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英雄!

英雄!

 

 

Iker站在人群中间。

 

或者说

 

我们的小iker。

 

“你在想什么?”

“你在发呆。”

一个和iker一般大的孩子盯着iker问道。

 “现在还在比赛,你在想什么?”

iker望着记分版上的7:1

Iker说,我在想这个。

那个小孩的眼睛也不会眨,他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iker。

 他有着和iker一样的棕色的卷发,一样的眼睛,一样的鼻子,连说话的方式也是一样的,他问

“你在想什么?”

 

Iker笑着回答。

 

“我在想,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这是他的第一次比赛

不好的结局

但不用担心

英雄会出来拯救他们,他有着帅气的脸庞,自信的笑容,还有无所不能的超能力。

 

遇到危机的时候,你只要大喊一声“英雄!”

 

他就会出现到你的身旁。

 

“英雄!”

 

“英雄!”

 

血是铁锈的味道。

 

iker都不知道

那是一个回忆,还是一个虚构的梦

 

 

手机响起的时候iker正好在看动画片,iker一直都很喜欢动画片和童话故事,serigo时常会笑他孩子气,虽然谁都觉得serigo才是真正有孩子气的那个人。

电视里的小怪兽已经被英雄抓住了。

 

英雄挥舞着他结实而有力量的拳头,一拳,一拳,再一拳。

怪兽的惨叫。英雄得意洋洋的笑声。人群们的欢呼声。

英雄又一次保卫了家园。

HAPPY  END.

 

iker吐了口气。

他喜欢这样的结局。英雄总会在城市危难的时候站出来保护大家,而居民们也会站在背后支持英雄,为英雄欢呼。

iker不喜欢孤独的英雄,他也讨厌bad end

手机还在响。

iker知道,时间到了。

他从沙发上坐起来,关掉了电视,穿上西装,梳好发型。

他对着手机里面说

“我马上过来... ...放心,我不会迟到的,我知道,他们在等着送我。哈哈,不用担心,我很好。”

iker虽然不喜欢bad end

但他更讨厌没有结局的故事。

 

 

                                                                                                 #05#

 


2015-07-09 评论-2 热度-14 大四的故事段子卡西卡西利亚斯

评论(2)

热度(14)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