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麻花】世界杯假日

cp:本泽马Xc罗


还是上次的点梗文,很短的小甜饼。

 @涸泽 

其实我觉得你点的麻花不算冷cp,但是我现在慌的一批,就还是写个小甜饼,一起缓缓((

时间线是最近。 

=========

<01>

karim的拇指滑动,又刷新了一次ins,瞬间就冒出上万个最新提醒,他翻了翻昨天发的那张照片,luka给他点了赞,Marcelo也给他点了赞,这是自然,哪都少不了这两个点赞狂魔。但里头还是没有cris,这也自然,cris从不给任何人点赞。

但karim还是有些低落,忍不住又刷新了一次,如他所料,还是没有cris。

karim叹口气,数数日子,自己已经有一周没给cris发过消息了。

当然,不是因为不想,他是绝不可能不想给cris发消息的,只是他现在满世界的到处玩,过的即是乐活又是堕落的,他知道cris不太喜欢他这个样子,他有点担心和cris通话后,他会像老妈子一样恨铁不成钢地教育他一番。

更重要的是,cris还在遥远的俄罗斯为了自己国家的荣誉拼死拼活,自己却过着安逸的生活。他莫名的有些愧疚,和cris通话的行为让他觉得自己是提前放假的大学生在和昔日的高中同学炫耀自己的漫长假期,他已经在家里过着舒服的日子了,而cris只能咬咬牙,继续去准备他煎熬的期末考试。

karim看了葡萄牙的比赛,一分钟也没落下,他只看到cris满球场的跑来跑去,还客串后卫堵了几个球,心里更是替他难受。

国家队有什么意思啊,karim嘀咕了一句,连个给你传好球的人都没有。如果cris在自己身边,他连盘带都不会让他带,只要他跑到合适的位置就足够了。

但是karim知道自己也只是胡思乱想而已。他还是不敢给cris发消息。他只敢在ins上再发一张照片,他知道虽然cris不会给他点赞,但他看的到。他最近发了很多度假的照片,因为他希望至少cris知道这些天他在干些什么。即使他会以为他在炫耀。

他挑选了半天,决定发一张在健身房健身的照片。

“也许cris看到我和他在一起努力,会好受一点。”


<02>

cris一遍又一遍的刷新着ins,终于看到karim更新了。

karim穿着一条搞笑的红裤子,还用了少女风格的草莓贴纸。

是一张在健身房的照片。cris撇撇嘴,还不赖。

Mayoral给这张照片点了赞,这是自然,这位小粉丝给karim的每一张照片都点了赞。

连karim也有小粉丝了,cris有些吃味,他记得mayoral也在度假,他最好和karim不在一个地方。

但cris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给他点赞。他连赞也没给他点,更别说发信息了。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发过信息了。准确来说,是一周,但是对cris来说这足够长了。

当然,不是因为不想,他怎么会不想和karim说话呢?尤其是现在他在国家队,在参加世界杯这样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全世界足球爱好者的狂欢,他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要倾诉了。

但是问题恰巧就出这上面,他无法和karim分享这些,因为karim没有能入选国家队,cris了解karim,他知道他非常想为国家队踢球,但那些教练和官员都是彻头彻尾的傻子,他们把他排除在外。两三年过去了,karim也认清了现实,只好变得尖锐刻薄来保护自己,甚至转发了带有嘲讽意味的推特,天知道cris看见的时候吓了好一跳。但karim越是显得自己多么不屑一顾,cris就越是担心。

尤其是在法国队赢球后,他坚定了这个想法:他不会在karim面前提起任何关于国家队和世界杯的事。毕竟即使对象是葡萄牙队,他也怕karim会联想,惹得他又难受。而cirs无法保证他和karim的电话能够完美避开这件事,所以cris决定等他的征途结束了再给karim打电话,那时候他应该会好受一些。cris只想karim度过一个愉快的世界杯假日,然后他们会在俱乐部再次相遇。


<03>

法国队率先晋级了。

还有两个小时cris也要登场了,他全神贯注于即将到来的淘汰赛,但也忍不住分了点神给刚刚那场比赛。

Mbappé是个很好的球员,但是karim也不赖。crisi这么想着。法国队踢得很棒,他们是这届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说不定真的能拿到大力神杯。如果真的实现了,祝贺varane,祝贺法国人,但这对于karim来说未免太残忍了。

cris知道自己无法拿到大力神杯,他抱有希望,同时也有自知之明,他只希望能尽可能的走远一些,但走不下去了,也没有关系。但他知道法国队有这个能力,他也知道karim值得有一座金灿灿的奖杯。但如果法国队有但karim却没有,这实在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他仍不住又刷新了一次ins,karim更新了。

出乎cris的意料,karim从电视里看了这场比赛,而且还赞扬了Mbappe的完美表现。

看来他心情还算不错,cris乐呵呵地笑了,心放了下来。


<04>

葡萄牙被淘汰了。

karim盯着屏幕,内心五味杂陈,他认识cris快九年了,见了不少cris输掉比赛后哭兮兮的样子,尤其是在国家队,但这一次他没有。cris的眼圈红红的,嘴巴也闭的很严实,但是没有哭。

可是karim宁愿cris哭出来,发泄出来总要好受一些。但随即他摇摇头,要是cris真的哭出来了怎么办呢?他又不在那,不能立即把他抱在怀里,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

他现在比四个小时前看到法国队晋级的时候更想出现在俄罗斯。

国家队有什么意思啊,karim又嘀咕了一句,他被法国队抛弃有两三年了,早已经放弃重回队伍的打算了,即使法国队真的夺冠了又怎么样呢?但是只有他没有大力神杯是没关系的,他多希望cris能有一座金灿灿的奖杯,在他心里cris值得这一切。

不过这一次他的这些想法无法再通过ins表达出来了,他得亲口告诉cris才行。

反正cris也迎来了他的世界杯假日,现在应该不会觉得他在炫耀了吧。


<05>

cris急切地需要和karim打电话,他需要听听他的声音,他确信和karim说话能让自己好受一点。反正他的世界杯之旅已经到头了,现在他们都迎来了世界杯假日,karim应该不会再难受了。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好像对面那个人和他心有灵犀,正打算干同一件事。

“你最近都在干嘛?”cris假装没有看到karim的ins照片。

“度假,到处旅游,我去了纽约,巴黎,对了,还有科威特,我在那玩了五人足球,我还留着视频。”karim也假装没听出cris还带着一点哭腔的声音,“你的假期呢?接下来你打算去哪度假吗?”

“我还不知道,先回一次葡萄牙,然后... ...你有什么推荐的吗?”

“当然,这几天我去了很多有趣的地方,你想要什么类型的旅游地我都可以给你推荐。”karim顿了顿:“cris,我接下来打算去一个更好玩的地方,你要一起吗?顺便我可以给你看看我踢室内足球的视频,我踢的可好了。”

cris笑了:“好,我有些迫不及待了。“

“迫不及待想看那个视频?“karim故意问道。

”嗯,还有我的导游。“

karim轻快地笑了。他的笑声传过听筒,吻着cris的脸颊:”导游先生和你想的一样。“


END.


大概就是想写,非常为对方着想的两人吧。



2018-07-04 评论-22 热度-237 c罗足球同人麻花本泽马

评论(22)

热度(2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