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笑花】论追求队草的套路可行性(01)

这对cp真好吃T T虽然本拉灯专业户写不出什么好吃的粮,只能写轻喜剧... ...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萌这cp(痛哭流涕

就算是为欧冠攒人品吧,hala madrid!


文案:克里斯蒂亚诺这辈子什么样的男人女人没见过,什么样的追求套路没经历过,一个二十出头初出茅庐的小鬼在想什么他还不知道?就这样还能栽在他手上,克里斯想,那算我前三十二年都白活了。

cp设定是:咬死不松口的年下纯情小狼狗爱笑X前任多到可以做集锦的花花公子罗

总之就是想写在情场上老谋深算最后还是被简单套路一击而中的故事(。


==========================================

<01>

马塞洛端着盘子一屁股坐在克里斯面前的空位上,敲着他的盘子:“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克里斯把目光从手机屏幕里拖出来,瞪了他一眼。

“马尔科啊,马尔科.阿森西奥,今天刚来的小伙子,你觉得他怎么样?”

“还成。”克里斯又把头埋进手机里。

“啧,你咋一点兴趣都没有。”马塞洛贱兮兮地八卦,“我觉得那小子对你有意思。”

“早知道啦。”克里斯翻了个白眼,“想睡我的人多的去了,他们一开口我就知道他们想干啥。”

“敢问他和你说了什么惊觉到你的鉴定雷达了?”马塞洛把面条卷成一个毛线团,再整个咽下去,看得克里斯皱起了眉头。

“今早上一来他就和我握手,说,您好,我是马尔科.阿森西奥。您可以叫我马尔科。”

“'您'”,马塞洛又开始卷下一坨毛线团了,“没什么毛病。大大方方十分得体。”

“你是没看到他整个人抖得跟筛子似的,面子上还强装镇定,好玩的很。然后又说什么他我们座位离得近,算是左邻右舍了。”

“'左邻右舍'”马塞洛差点没被那坨毛线团噎死,“我还真不知道20号和7号算什么左邻右舍。”

“我还不知道更衣室座位都有左邻右舍这说法呢。”克里斯嫌弃的递给马塞洛一张纸,“擦擦。”

“'您'呢,'您'表现如何啊。”

克里斯没搭理马塞洛的揶揄,倒是有两分得意:“我先是亲亲热热喊了他一声马可,叫他和我说话不必用敬语,然后又说要嫌这左邻右舍还不够近,换衣服就来我位置上换,我不介意。”

“然后?”

“然后他羞红脸跑了。”克里斯嫌恶的把花椰菜塞进嘴里,“一看就是纯情小处男。”

“二十了还是处男?”马塞洛语气里竟带上了几分惋惜。“我刚过来的时候瞅见他一直在盯着你面前空位打主意,吓得我赶忙坐过来,断了他的念想。”

克里斯惊呼,“难道你也想睡我。”

马塞洛帮克里斯解决掉盘子里剩下的花椰菜,在克里斯感激的眼神中指指自己的下巴上的番茄酱,“来,帮哥擦擦。”

克里斯拿着纸巾慷慨就义,“难道我的魅力已经足够掰弯你这个直男了吗?”

马塞洛享受着克里斯的服务,使了个眼神:“你看马尔科。”

马尔科吃饭的时候十分老实,从不参与身旁的人侃大山,只是默默地吃着,当个听众。但此时他也停下了手头的工作,愣愣地看着克里斯和马塞洛的行为。

克里斯一偏头就和马尔科撞了个正着。克里斯看着马尔科呆滞的样子,勾起了嘴角。


马塞洛:“妈的,克里斯,你轻点。”


<2>

“我觉得我干错了件事。”克里斯难得没有在吃饭的时候玩手机。

马塞洛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八卦:“饭前忏悔环节?”

“马尔科和我说他明天的比赛是首发。”

“真的?”马塞洛吧唧着嘴,“就这两场季前赛和平时训练马尔科确实有些水平,但好歹也是冠军赛,光头很有魄力嘛。”

克里斯皱眉,“你明天还想不想首发了。”

马塞洛有持无可:“我不首发和你一起看电视那队里还有能踢球的后卫吗?然后呢?”

“然后我出于前辈的责任感,叫他加油,不要太紧张,发挥好自己的真实水平就行。”克里斯有些头痛,“但你知道他回我什么吗?他说虽然不能和我一起首发比赛,但他会取得进球拿到冠军,让我放心,好好养伤就好。”

马塞洛服了:“他就差没直说我要为你取得进球赢下冠军。”

克里斯不嫌麻烦地把盘子里的花椰菜一颗接着一颗挑到马塞洛的盘子里:“他难道以为自己是美国高中橄榄球球队队长而我是穿露脐装的啦啦队队长吗?难道他以为自己打出一个好球我就会站在场外为他掀起我的裙子吗?”

