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笑花】论追求队草的套路可行性(12)

cp:阿森西奥(马尔科)xc罗(克里斯)

       【纯情小狼狗x多情交际花】


捉奸现场,字数爆表(。


=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


<34>

’你这么固执地不穿背心,好像你的两只大白兔是最傲人的。’”克里斯半眯着微醺的双眼,与火热的节奏不匹配的把歌词逐字逐句的朗诵出来:“’我喜欢它。’

卡里姆闷下最后一口酒,液体在红绿交杂的灯光下仍是纯正的金黄色:“你在翻译歌词?“

“嗯。这首歌是俄语的。“克里斯也给自己满上了一杯:”我恰巧懂这么一点俄语。“

卡里姆莞尔:“很应景。“

“还有一句是:黑暗中的灯光鼓励了我,让我上楼去,我相信我们会同床共枕。’”克里斯和卡里姆碰了个杯:“是很应景。”

“事实上三十分钟过去了,你的大白兔没来,你的景也没来。”卡里姆苦笑:“两个大男人在夜店喝闷酒,未免有些古怪。”

克里斯故作惆怅:“起码十年前,我还在这种地方游刃有余,左拥右抱,养活了英格兰大半的八卦小报,大概是我老了。”

卡里姆差点把酒喷出来:“得了吧,你上次分手后这一两年,媒体可是隔一段时间就爆出一位自称你女朋友的人,《太阳报》甚至给你开了个专栏介绍这些姑娘们。”

克里斯撇撇嘴:“胡说八道。今年年初我还特地发了条ins让他们不要关注我的感情生活,我一个人也过的很好。”

卡里姆把樱桃从杯子里挑出来,红艳的果实上还挂着最后一滴酒:“我们之间完全可以坦诚交流。起码我还是在报纸上才知道,你在三个月前被拍到和至少三个不同的女人在一起度假。”

克里斯飞快地把樱桃抢过来吃掉,最后得意洋洋地吐出了个樱桃结:“天啊,卡里姆。我都不知道你居然在在意那些事情。那只是逢场作戏。如果我真的有什么,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卡里姆打了个响指,再点了一杯酒:“那么马尔科也是?”

克里斯还醉着:“什么?”

“你和马尔科。”卡里姆敲了敲克里斯的脑袋,好像这样能让他清醒一点:“马尔科对你来说也是逢场作戏吗?”

克里斯清醒了一些,低下头玩着手上的玻璃杯:里头还有一点点酒,他把它倒来倒去的。

卡里姆接着说:“你们上过床,然后他认为自己是你的男朋友,但你却从来没有承认过。和你所有的绯闻对象如出一辙。”

“还是有区别,起码没被媒体拍到过。马尔科也没靠这个在ins上涨粉。”说完克里斯也自觉得很没说服力,耸耸肩,继续玩杯子去了。

“所以像托尼说的那样,你在玩弄马尔科的感情?”这一次酒杯上夹着的是绿色的樱桃,卡里姆研究着樱桃怎么才能是绿色的。

“上帝,你能不能不要用‘玩弄’这个词?第一,马尔科是成年人了,第二,我从来没有骗过他。”克里斯的辩解听上去就像在虚张声势。

卡里姆把泛着诡异绿光的樱桃丢给克里斯:“那该用什么词?我以为你不会对队友下手。”

“我也不知道。”酒杯终于被克里斯玩翻了,掉在实木桌面上,他手忙脚乱的擦着水渍,“破例吧。”

卡里姆抽抽鼻子:“酒放在杯子里几乎闻不到多少味道,放在瓶子里更是,但在桌面上散成一滩却能挥发出浓烈的酒味——”

“说人话。你知道我没读过多少书。”克里斯叹了口气:“拉斐尔每天都和你说些什么才把你变成这样?说话神神叨叨,在ins上疯狂发奇怪的自拍和小视频。”

“而你从来不给我点赞。”卡里姆有些抱怨地嘟囔了两句,凑过去帮克里斯搽干净桌子上的水渍,他的气息闯进了克里斯的私人领地:“恋人的关系缺乏稳定,太过喜欢的人做朋友反而会更长久。”

克里斯盯着近在眼前的卡里姆,等着他的下一句话。

“马尔科还小,不懂这个道理。你却不一样。”卡里姆轻描淡写地看了眼克里斯:“克里斯,你爱上马尔科了。”

这回杯子从克里斯的手里掉在了地上,彻底砸了个粉碎。

“你答应过我们要坦诚相待。”

这回换卡里姆等着克里斯开口。

一杯酒的功夫,克里斯妥协了:“也许… …你是对的。”

“两者都是。”克里斯补充道:“炮友或者朋友都比恋人更稳定。尤其是我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我从来不是什么居家好男人,我真的不能确定我能对一段感情保持数十年的忠诚。“

