洲最闪烁的那颗星。你荣誉加身,繁华不胜。


米兰的卡卡,是上帝的孩子。你在那时候,碰到了最好的舍瓦

当然,你在渣团也有真爱

那时候梅西还没有大放光彩,那时候你们可是白色银河的双子星啊



好吧,卡配罗这种过期安利我就不卖了← ←

和你老婆继续在美国秀恩爱吧,我就不烧你们了




 

 

 

贝克汉姆

很多人现在只记得你出现在闪光灯下的生活,殊不知到当年的圆月弯刀吓坏了多少对手。

爵爷曾经说过,如果不是辣妹,你在足球上会有更大的成就,但你现在过得那么好,也就没有什么了。




万人迷,我只知道你现在还把我妈迷的疯狂

 

 

 


连老了也这么帅,输给你啦

 

 

 

 

托雷斯

那时候你还不是单刀不进托雷斯,也不是铁卫。现在受到那么多的嘲笑一点也没办法让人想起你是当年的圣婴啊← ←

我最喜欢你在利物浦时候的样子了(虽然你在马竞越来越好,我很为你开心,但为什么面对渣团的时候最猛!!??我的心好累






 

阿隆索

向龙哥这种人生赢家哪里有最好的时候,他一直都在赢吧

从利物浦的青涩男孩到皇马的高冷龙哥再到拜仁的豆豆龙(渣团表示你个二逼拜仁我高贵冷艳的龙哥就被你们带坏了。

年轻的龙哥


是不是超可爱!!

我们再来看什么是霸道总裁爱上我



龙哥是最适合穿西装的球员,有意见吗!街拍都这么帅



 

 

 

波多尔斯基

请允许我私心的认为,你最好的时候,是你二十岁出头的年纪。

那时候,你是力压c罗的最佳新人,那时候,你是科隆的王子,那时候,德甲的巨人向你抛来橄榄枝,那时候,你还有一个夏天的童话

十年前,有人在贴吧上问,谁会是未来的霸主,有一半的人,都说是你。

可你现在却为了能够踢上球,去了土超。岁月总是如此无情。

愿你一切安好,一直开心。傻波波❤

波兰双子❤

笑起来甜死了❤

要帅气也可以

哪怕现在从王子波到傻波,笑起来还是一样的甜到腻







 


戈麦斯

你最好的时候的样子,我这辈子都不会忘

那个时候你是德甲最佳球员,你有德甲小钢炮,你还亲手捧起了欧冠。

我们说,你进球就像割麦子一样轻松。

我们说,你是拜仁的超级马里奥。

懂球帝上关于你在紫百合的消息,说你现在没有了自信心。

有人在下面回复,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啊。

是啊,你以前可是德甲锋霸,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新的赛季,快快恢复到以前,你最好的时候吧



我最喜欢的还是你在德甲意气风发的样子啊T T

当然啦你现在也很帅,要知道唯独你我永远都会爱


 

 

范佩西

很多人都说,你最好的模样是给了曼联,可我总觉得,一样的红衣,阿森纳的才是最美的。

你留在阿森纳最后的那个赛季,那才是真正的范大将军,可以说那时候的阿森纳就靠你们三个人撑起了整个赛季。

那时候你多帅啊,可为什么就去了曼联了?

我也和他们一样,恨过你,骂过你,可当得知你要去土超的时候,突然就释然了,不知不觉,你也三十好几了。

在我心里,阿森纳的红色才是最配你的颜色




祝你好运。大将军❤


 

 

 

好了好了,我贴不动了,下一期带你们看看退役了的球员最美好的时代

 

-

 

 

 

 

 

 

 

 

 

 

 

 

 

 

 

-

 

 

 

 

 

 

 

 

 

-

 

 

 

 

 

 

 

-

 

 

 

 

 

 

 

真的没有了

 

 

 

 

 

 

好吧

 

 

 

 

 

几张彩蛋。都是我觉得最好的年纪还没有到的球员,但他们幼齿的时候真的太可爱了

 

二娃其实也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大屁股


那时候媳妇还是小媳妇。

破厂快把我渣团腼腆羞涩的媳妇还给我QAQ



还有我的姥爷。破厂你对他他做了么

 


阿宽



萌出血的小猴子(大圣我求你刮胡子好吗,你看你现在整个一猕猴桃子

还有青涩的水爷><

。。。。。

抱歉,放错了

。。。。

。。。。。

。。。。。

再来

。。。。。。

。。。。

为什么水爷的画风不一样!!!!

好吧,不得不承认,现在成熟的水爷才是最帅气的水爷

好吧,开玩笑❤

我sese也是很美的

既然要黑,黑个痛快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真爱粉

 

最后,放两张对比图

hhhhhhh

hhhhhhhh

hhhhhhhh

hhhhh


对不起

但我真的好想笑。

 

厄德高表示。

我TM才是小鲜肉。


 

最后的最后(这次真的完了啊

三张cp



一直走下去吧。



 






 

评论(43)

热度(130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