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贱虫】朋友关系(03)

这篇写的很烂,自我承认,自我检讨。

希望大家能够忍受【跪地

看着圈内的太太们都在日更,我就抱着瓜子不说话... ...

连周更的速度都做不到的我真是没脸更下去了。。。

另外我们家的电脑真是及其傲娇,连不上WiFi,非要用手机给他开热点,心好累(。

==================================

【贱虫】朋友关系(01)

【贱虫】朋友关系(02)

==================================

<10>

“所以说这就是你把我们叫来开会的原因?”浩克不耐烦的说道,“不是因为地球马上就要完蛋了,而只是单纯因为死侍和蜘蛛侠的恋爱问题,你就把我们所有人都叫在一起开会?”

娜塔莎默默的点了点头。

“我的天啊。”浩克扶住了脑袋,“我现在很生气,很想变身。”

“不,浩克,其实没有这么简单。”巴基挺直了背,金属的手指在桌子上敲了敲,给了娜塔莎一个坚定的眼神。“这可不是单纯恋爱问题,这也有关于世界和平。”

“我们都知道,彼得还没有成年——”

“我想他成年了——”斯科特默默的举手发言。

“闭嘴,斯科特。你的话已经够多的了。”

“可我到目前为止是第一次发言!”

“哦。”巴基清了清喉咙,“如果彼得没有成年,那么韦德就得去坐牢,你们知道,如果他去坐牢,会发生多可怕的事情。到时候政府一定拿他没有办法,就一定会找我们帮忙。而虽然我想在座的大多数都不是特别喜欢他,但至少也不想和他为敌吧。到时候我们一定会左右为难,两败俱伤,这时候洛基就会出来,趁机搅个天翻地覆。”

娜塔莎点点头,接话道,“到时候就会危及到世界和平了。”

两人继续交换了一个坚定的眼神。

就是这样,所以一定要解决好两人的问题才行!

“所以... ...你们以为我是白痴吗?”浩克很生气,他很想变身,很想打人。”我要退出。“

“说回来,托尼.斯塔克呢?”美国队长终于插话了。

自从他的面罩离开后,他总有点闷闷不乐,惜字如金。

所以从本质上,他还是很支持这项活动的,如果彼得放开心扉后,说不定就可以把面罩还给他了。嗯,面罩比较要紧。

美国队长问出这句话后,众人都摇了摇头。

“好吧,我想他又去哪里浪了。”娜塔莎拿出了手机,”让我再给他打个电话。“


”你好,我是贾维斯,sir正在废寝忘食的拯救世界,实在腾不出时间参加会议,非常抱歉。“

屏幕上出现了一片空白,只有一个平淡的声音陈述着事实。

”贾维斯,你敢不敢把镜头往左边移一点?上帝。“娜塔莎翻了个白眼,”我想我马上就可以看见躺在沙发上和美女聊天的托尼.斯塔克了。“

”不敢。“

”... ...“如此耿直的管家啊!在座的诸位忍不住在内心鼓起掌来。

”好吧,那麻烦你转告托尼,这一次的会议非常严重,非常。“娜塔莎又强调了一边,然后用确定托尼也听得见的声音大声的说道,”彼得被韦德睡了!没错,我们的蜘蛛侠被死侍睡了!“

说完,娜塔莎看了看手表,在心里默默地计时。

三秒过去后,她听见电话那头传来托尼的尖叫。

很好。

娜塔莎和巴基继续交换了一个坚定的眼神。


三分钟过去后,托尼.斯塔克已经全副武装的来到了总部。

”该死的,告诉我,韦德在哪里?“

”不知道,他已经失踪快四天了。“娜塔莎敲敲桌子,”这也是这次任务的主要目的之一,找到韦德。“

”然后杀了他吗?“托尼兴奋的说道。

”并不。而且冷静点,托尼。没人能够杀死韦德,你不得不承认这点。“

”我要退出!“浩克再次举起了手,但被处于兴奋状态的托尼无视了。

”那我们可以把他关起来,对,我想起来了,之前政府用来关万磁王的那个监狱还在,没错,我们可以把死侍关进去!“托尼兴奋的都要跳起来了,”该死的,我要把他的黄瓜拍碎了凉拌!“

