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all罗|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之拧巴篇

  c罗以前在皇马,大家做队友的时候,出于场面话,多多少少都有点端着有点装,毕竟入队程序是儿皇梦罗我偶,现在不做队友了,五年过去还有谁在破防谁在发疯一目了然真的太好笑惹(手动狗头

  

  |麻花|

  本泽马裸泳事件一,就是没了罗哥,大家终于意识到这小子不是一般的法外狂徒,不是一般的嚣张。但是呆在罗哥身边就是个内向傻笑的崽,憨憨的,说他是马德里最后的纯情我也信。那几年的皇马球迷,谁不觉得本泽马是个老实人,连外号都是笨马,是谁在演暗恋对象的同时演了我们所有人🫣现在远离cirs了,瞬间从忠犬转变成sugar daddy,名场面之Cristiano,____Cristiano,如果眼神表情也算x骚扰……你直接摸摸良心,当着cris的面你敢这样吗?

  嗯,他不敢

  裸泳事件二就是法国队和葡萄牙队的比赛,俩人重逢,本泽霸王龙再次化身娇羞崽,脸都笑烂了,什么复婚名场面,怎么会有人上半场结束就迫不及待交换球衣啊,之前都是队友拿不到球衣终于给你等到这一天了是吧。再看看这一幕,你能想象马当着罗的面摸着下巴眼神荡漾的喊“Cristiano”吗?不能,这家伙真的对上罗哥只会憨笑。罗哥跟这么多人做过队友,谁没亲过两口,看看亲亲狂魔拉莫斯和尤文一帮子人,谁不是把罗哥捧在手里翻来覆去亲,笨马你亲过几次啊!就会笑!赶紧上手啊!连同为法国人的姆巴佩都已经摸脸成功了,你别在那转发ig了下次见面给我大亲特亲好吗。属于脑内排练一万遍,当着别人面演一万遍,真的发生了只会傻笑的那种人。还沙特重逢,队友都在好好训练,罗哥在跟别人聊天,就你小子不专心一直盯着罗哥看

  裸泳事件三就是让大家意识到这家伙到底有多拧巴,#他超爱#,其实早在罗哥离开皇马,本泽马经典的14h间隔两条告别信就给我看出来了,显而易见直男早就被掰歪但死活不承认的拧巴感,而随着罗哥离开的第五年,这种拧巴逐渐摆烂,“ok我真的不是gay我只是罗性恋”。如果你有关注本泽马的ig,你就会发现这两年笨马在story各种转发和罗哥的合照合影,包括葡法赛后的六连转,拿了金球以后频率真是越来越高,怎么,怀恋前队友当然ok但你只有c罗一个前队友吗(笑而不语

  说罗哥没给他祝福真的可能只是狗狗委屈撒娇抱怨,但笨马忘记自己老实人人设早已崩塌,现在委屈没人信了,直接登上头条#本泽马c罗不和#,给笨马吓得一天看10次罗哥有没有取关他(我编的

  只能加大力度晒合照,证明自己很爱他❤️

  而且俩人不做同事了,按道理来说不用演了(比如有些人做同事的时候罗最佳,不做同事了就…),笨马退出国家队后就取关了好多法国队队友,只留了姆巴佩瓦拉内等四个人。现在大家应该都意识到本泽马是个多么口无遮拦直接硬刚的人,五年过去还在爱只能说明是真心。无论什么场合马还是契而不舍选罗选罗当然选罗。最佳球员是罗,三个最佳队友还是罗,还要选俩?哎呀暂时想不到还有俩谁,反正先选罗只选罗就对了

  而且马维护罗也好让我感动…

  “我们的友情不需要合照证明,照片是发社交媒体的,那是另一个世界”嗯嗯嗯,这么多世界,那有一个世界藏好了你对他的爱吧(其实早就藏不住了大家都知道啊别拧巴了直球冲冲冲人生苦短啊

  大家把他超爱打在评论区里

  

  |水花|

  如果说麻花是先拧巴再坦荡

  水花就是先坦荡再拧巴

  以前俩人做同事的时候就是一个伯纳乌帝后,主打坦荡直接,万人面前高呼“克里斯万岁生下克里斯的妈妈万岁”,喊完还要亲一口的,水你属于骂人骂家人,夸人也要夸家人的那种

  不做同事了就冷漠了,差点以为你水也是表面情谊那一类,跟着潮水游走了,讲的话真的很伤人啊水你自己心里有点b数吗?

  不过后来经典的取关再关注取关再关注的反反复复仰卧起坐,哦哦是谁在气急败坏反复横跳是谁在发疯我不说,有怨气才让人意识到什么是真的爱过

  水啊、穿条裤衩子吧,裸泳也是要穿裤衩子的

  说回来,水意识到罗生气了,阴暗爬行的那段时间也很好笑,ig各种点赞cp站子里俩人的合照(说起来我很好奇他们知道这些站子是在磕cp而不是磕友情吗)(btw,18年罗哥刚走那段时间笨马也是各种点赞cp站子合照,16年的都被他翻出来点赞,所以你们男明星网上冲浪都在看cp站子吗),后来又炮轰高层试图挽回罗,做人不要太两面了水哈哈哈

  如果说麻花是带着一丝丝感动,水花就真的很幽默爆笑了

  不过虽然沙特那次,大家都在喊复婚,其实我反而感觉到了淡淡的be气息。和好的话20年西葡对战前应该就和好了,互换了球衣,罗还留下爱的名言。但是这两年互动一直很少很少,直到沙特再见。感觉更像是和好后move on的过程

  尤其是把马和水这俩人放在一块比

  一个变得坦荡,频频示爱,满脸写着我超爱各种怀念过去告诉大家“我又想那个男人了”

  一个越来越拧巴,几乎0互动,满脸写着新生活中向前看勿扰

  只能说九年里爱过是真的,四年里恨过是真的,在这第十四年,大家选择了放下,见面也能心平气和搂在一起说说笑笑。发照片的时候,水把和罗的合照放在了4/7的位置,也算是一点小小的心思吧。

  不过我也相信,爱的反义词不是恨,而是不在乎。无论是怨还是爱,那就是在乎。

 这份在乎,让俩人的裸泳如此明显。

  

btw

  我本来想一口气写完到底谁在裸泳,没想到光笨马就写了一千多字,那剩下的下次再写

  

  

  

评论(40)

热度(53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2. 杂酒四度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