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笑花】论追求队草的套路可行性(11)

cp:阿森西奥(马尔科)xc罗(克里斯)

       【纯情小狼狗x多情交际花】


前情提示:马尔科知道,克里斯是自己那荒芜花园中的七色花。


=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31>

球衣被主人重重地砸在地上,克里斯黑着脸,丝毫没有掩饰他的不满。

大家谁也没说什么,因为每个人的脸色都不好。球场上的记分牌停在了2:2,这是一个没有人会满意的比分,更何况对手是拉斯帕尔马斯,更何况这是在两度领先后又被两度扳平结果。

马尔科走过来,帮他捡起地上的衣服,压着声音问:“是因为被换下来吗?”

克里斯轻蔑地笑了笑:“所以赛后采访你就是这么回答的吗?为什么罗纳尔多黑着一张脸?'因为没有人喜欢被换下来,哪怕是克里斯.',对吗?

克里斯逼近了马尔科,眉梢带上了怒意:“怎么,我在你眼里就是这种形象?比起球队的失利,被换下来更能让我气急败坏?没错,你说的对,我不喜欢被换下来,但我更生气的是,即使出于球队利益我被换下来了,球队还是没能取得胜利。”

马尔科有些慌:“抱歉,我不是这个意思... ...”

“所以呢?那好,我问你。”克里斯直视着马尔科,冷冷的问道:“刚刚这么好的机会你明明可以射门,为什么要传给我?”

“我以为你会希望我传给你。”

”又是你以为。“克里斯撇过头去笑了,他摊着手,环顾了一下四周。大家都默不作声干着自己的事情,只是有意无意的往这边看着。

马尔科皱着眉头:“但你以前... ...”

“我以前?你认识我的以前吗?我21岁的时候,你还在尿床吧。“

”哦,我知道了,是我不好,我们大家都要谢谢你,今晚的进球功臣。如果不是你,我们会输的更难看,对吧。“克里斯指了指自己:“尤其是我,还得靠你可怜可怜,让你放着空门不进,也要传球给我,想让我进一个,可惜是我不争气,踢飞了。”
克里斯一句接着一句,咄咄逼人:“你以为你喂我一个球,我就会对你感恩戴德,洗干净屁股和你多睡几次吗?”

马尔科脸也沉下来:“克里斯,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知道的很清楚。”克里斯扯过马尔科的衣领,一字一顿道:“哇,怎么,没想到我是这种人会说这种话?那还真是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

克里斯松开马尔科,后退两步:”不过想想也很正常,算算日子我们才认识了两个月而已,阿森西奥,你所认识的都只是网络和媒体虚构出来的我,不是真正的我,所以不要再说什么你以为,不要再觉得你了解我。”


马塞洛戳戳塞尔吉奥:“队长,要打起来了,快上。”

队长犹犹豫豫:“小情侣吵架的家务事,外人不太好吧。”

马塞洛看了看周围,大家都在疯狂摇头,做着手势说自己不敢上。

就在这时,托尼安抚住以为自己身为副队长即将送死的马塞洛,英勇地站了起来。走向前去分开了拔刃张弩的两人。

众人在心底高呼“不愧是托尼老师!”然后坐的更紧密一些,预备好看戏。

两人十分默契的转过头瞪了一眼托尼。

托尼清清嗓子:“抱歉让让,你们吓着我的鞋了。”

然后十分自然的坐在两人中间,捡起地上的鞋,又十分自然的像哄孩子一样哄着他那双小白鞋。

“宝贝别怕,怪叔叔吓着你了,是他们不好... ...”


此时气氛的诡异程度远远超过了紧张的敌意。连一旁坐着的吃瓜群众都有些目瞪口呆。

克里斯的气焰一下子熄了,也不知道再说些什么。干脆冷漠的背过身,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转身离开了。


托尼勾着头看克里斯走远了,迅速恢复正常,站起身来同情地拍了拍还留在原地呆头呆脑的马尔科,骄傲地凯旋而归。

众人啪啪啪地鼓起掌来。

托尼也不客气,直接开口:“我要达斯拉小牛洛维斯基的限量版签名球衣。”

塞尔吉奥忍住滴血的心,十分肉痛的答应了。他觉得自己为了两人的事业真是下了血本,马尔科最好早点追到克里斯,然后他就能把账单寄给他了。


<32>

回程的路上两人并没有坐在一起。

克里斯无精打采地坐在了卡里姆的旁边,卡里姆摘下耳机:“克里斯,你想聊聊吗?”

