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贱虫】朋友关系(04)

从第一话的170的热度掉到第三话的70热度。

一定是我更的太慢的原因。

当然,摸着良心说,第三话我自己也感觉写的不好

总之,就是这样。

【摊手】

再也不想写长篇了!!!!!!!!!!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在五章内干掉这文OTZ

==========================================

【贱虫】朋友关系(01)

【贱虫】朋友关系(02)

【贱虫】朋友关系(03)

===========================================

(12)

“伙计,谢谢你的肉卷。”韦德费力地舔着自己的嘴角,坚持不懈的把最后一滴汁舔干净。“我可以冲这份肉卷发誓,我给你的意见绝对完美。”

可怜的韦德,他已经在这个破学校的附近流浪了快一个星期了。

该死的。

在第三次骚扰查尔斯无果还被赶来的艾瑞克扔出去后,他已经彻底对这个学校,这些老师绝望了。

“伪君子!”

他,韦德·温斯顿·威尔逊发誓,他真他妈的不喜欢学校。

于是在他第三百七十二次问候查尔斯的脑子后,遇见了一个好心人。

对,好心人。

尽管他长得不像一个好人,但他有肉卷,那么他就是好心人。

“那么,听好了,伙计。”韦德清了清喉咙,吐出了一口混杂着肉酱味的口气,“好心人”皱了皱眉头,但还是决定听下去。“我不是个喜欢多管闲事的人,更不是那种坐个出租车都能和司机聊聊他的感情问题的人,我愿意帮你,是因为我把你当朋友,所以你可别嫌我啰嗦,这都是真情实感的表现,因为我现在也陷入了感情问题,我很能理解你。”

“听你刚才的说法,伙计,我不得不说,说了你可别生气,你才是那个第三者。”

“毕竟凡事都有个先来后到不是吗?你是后来的那个,而且人家也是情侣,所以你有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

“等等,你别生气,听我慢慢说不是吗?按常理来说,我是该谴责你,然后拍拍屁股走人,不过我说了,我把你当朋友,所以我会站在你这边。那个男人是这学院里的混球,对吧?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这里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他们只会叫人失望,叫人伤心。”

“当然,我说的是男的,女孩子还是非常可爱的。”

“让我想想,没错,就是这样的富家子弟,抢走你心爱的姑娘,没有关系,我会帮你把她夺回来的。”

“你只要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巴拉巴拉... ...”

"等等,伙计。"“好心人”止住了韦德不停颤动的嘴唇,“虽然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但你一直在不停重复三个单词好吗?"这样这样"是什么?”那样那样“是什么?”巴拉巴拉“呢?”

”嘘。“韦德把嘴唇上的手指挑开,把自己的手指放在了对面人的嘴上,”你不明白很正常,计划就是秘密。不能对外宣言的。你怎么知道有没有人在控制我们?说不定——“韦德打了个寒碜”有人看着我们呢。“

韦德打开了包肉卷的纸,往里面塞了什么,然后还给了那个人。

”拿着,伙计,这就是中国人所说的”锦囊妙计“。“韦德把黏糊糊的纸包硬生生的塞进了对面人的手上。”危急时刻打开他,大声练出来,然后, 成败在此一举! “

”... ...谢谢。“

”不客气,伙计。“韦德站了起来,他该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了,”我能够明白站在感情的十字路口而无能为力的感觉,我也能明白没有人帮忙的无助,我愿意帮你,真的。因为我是多么的希望有人也能帮帮我啊。“

他走了。

伴着长长的叹气。

只留下了一个萧瑟的背影。


(13)

”我以为你走了,韦德。“查尔斯捂着脸,很无奈。

”没错,本该如此。“韦德翘着二郎腿,玩着自己的指甲。”你知道吗,有的时候我想去尝试一下在指甲上嵌helloKitty的粉色亮钻。“

”我不想知道。“查尔斯把另一只手也捂住了脸,他这辈子,也不想知道韦德究竟在想什么了。

”好吧,教授,我知道我让你头疼了,相信我,我也不想这样。“韦德掏出了手机,”我的手机前几天没电了,一直没找到充电器,不过刚刚你们学校有个人好像在发疯,不小心帮我把手机的电充上了。“

