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笑花】论追求队草的套路可行性(02)

一个渣团全员出场助攻笑花的沙雕文。

文案:克里斯蒂亚诺这辈子什么样的男人女人没见过,什么样的追求套路没经历过,一个二十出头初出茅庐的小鬼在想什么他还不知道?就这样还能栽在他手上,克里斯想,那算我前三十二年都白活了。

cp设定是:咬死不松口的年下纯情小狼狗爱笑X前任多到可以做集锦的花花公子罗

=

前文:(01)

突然感觉这个标题好沙雕啊... ...

合照的时候罗哥超自然的躺笑笑怀里,笑笑也超自然的搂住他,这是什么美好的糖啊(。坑底躺平了。


=


<3>

“你们这么多人打算去哪?”克里斯踹了脚撅着屁股收拾东西的马塞洛。

“巴尔德贝巴斯。”马塞洛扣好包上的拉链,“我们约好了训练后去BBQ聚餐。”

克里斯委屈巴巴:“而你们没打算邀请我,天啊,我要告诉媒体我要转会。”

卡洛斯.卡塞米罗腆着笑脸给了克里斯一个大大的拥抱:“天啊,朋友,你不要多想,只是这是家庭聚餐... ...”

马塞洛做了个双引号的手势:“我们不欢迎单身狗。”

克里斯从卡洛斯的怀抱中跳出来:"很好,那我去找丹尼尔,我们两个去BBQ。就我们两个人,单独。"

“你是说那个丹尼尔?那个丹尼尔.卡瓦哈尔?”马塞洛爆发出一阵幸灾乐祸的坏笑,“我敢和你打赌,今天一个晚上他都会关在家里打FAFI。他唯一会想起你的时候,就是用你踢飞点球的时候。”

“放屁,在游戏里用我是绝不会踢飞点球的。”克里斯气急败坏,“哪怕那个人是个游戏低能儿。”

卡洛斯傻乎乎地笑着说:“没关系克里斯,你还可以去找阿森西奥,他也不在邀请行列。”

马塞洛发出短促的尖叫,“对,马尔科,我可是一直没有忘记他。我们的青年才俊,三天前刚刚收获了自己的首秀进球, 他做到了。告诉我克里斯,你答应他什么了?”

“希望你们在更衣室里能多说说西班牙语或者英语。”塞尔吉奥不满地凑了过来,“尤其是在讨论八卦的时候。”

托尼颇为冷静地点头赞同:“这可以成为帮助我更好地学习西语的契机。”

“你们这群男人让我想起了我妻子每天回来和我八卦她同事的场景。”卢卡十分嫌弃地瞥了他们一眼,“所以了,克里斯,他的要求是牵个手还是接个吻?”

“噢,无疑这个场景即将再次上演。”塞尔吉奥也回想起他们的夫人挤在一起唧唧歪歪地八卦,然后小孩子们尖叫着跑成一片的场景,“但如果我是马尔科,我会直接要求和克里斯睡一觉。”

“说起来前天我老婆也问我新来的球员是不是和克里斯有一腿,天啊,我真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的,我只好告诉她,亲爱的,你难道不知道你老公在球队里的人设是高冷无比,从不参与八卦的吗?我怎么会知道。”托尼努力用蹩脚的西语说了一大堆,“所以克里斯,你是退而求其次只给他打了个手枪吗?”

克里斯蹙眉:“你们的思想实在是太糟糕了。而且退一万步讲,我为什么非要去做这些事情?就因为他进了一个该死的球?”

“那可一点也不该死,那颗进球完美极了。”

“克里斯,你也是有孩子的父亲,你知道教育孩子最重要的是什么。”刚刚成为父亲的纳乔对育儿话题十分敏感,“对于年轻人最重要的是奖励机制,马尔科做的不错,他应该得到奖励。”

塞尔吉奥义正言辞地拍着克里斯的肩膀:“你是球队的第三队长,这是你应该做的。”

“该死的,那第一队长该做什么?”

“口头鼓励。”

“别看我。”马塞洛缩了缩脖子,“他在床上看见我会一蹶不振再起不能的。”

卢卡摇摇手机,“夫人们都到了,再催我们了。听着,克里斯,反正你已经答应他了,告诉我们你答应他什么了?”

克里斯砸了砸舌,“看电影。”

“切~”全场发出不屑。

克里斯无语:“你们到底在失望什么?你们还在期待什么别的答案?”

