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笑花】论追求队草的套路可行性(09)

cp:阿森西奥(马尔科)xc罗(克里斯)


前情提示:虽然历经波折,但马尔科和克里斯的第一次正式约会总算是定下来了。


=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23>

“... ...我最近... ...有些焦虑。”克里斯迪亚诺.罗纳尔多双手合十,眯着眼睛,平静地躺在沙发椅上。

“安啦安啦。”卢卡.莫德里奇发出奇怪的拟声词,揉揉克里斯的脑袋:“让我猜猜,是因为马尔科吗?”

“算吧。”克里斯蹙着眉头想了想,本来打算推开卢卡的手,但还是更主动的把脑袋又往卢卡的手心里拱了下。“他让我难得有了点危机感。“

卢卡的八卦之魂悄悄燃烧。

”他最近训练非常刻苦,总看他缠着其他人学习或者单挑。平时也很努力,几乎每天都在加练。”

“确实,他最近也问过我怎么摆脱防守。“卢卡惊了:”不愧是克里斯,我还以为你是在为你的屁股感到危机感。”

 克里斯更惊:“你能不能别一到假期就和塞尔吉奥泡在一起出去玩!卢卡,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快说点符合你这张脸的话让我缓缓。”

卢卡思索了一下:“不愧是克里斯,专注于足球,我还以为你会陷入肤浅的儿女情长,爱恨情仇,天荒地老,海誓山盟。”

“... ...”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啊,马尔科还挺嫩的,虽然最近媒体吹他吹的很凶,还说什么是皇马的新任王储,但这么多年弗洛伦蒂诺和媒体一起给你搞了多少王储,还不是被你安排的妥妥当当。”卢卡竖起了大拇指,对克里斯抛了个媚眼,“你在皇马的地位无人能够撼动。”

克里斯被卢卡吹的有些不好意思,反倒难得害羞的摸了摸鼻子:“其实我没有想这么多欸,我只是觉得居然有人比我去的还早,走的还晚有点气... ...至于马尔科能超过我啥的,不好意思我还真没想过。”

... ...

不愧是克里斯!

卢卡在心里默默喊着,又突然,还有这么一点点心疼马尔科。

在这么一片尴尬却祥和的气氛中,一直坐在旁边默不作声的按摩师小心翼翼地问了句:“呃,可以请你躺回你的位置吗?我想我们可以开始按摩了吧。”


<24>

第二天。

马卡报的头条是《内讧!C罗在队内直言看不上阿森西奥》

阿斯报的头条上《不和!C罗与阿森西奥为球权大打出手》

克里斯气得牙痒痒,但当他抬头发现马尔科的脸色比他还要阴沉的时候,心情又突然畅快了。

于是便愉快的加入了队友们憋笑的行列。


<25>

马尔科有些茫然的站在门口,看着屋内一堆陌生人来来往往,过来了也只会说一声请让一让。马尔科揉揉眼睛,退回半步看了看门牌,好像没错,又钻回屋里再看看了,也确实是一个人都不认得。

克里斯站在二楼阳台上,戴着个大墨镜,端着橙汁看马尔科进进出出好几趟,笑够了才大喊了声他的名字,叫他进来。

马尔科用余光瞅着那一大群人:“他们都是谁?你们在开派对吗?”

“唔。每个来我家的人都这么想。”克里斯指了指:“那个是我的厨师,那个是我的保镖,那个是我的营养师,那个是我的司机,那个是我的体能训练教练... ...”

“平时都这么多人?”

“差不多,今天因为要准备晚上去客场的行李,所以稍微多点。”克里斯一眼就看穿了马尔科的小心思,觉得十分好玩,挑了挑眉:“你在吃什么飞醋呢,他们还有些平时都住在我这呢。”

马尔科被看穿了也不害臊,哼哼唧唧:“我也能给你开车,也能给你做饭,也没天天围着你转,住在你家里,叫你花钱养我。约你出去玩和你处久一点还得预约。”

克里斯哭笑不得,拍了拍他的脑袋。“我让你来看我生活,怕是今年就该考虑退役了。“

马尔科委屈巴巴地瞪了克里斯一眼。

克里斯熟练的顺了顺毛:”东西都收好了?”

马尔科乖乖点点头:“嗯。我收完东西就过来了。”

“那你今天过来有事?”