”啊!“斯蒂夫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了,”天啊,托尼。你刚刚在说什么!?你太粗俗了!我简直不敢相信,你这样我怎么对得起你老爸。“

”托尼,放过他的老二好吗?这不是问题的重点。“

”娜塔莎!“

”好吧,先放一边。“托尼自言自语道,”贾维斯,在吗?马上帮我订购十套《防狼手册》《如何摆脱渣男》《青春期安全度过手册》《你可别要上了那个男人的当》等书,嗯,英文版。然后寄给彼得。“

”好的,sir,但我想彼得会把它们都撕烂了冲马桶的。“

”那就买精装版的!再多买几套,如果彼得撕了一套,就再寄给他一套。“

”好的,sir。“

”等等,托尼,我想你会错意了!“娜塔莎有些慌张了,”我们 不是要拆散他们俩,我们是要他们摆脱误会,在一起!“

”什么!“托尼还没有说话,一直没有开口的黑豹陛下站了起来,”我无法接受也无法忍受!睡了未成年这样残忍的事情居然能被原谅?我坚决坚定要把死侍绳之于法!“

‘没错!”托尼向特查拉竖起了大拇指。“你们呢?”

“我站贱虫。”娜塔莎有气无力的说出这句话,她的心好累。

她第一次感觉对不起韦德 。

第一次。

“贱虫... ...这是什么鬼?cp名吗?好吧,我也站贱虫。”巴基说道,给了娜塔莎一个安慰的眼神。

“我也。”斯蒂夫举起了手。为了面罩,嗯,面罩。

“我也。”斯科特也举起了手,嗯,队长在哪我在哪。

“我退出。”浩克也举起了手。

“等等,浩克。”巴基小心的戳了戳浩克,“你看,还没有等抓到韦德,我们已经开始有矛盾了,这是什么?这是内战啊,可以改变世界格局的内战啊!这难道还不关乎世界和平?这难道还不值得你出手吗?”

“我不傻,巴基。”浩克捏了捏巴基的肩膀,他现在好气哦,却还要下手轻一点免得捏痛了巴基。“我真的要走了,谢谢。”

“我也要走了,这件事情刻不容缓。”托尼按下了面罩,“贾维斯,书买好了吗?”
“是的,sir”

“很好,我们回去。随便再给彼得定一个心理医生。青春期的孩子啊。”托尼摇了摇头,飞走了。



<11>

“你好,我亲爱的彼得。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贾维斯发出了友好的声音,但还是吓着了扒在窗户上的彼得。

“嘘。”彼得的手指在嘴上晃了晃,“贾维斯,斯塔克先生在家吗?”

“他不在。你来找他吗?”

“很好。”彼得终于松了口气,从窗户外跳了进来。“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

“没错,贾维斯。我需要你的帮助。”彼得气喘吁吁的坐在沙发上,下一秒身边就出现了一杯贴心的橙汁。“谢谢你。”彼得吮了一小口。

“乐意为你效劳,有什么需要吗?”

“都疯了,全都疯了。”彼得摇了摇头,“感觉大家都疯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知道了——那件事。唔,就是,就是那件事。我的电话差点被打爆了。”彼得看着贾维斯(尽管他知道自己看着的只是淡金色的虚无)“我想你是唯一一个知情,而且还能够冷静的用脑子思考的人了。”

“可我没有脑子。”

“... ...这不是重点。”彼得的表情有些复杂,“我想要一个可以冷静帮我分析一下这件事的人。”

“好吧,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吧。”

“其实我什么都记不清了,关于那天。只是醒来我躺在床上,旁边睡着韦德,就是这样,其他的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或许我可以帮你调看一下当天的监控,说不定可以发现到底发生了什么。”

“很好,谢谢,我们首先要把源头弄清楚不是吗,这算跨了一步吧。唔。”彼得支吾了一下,“而且,说实话我不知道怎么面对韦德了。”

“嗯?”

“我这几天想了很多,而且听娜塔莎说,韦德失踪了。我想这或许是我的错。”彼得捂住了脸,"我睡了他,却一个人跑了,这实在是太不负责了。"

“嗯!”贾维斯始终平淡的声音终于发出了一声波澜,“你睡了他?抱歉,我以为是他睡了你... ...”

