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笑花】论追求队草的套路可行性(23/完结)

cp:阿森西奥(马尔科)xc罗(克里斯)

       【纯情小狼狗x多情交际花】


完结散花!!

感谢大家三个月以来的陪伴和忍耐了!


=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71>

托尼刚踏进更衣室,便迅速地蒙住了身后哈梅斯的眼睛。

固然,哈梅斯只比他小了一两岁,但托尼总觉得长着狗狗眼的都还只是大男孩,眼前这一幕实在是有伤风化,谁叫做了父亲后他对此总有些敏感。

哈梅斯还没来得及出声,和他一般年纪的卢卡斯踏了进来,托尼瞅着又一双狗狗眼,叹了口气,腾出一只手捂住了卢卡斯的眼睛。

紧接着拉斐尔进来了,托尼有两分惆怅,觉得自己找不到多余的手来捂他的眼睛,反倒成了罪魁祸首的帮凶。拉斐尔皱着眉头看了眼里头的状况,到也很坦然,十分大方地走进去,踩在座位上往头顶上一挡,朗声道:“你俩也不怕被监控录下来了。”

克里斯闻言从马尔科的大腿上弹起来,强装镇定地走到一边喝水——他自然是坐在马尔科的大腿上的,他不仅坐在他的腿上,两人还搂在一起接吻,那劲头好像要把对方生吞下去。汗渍的白衣服早被甩在一旁,屁股连裤子都快挂不住了。尽管对手华沙莱吉亚并非来自五大联赛,但能站在欧冠赛场上的球队都不容小视。能够取得5-1的大胜足够让球队暂时陷入狂欢。更何况马尔科.首秀小王子.阿森西奥再次打进了他的欧冠首秀进球,还是来自克里斯的默契助攻,没有什么比这更完美的了,也没有什么能比这更激起男人的荷尔蒙的了。托尼见裁判刚吹响口哨两人就火急火燎地往更衣室赶,回想起两人彻底坦白后的腻歪劲,脑海里便隐隐有了预感,此时很得意自己精准的判断和快速的行动,松开了仍然处于状态外的哈梅斯和卢卡斯。

马尔科很委屈,觉得只是接个吻罢了,却像是被捉奸在床,更委屈的是这个“奸”不知道是给谁背的。只好把气撒在设计师身上,说:“神经病啊,更衣室里哪有放监控的道理。”

拉斐尔见怪不怪:“大前年夺得欧冠第十冠的时候高层兴冲冲地预备出一个纪录片,结果发现素材不够,很是遗憾。后头就有些神经质了,一到欧冠比赛就这样,哪都是监控器摄像头,恨不得直接二十四小时往你脸上怼。”

马尔科吸气:“那不是… …很不注重隐私。”

拉斐尔怪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前两年倒是相安无事。反正都要洗澡,换衣服浴室里换好就行。毕竟我们队里也没有吉鲁伊布这样的人才,敢从浴室里就赤条条的冲出来。”末了他觉得马尔科说的好像不是这回事,补充道:“去年队里也没有队内情侣搂搂抱抱卿卿我我。”

马尔科害了臊,很怕万一夺了冠,两人伤风败俗的行为会出现在《十二冠之心》里,供全球人民观看。

克里斯见状,瞪了一眼拉斐尔,指责他瞎吓唬马尔科。

阿尔瓦罗勾着伊斯科感叹了一句,说自己也受了克里斯一个助攻,不见克里斯对他这么热情。

伊斯科回头就打了小报告,克里斯奸笑着走过来,强按下一米九的大高个,在他脑门上吧唧一口,他才喝完水,嘴唇很润,在阿尔瓦罗脑门上留下一个亮堂堂的印子。阿尔瓦罗这边神魂未定,惊恐的在克里斯和伊斯科两人间看来看去,又被醋意大发的马尔科逼到墙角暴打一顿。伊斯科见了,灵感大发,偷摸着又给阿尔瓦罗那知名醋坛子女友打了小报告。

纳乔坐在边上观察着伊斯科,感慨幸好他没生在古罗马,不然得是一条遗臭万年的奸臣。

 

<72>

克里斯蜷在副驾驶座上哈气,他倒也不是因为冷,圣诞假期连上帝也慈祥了不少,冬天的马德里也就没有这么吓人,他单纯觉得哈出一口白雾很有意思。马尔科看见那口白气,很不解风情地伸手把车内空调又开高了两度。克里斯又乐乐呵呵的换了个打发时间的爱好,跟着广播唱起歌来。