”嗯,我想今晚酒店和你一间房。”

克里斯看了眼马尔科:“就这个?电话里也能说吧?而且马上就要集合了... ...”

“我想亲口给你说不行吗?我想早点看见你不行吗?我们床都上了还不能来找你吗?”马尔科气鼓鼓道,“我想你了,克里斯。”

虽然克里斯大概猜到是为什么,但听见马尔科这么直言不讳的就说了出来,每个音节都亮亮堂堂地敲在了克里斯的胸膛上。

克里斯以为自己对情情爱爱这回事已经没这么感兴趣了,他见的够多,也够理智,他会有很多很多的喜欢,但很少很少的爱。可是马尔科的直白和大胆是他从未见过的锋利武器,他无从防备,被一点点地敲击着自己的防线。

年轻真好。克里斯这么想。

他笑着掐了掐马尔科的脸:“我好像没有理由拒绝你。”

马尔科猛地扑过来搂住克里斯的腰,笑得十分灿烂。


<26>

马尔科表现目前为止还算正常,除了很粘着他以外,不过克里斯被马尔科哄的十分舒服,觉得他听话懂事的样子可爱的很,也没什么夸张的举动,也就由着他去了。

直到快睡觉的时候,他看见马尔科从行李箱里掏出了一个穿着皇马球衣的有点老旧的小熊仔,稳稳地放在枕头旁边。

克里斯犹豫了一会,确定自己措辞应该没有地域偏见后,才小心的问道:“你们西班牙男生... ...是不是都喜欢抱小熊?”

马尔科眨眨眼睛:“你是说塞尔吉奥的churu?”

克里斯的胃紧了一下。

他选择聪明的换了个话题。

马尔科兴致勃勃地和他谈论游戏,洋洋得意地谈到自己的PS4玩的多么多么熟练,全队没有一个人能战胜他,哪怕是丹尼尔也不能。

克里斯听着马尔科眉飞色舞的讲着,心头也没有去找丹尼尔求证的打算,只是听他讲着些,就忍不住想笑。

在马尔科栩栩如生的描述完他怎么在FIFA里一挑二艰难打败了丹尼尔和伊斯科的联合战队后,丹尼尔怎么摔坏了手柄后,克里斯笑着关了灯。

“该睡觉了,晚安小子。”

”等等。“马尔科从床上跳下来,爬到克里斯的床上:“晚安吻。”

克里斯搂过马尔科的脖子,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马尔科把脑袋埋下了,短刺的头发蹭着克里斯的脖子,瓮声瓮气:“还不够。”

克里斯打了个冷颤,他想起上次马尔科折腾了他一晚上,早上差点没能起床。

“明天还要踢比赛。”

马尔科晓得克里斯的反应是想起上次了,藏在黑暗里痴痴的笑了:“克里斯呀,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在想什么呢?”

克里斯恼羞成怒,作势要锤马尔科。

马尔科灵活地躲开,翻了个身钻进了克里斯的被子,在克里斯把他踹下去之前撒娇:“你是不是不喜欢我的小熊?”

克里斯有些摸不清头脑:“嗯?”

“我知道你不喜欢,你不喜欢我就把他放回去了。”马尔科的手攀上了克里斯的腰:“只要你不喜欢,我都会改的。”

克里斯紧闭着嘴,犹豫了一下,没有踹马尔科。

“但是我必须抱着小熊才能睡着,但现在小熊没了,如果不抱着你,我会失眠的。”

克里斯感觉这个大火球又里自己近了一点。

“克里斯,我还没有这么幼稚,我知道明天有比赛,我不会胡来的,让我就这么抱抱你吧。”

克里斯没说话,只是伸手过去,帮马尔科盖好被子。

马尔科在克里斯的嘴上亲了一下:“晚安。”


<27>

马尔科睡得很好。

克里斯却难得的睡得很差。

他几乎一晚上没有睡着,而是在回想当初小克里斯非缠着要和自己睡觉的时候自己是怎么拒绝他的。

他连自己亲儿子都能拒绝,怎么就拒绝不了这个半路冒来的呢?


TBC.


后天考试,我已经放弃治疗了

嘻嘻,做人最重要就是开心,写沙雕文让我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考试算什么!!


2018-06-17 评论-17 热度-191 c罗足球同人阿森西奥笑花

评论(17)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