马塞洛见克里斯用他的花椰菜换盘子里的鸡肉,看得一阵肉痛:“话又说回来,他还没有放弃啊。”

“嗯。”克里斯叹了口气,“而且我以为那天过后会打击到他,却没想到他再接再厉。他还非缠着我问要是他进球了,我有什么奖励没有。”

马塞洛惊呼:“你居然没打他。”

克里斯想起了马尔科说这话时候亮晶晶的眼睛,言语间满是年少轻狂的自信,克里斯其实并不讨厌他这个样子,即使他的追求方式堪比一坨狗屎。

于是克里斯面对马塞洛的追问,显得有些为难:“哎,我还答应他了... ...”

“答应和他睡觉?”

克里斯和马塞洛惊恐地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坐过来的塞尔吉奥。

“CHURU!”马塞洛下意识护住盘子里的鸡肉,“你居然偷听。”

克里斯用花椰菜堵住马塞洛的嘴:“淡定,他听不懂葡萄牙语。”

塞尔吉奥愤愤不平,“你们在看不起churu的智商吗?大概意思我还是懂得吧?不就是在谈论你要怎么操到马尔科嘛。”

克里斯手疾眼快用花椰菜堵住塞尔吉奥的嘴,心虚地看了眼马尔科的方向,见他还在老老实实地吃饭,才怼回状态外的皇马队长:“放屁!”

马塞洛附和:“就是,我们万人迷克里斯用得着追别人吗?”

“所以呢?”塞尔吉奥乖乖地把花椰菜咽下去,“那是他想操你?”

克里斯翻了个白眼:“你就不能说话文明点。”

马塞洛重新开始他的卷面条大业,不屑道:“葡语八卦小组拒绝西班牙人。”

“可我刚刚好像听到'秃头'这个词 ... ...”

“没错,就是马尔科看上了克里斯,想要睡他。而且克里斯还答应了。”

克里斯按着发胀的太阳穴,没想到马塞洛这么快就背叛了他们之间的革命友谊。只得虚弱无力的解释:“我没有答应... ...”

塞尔吉奥有些亢奋,拉过了一旁乖乖吃饭的皇马后腰,“卢卡,要下注吗?”

卢卡还叼着半根胡萝卜:“啥?”

“天啊!”克里斯已经来不及直至塞尔吉奥了,他怨恨地看着马塞洛,“很好,塞尔吉奥知道的事情,全更衣室都会知道。”

马塞洛咽了口口水:“我敢发誓明天马卡报的头条会是'震惊,皇马新秀居然窥伺皇马一哥的屁股。'”

“杀了我吧。”克里斯发泄般地戳着面前的土豆泥,“干脆我现在去揍他一顿,这样明天头条就是'震惊,欧洲杯赛前皇马内讧,特邀评论员分析本赛季四大皆空的可能性。'”

卢卡拦住悲愤的克里斯,“我都听churu说了,没关系,我会保守秘密的,而且我会监督塞尔吉奥保守秘密的,你必须相信我。”

“所以你们打了什么赌?”马塞洛跃跃欲试,“加我一个,我也想赢点奶粉钱。”

“我们赌是纯情小处男会被情场老手吃抹干净,还是情场老手抵不过简单存粹的会心一击。”

克里斯反对:“就没有第三个选项:两人什么也没有发生吗?”

“卡里姆和加雷斯选了这个。”

克里斯一脸懵逼,不知道自己的两位搭档前锋什么时候参与了这个傻逼赌注。

“当然,托尼认为克里斯会玩弄马尔科的感情,最后把他残忍抛弃。”

马塞洛听的津津有味:“我支持托尼的想法,压一周的饭钱。想想克里斯前任里那些在一起时间不超过一星期的对象,非常可能。”

克里斯有气无力,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开始的好,最后才小声说道:“在你们心里我难道是渣男形象吗?明明大家都是好聚好散。”

众人咳嗽了一声。

克里斯扒拉着盘子里最后一颗剩下的,孤零零的花椰菜,“我只想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知道这件事情。”

大家都悄悄地看着埋头专心吃饭的马尔科,“也许只剩他吧。”

面前的拉斐尔正在和卡里姆用法语飞快的交流中,马尔科听不太懂,也就乖乖地吃着饭,余光瞥到了不远处伊斯科贱兮兮的笑脸,心头有了什么不祥的预感,隐隐发麻。

他悄悄回过头,发现后面一大桌子人都在装作如无其事实其实是在偷偷看他。

笼罩在马尔科心头那不祥的预感又浓郁了几分。

在这略显尴尬的情况下,皇马队长主动向他走来:“马尔科,你知道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都可以来找我帮忙。”

马尔科受宠若惊,嘴里还包着食物便匆忙点头:“谢谢您队长。”

马塞洛嫌弃地看着塞尔吉奥“这么快就投敌了,啧,看来你明天得去现场加油了。”

克里斯看着那张还带着少年气的脸,吮了口橙汁:“腿痛,不去。”


TBC







2018-05-26 评论-13 热度-349 c罗阿森西奥笑花足球同人

评论(13)

热度(34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