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贱虫】朋友关系(05/完结)

完结散花!!

字数爆表的一章,为了写完它我也是蛮拼的,总之不想写长篇了OTZ

非常感谢一直坚持看到最后的各位,也感谢能忍受我这条拖更狗。

真的非常感谢。

第一次写傻白甜的文(←虐文专业户),不够甜一定是我的错,大家不会觉得看着尴尬我就很满足了OTZ

最后愿大家都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哈哈。

==========================================

【贱虫】朋友关系(01)

【贱虫】朋友关系(02)

【贱虫】朋友关系(03)

【贱虫】朋友关系(04)

===========================================

<20>

<20>

“所以说,计划是什么?”

娜塔莎和韦德看着对方异口同声的说出这句话,然后又互相瞪了几秒后,把脸砸在桌子上。

“你没有计划!?那你回来干什么!?”

“你没有计划!?那你喊我回来干什么!?”

“去死吧,韦德!”娜塔莎觉得自己已经抓狂了,她一脚把韦德踹在地上,“是你自己回来的好吗?你自己!我的上帝,你为什么不干脆再死远点,回不来的好?”

“娜塔莎女王,尽情的蹂躏我吧!”

娜塔莎心里涌起了一阵恶寒,用双腿夹住了韦德的脖子。

“放... ...放开我... ...我要被你勒死了!”

娜塔莎毫无表示。

“啊啊啊,你的亲亲韦德要死掉了!”

娜塔莎继续毫无表示。

“我有计划了!有... 计...划...了...”

娜塔莎放开了韦德。

“我的上帝,你都不知道你刚刚说了啥。”

“我脑子进水了!拜托请不要告诉别人。”韦德倒在地上,大口的喘气,“尤其是彼得。”

“很好,看来你还是想着他的,说说你的计划吧。”

“亲爱的娜塔莎。”韦德一屁股坐起来,握住娜塔莎的双手,“我知道有一个地方,叫什么鬼学校来着,总之风景优美,适合旅游,还有一个叫查尔斯的秃子,他是个好人,你会喜欢他的,我们去那呆一段时间吧。”

“韦德。”娜塔莎狠狠地敲了一下韦德的头,“你就不能正经点?”

“你能不能不要老打我。”韦德撇着嘴,揉着自己的头,“你会给我造成心里阴影的。”

“你以为我想吗?”娜塔莎叹了口语气,又给了韦德一拳,“你知不知道老是生气我会长皱纹的,我这都是为你好。”

娜塔莎捧起了韦德的脸:“韦德,最先喜欢蜘蛛侠的人是你,一开始死缠烂打要和彼得做朋友的人也是你,现在,睡了彼得的人还是你。你要躲到什么时候?”

“我没有躲... ...”韦德嘟囔着,把头埋进了娜塔莎的怀里,“但你看他那么好,能和他做朋友我就很开心了啊。你知道吗?一开始他还很嫌弃我来着。”

他现在也很嫌弃你的样子啊,娜塔莎这么想,但还是聪明的没有说出来,而是揉了揉韦德那没几根毛的头。

“总之,他不喜欢我怎么办?”

“有什么怎么办的?你还不明白吗,韦德?你们已经睡过了,已经回不去了,就算你对说,小蜘蛛,我们把那些事都忘了,继续做朋友吧,他也答应了,但可能吗?你能保证你们一起时你不会想起这些?你能保证他能够彻底忘记这些?你们以前可以以前战斗,一起看球赛,一起在家里打游戏,但你能保证,你们还可以做到自然的独处?”

“韦德,这是一条单行道,你回不去了,你们都回不去了。你只能前进,往前走,然后看看这段关系会变成什么样子。”

“而且你怎么知道彼得不会喜欢你呢?如果他不在乎你,他根本不会苦恼,你知道吗,这几天他也不好过,也很纠结啊。他很在乎你,就像你在乎他一样。”

“但是... ...彼得不喜欢男人啊。”韦德苦笑。

“韦德!你再这样我要生气了,你不该是这样的。”娜塔莎揪着韦德的耳朵,在他的耳朵边大声的说,“你这时候应该说“老子可是韦德.温斯顿.威尔逊,不是一般的男人,彼得就算不喜欢男人也该喜欢哥”这样才对啊!”

韦德沉默了一会。

抱紧了娜塔莎,“谢谢你,伊莲娜。”

 

 

“不管心情多差,能够埋在亲亲娜塔莎软软的胸里都觉得很幸福呢。”

“... ...你说什么?”

“啊!一不小心说出来了。”

“去死吧!!!!”