“当然。”大家也就散去拿自己的东西了,马塞洛把包背在背上,头也懒得回的答道,“我以为我们这是深夜成人频道,你懂吗,不是恩佐看得少儿频道,更不是小女生喜欢的纯情偶像剧。”

塞尔吉奥也嘟囔着回自己的位置上穿鞋去了,“sese想看成人频道!算了算了,大家散了吧,今天的西语学习到此为止了。”

克里斯有些茫然的看着自己从视线中心变成路人甲以及大家的话题又回到了BBQ烧烤的二十四种考法上。只有葡语小队的忠实拥护者卡洛斯走过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没关系的克里斯,你不要太寂寞,马尔科说他正在过来的路上。”

“嗯?他半小时前不久走了吗?”克里斯一愣,“还有卡洛斯,我说了多少次,麻烦你不要把我抱的这么紧,我嫌勒。”

卡洛斯有些落寞的松开手,但接着又十分高兴的说道,“我刚刚告诉马尔科我们全部人都要去聚餐,克里斯一个人很寂寞,正好有空陪他看电影。”

克里斯受到了惊吓。

队员们此时已经陆续走光了,只有另一名葡语帮的忠实拥护者马塞洛还留下来怜惜一下克里斯:“干的漂亮卡洛斯,克里斯心里非常的感谢你。我说克里斯,这是非常很标准的套路,现在先是看电影,下一步会请你吃饭,和你一起去摩天轮上看夜景,如果经费充足还会有坏人出现让你英雄救美,然后我们接下来就可以大度求婚戒指是在饭厅的蛋糕里出现还是摩天轮的最高点亮出了。”

卡洛斯:“还会在月下散步,互表心意。但是你们会经历无数次吵架,误会,分手,最后和好,但又接着是新一轮的吵架,误会,分手,和好... ...”

马塞洛:“他会每天开车接送你,或者借口自己的车坏了,反正随便什么理由,来蹭你的车... ...”

卡洛斯:“还有一定会有的每天的早安晚安,以及每个节日都会有的玫瑰巧克力... ...”

“够了!”克里斯有气无力,“你们想的太远了,我觉得他只是荷尔蒙爆裂得不到宣泄,也许在我们上一次床后他就会厌倦了。”

马塞洛意味深长:“所以你果然还是想着要和他上床。”

卡洛斯惋惜:“塞尔吉奥错过了他最喜欢的成人部分,但没关系克里斯,你尽管说,我会转告给他的。”

克里斯很想抽自己一巴掌,但还算硬撑着说:“我又不是第一次和人上床了,他要想睡觉就睡好了,他也算是一表人才身材不错了,难道我会因为这个吃什么亏?”

马塞洛惊呼:“渣男!果然跟着托尼老师下注就是有前途。”

克里斯选择闭嘴。


<04>

“你在等我?”马尔科推开门,看见克里斯靠在墙上眯着眼睛养神,便轻声地问道:“抱歉擅自买了票,也不知道你敢不敢兴趣... ...”

“恐怖片?”

马尔科错愕地点点头。

克里斯叹了口气:“走吧。”

马尔科屁颠屁颠地跑过去接过克里斯的包,跟在克里斯后面走了出去,到了停车场才支支吾吾地说:“那个,克里斯蒂亚诺... ...”

“叫我克里斯就好。”

“我前几天因为超速驾照被吊销了,这几天都是打车来的... ...”

克里斯毫不意外地拉开车门:“上来吧。”

马尔科抬着屁股就要上副驾驶座,被克里斯按着往后座走。他抬头眯了着看了克里斯一眼,装作没有发现克里斯的暗示,硬生生地挤了进去。

克里斯又叹了口气:“走吧。”

车开了一会在红绿灯路口停下,这一会功夫克里斯觉得有个什么东西顶了自己的腰一下,他低头一看,马尔科有些害羞的拿着个锡箔纸包好的盒子,上面还系着紫色的蝴蝶结彩带。

克里斯随手接过来塞进车门上的夹子里,余光里见着马尔科的眼神从期待转变成有些失落。

“... ...”克里斯终归有些于心不忍:“谢谢,我挺喜欢巧克力的。”

于是马尔科的眼睛又变的亮晶晶的了。


TBC.

阿笑怎么可能这么软哈哈哈哈哈哈,小看敌人(划掉)是会吃大亏的(。


2018-05-27 评论-11 热度-226 c罗阿森西奥足球同人笑花

评论(11)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