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笑花】论追求队草的套路可行性(08)

cp:阿森西奥xc罗

=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


<19>

“您好,欢迎致电豪赫尔.门德斯的办公电话。如果您是球员想要出道请按1,如果您是老板想买人请按2,如果您是金主想约广告请按3,如果您是迷弟想约人请挂断电话。按#号键重复。”

马尔科思索了一下,挂断了电话。

... ...

不对!这根本不对!马尔科捂着脸在床上打了个滚。克里斯那张可恶的脸又浮现出来。


“我每天行程满满当当一分钟就是好几万的进账。”克里斯不屑的眼神从墨镜里透出来,右手食指和无名指弹了弹皮夹,掏出一张名片甩给马尔科:“打电话给我的经纪人,他会给你安排我们一起去游乐场的时间的。”


马尔科气鼓鼓地重新拨了次电话,这一次他按了二号键。

“您好,请选择有意向购买的球员或教练。如果您想买穆里尼奥请按1,如果您想购买德赫亚请按2,如果您想购买罗德里格斯请按3... ...如果您想购买迪马利亚请按89,如果您想马塞洛请按90... ...如果您想购买佩佩请按134,如果您想购买法尔考请按135.”

时间就这么不知不觉的过去了,马尔科听到了最后,眼睛都快睁不开了,直到电话边有了短暂的停顿,但机械的电磁声似乎还要说些什么,马尔科强打起精神,聚精会神地靠近听筒。

“ ... ...如果您想要购买克里斯迪亚诺.罗纳尔多,请挂断电话。以上就是所有球员,欢迎您的致电。按#号键重复。”

马尔科思索了一下,挂断了电话。

... ...

不对!这根本不对!马尔科铁青着脸握着手机,克里斯绝对是在玩他!妈的!他要日死克里斯!


在一番脑内的不可描述的冲动过后,马尔科恢复了理智。

他心平气和的把乱糟糟床铺收拾干净,床单被套的每个边边角角都铺整齐,把踢到地上的枕头捡起来,把掀翻在地的杯子捡起来,然后捡起地上的穿着皇马球衣的小熊玩偶抱在怀里,深呼吸,调整好情绪。

最后嘴角带上完美弧度,面带微笑地重拨电话。

这一次马尔科按了3号键。

“您好,请选择有意向合作的球员和教练。如果想邀请克里斯迪亚诺.罗纳尔多,请按7,如果... ..”

提到送钱这一出克里斯到是头一个就出来了。马尔科有些无语地按下7号键。

"您好,请在屏幕上方的键盘输入您预期的合约金额... ..."

马尔科心算了下自己的上次拍广告得得钱,又觉得不太够,小心翼翼地乘了个十。

“您好,欢迎您的致电,根据您输入得金额,建议您直接挂断电话。合作愉快。”

这一次马尔科没有挂电话,但对面,一个人工智能客服,把他给挂了。

... ...

这一次马尔科没有感到愤怒,而是有些挫败。

他略有些自暴自弃地重拨,在冷冰冰的机械客服声下熟练的按了3,7,然后按了下1,接着闭上眼睛输了一大串0.

“您好,合约生效,具体的纸质版会寄到您家,请在通话结束后将您的地址短信编辑发送到本号码。目前您的排队号码为29号,克里斯迪亚诺.罗纳尔多先生预计在10月10号与您见面。请严格遵循合同内容严禁越规,请勿迟到。”

对面的电话再次无情挂断。


<20>

伊斯科愁眉苦脸的在家奶孩子,塑料的奶瓶都被他弄得叮当作响,屋子里一派娃飞狗跳,苦不堪言。

在这样的危机时刻,他还有腾出一只手接马尔科的电话,腾出一只耳朵听他咆哮,腾出一点点脑子应付他的埋怨。

伊斯科觉得自己简直是史上绝无仅有的最佳队友兼哥们。

“他怎么能这么轻易的就和别人签合同!?他难道都不先问问合约是什么内容吗 !?而且排的什么鬼队!?居然还有28个人在我前面!?那在这之前又还有多少人和他约过!?而且居然排到了10月10号!?今天才8月23号!?难道他就不担心其他人也都像我一样心怀鬼胎,啊不,图谋不轨,啊不,居心不良,啊不,反正就是,就是... ...”

“淡定,哥们,我懂。你继续。”

“你让我怎么淡定!?我前面到底还有多少人领着克里斯爱的号码牌!?我一想到这就快疯了!?”

伊斯科觉得爱的号码牌这个形容词修饰得相当巧妙,但他知道马尔科已经快抓狂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好基友,他不应该再打击他。

“冷静,哥们,也许这只是生意,你明白吗?克里斯是个非常成功的运动员,成功到不仅仅是个运动员了,他有自己的服装品牌,自己的内裤品牌,自己的香水品牌,也许未来的有一天还能有自己的动画片。”伊斯科瞥了一眼电视里孩子们最爱的动画片,心不在焉地继续胡说八道:“有这么多人想找他合作是正常的,你不能每一个都去埋怨... ...”

“我不懂!!我不管!!克里斯就是不能这么做!!我不允许!!啊啊啊啊啊啊!!!”

伊斯科知道此时多说无益,最好的办法就是让马尔科自己发泄,然后装作认真倾听的样子就好。于是心安理得的把电话放到一旁,专心奶孩子去了。

伊斯科的五条狗围着手机左右转着,对电话里那个看似同类的正在疯狂咆哮的生物充满了兴趣。


<21>

据悉,那晚上马尔科骚扰了一线队的绝大部分球员。

害的丹尼尔输掉了FIFA的球赛,气得砸烂了手柄。

害的拉斐尔难得中断了每日阅读计划,差点逼死这个强迫症和完美主义者。

害的阿尔瓦罗花了一个小时哄他,又花了八个小时哄感觉被冷落的女朋友。

害的托尼错过了跟踪儿子与小女友约会的最新进展,为自己错过了儿子的成长自责不已(有待考证)。

... ...