 

 

<21>

“那你说我们该怎么办?”韦德揉着自己那张五颜六色的脸,“你下次下手就不能轻点吗?我毁容了!”

“抱歉,面对你这张脸我实在是不知道毁容的界限在哪。”

“过分!”韦德尖叫一声,翻了个身趴在地上,“拜托至少把我抱到床上去,我的腿都断了。”

“我发誓它没断。”

“断了!”

“好吧,就算断了,马上就回接起来的。”娜塔莎用脚踹了一脚韦德,韦德翻了个身,“至少现在你在地毯上了,不许再说了,这可是我家。”

娜塔莎走过去坐在韦德旁边,递给他一个掌上电脑,“这是刚刚贾维斯传给我的。”

电脑上播放着一个视频,正是那天晚上两人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可视的地方的视频。

“wow!这真酷。”

“... ...除此之外,没别的想法?”

“唔... ...你是怎么说服贾维斯叛变的?他那样的终极主控怎么会干出这种让托尼不开心的事?”

“... ...托尼说他最近正在专心研究一项科技,没有功夫管你们。”

“哈?”

“韦德。”娜塔莎弹了一下韦德的光秃秃的脑门,“虽然你很讨人厌,但我们还是希望你能幸福,你能不能争气一点。”

“啊啊啊!好痛!”韦德翻了个身,把脸埋进地毯里。“暴力女,你别想再弹我脑门了。”

“... ...听好啦。贾维斯的建议是你们再去一次那个地方,好好的回忆一下,再好好的谈一下,就是这样,希望答案能出来。”

“这么简单啊。”韦德一下子坐起来,冲娜塔莎比了个大拇指,“我明白了,就这么做吧。我先走了!”

“啊?”娜塔莎还一脸蒙蔽的没反应过来,韦德就已经从窗户外跳出去了。

“什么啊。”娜塔莎想,身体很健康啊。

她戳了戳刚刚韦德躺过的地方,笑了。

地毯的吸水效果很好嘛。

 

 

<22>

“所以说,他们两个打算再次约会了!”娜塔莎拍了拍桌子,“这是历史性的进步。”

“鼓掌。”巴基面无表情的边说自己边带头鼓起了掌。

斯蒂夫很茫然的跟着鼓起了掌,“这么说我的面罩可以要回来了?”

“大家能不能高兴点... ...”娜塔莎心好累。“这可是能和世界和平相比较的大事件。”

“你们在说什么?”刚刚从天宫回来的雷神好奇的问道。

“解决家庭矛盾。”巴基说道。

“是吗!”索尔高兴的喊道,“那可以帮我吗?最近我又和弟弟吵架了诶,也能帮我解决吗?”

“拒绝。”娜塔莎把双手交错在胸前,“我们是复联不是妇联好吗?你可以咨询你家的邻居大妈。我们解决的是世界和平问题!”

“但如果洛基和我吵架,他就会不开心,不开心就会想要毁灭世界。”索尔激动的锤子的掉了,“这不值得你们出手吗!”

“唔...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答应你了。”巴基对索尔伸了个大拇指,“等我们把这件事解决了先,不过你也要答应帮我们哦。”

“好啊好啊。”

“成交。”

巴基给了娜塔莎一个坚定的眼神。

 

 

<23>

“目标一号出现了!”

“我的天。”娜塔莎带着墨镜,捧着爆米花,坐在软塌塌的沙发上,“我简直不想承认这个人是韦德。”

“他在干嘛?”正直的美国队长表示无法理解。

坐在旁边的巴基吃了一大口爆米花,嘎崩嘎崩的嚼着,“做指甲,还是最新款的helloKitty粉底镶钻款。”

“我的天,我后悔帮他了。我要吐了。”蚁人可怜的声音传了过来。

“斯科特坚持住!镜头不要晃。”

缩小了的斯科特正举着同样缩小了的摄像机躲在不远处偷拍韦德。

“好吧,我会努力的,不过他打算什么时候再去找彼得?”

“哼哼哼。”巴基推了一下墨镜,打了个响指,“贾维斯。”

“目标二号出现。”

彼得的身影出现在了另一块屏幕上,可以从拍摄角度看出他是在监控摄像头的范围内他正慢慢的走过一个个街道,而监控摄像机也随着他的移动转换。他今天穿的很正常,也没有试图戴上美国队长的面罩,一声简单的休闲装。

“噢,他看着可真小。”九十岁的高龄二人组心里泛出了一种迷之父爱,忍不住双双感叹道,“我们不该把他交给韦德的。”

按照韦德不走寻常路的性格,监控肯定不能准确把握他的行踪,而相反的有蜘蛛感应的彼得肯定能发现跟踪他的斯科特。

所以,娜塔莎忍不住自恋了一下,这个计划真是完美极了!