韦德打开屏幕,页面上显示着一条简讯。


”快跑,韦德!钢铁侠要杀你!“

寄件人:波澜起伏的亲亲娜塔莎❤


”于是我离开了前门,走到了后门,然后又从后门——“

”走到了我的办公室。“如果可以,查尔斯想把脚也掏出来,捂住他的脸。

”就是这样。“韦德刚说完,下一秒就冲上去抱住了查尔斯,”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并不!“

”亲爱的!今天艾瑞克不在家,你不必掩饰自己的心意!“

查尔斯已经开始思考,今天学校里有哪些人可以把这家伙扔出去了。

在脑海里默默地检查了一遍名单后,发现没有适合的人选。

低头看了看韦德离得非常非常近的脸。

我的天。

”你可以离我远点吗?韦德,你丑到我了。“



(14)

”天啊,我没想到罗根居然是一个变态。“琴在吃午饭的时候忍不住抱怨到,”他又对我表了一次白,好吧,但我拒绝后他居然掏出了一个纸团,还粘糊糊的,恶心的要命。“

”然后呢?“

”然后他打开纸团,大声的念了出来。“琴敲了敲碗,粗着喉咙模仿到,“我睡了你的男朋友,这是对你不爱我的惩罚。”

“天啊,真可怕。他当时什么表情?”

“不知道,但很奇怪,说不出来,好像他自己也很惊讶。不过我还是给了他一巴掌。噢,我当时的心情真的太糟糕了。”


(15)

“你想让我怎么帮你?”查尔斯“滑”过去,戳了戳韦德的屁股。“你已经在我的办公桌上躺了18个小时了,我很困扰。”

“我的心灵受到了巨大的创伤!我需要时间平复!”

查尔斯把韦德推到了地上。

“好吧!”韦德翻身坐起来,“你的内心感到不安了吗?你也感到对不起我了吗?”

“并没有。”

“很好,既然你这么想补偿我,那么将帮我把钢铁侠洗脑,让他不要再搀和这件事了!”

“我对你毫无补偿之心。”

“不!你在骗我,不然你为什么会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带给我希望!”

“因为这是我的办公室。”查尔斯顿了顿,叹了口气,“另外我还要告诉你,刚刚金刚狼说,他要和死侍势不两立。如果让他遇见你,我想他会宰了你的。”

“真的吗?他怎么会认得我?而且我也不认识他啊。”

洞晓一切的查尔斯翻了个白眼。

“简而言之,我们这里已经留不下你了。”

“没错,你说的有道理。金刚狼是个厉害的家伙,我听说过他。虽然我不知道我怎么惹上他的,不过比起钢铁侠,他更难对付一点。不知道为什么我已经开始讨厌他了。”韦德托着腮帮子思考了一下,“更何况你会帮我对钢铁侠洗脑的不是吗?那这样好办的很多。”

“我并没有答应。”查尔斯插话道。

“这样,我就可以回去了,等等,你刚刚说啥?”

“... ... 你要回去吗... ...唔... ...我什么也没说,再见。”

“再见!”韦德跳出去前,向查尔斯抛了个媚眼,查尔斯有点后悔晚饭为什么要吃辛辣的东西。


(16)

“嘿!亲爱的娜塔莎!是我,我正在回来的路上,你是不是很想我啊~”

娜塔莎想要反驳他,但想想托尼!想想那个愚蠢的会议,娜塔莎,忍住。

“你怎么回来了?没看到我的短信吗?”

“哈哈哈,当然看到了。”韦德跳下高高的树,在林间的小道上奔跑,“不过我是谁?我会害怕钢铁侠吗?我害怕的只有彼得的心意,会是别的什么人吗?如果因为钢铁侠,我就不敢靠近彼得,这样的人还会是你认得的韦德吗?’

