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笑花】论追求队草的套路可行性(15)

cp:阿森西奥(马尔科)xc罗(克里斯)

       【纯情小狼狗x多情交际花】


哭着更新,能写多少算多少吧。

继续玩梗,写我们的(伪)全员沙雕日常。


=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


<42>

作为世界上最敏锐的前锋,克里斯把他强大的直觉也保留到了球场下。

比如说现在,克里斯能够明显感觉到球队里的气氛很不正常。

 

端倪是他们的黄金节目“午餐八卦”变成了“政治时事”,要知道对于来自世界各国的球员来说,在饭桌上谈论政治可谓一大禁忌。但是现在恰巧因为某些原因,比起队友们的八卦,皇家马德里的球员更宁愿去讨论这些容易引起争议的话题。

“我敢打赌特朗普的头发不是真的。”加雷斯满腹抱怨:“他应该诚实一点,大大方方告诉全世界他谢顶了。”                                  

“我也同意,他该向我们的教练学学,希望他今后至少不要试图去扎一个丸子头来掩盖。”卢卡毫不客气道:“特朗普的头发就和希拉里的人一样假。”

“你是说她是假人吗?之前网上讨论的很火,说她就像《西部世界》里的接待员。”连一向乖乖吃饭的马尔科也仍不住加入了他们:“你们真该去看看这部剧,真的非常好看。我最近还在看《毒枭》,哈梅斯,你知道巴勃罗吗?”

托尼果断打断了电视剧狂魔马尔科的安利企图:“不不不,照我看扎克伯格更像机器人。”

“你怎么不说霍金?”马塞洛端着盘子哧溜一声:“但你没资格说别人,你比他们都更像机器人。”

“放屁。”托尼露出了贤淑端庄的微笑。

“天啊!就是这个表情!”马塞洛疯了:“每次你这么看我我都觉得我快死了。”

 

好吧。克里斯默默地戳着盘子里的花椰菜沙拉。起码这已经是他们这帮家伙有史以来在饭桌上谈论过的最正儿八经而不八卦的话题了。

 

当然,作为世界上最敏锐的前锋,还要有足够优秀的判断力。

而对于克里斯来说,判断队友们又吃错药的依据是他们的行为变得非常古怪。

比如说托尼今天一整天都轻声细语,热情表扬每一个从他身边路过的队友。

比如说拉斐尔今天快乐的和大家一起手牵手在训练场上旋转跳跃。

比如说卡里姆和塞尔吉奥居然在午休时间教卢卡怎么辅佐他儿子的功课。

比如说丹尼尔居然放下了游戏手柄和哈梅斯一起打乒乓球,或者说,只是两人单纯的在不停的捡球。

比如说加雷斯结结巴巴地说着西班牙语,而佩佩非常耐心地用葡萄牙语回复他。

怎么说,处处都很古怪。克里斯总结道:今天的队伍非常团结,堪称诡异的团结。

还比如说,克里斯看着一旁搂搂抱抱的伊斯科和马尔科,当然,对于伊斯科来说这也许非常正常,但克里斯又仍不住多看了两眼。

该死的,伊斯科抱他就算了,马尔科怎么还敢把头贴上去?

克里斯果断地走过去分开了互嗅气味的小狼狗和小柯基。

“你不能怪我。”伊斯科委屈巴巴地眨眨眼:“我这是在自我牺牲。”

“牺牲什么?”克里斯故作震惊:“难道还能是你的清白?”

伊斯科点点头。

“我以为它们早被你牺牲完了。”

“才不是,是因为… …”

卢卡机敏地冒出来扛走了即将露馅的伊斯科,两个滑稽的小身板在克里斯的眼皮底下溜之大吉。

马尔科对克里斯疑似吃醋的行为欢快地摇着尾巴。

好吧,克里斯现在几乎可以百分百的确定了。

 

<43>

深夜,塞尔吉奥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你这是… …半夜送上床?”塞尔吉奥紧张地捂住胸口:“我知道Churu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男人,可是很非常遗憾的通知你,他已经有家室了。”

克里斯翻了个白眼:“快让我进去。”

塞尔吉奥还在做最后抵抗:“不可以,Churu还是世界上最忠诚的男人,哪怕你对我用强也不行!”

克里斯可怕的发现自己居然已经对此习以为常了,他熟练地推开塞尔吉奥,在门廊上换了拖鞋。

“好吧,来吧。”塞尔吉奥张开双臂:“咱们速战速决,不要吵醒孩子。”

“… …”克里斯把外套挂在衣架上,坐在沙发上,叹了口气:“别演了,我找你有正经事。”

塞尔吉奥摸摸鼻子,给克里斯倒了一杯水:“为什么找我?”

“你们有事情瞒着我。”克里斯用审视的目光看着塞尔吉奥:“老实交代。”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快说实话,非逼我用刑?”

