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别管我了,我已经磕疯了,本泽马如果真的转会沙特,那就是为了罗去沙特,真正的追妻啊(敲黑板

  永远不要看一个男人说了什么,要看他做了什么

  我们麻花就是花言巧语不会说,现实行动嘎嘎做!

  他超爱😭

  

  (btw,抛开cp不说,其实很能理解本泽马选沙特,因为他毕竟是msl+阿裔,沙特是msl的圣地(吉达还就在麦加边上,对msl来说首都利雅得远远没有吉达有吸引力),又是现在阿拉伯世界的老大哥,对他来说和法国人已经闹的很难看了,回到阿拉伯世界是养老首选,就算今年不走,以后也一定会去,他应该早有这个想法,如果今年去了,罗哥一定是催化剂

  说起来最近在中东呆了一个月了,对阿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顺便和大家闲聊一下,越了解阿男脾性,越觉得本泽马可能是深柜……

  阿男里gay其实很多,但是他们的religion又不允许,社会层面都是谈gay变色,人均崆峒,在这种极端封闭的风气下,gay压抑久了就容易发疯,俗话说堵不如疏,每个人都是崆峒即深柜的代表,很多阿男出国/面对外国人就会放飞自我(这点异性恋阿男也一样),我感觉阿男里的gay都很别扭,时常在安拉看不到的地方(?)阴暗爬行

  如果我这么说你不太懂的话,简单说就是本泽马非常符合我对阿拉伯gay的刻板印象,因为咱们是无神论的国家,就算国内的msl其实也还好,到了中东才发现阿男虔诚得可怕,religion真的深刻入脑,光每天路上你都能看到一大群跪地祷告的人就是国内不可能有的

  这可能也是多年来本泽马爱的异常拧巴的原因,他打心底不敢承认自己是gay,他不敢承认自己爱罗,一直说服自己只是纯纯兄弟情,但阿拉伯直男们其实很亲密,见面会亲脸颊拥抱,甚至街上有手牵手的,你罗都快被其他队友的唾沫淹死了,十几年你本泽马亲过几口?他心虚啊,除了他心虚还有别的解释吗,他要真把罗当兄弟按他们阿男尿性那也是跟水不相上下的亲亲狂魔

  所以我还是这个想法,我觉得本泽马在发现自己喜欢c罗的时候经历了巨大的惶恐期,他不敢承认极力否认,所以年轻的时候他花边新闻挺多的,很极力证明自己是个直男,所以他真的过的异常拧巴,后来成熟了放飞了思想改变了意识到好像只喜欢过罗这一个男的,思来想去觉得自己并非gay只是单纯罗性恋(说到这大家有没有本泽马和其他队友就真的不拧巴,也挺亲的,很有直男之间的亲密理直气壮的正直贴贴,只能说咱们罗性恋是不一样的),于是自洽了,和自己和解了,开始了突飞猛进的不管他人的示爱期,和女性的花边新闻也没年轻时候这么离谱了,预测一波,如果本泽马真的去了沙特,肯定要去见人并且大发特发合照

  至于你罗,他就是个肤浅的颜性恋,丑的无论男女都不喜欢,好看的无论男女都喜欢,已经脱离了性别的概念,双R时期可能是属于他一生中唯一一次恋丑癖发作的时候🙏看后续你罗的人际交往大概是真的给他留下了心理阴影,连朋友都只挑好看的,只可惜我觉得马的脸不是他的type,他对马多少是兄弟情了,这可能也是马一直在克制自己的原因之一,单相思真的很苦,你罗是喜欢干干净净一张脸的,马听我一句劝,抽空刮个胡子吧,还有机会在沙特和你罗哥来一段黄昏恋❤️

  

  

2023-06-02 评论-15 热度-127 麻花本泽马

评论(15)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