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我也当过人迷啊,我也能明白人迷的心情。
当人迷真他妈的好啊。
我喜欢戈麦斯的时候他跑哪我就跟着去哪,就算当年去了土超我都会翻墙找外网的直播了。拜仁也好紫百合也好,说拜拜就拜拜了。我也没有负担。
因为我心里头晓得,只要他开心就好,只要他开心我也很开心啊。

我也当过队迷啊,我也能明白队迷的心情。
当队迷是真他妈的好啊。
皇马送走这么多球员,我就哭过三个。
其他的都是送上祝福,大家好聚好散,希望你在远方过的一切安好。虽然不再看你的比赛了,但听到你表现好的消息还是会开心,听到你表现差也会为你难过。
但当你再次遇到皇家马德里。
我还是支持皇家马德里。

但克里斯他不一样啊。
他就是最独特的存在啊。
九年啊。整整他妈的九年啊。

我没有办法抛下皇马去跟随尤文,我实在是无法喜欢这支俱乐部,如果两者相见,我还是会支持皇家马德里。
但我也没有办法狠心抛下克里斯啊,我不想看到他输球,我想继续看到他赢得一切一切。我想他永远耀眼,永远瞩目,永远光彩照人。
我不想看尤文的比赛。更不想尤文赢。
但我还想继续看克里斯踢球,我想克里斯赢。
真的太他妈的难啊。
我真的找不到解决的办法啊。

因为我他妈是真的爱皇家马德里啊。
我他妈也是真的爱克里斯啊。

2018-07-11 评论-15 热度-136

评论(15)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