”噢,韦德。“娜塔莎突然觉得,韦德还是很帅的。

”不过,亲爱的娜塔莎。“韦德在间道上加速狂奔,”你知道现在天已经完了,我又还在乡下,狼挺多的,你知道吗,我老是听到狼叫,我就想问问你,你知道有什么防狼的办法吗?“

娜塔莎,收回刚刚的那句话。



(17)

”冷静点,托尼。“彼得挥了挥手,试图让一直在前面走来走去的钢铁侠停下来。"我的眼睛都快花了。"

”叫我斯塔克先生!“

”好吧,托尼。“彼得闭上了眼,他已经彻底被绕晕了,”你没必要这么大惊小怪。对我这个年纪的人来说,这不奇怪,为什么你们总是不愿意承认我已经成年了的这件事?”

“只要扯上死侍,这就很奇怪!”托尼终于放弃了来回走动,转过身去托起了彼得的下巴。“你有没有看我买给你的书?”

“没有。”彼得知道这话会让他有些难过,但他不擅长撒谎。

“你该看看的!这就是渣男,明白吗?渣男!我都不知道他有过多少情人,多少暧昧对象了!"

"但你的情人也很多啊。"

对不起,托尼。

不小心说出来了。

彼得小心翼翼的戳了一下托尼,他好像已经石化了。



(18)

“我下次真应该趁托尼不在的时候再来。”彼得愧疚的说道。

托尼躺在床上,睡的很实,眉头确是皱着的。

“sir的身体其实一直算好。”贾维斯的声音在四周响起,“他本不是力量型的超级英雄,让他去战斗总是会有伤害。让他多睡一下也好。”

“嗯。对了,贾维斯,上次——”

“我知道。”蓝色的荧光在眼前浮现,最后弹出了视频。


视频上两个模糊的身影搂在一起,只能勉强看出一团红色。

但彼得知道,这是恋人间接吻的样子。

他的脸红了。


接着其中一个拽着另一个人跑出了街道。

跑出了视频可见的范围。


“... ...我都不知道还有这样的事... ...”

“这就是最后能够看到你们两个人的地方了。”

“这样啊。”

“彼得,你看上去并不是被强迫的。”

彼得叹了口气,“好像是这样。”

“或许你该试着回想起你当时真正的感受。”

彼得沉默了。

与其说他不知道该怎么做,不如说他愿不愿意这么做。

他可以和韦德再来一次,重新回到那个地方。

但然后呢?他不知道。

他也不知道这么做有没有什么意义。

“彼得。”贾维斯的声音再一次响起,“爱与被爱都是一种可贵的权利,你不该放弃。”

“好吧,贾维斯,我会试试的。”

彼得,答案会出来的。

而你会接受那个答案。

无论是好是坏。



(19)

彼得走后,床上的人发出了喃喃声。

“您醒了。”贾维斯知道,这个人早就醒了过来。

““被爱的人”是幸福的吗?”

“是的,sir”

“那“爱的人”呢?”

“也是幸福的。”

“能够去爱别人和被别人爱,那就是更幸福的吧。”

“是的,sir”

“哈哈。”床上的人笑了下,翻了个身,缩进了被子里,“我知道了,不过你啊,贾维斯,可真是温柔呢。”

“嗯。”

贾维斯熄灭了房间里的灯。

耀眼的白光逝去,只留下了淡淡的金色。

“晚安,sir”



TBC.


说一下这文里面的副cp吧,其实严格来说,是没有副cp的。

无论是文头也好,还是tag也好,我都只表达了【贱虫】。

因为我只是想写一个关于贱虫的故事,如果夹杂了别的cp,总感觉有些抢戏,甚至表明了cp打上tag,结果副cp的戏份很少,大概也会有人不爽。

如果私心来说,我还是喜欢贾尼盾冬EC、

但我在这文里,自我感觉还是很擦边球(除了EC。。。)

都没有明说,所以大家也可以理解为纯纯的友谊,其实一定要yy的话,冬寡的戏份也是有的啊,嗯。

简而言之,不打副cp的原因,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忽略这些,愉快的萌贱虫。

以上。



2016-07-25 评论-4 热度-73 spideypool贱虫

评论(4)

热度(73)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