克里斯掐着鼻梁,沉默不语。

卡里姆揽过克里斯的肩膀,默默地等待这个嘴硬的男人开口。

直到飞机突破云霄,平稳地飞行在云层之上,克里斯才缓缓开口:“我今天不该说那些话的。”

“嗯,我知道这不是你的本意。”

“对,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知道马尔科是好心,但我非得把那些话说出来,非得看的他难受我也难受才好。”

“天啊。我真的... ...”克里斯紧闭着双眼,仿佛在回味几个小时前更衣室的一切:“你知道吗,2009年我刚来到皇马的头两场比赛我都取得了进球,但那以后皇马购入了不少球员,却再也没有人做到。直到马尔科的出现。这才两个月,他已经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几乎所有的人都说他是伯纳乌的下一任王储。是克里斯蒂亚诺的接班人。”

”我也一样,我能够在他身上看到光明美好的远大前途,而我希望他永远走在这条路上。“

“所以,他从来不会是我,更不会是我的接班人。他就是马尔科.阿森西奥,他只要做好他自己就足够了。“

”他不用去刻意的讨好我,迁就我。他如果想要成功,就要更加自私一些,我希望他的眼里更多的是看到他自己。有机会就自己去射门,自己去赢得进球,自己去赢得胜利。用不了五年,他的名字就会响彻在伯纳乌的每一个角落。“

”而我.. ...“克里斯顿了下:”我不可能永远在他身边。“

卡里姆一直在旁边静默地听着,他向来不怎么会说话,不像卢卡那样会安慰人,也不像马塞洛那样妙语连珠。只能用这种方式安慰克里斯。

克里斯捂着脸在卡里姆的肩上靠了会,直到飞机开始降落才平复好心情。

他揉揉眼睛半开玩笑道:"我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居然被一个毛头小鬼弄成这样。“

卡里姆也笑了:”是啊,当年那个万花丛中过的克里斯去哪了呢?“

克里斯强打起精神,拍拍卡里姆的肩膀:”好,就这么定了。我们的夜店小王子卡里姆.本泽马,有没有什么夜店推荐的。“

卡里姆看着克里斯摩拳擦掌的样子:”这么多年都没被我忽悠着去,今天刚打平就去?“

”怎么,你和梅苏特一起逛夜店不挺频繁的,我就不行了?“克里斯调皮地眨眨眼:”放心,我不是那个刀疤脸,我不会让我们两个被记者逮住或者干脆关进局子里的。我就想试试,看看花花公子克里斯的余威还在不在。“

卡里姆知道这么做不对,但还是无奈地叹口气,”好,我请客。“


<33>

马尔科坐到伊斯科的旁边:”兄弟,想聊聊吗?“

伊斯科十分贴自己心的戴上了耳机。

马尔科气得跺脚。

”好吧好吧。“伊斯科调戏了马尔科一下,也知道今天马尔科和克里斯之间气氛不对,还是摘下了耳机:“说吧,洗耳恭听。”

马尔科反倒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不由自主的开始结结巴巴:“克里斯出生于1985年2月5日星期一,葡萄牙的马德埃拉,O型血,水瓶座,最喜欢的女明星是安吉丽娜.朱丽,最喜欢的电影是勇闯夺命岛——”

“打住打住,你到底想说什么。”

马尔科停住了喋喋不休的嘴巴,深深的吐了口气。

他想说什么呢?

他应该告诉克里斯不是这样的,他只是想对他好。他这么爱他,又怎么会是可怜他。

他应该告诉克里斯自己认识他远远不止两个月,告诉他至少他在拼尽全力的去了解他了。

他应该告诉克里斯无论他是什么样的人,他都从来没有失望过。

但他只是站在原地,除了看克里斯离去,什么也没做。

因为他突然发现,虽然他认为自己已经足够了解克里斯了,但克里斯却一点也不了解他。

他认识克里斯七年有余,但克里斯只认识了他短暂的两个月。所以克里斯才会说,他很喜欢他,但远远没有到爱的程度。

其实事情一直都这么简单罢了。

于是他替伊斯科重新戴上了耳机:“没什么,你休息吧。”


TBC











2018-06-25 评论-17 热度-189 c罗足球同人阿森西奥笑花

评论(17)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