这两个月过的很太平。

远在郊区烂尾楼里发生的自杀案件果然没有牵扯到两人身上,那之后两人也长了个心眼,小心着没被抓到过尾巴。现在两人的战略还是能躲一日是一日,有天早上克里斯还自嘲这样也不错,别有一番偷奸的情趣,马尔科听了总觉得不是个意思,压着克里斯又亲又咬折腾了一上午。但经历了这件事之后俩人也有了心里准备,如果哪一天真瞒不下去了,就大方坦白一起抗呗,好像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克里斯回来后的头一个月也按时接受心理医生的治疗,时间久了马尔科就开始抱怨心理医生偷走了他和克里斯本来就少的独处时间,一到问诊时间就抱着克里斯的腰撒娇不放,克里斯被他缠了,倒觉得效果确实比心理医生那好点,心理医生给他开绿灯后就再也不去了,反正他自己也是个想得开不计较的主,慢慢的也就开始淡忘和放下了。

球场下的生活是一帆风顺,球场上也很顺畅。接连的胜利甚至关键时刻的绝杀让球队上上下下都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气氛,不差过年那会了。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又是一场大胜,教练很合人心地大手一挥,给他们提前放假。

恰巧这时候克里斯收到了当时两人还没确定关系时马尔科为了约他去游乐场稀里糊涂签的卖身契,他数着后头那一场串的0,心说这还真是卖身契,怕是马尔科一辈子都还不上,脸都笑开了花,特意打电话给门德斯拜了个早年又夸他好几句有生意头脑,弄得门德斯一头雾水,但还是高高兴兴地收下了这份赞美。

俩人一本正经地在俱乐部里一起录完圣诞节给球迷准备的圣诞祝福,钻进车里就开始不正经,嘻嘻哈哈地开始打打闹闹。连暖气都没来得及开,硬生生闹出一身的汗。克里斯仰着头瘫在椅背上大喘气,马尔科胜在年轻,体力恢复的快,又伸出手想去挠克里斯的痒痒肉。克里斯啪地一声打掉马尔科的手,从包里掏出卖身契来,在马尔科面前得意地晃悠。

克里斯拿着值千金的合同当小扇子扇,悠悠道:“看着没,某人得给我打一辈子的工。看清身份,瞎胡闹。”

马尔科一怔,随即反应过来,假装很后悔:“那可怎么办,以后只能任你欺负,还得管你叫老爷?不成,我要找律师,证明合同非法。”

克里斯又把值千金的合同当棒槌敲马尔科的脑袋:“你敢!”

马尔科笑嘻嘻地抓住克里斯的手臂,往自己身上扯,贴在他耳朵边上说道:“不敢不敢,就算哪天真的钱能还清了,我也故意留一块钱不还,你得呆在我身边催一辈子的债。”

克里斯被马尔科亲得哼哼唧唧的:“那我要收利息,这利滚利利滚利的… …”

马尔科有些无奈:“行,养你一辈子都行。”

克里斯还继续哼哼唧唧:“谁养谁还不知道呢… …”

马尔科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直到俩人闹够了,才开车走。

路过一家礼品店的时候,马尔科灵光一闪,一拍脑门,车停在店门口跑了进去。

他也不买东西,央着售货员姐姐给他挑包装袋,姐姐们看他一表人才,年纪又小活像个给女朋友挑生日礼物的高中生,也由着他的性子,最后马尔科挑了个金灿灿印着大花的盒子。姐姐们大惊失色,恨铁不成钢,马尔科倒很满意,爽快的付了双倍的钱,回到车上,顺便收了张违章乱停的罚单。

马尔科想的很简单,虽然早觉得自己对克里斯是咬死不松口,要和他耗一辈子了,但那也只是心中所想口头承诺而已。那几张卖身契出现的恰到好处,带情侣戒什么的容易被看出来,卖身契却是个完美的定情信物。他要用一个漂亮盒子把它收起来,最好锁在保险箱里。

克里斯知道后也很赞同,况且这盒子金灿灿的显得很有分量,几朵大花也很是气派。他亲手把合同装进去,左瞅右瞅十分妥当,当宝贝的收了起来。

 

<73>

那晚上他们畅快淋漓的做了场爱。

完事后马尔科神神叨叨的从保险柜里把金盒子取出来,邀克里斯一同观摩。

克里斯被折腾的有气无力,连白眼都懒得翻,黑溜溜的眼珠子望着天花板,马尔科探过头来和他对视,这一眼俩人的默契又爆棚了,一拍即合,决定借这个势头和节日氛围,和双方家庭坦白。