 

虽然。

大家好像都开启了八卦的看戏模式... ...

 

 

 

<24>

“他在干嘛?”娜塔莎的眼睛都快贴到屏幕上去了,“贾维斯,不能放大了吗?”

“抱歉,这一段监控很差,这已经是最清楚的了。”

“该死的,我要去和政府投诉。”娜塔莎揉了揉酸痛的眼睛,“彼得到底在干嘛?”

 

彼得在干嘛?

他在甩硬币。

“正面就是喜欢,反面就是不喜欢。嗯。”

“阿拉阿拉,你就用这么简单的方法决定?”

“啊?是谁?”彼得被这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四次张望了一下却没有发现人影。

“哼,凡人还不配知道本王的名号。”

“哦,洛基啊。”彼得笑了,“好久不见。”

被轻易猜出身份的超不爽的洛基表示不想说话。

“我知道是你啦,有事吗?”

“我看你才有事吧。正面是喜欢,反面是不喜欢,但你前四次都是反面吧,你要丢到什么时候?”洛基坏笑了一下,“丢到正面出现为止吗?”

“诶诶。”彼得的脸一下子全红了,“你... ...才没有呢。”

“哈?少来了。喜欢就喜欢嘛,哪来这么多事。”

“我.. ..我才不喜欢男人呢。”

“切,你觉得那个死变态是人类吗?”

“唔... ...”

“喜欢谁和性别什么有关吗?反正喜欢他就是喜欢他啦,他也喜欢你,管这么多干嘛。”

彼得没说话,却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

“好恶心的笑!”洛基感觉一阵恶寒。“你可不要误会了哼,本王才不想帮你,本王只是太无聊了!还有,切,真是看不惯你们这些迟钝的家伙,本王只是不想要自己不爽而已!”

洛基跺了跺脚,走了。

虽然这一切在娜塔莎这些偷窥者眼里什么也没看到。

彼得却好似茅塞顿开。

 

对啊。

韦德能算人吗?

 

<25>

“一号二号即将会面。”

“很好。”巴基推了推墨镜,打了个响指,“索尔应该准备好了,启动b方案。”

既然两个人会面了,那还是拜托索尔从天宫观察后传达给他们好了。

虽然没有图像,但比较安全。

索尔应该准备好了吧。

大家这么想着。

然而并没有回应。

娜塔莎把墨镜一摔,“索尔呢!?”

贾维斯淡淡的说道,“好像洛基又不见了,他去找他了。”

巴基捂脸,“果然我们应该先解决他们的家庭问题吗。”

“那么现在怎么办?”美国队长问道。

“你只要安静的吃你的爆米花就好了。”娜塔莎叹了口气,屏幕上两个人已经见面了。

 

“嗨,彼得。好久不见。”

“啊... ...好久不见,韦德。”

... ...

不对啊,这个气氛不对。

说点什么吧,韦德。

不过在这之前,韦德笑了笑。

他走到彼得身旁,对着头顶上面的监控竖了个中指。

 

“诶,果然被发现了吗... ...”娜塔莎撇着嘴。

“可恶,亏我们还全心全意的为他们着想。”

“但是巴基... ...”老实的美国队长忍不住说道,“但我觉得你们看热闹看的很开心啊。”

“闭嘴斯蒂夫。”娜塔莎忘斯蒂夫的嘴里塞了一把爆米花,“你只要安静的吃你的爆米花就好了。”

“那我怎么办?”斯科特问道。

“回来吧。彼得会发现你的。”

 

“啊。”贾维斯突然说道,“接下来就是超神秘的时间了。”

“那么。”巴基打了个响指,“我们来下注吧。”

 

 

<26>

“唔... ...韦德你为什么要跑这么快?”

“当然是甩掉那些偷窥狂啦,谁知道他们还有没有什么后招。”韦德牵着彼得的手在街上狂奔。

 

嗯,彼得的手牵着真舒服。

哈哈。

不,冷静下来韦德。

不要得意忘形了。

 

韦德死劲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尖。

虽然他大多数时候看上去不靠谱,但实际上也算是个有计划的人。

他回家后想了很久,决定还是表白了。

他还打了整整十本的草稿,决定表白内容。

总之,韦德,一定要成功!

毕竟,你可是没有退路的。

 

... ...

“啊啊啊啊啊,好痛啊!!!舌头要咬掉了!!”

 

韦德的温馨提示:跑步的时候一定不要咬舌头。轻轻的也不行。

<27>

“韦德,你的舌头还痛吗?”