"啊?这两个有区别吗?难道不是都是指一起睡觉吗?“

”不,我想这不一样。“

”总之,哎。"彼得叹了口气,决定跳过这个问题。“阿姨对我说过,如果我和女孩子发生了什么,却不对她负责,这就是相当没有责任的行为。虽然韦德是男的,我也是男的,但我们睡觉了,我不能落下这个烂摊子,就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的样子,这对韦德不公平,他说不定就是因为我的行为才失踪的,我不能这么对他。我做不到,我需要一个结果。”

“... ...那你打算怎么办?”贾维斯在心里默默地吐槽(虽然他没有心脏),有时候责任感太强,也许也不是什么好事。

“我不知道。”彼得彻底摊在沙发上,“我不是Gay,上帝。”

彼得和贾维斯都沉默了一会,彼得终于开口道:“或许我可以补偿他... ...”

“但这不是你的错啊... ...”

“可这有我一部分的责任啊。”彼得一屁股坐起来,好像想到了什么好方法一样,“我可以补偿他,送他一年份的墨西哥肉卷,或者别的什么,唔,他有什么愿望吗?”

彼得托着他的小脑袋,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说实话,我觉得他想要的,是和你再睡一次。”

“天啊!”彼得发出了短促的尖叫,“贾维斯,你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贾维斯看着彼得的样子,突然想到了今天早上的那位美国队长。

好吧,贾维斯,他还没成年,你要给他合理的建议才好。

“你为什么不顺其自然呢?”

“顺其自然?这太不负责了贾维斯。”彼得摇摇头,“这可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如果韦德是一个姑娘,还是我们学校的拉拉队队长,那这件事很简单,我会和他交往,为那天晚上的事情负责。但我们都是男的,而且我们都是超级英雄,最重要的是,我们是朋友。这些因素叠加在一起太复杂了,我不能随便的做出决定。”

“我可以帮你做一个调查分析,看看这种情况下大多数人会怎么做,然后选出最佳方案。我还可以帮你找到韦德。”

“是吗,那真是太感谢你了!”彼得从沙发上跳下来。他现在真想给贾维斯一个拥抱,但他做不到,这实在是太可惜了。

“不用,这是我应该做的。”贾维斯停顿了一下,声音里带上了感情。“不过彼得,你要知道,有的时候并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用大脑分析用科学解释就可以得出答案的。尤其是感情,它不仅仅是激素分泌引起一系列的化学反应而对你的大脑做出指令,它更多是无法解释清楚的东西。”

有一阵清凉的风从外面拂过彼得的胸膛,就像贾维斯在轻拍着他的胸口,心脏所在的地方。

“有的时候你需要用心去做决定,而不是你的大脑。”

“找到韦德,去和他谈谈吧。然后追寻你心的直觉。”

“你不需要对任何人负责,你也不用去强迫自己承担什么责任,你不要多想,只问问自己的心,你到底是怎么想的,然后遵从那个答案就可以了。”


“遵从我自己的内心的答案吗?”

这是彼得从窗户上跳出去的时候,脑海里飘过的那句话。

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圆,周围漆黑的天空还点缀着些许繁星。

如果这时候韦德在身边的话,他们一定是躺在天台山看星星,然后可以聊上一整晚的吧,他们总有说不完的话可以说。

城市里灯火通明,街道上车水马龙,这般的热闹,却又不是他的。




TBC,

两个人处于相反的状态,贱贱已经知道了自己喜欢小虫,但他却不敢看后续发展,因为他知道小虫不是gay,而且小虫是他这么久以来唯一喜欢的一个人,这样的感觉他也是第一次有,所以看见小虫这么美好的时候多少会有点自卑吧,于是贱贱就去隔壁片场,阿不,找了个地方躲起来了面对喜欢的人都这样啊OWO

小虫现在是不知道自己对贱贱的感情,但是他还是选择去面对这个问题,他不愿意逃避。他不喜欢这件事发展成一个莫名其妙的事情,也不想和贱贱的关系变得这么的尴尬。

就是这样。

求推荐求喜欢求转发求评论(都要嘻嘻嘻


2016-07-18 评论-9 热度-89 贱虫spideypool

评论(9)

热度(89)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