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笑花】论追求队草的套路可行性(17)

cp:阿森西奥(马尔科)xc罗(克里斯)

       【纯情小狼狗x多情交际花】


今天官宣了吗?没有。好,继续更新。


=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



<48>

停车场空荡荡的,只有灯管还很亮堂,毫不吝啬的放着光,马尔科踩在白光下,转着车钥匙,一眼就看见了孤零零停在那辆奥迪Q7。

只有自己的车,马尔科巡视了一圈得出结论,他似乎有些习惯于在周五美妙夜加班训练的日子了。马尔科的鞋后跟利落地敲在水泥地上,快步走向了自己的车,还没拉开车门,突然发现车前面靠着个黑影。

马尔科用脚尖点了点那人,难以置信地喊了声:“克里斯?”

克里斯抬头望了他一眼,摘下耳机,伸了个懒腰:“你终于来了。”

“你在等我?”

“有事吗?”

马尔科把克里斯架起来,克里斯就好像没有骨头一样,懒洋洋的挂在他身上,连打哈欠:“没事就不能等你了?“

“当然可以,只是难得一见,感叹一下。”

“哼。”

马尔科很喜欢克里斯身上偶尔冒出来的孩子气,谁叫他对这个撒娇的三岁小孩没办法,只能揉着脑袋亲一口,把他塞进了副驾驶座。

马尔科替克里斯系好安全带:“上了我的车我可不负责把你送回家哦。”

克里斯笑得傻乎乎的:“那我就跳车。”

“你敢。”马尔科系好安全带,启动汽车:“这是贼车,车门焊死了的。”

克里斯佯装叹气:“那确实没办法。”

马尔科看克里斯的样子,仍不住又揉了把他的头发:“困了就在车上睡会吧,一会到我家了叫你。”

“去谁家?”

“咱家。”

克里斯合着眼睛睡着了。

 

<49>

这么久以来一直是马尔科去克里斯家过夜,他对克里斯家的每一处装潢都烂熟于心,但这却是克里斯第一次来马尔科家。

“这不公平。”

“什么?”马尔科正在锁车,只捕捉到没头没尾的一句话,但再回头,克里斯已经跑远了。马尔科有些无语,刚刚车上还昏昏欲睡的人一下车就精力十足,活泼乱跳的。

克里斯打量着马尔科家,一栋不起眼的小别墅。克里斯怀疑如果不是为了保护隐私,马尔科可能还会住在八十平方的单身公寓里。

“快开门。”克里斯晃着手臂,招呼马尔科快点过来。

马尔科小跑着过去,钥匙插进了钥匙孔里,马尔科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他支支吾吾到:“你不要觉得失望。”

“有什么好失望的,我为什么会对你住的地方会抱有奇怪的期待。”

马尔科看着克里斯亮晶晶的眼睛,信了他的鬼话,开了门。

克里斯直接冲了进去。

“呀,好普通啊。”

“抱歉,还是让你失望了。”

马尔科抱着手臂。也重新审视了一些自己家,好像确实很普通:米色调的整体装横,家具也只是必备的几样,刷着白漆。

算得上独特的好像只有超大屏幕的电视机,旁边堆着高高一摞电视光碟和游戏盘。

克里斯走过去拿起顶上的一张看了看,是最新发售的蓝光碟:“原来你是死宅啊。”

马尔科无力的反驳:“也不算吧… …”

“好,客厅大探险结束!”克里斯又跑进了厨房,拉开了冰箱:“天啊,马尔科,你怎么放着这么多可乐?”

“不可以吗… …”

“当然不可以。对延长你的职业寿命很不好。”克里斯一本正经:“当然,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也喝可乐。但后来我被吉格斯骂了,那个老头子,唉,那之后我就再也没喝过可乐了。”

“所以现在被你骂了,我再也不会喝了。”马尔科急忙把克里斯推出厨房,免得再被他发现什么他的不良饮食习惯。

克里斯不满的被推出去了,但这不满只持续了一小会,他又兴致勃勃起来:“你的卧室在哪?”

“二楼左转第一间… …”

马尔科的话音刚落,克里斯就从他手里挣脱出去,三步一大步的蹦上了阶梯。

等马尔科进门,克里斯正撅着屁股在他床底下捣鼓着什么。

“你在干嘛?”

“一般不都是这样吗?你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克里斯费力的伸手找着什么:“色情杂志啊,美女画报什么的… …或者说,嗯… …帅哥画报这样的东西。”

马尔科在克里斯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当然没有这种东西,你在想什么呢?”

克里斯的屁股很翘,又很紧实,一巴掌下去,手感相当不错。马尔科又用力揉了两把。克里斯猝不及防,腰一软,赶紧退了出来。

“你别乱摸。”

“摸我男朋友能叫乱摸?”