绿色的樱桃被克里斯碾碎,汁液带着一股奇异的荧光感:“五年的时间真的太漫长了,尤其还是那么艰难的五年。我知道我对她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感情,但是那段经历的时间长度留给我的阴影依旧萦绕着。卡里姆,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勇气去继续下一个漫长的五年,甚至十年,二十年这样长度的恋情。”

“本性难移。”

克里斯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卡里姆,这是他们之间独特的默契:“对,本性难移。“

他真的醉了,这两个月来马尔科的所有作为都在他眼前重现,他满目都是那个偶尔如狼一般傲人,又偶尔如狗一般黏人忠诚的男孩。“我和马尔科才认识两个多月,我现在确实爱上他了,他年轻,有活力,像一块未经打磨的璞玉,但是再过两个月呢?我还会有这样的想法吗?我还会依然爱他吗?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 …那就别去想了。”卡里姆替克里斯重新要了杯酒:“我很高兴你愿意和我说这些,我们永远是朋友。而今天,我们就是来放松的,克里斯,好好玩吧,忘了那些我不该提的。”

歌曲已经换到了下一首,只有那调子还在克里斯的脑海里萦绕。他自言自语般把那饶舌的俄语翻译过来:“我想和你永远在这里放纵自我,可惜这些都是幻想,这个女孩住在云端,这个女孩遥不可及。”他轻轻哼唱着,一旁伺机的几位曼妙女子正款款而来。

 

<35>

“… …正是因为这样,你才会落选法国国家队!”

“操,你他妈再说一遍?”

克里斯从睡梦中被吵醒了,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眼前还是雾蒙蒙的一片,连听力也受到了影响,只能听到有两个人围在自己身边争吵,嗓门一个比一个大。

于是他呆呆地躺在原地,茫然地适应着周遭的环境。

直到一个人被摔倒他身上,猛地重压之下,他终于清醒了。

压着克里斯的是被卡里姆撞到的马尔科,卡里姆比马尔科壮了一圈,这一下用尽全力,让马尔科很不好受。

克里斯的嗓子彻底哑了,他试了好几次,才从口中难以置信的问道:“马尔科… …你怎么在这?”

马尔科脸色阴沉,单臂把自己撑了起来,似笑非笑地问了句:“你和本泽马能在这,我就不能?”

克里斯勉强坐了起来,皱着眉头看着两个人,厉声道:“你们两个人在闹什么?”

卡里姆满脸通红,显然是醉得一塌糊涂,正在兴头上,而马尔科看上去滴酒未沾,眼睛却比卡里姆还红。两人听到克里斯的怒吼,稍微退了点,但还是警惕地盯着彼此。

克里斯摇了摇一团糟的脑袋:“卡里姆,你好好说。”

“还能有什么。”卡里姆冷冷的哼了声:“我们喝醉了,两位美女好心想扶你上去休息,这家伙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推开她们就开始发脾气。你倒好,把狗逗来了又不管,自个找了个地方蜷着睡觉去了。”

“你他妈说谁是狗?”

“说你呢。”

两个人又吵了起来,克里斯听的脑仁疼,再看看卡里姆说的两位美女,已经不知道逃到哪去了。他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一人屁股上踹了一脚:“吵什么啊,这还是在外面,你们还嫌看热闹的人不够多吗?你是马尔科就算了,卡里姆你都快30了,怎么还这么幼稚,发酒疯啊?”

卡里姆还没说话,马尔科一把扯过克里斯,咬牙切齿:“行,克里斯,你说的好听,我在你心里是不是永远就是这副形象?幼稚,无理取闹?”

克里斯晃了两下才站稳了,打掉马尔科的手:“那你倒是证明给我看啊。”

“那我也不至于在打平的比赛当我去夜店喝酒找妓女上床!”

“我和谁上床关你什么事?你以为你是我监护人吗?”克里斯咽了口唾沫,他的嗓子几乎在冒烟,却还不得不吼着说话:“还是说你以为你是我男朋友?”

马尔科没说话,只是拽紧自己的拳头,指甲陷入肉里,疼痛让他保持清醒。

克里斯捡起地上的衣服,看了眼表,快12点了,对于往常10点之前准时睡觉的他来说已经很晚了。他拍了拍卡里姆:“别生气了,我们回去吧。”

克里斯一路上往后多看了两眼,马尔科没有跟上来。

两人站在大马路边上,等着司机开车过来。午夜的风凉飕飕的,克里斯在似醉非醉两种状态中游荡。

“抱歉。”克里斯先开口:“怪我非拉着你来喝酒,马尔科没伤到你吧。”

卡里姆摇摇头:“狼崽子想伤我还差了点。”

克里斯笑了。

卡里姆又幽幽地说:“他冲进来那架势还真有点吓人,好像我拿枪逼你来带坏你一样。算了,反正出什么事都赖我,习惯了。”

“别这样。”克里斯给了卡里姆轻轻一肘子:“有好事我也想着你的。”

“今晚算好事吗?”