“好多了。”韦德眨了眨眼,看到彼得一脸担心的看着他,忍不住笑了,“这对我来说只是小伤了,你知道自愈因子什么的,现在已经好了。”

“这样啊。”虽然知道,但看着韦德边说话边滴血的嘴巴,还是忍不住要问啊。

韦德斜着眼看着一脸担忧的彼得,挠了挠头,“彼得,你这样 ......”

“嗯?”

好像小天使啊!

韦德默默地在心里呐喊出这句话。

“嘛,反正受伤这种事习惯就好了嘛。总是会好的。”

“话是这么说,但每次都还是会很痛吧。”

“当然啦,我又不是阿贾克斯... ...都说了习惯啦,习惯就好啦。”

“这样啊。”彼得摸了摸韦德的头。“小的时候痛,梅姨就会这样摸我,就不会痛了哦。”

彼得的手很温暖。

轻轻的摸着韦德的头。

什么呀。

太温柔了吧。

韦德埋着头,这样的话,喜欢就真的藏不住了诶。

“彼得。”

“什么?”彼得闭着眼靠在墙上,手指轻轻的划着韦德的头。

“彼得。”

“我在听。”

“彼得。”

“嗯。”

“我知道我话很多,你不要打断我。”韦德深深的吸了口气,鼓起勇气啊,韦德,说出来啊。

“好的。”

 

“你知道吗?我很久很久之前就知道你了,当然,那时候你可能还没注意到我。那时候我还是个混球,虽然现在也不怎么样,哈哈,但知道你以后,觉得你真的是个很好很棒的人,很善良,很温柔,也很坚强,哎呀,你别笑了嘛,反正,就很想认识你,和你做朋友。”

“不得不说,你身上的一些特质吸引着我,想向你靠近。”

“想成为你的伙伴,想向你学习,想成为像你这样的人。”

“很高兴真的能成为你的朋友,这真的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做出那天晚上的事,我想我是被猪油糊了脑子,但就是这样,我后悔,但却不想连弥补的机会也没有。”

“我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对你说,彼得,”

 

“我喜欢你。”彼得说道。

 

“对,就是这句,等等!”韦德猛地抬头,还吓到了站在一旁的彼得,“你刚刚说啥?”

 

彼得没有回答他,而是拽着他的衣领,给了他一个吻。

 

这个吻就像一把钥匙,开启了那天晚上全部的记忆。

也开启了彼得真正的想法。

他爱韦德。

在那天晚上彻底放开自己的那一刻。

在现在这一刻。

也在以后的每一刻。

 

这个吻也告诉他,他一直想的东西是正确的。

他没有犹豫了。

于是他说,笑着重复了一遍,“我喜欢你。”

 

他喜欢韦德。

只是因为他是韦德.温斯顿.威尔逊。

一个没品的性格超烂的人。

一个值得他喜欢的人。

 

“我喜欢你。”

这句话他可以重复很多次。

也可以重复很久。

 

 

 

【番外】

“你这不符合逻辑。”

“什么?”

“太突然了!不仅我没有准备,读者也没有,剧情不该是这样的!”

“读者... ...是什么鬼?”

“总之,哼,而且我还准备了这么多的台词,告白却被你抢先了。我还准备了很多备用方案什么的,现在也全没用了。”

“所以呢?不甘心吗?哈哈。”

“当然啦!”

“那你要怎么办呢?”

“我们再来接吻吧。”韦德抽了抽鼻子,“刚刚那一下太轻了。”

 

 

END.


求喜欢求推荐求转发求评论(←无耻之徒


以后大概会给大家带来一些短篇。

不过把这个长篇写完的我已经虚脱了。

(从这仓促的结局和无数的BUG就可以看出... ...大家不要嫌弃我OTZ)

所以。

过一段时间再说吧(←极品懒癌


ps:补充一下小虫吧,其实小虫本来就喜欢韦德,但是他藏得很深,自己都骗了,因为他以前从来没有真正的思考过这种问题,那一晚上的可以说一个爆发点,让小虫释放了真实的自己,清醒后当然又长的很深啦。

不过最后,机智的小虫还是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本来两个都不是作死的人嘛(摊手(斜眼

贱贱嘛

就不用说啦哈哈。

最后说一下寡姐的戏份无非两个梗。

一个是演员的前夫妻梗,另一个就是原著里的暧昧梗(那时候娜塔莎化名伊莲娜)

还有巴基,我喜欢的是巴基不是冬兵啊!




2016-07-28 评论-24 热度-119 spideypool贱虫

评论(24)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