塞尔吉奥满脸期待。

“… …Churu.”克里斯换了一个逼供策略:“你知道我为什么来找你吗?”

“因为Churu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

“没错。”克里斯昧着良心说道:“你是我的队长,是全队最有责任感的人。你正直,善良,我相信你不会骗我的。对吧Churu,我们认识七年了,我明白你是多么棒的一个人,而你也知道我此时需要你的支持。”

塞尔吉奥对此沉默不语。

克里斯对此刮目相看。

塞尔吉奥踌躇一番:“… …你再夸夸我?”

“… …伟大的队长不需要这些浮夸的褒奖,因为没有任何一种语言里拥有足以描述他的形容词。”

“好吧。”塞尔吉奥缴械投降:“但你等我先发个消息。”

“什么消息?”

塞尔吉奥抬头看了眼日历,今天是星期五,离他们的“储物间会议”已经过去五天了:“我们打赌你什么时候会发现异常,有人说是一天,有人说是三天,不过现在很明显,你用了整整五天。”

克里斯一怔,下意识问道:“谁赢了?”

“卢卡斯。真是没想到那小子这么精。”塞尔吉奥一脸肉痛,看来是赔了不少:“他说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看来果不其然。”

 

<44>

“其实我们没想瞒着你的。你有资格知道所有的一切,但我们希望你能多快活几天。”

“很高兴我们能坐下来坦诚交流,不过你为什么要把灯关了?”

“我觉得这样会比较有讲大事和密事的气氛。”塞尔吉奥讪讪一笑:“我和卡里姆学的。”

克里斯选择了妥协。

塞尔吉奥换了副严肃的口吻:“上周你醉酒后马尔科送你回家的情景,被记者拍下来了。”

克里斯暗道不妙,知道事情比他想象的严肃。

“更糟糕的是那张照片上你们应该是正在接吻。”塞尔吉奥借着手机屏幕的荧光打探着克里斯的表情:“而记者把照片寄给了卡里姆,打算勒索。”

“而你们全队都知道了,除了我。”

“还有马尔科,他还蒙在鼓里。看来他比你还沉迷热恋。”

克里斯闭口不语。

塞尔吉奥继续:“我们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你的原因正如我刚刚说的那样,你周日才宣布你和马尔科正式交往了,这还是一年半以来的第一次,我不能周一就让你为此苦恼。对马尔科来说也是这样,无论他再怎么早熟,也还只是才步入社会的孩子。无论如何,克里斯,我们爱你,我们都希望你可以快乐。”

克里斯咬着下嘴唇:“然后呢?”

“我们仔细研究了一下照片,感觉很像是手机随手抓拍的,非常模糊。只有我们这些相熟的人才认得出来。而且姿势也可以强行解释为是错位。这组照片硬要爆出去,你们两人死活不承认就好。说回来足坛上两个大男人接吻的暧昧照片都不少,这组照片实在不算什么,最多成为球迷茶余饭后的谈资。”塞尔吉奥顿了顿:“但是让人深思的是,我们找了很多关系都无法找到这个人本人是谁,而在我们采取无视的做法后,这个匿名勒索者就再也没有消息了。如果不是明确标明索要金额,我们都要怀疑他是不是真的想要勒索。”

“所以你的意思是——”

“我们怀疑他也知道自己证据不够,在暗地里躲着伺机而动。”塞尔吉奥笑笑:“他足够聪明,但明显还只是新手。连不要打草惊蛇都不知道。”

“怪不得你们这几天做事情这么奇怪。”

“我们想如果全队都这样基情满满,也许那家伙会以为是自己误会了你两而放弃。至少那种程度的照片皇马队内要多少有多少。”

克里斯对这个方法有些哭笑不得,但还是发自内心地对塞尔吉奥和他的队友们说了声谢谢。

足球是世界第一的运动,而他们都是世界级的球星,身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难免会收到勒索敲诈,甚至死亡威胁。他们都有自己的团队来应付这些事。克里斯知道也许这件事没有塞尔吉奥说的这么轻松,但他的朋友们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帮助他。

不过现在他既然知道了,那这份风险就交还给他来承担吧。

“谢谢你,塞尔吉奥。还有大家。可以请求你们一件事吗?”

“嗯?”

“麻烦你们像之前瞒着我一样,继续瞒着马尔科。”

塞尔吉奥先是有些错愕,随即明了。“好。”

克里斯接着深吸了一口气:“接下来你们把那个信封原件和照片都给我,我会交给门德斯,让他来处理这件事。”

“可以是可以。”塞尔吉奥的黑眼珠转悠着,即使在微弱的灯光下也亮的瘆人:“不过克里斯,你要想清楚,你想过门德斯会怎么处理这件事情吗?”

克里斯呆住了。


TBC




2018-07-05 评论-14 热度-162 c罗足球同人阿森西奥笑花

评论(1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