克里斯耸了耸肩:“车什么时候来?我尿急。”

卡里姆笑了:“快了。”

 

一辆车停在面前,却不是他们的司机。

是马尔科。

紧锁着眉头,臭着一张脸,言简意赅:“上车。”

卡里姆:“不上。”

马尔科:“没说你。”

克里斯晃晃脑袋:“我也不上,我们有车。”

马尔科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卡里姆,勾着胳膊拽住克里斯,克里斯一个没站稳,压在了侧车窗上。他干脆调整了一个舒服点的姿势,趴在上面。

配合而且随遇而安。马尔科闻着克里斯身上浓烈的酒味,知道他是真的醉了。

马尔科压低了声音,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听得到的声音说:“你不上来没关系,但有件事你要听清楚。”

“什么事?”

马尔科看了一眼表,11:59分:“今天的事我等你清醒了我们再好好谈谈。但现在,我之前保证过,我每天都会说一遍我爱你。”

克里斯眨眨眼,他太醉了,而马尔科的话更具有迷惑的味道,他有些反应不过来。

“我说,我爱你克里斯,我每天都会亲口对你说一遍,即使是今天。我现在真的很生气,气到要发疯了,是你这种没心没肺的家伙永远不会懂的。但我还是要告诉你,即使这样,我也还是爱你。”

克里斯站了起来,卡里姆问:“他跟你说了什么?”

克里斯盯着自己的腕表,三颗针刚好重叠在一起。

“没什么。”克里斯打开后车坐的车门:“你直接回家休息吧,早点睡,我让马尔科送我回去吧。”

 

<36>

马尔科从后车镜里看到克里斯倒在后座上,把身子叠起来又开始睡。

睡得十分安稳,直到车轻车熟路的来到克里斯家的大门口。

马尔科摇摇克里斯:“到家了。”

克里斯被人从梦里吵醒很不耐烦,从包里甩出钥匙,又埋着头睡起来。

马尔科对克里斯的没心没肺几乎到了无奈的地步,他掐掐克里斯的脸,这个焰气嚣张的男人睡着了却像小孩子一样的甜美。马尔科心软了,气随即消了。

等明天再找这家伙的麻烦吧。

他把车停在车库,抱着克里斯走进屋子里去,他想了想,把钥匙放进了自己的包里,然后把克里斯放在床上。

他正打算走,却被克里斯拽住了袖子。

他摸摸克里斯的脑袋:“你醒了?要喝水吗?”

克里斯点点头。

马尔科把水端过来,克里斯抿了一口。

“难受吗?想不想吐?”

克里斯摇摇头。马尔科把水杯接过来,放着。

“我要走了,你再睡会吧。”

“… …马尔科,你要听睡前故事吗?”

“我又不是小孩子。”

克里斯没有理会马尔科的抗议,接着说道:“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雌猫爱上了一位英俊的青年,就向女神亚福罗迪特祈祷,请求把它变成人的样子。女神被它的真情感动,就把它变成美丽的少女。青年看到这位少女,一见钟情,两人结为夫妻。有一天,房间里进来一只老鼠,猫忘记自己已经是人了,便跳下床,把老鼠抓住,吃干净了。青年看到这一切,请求亚福罗迪特把他的妻子变成猫,然而他不知道自己的妻子本身就是猫,只是本性难移罢了。

克里斯说完这个故事,捧起马尔科的脑袋,在他的额头上轻轻亲了一下:“故事说完了,晚安。”

 


TBC


那个寓言故事后面是我瞎编的,别信。

那首歌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很洗脑,但我真不知道怎么打俄文,无法安利给大家。

之前找资料,有个新闻标题十分沙雕,大意是“震惊,本泽马眼里只有他!”点进去原来是有一场比赛阿笑的位置比我罗好,但本喵还是传给了我罗,我罗怒而打飞机... ...这就是修罗场的来源吧(大概,别信

不知道为啥我一开始想写的捉奸变成了修罗场,可能是太久没有麻花吃了(。

更糟糕的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好沙雕文会变成现在这样,只能说它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我我我,有点甜不回来了(。

救救孩子吧! 

(恍惚间发现600粉的文还没写就700了... ...算了,下一次先更一篇大家的点梗好了,我在好好想想这玩意怎么甜回来

2018-06-27 评论-19 热度-186 c罗足球同人阿森西奥笑花

评论(19)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