克里斯白了马尔科一眼,接着得意洋洋的掏出一个小盒子:“你还说没有,看我发现了什么。”

马尔科一惊,伸手就去抢。

克里斯灵敏地躲过了:“你怕什么,就算是小帅哥的裸照,我也不会生你的气… …唔,最多一点点。”

“当然不是。”马尔科慌乱地辩解:“我藏那些照片干嘛,我又不是Gay。”

“嗯?”克里斯眼珠子一转,居然也有点恐慌:“我操,该不会是秃子的照片吧。”

克里斯知道马尔科的偶像是齐达内,但因为和他们两都是在球场上见过的,所以一时间他还很难接受他们俩已经是两个时代的人,一想起这事就有些吃味。

马尔科如果知道克里斯脑子里在想什么可能更无语吧,但他现在只是羞红着脸去抢那个盒子:“不要闹了克里斯,快还给我。”

克里斯见马尔科这副样子,更加坚信了他的想法,做好了打开里面是一盒子秃头的心理准备。

但等他打开,却是一怔。

马尔科趁机去抢,却把盒子撞翻。

彩色的雪花漫天的飞。

每一张都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摆着不同的造型,露出的不同神态。

但无一例外,每一张都穿着皇马的球衣,一副神采飞扬,自信满满讨人喜欢的模样。

马尔科涨红着耳朵,把它们都收好。

克里斯抢过一张,是一张硬卡片的球星卡,不出意外,那一盒应该全是,不知道马尔科一张接着一张收集了多久才有这么大一盒。这张卡片上他穿着纯白的球衣,背上的号码还是九号,身板也比现在瘦一些,但很精神,正起脚预备射门,好一副蓄势待发的摸样。

“这是什么时候的照片了,我都不记得最后射进了没有。”

“进了,我看的直播。”马尔科的脸还是红扑扑的,他像是鼓足了自己的勇气一样说道:“很漂亮,是一脚爆射,守门员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

克里斯将信将疑又翻开另一张,他穿着粉色的客场球衣,弓着背全速狂奔,但面部的表情很是狰狞:“哦天啊,我不喜欢这张。他们做球星卡的时候就不能先给我过目一遍吗?”

马尔科气缓过来,笑了。

“你收集了多久?”

“从你来皇马开始。”

克里斯撇撇嘴:“你就这么喜欢皇马?我来皇马之前就很出名了。”

马尔科从柜子上拿出一个文件夹,递给克里斯:“我后面想收,收不着了,就剪了一些你那时候的杂志图。”

克里斯翻开看了一眼就合上了,这回轮到他害羞了:“天啊,我那时候怎么这么傻啊,又非主流,天啊天啊,这是什么黒历史。”

“是吗?我觉得还好吧。”马尔科随便翻开一页,画里的克里斯顶着一头染黄的小卷毛,笑得很开心,连眼睛都迷成了一条缝,大大咧咧地露出两排套着铁圈牙套的牙齿:“很可爱。”

“我为什么要来看自己的黒历史,简直是公开处刑… …”克里斯嘴上这么嘀咕着,但是还是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马尔科的大腿上,翻着照片。

真的好傻啊。克里斯仍不住想,又忍不住笑。那个时候自己真的很年轻,天不怕地不怕,下定决心要把足坛搅得天翻地覆,而时间告诉世人,这个从小岛上来的“乡巴佬”做到了。

“克里斯… …”

“嗯?”

“好可惜。”马尔科说:“我只是突然想到,你的二十岁我只能通过录像和照片来了解。但你二十岁真正是什么样子呢?二十一岁呢?二十五岁呢?三十岁呢?你说你二十岁的时候爱喝可乐,但你二十五岁爱喝什么呢?这些我都不知道,我好恨自己生的太晚,遇到你遇的太晚,错过了你好多好多样子。”

克里斯握紧了马尔科的手。

马尔科笑笑:“但我也很感激,起码我能从录像带上看到你的模样,每天都能看到关于你的消息,哪怕只是小报上的边料,我都觉得很满足。好像这些年你一直陪在我身边一样。起码,回想起我的成长,哪都是你的影子。”

“这就够了嘛,我三十一岁之前你只要记住你看的那些录像带上的样子就好了。当然,正面的。”克里斯说:“但是三十一岁之后,我就在你身边,活生生的。”

“嗯。”马尔科抚摸着克里斯的脸,他的脸算不上非常的立体深邃,但很恰当。他的指尖颤抖着描绘克里斯的五官轮廓,反复地确认着这个人终于从卡片里走出来,活生生的躺在他的身边:“克里斯,我错过了你的二十岁,你会错过我的二十岁吗?”

“… …”

“你会吗?”

克里斯起身,捧起马尔科的脸,额头贴着额头,鼻尖贴着鼻尖:“我发誓,我不会。”


TBC.

本来这一节只打算写一章就直奔最终节的... ...emmm我又超字数了(算了放弃治疗

年下的爱情最美好的就是让你也变得和他一样年轻。和马尔科在一起的克里斯,我希望他能被他的活力带回那个小小罗的年纪:)




2018-07-07 评论-13 热度-193 c罗足球同人阿森西奥笑花

评论(13)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