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贱虫】朋友关系(01)

默默的萌了这么久的贱虫现在居然是第一次写这对cp... ...

不过无论如何也总算满足了自己写贱虫的心。

有复联里其他的人物出场,说不定以后还会写道x战警,如果这是一个长篇的话。

如果喜欢这个故事的话,请务必点一下“喜欢”再点一下“推荐”

嗯,食用愉快OWO

===================================

<01>

“那么说,你把他睡了,对吧?”

“噢,天哪,闭嘴,娜塔莎!”韦德尖叫着在娜塔莎的床上打了个滚,”我只是说可能,可能。”

”好吧,就算可能。不过我们在讨论这件事的可能性之前,你最好先收起你了恶心的尖叫,再从我的床上滚下去。“

“天啊,我亲爱的叶莲娜,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以为我们之间是存在爱情的。”

“如果你这么认为的话,”娜塔莎现在很不高兴,毕竟没有一个女人会喜欢在自己才起床没有穿戴整齐甚至还没有洗脸的时候,被一个乱七八糟的男人坐在床上。不过她还是强忍住把韦德踹出去,毕竟没有一个女人会拒绝送上门来的 八卦。

何况还是这种大新闻。

“那么,你真的睡了彼得?睡了我们毛还没长齐的小朋友?”

“可能!我要说几遍,这只是可能!上帝,我醒了的时候身边空无一人!就是这样了! ”

"那你怎么知道你睡的是彼得,或许是其他人,也或许只是一个欲求不满的春梦。"
“啊,因为。”韦德把头埋在床单里,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尽管这个姿势让娜塔莎觉得他是一个十足的变态并且难以容忍想要把他踹下去的欲望,不过幸好她还是忍住了,“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穿了内裤,你知道,我睡觉从来不穿内裤。”

“我不知道,谢谢。”

“所以这一定是有人欲盖弥彰的给我穿上的!”

“而你怀疑那个人是皮特。”娜塔莎打了个哈欠,“因为只有他那么蠢吗?”

“不只是!我发现我穿的是他的内裤。”韦德翻了个身,“我已经死了。”

“... ...我也是,我快要被他蠢死了。”娜塔莎也躺了下来,她脑海里全是一个慌慌张张的穿衣服甚至穿错了内裤的纯情小处男的样子,“不过 ... ...你怎么知道那是他的内裤... ...”

“啊,”韦德猛地坐起来,有些慌张的挠了挠头,“谢谢你,我亲爱的娜塔莎,谢谢你愿意帮我分担我的苦恼。我想我该回家了。”

“天哪,你这个变态!你敢不敢告诉我你把那条内裤怎么处理的?你看上去明明超开心的好吗?哪里有苦恼的样子。噢,我懂了,你只是来秀恩爱的。”

“不是!我没有很开心!”

”你明明就很得意。承认了吧,你早就看上他了。“

”我没有!天啊,他怎么看都还没成年吧,我只是在犯罪!我会干犯罪的事吗?而且他是我的朋友,兄弟,懂吗?兄弟!兄弟不是拿来睡的。“

”少来了,你干的违法的事还少吗?“

”我没有!虽然他真的很可口,阿不,很可爱,而且身材很赞,尤其是屁股,噢,他的屁股真的是,超级的棒,露出来的白色的内裤,绷得紧紧的,真是可爱极了,不,等等,我对于朋友,是一个正直的人,没错-----“

” 那他的内裤呢?

”... ...还在我身上的。“

娜塔莎抄起一个枕头狠狠地压在他的脸上,”去死吧,变态!“


<02>

”亲爱的,你看上去心情很不好。你有什么麻烦吗?”

“没有,谢谢你,托尼。我很好。”彼得托着腮帮子想有了会,又才小心翼翼的问道,“托尼,我说如果,只是如果,你不要多想,如果你发现你和你的朋友睡了,你会怎么做呢?”

“我会杀了他的。”一个冷冰冰的声音突然冒了出了。

“我的天,闭嘴,贾维斯,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托尼翻了个白眼,又看向彼得,“如果这是个意外的话,我想我会OK,毕竟我的朋友里好像没有糟糕到让我醒来后发现身边的人是他而痛不欲生的。你要知道性是一件不错的是,而大家做朋友就是要学会分享快乐。”托尼顿了顿,末了又补充了一句,“抱歉,我不该在你面前说这些,毕竟你还——”

“我已经成年了谢谢。”

“... ...好吧,我差点又忘了。”托尼耸了耸肩,“怎么了亲爱的,你被人睡了吗?”