当然,除了加雷斯。只有他认真的倾听了马尔科的所有醋意横发的抱怨并且提出了意见。

事后在大家的崇拜眼神中淡定表示如果你有因为诈骗被判入狱6年的准岳父,有自杀的未婚妻的姐夫,有因为洗钱入狱的准伴娘人选,有被人威胁勒索的女儿... ...你只会觉得这点小事不过是对你练习西班牙语的一个帮助。

听后众人对他表示了极大的同情,连马尔科也放下了本来因为加雷斯给他瞎提了不少消极意见而举起的拳头,给了他温暖的拥抱。

回到事发当天,在大家的抱怨声里,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站了出来。这个永远拯救球队于危难之中的男人,勇敢的主动打通了马尔科的电话。

“塞尔吉奥!我的队长!”

“是的,放心,塞尔吉奥在这。”塞尔吉奥清了清喉咙,半个小时后他和女朋友皮拉尔还要去看演唱会,他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麻烦事,“我明白你的苦恼,因为我也是这样过来的。你知道我的女朋友皮拉尔,她比我大了整整八岁,我明白姐弟恋的苦恼... ...虽然对你来说大概是哥弟恋?算了这不重要。”

“你知道吗?12年的时候我已经很有名气了,但追她还是很难。因为女人通常喜欢比自己更优秀的男人,更能够接受比自己大而不是比自己小的。那时候她已经是相当成功的主持人了,但在34岁的她的眼里,本能的觉得26岁的我就像是一个幼稚的小屁孩,即使事实不是这样。“

”但是克里斯不是女生... ...“

塞尔吉奥恨铁不成钢:“举一反三会不会?你成绩不挺好的连着都不会?”

马尔科乖乖闭嘴。

“克里斯比你大了11岁,比你成功,比你拥有更多的东西。在他的眼里可能你只是个'小弟弟',他是以'大哥哥'的身份来对待你的,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占据着主导和支配的地位。你本来就处在较低的位置。”

马尔科恍然大悟,认真做笔记:“请问我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我当时追皮拉尔的时候,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不到我就被甩了,因为我是真的爱她,我把她介绍给我所有的队友朋友,还见了我的父母,这把她吓到了。因为皮拉尔只是想和我玩玩而已,她一开始根本没有认真想要和我交往。“

马尔科听的津津有味:“然后呢?你们分手了吗?”

塞尔吉奥翻了个白眼:“我孩子都两个了你觉得呢?接下来塞尔吉奥就要告诉你重点了,当然,我们当时和好的契机是我趁她在她朋友家的时候就把她睡了,用男子气概重新征服了她... ...”

马尔科发出了鄙夷的嘘声。

塞尔吉奥尴尬的咳了下:“不过我们能够走到现在,双方都认真的对待这段感情,是因为我先摆好了态度。只有你能够和她处在同一层次,游戏才算真正开始。你要变得足够优秀,让克里斯能够正眼看你,在他眼里你不仅仅是个优秀的后辈,一个可爱的小弟弟,而是能够和他平起平坐的人时,你们的恋爱关系才能够真正的建立。”

“追赶克里斯吗... ...”马尔科喃喃道,他知道拉莫斯说到了重点,如果不让克里斯认可自己,就只能以仰视的姿势看克里斯,也许最终的关系也只是床伴罢了。但是... ...“克里斯这么优秀,我怎么追得上他。”

塞尔吉奥的罗吹意识萌动:“当然!克里斯这么优秀,历史最佳!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你怎么追得上!”

马尔科默然。

塞尔吉奥意识道自己有些飘了,讪讪地道歉:“我也不是让你放弃这个意思,说真的,我挺喜欢你的,克里斯已经三十几岁了,作为朋友我真心的希望他也能拥有自己稳定的生活。但你要有这个意识,有这个目标,克里斯会看见你的努力和进步,认可你的。”

马尔科重新打了鸡血:“真的吗?”

塞尔吉奥坚定不移:“没错!加油!塞尔吉奥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找我。”


塞尔吉奥这句话说的可谓义正言辞,铿锵有力。

如果不是后面马尔科再也没能打通他的电话的话,这会更加有说服力。


<22>

最终马尔科的一颗心还是按捺下来了。

无论是队友们的努力还是队长的开导都给了他很大的帮助。

当然,其中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还是马尔收到了那本厚厚的,门德斯寄给他的协约条款。

他发挥当年读书时考试前夕的精神,把字典般厚度的合同从第一个字认真的看到了最后一个字。

他觉得克里斯这合同还是写的不错,条条框框限定得很多,远远没有电话里讲的这么轻易。想来门德斯也是老狐狸一条了,有他在图谋不轨的人也不敢轻举妄动。

马尔科揉着发酸的眼睛,太阳的已经上到了天上,缕缕光辉浮在他面上,他居然有些快乐。



TBC.

被学习折磨到报废,然而还要继续(。

故事虽然是瞎编的,但里面的梗基本都是真的,如果有不懂的或者还有好玩的梗想让我写进来的,请大胆的评论or私信!都是可以的!

(因为沉迷玩梗耽误了感情线进度...但是既然大家都不是很在意,我就继续废话了哈哈哈哈哈





2018-06-08 评论-14 热度-206 c罗足球同人阿森西奥笑花

评论(14)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