假期的头一天他们先去了克里斯家。

克里斯虽然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但很有气势,反倒像一家之主,而哥哥姐姐们也对他的脾气爱好摸得一清二楚,没怎么吃惊,痛快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小克里斯也还小,不知道爸爸找个男朋友和找个女朋友有什么区别,他就是一腔热情的爱着他老爸,觉得他爸喜欢他就喜欢。唯一的纠结之处就是他往常遇见马尔科都亲昵的喊一声哥哥,不知道往后要不要改成叔叔,但纠结了没多久,就忘了这码事,跑去玩去了。

唯独他妈知道了后反应还算正常,一副心脏病要突发的模样。但后面听到马尔科他妈走的早,四个孩子都没分完的母爱又溢了出来,加上马尔科长的不耐能力不错嘴还甜,越看越顺眼。全家人轮流上阵哄了她三四天,克里斯他妈还是没蹦得住,寻思反正自己孙子也抱了,儿子有个人照顾总比单着好,还是板着脸接受了。

这边攻下后,克里斯和马尔科又掉头去攻马尔科那边。

父子俩都是大男人,也比较保守,被吓了一大跳。马尔科他爸拿着扫把把马尔科撵出家门。马尔科沮丧了两天,但毕竟走到了这一步,也没有放弃。隔三岔五的往家里打电话,克里斯也推了几个商业活动,态度坚决的陪马尔科在家附近晃,只要有对话的机会,就尽可能的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最先投降的还是他哥,这俩人很鸡贼的跑到大嫂面前装可怜,他大嫂很喜欢这个乖弟弟,又很喜欢克里斯这个大明星,觉得俩人很般配没什么不好,天天在他大哥面前吹枕边风,大哥看大嫂挺着个大肚子,好像肚子里的孩子都在给未来的叔叔鼓劲,一点办法也没有。一边两头夹击吵了他一星期实在是受不了,另一边再怎么说也是自己亲弟弟,于是嘴上喊着让马尔科自生自灭算了,懒得管他,但也当默认这回事了。

他哥投降了马尔科也放心了,知道他爸虽然天天骂他混帐玩意儿,但实际上是豆腐嘴刀子心,父子俩迟早讲和,就拉着克里斯腻歪去了。这俩父子知己知彼,那头他爸也知道自己养的儿子是什么德行,从小到大这狼崽子就是咬住什么死都不松口,他认准了克里斯,他就是当爹的也拦不下来。他偷偷的祈祷克里斯赶紧玩腻了甩了他儿子,但又总觉得这个新年愿望过于恶毒,最后还是改成了希望俩人和和美美的过日子。

假期快结束的时候他哥通风报信,说老爸松口了,喊他们去吃饭。

饭席上他爸还是沉着一张脸,马尔科却当没事,知道他爸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只是还需要点时间来说服自己而已。

于是这件大事就算这么过去了。

 

<74>

假期最后一天全队再次举行了BBQ.

克里斯和马尔科终于有机会参加了队内的家庭聚餐,提前一天兴高采烈地准备好东西,兴奋得像要去春游的小学生,后果就是差点睡过头。这一天连克里斯都破例吃了两块不健康的烤肉。

于是全队就只剩下丹尼尔一个人还是孤家寡人。

他们自然而然地讨论起了如何帮助丹尼尔脱单这件事,并且决定把这个定为接下来的“午餐八卦”节目的话题。因为纳乔已经玩腻了孩子,刚做父亲的新鲜劲已经过去了,于是大家愉快地全票通过,只有丹尼尔还窝在家里打FIFA,对此一无所知。

最后两人靠在一起看星星洒满天际,对下半赛季充满了期待,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但此时此刻,俩人紧紧握住对方的手,觉得明天晚一点到来也无妨,就让时间暂停在这一刻,直到他们数清天上的星星有几颗为止。


END.

现在是凌晨两点,其实有很多话想说,但我太困了,所以算了吧。

这对cp最先开始吸引我的,就是看了笑笑的纪录片,觉得他这人和纳乔大傻那款青训出来的不一样,也和水爷队宠那种十几年日久生情的不一样,就是简单干脆的就爱上了渣团,然后就铁了心的要来,而且还真让他成功了。然后觉得这孩子爱人也是这样吧。

于是就有了这篇文,如果大家能够从中读出点什么,我也很满意了。(有长评吗?暗搓搓的期待(别等了,没有的。

总之还是感谢大家三个月来的耐心阅读,能够看到这里。

爱你们,咪啾♥


2018-07-31 评论-20 热度-250 c罗足球同人阿森西奥笑花

评论(20)

热度(2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