"没有... ..."

“没关系告诉我吧。”托尼眨着他真诚的棕色大眼睛。“ 我会帮你解决好的。”

彼得看着他,用同样真诚的眼神。

“我会杀了他为你报仇的。”

“真的,没什么。谢谢。”

"我也会的。"

“也谢谢你,贾维斯,但真的没什么。”

彼得扭过头去,他差点,就说出来。

那种丢脸的事。

对。

没有什么比醒来以后发现身边躺了一个男人,而且你发现那个男人你还认得,而且你发现你的屁股还在隐隐作痛,而且你发现还要忍着内心的恐惧和慌张以及生理上的不快,强行冷静下来收拾现场,再在凌晨四五点的寒风中提着裤子一路狂奔还要小心脑子有病早起的人更可怕丢脸的事情了。

不,或许还有更糟糕的。

比如,你好像还穿错了内裤。


天,他想起今晚还和韦德约好了去看棒球赛。


没事,彼得。

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

韦德是个白痴。他什么也不会知道。


<03>

“所以,故事就是这样。”娜塔莎做出了最终总结。“韦德把我们的彼得小朋友睡了。”

“噢,我的天,他这是在犯法。”斯蒂夫砸了砸嘴,“他这个变态,我敢说彼得还没有成年。”

“我想他大概成年了。”巴基喝了口热牛奶,分析道,“如果他成年了,那就是成年人的事了,我们没必要去搀和。”

“噢,巴基。韦德可不是一般人,他是个变态。”

“等等,真可怕。”

“果然,你也这么觉得对吧。”

巴基抬头看了一眼娜塔莎,她正在玩自己的红发,“你是怎么知道的?”

“啊?”

“你怎么会知道彼得被韦德睡了?我刚刚看到他他还很正常呢。”

“啊,哈哈哈!这是机密,间谍的本分什么的。”娜塔莎一把抛开头发大笑道,不过她笑了一会,突然问道,“你说你刚刚看到彼得了?我今天一天都没有看到他。”

“嗯,他刚刚来过,找我借东西。”

“借什么?”

“面罩。他说他最近做了很丢人的事情,不能再以蜘蛛侠的身份示人了。他需要换个身份冷静一下。”

“于是?”

“我把斯蒂夫的面罩借给他了。”

我们的美国队长把他的额头重重的砸在了桌子上。


<04>

“所以,这就是你说的最近发生的好玩的事?”

“嗯。”巴基砸吧着嘴巴,“我还要一个李子,谢谢。”

“没了。”

巴基摊开了手,再次加重了语气,“报酬。嗯,这是情报。”

“去死吧,你这个混球。”洛基咬着牙,把剩下的一小袋李子都丢给了他。“两个人睡觉能算是情报?意义何在?”

“不,这不一样,据说彼得还没有成年。”

“所以呢?”

"对人类来说,这是犯法的。"

“然后呢?”

“那么韦德就会因为睡了未成年而会被抓进监狱,然后他就会很生气,不服管教,然后就会被狱警打一顿,这样或许矛盾会激化,然后韦德就会变得非常非常的生气,大闹一顿,政府就会受惊,加强人手管教他,但是普通人不是他的对手,于是他们会让复仇者们出场,然后就会两败俱伤——至少会被牵连注意力,然后你就可以趁这个机会渔翁得利了。”

“ .... ...你说的好有道理。”

“没错!”巴基拍了拍洛基的肩膀,“加油吧!”

“.... ...啊啊啊啊啊,把你的手擦干净再碰我啊,汁都弄到我衣服上了啊混蛋!”



<05>

“亲爱的娜塔莎,求求你把门打开好吗?”

“我拒绝。”

“啊啊啊啊,叶莲娜!你这个绝情的女人!”

娜塔莎使劲的一摔门,门板狠狠的砸在了站在门口的韦德的鼻子上。

“如你所愿,我开门了。”

“啊,可恶,痛死了。”韦德捂着鼻子,他敢发誓如果不是他身体好,他现在肯定已经血流满面了,“你差点把我毁容了。”

“如果我记得没错,你已经毁容了。”

“谢谢,谢谢你提醒我。”韦德打开门,把自己脱了进去。

“你又来干嘛?”

"亲爱的娜塔莎!"韦德抱住了娜塔莎的大腿,被娜塔莎一脚踹飞,“我晚上要和彼得去看棒球赛。”

“天啊!你还打算下手?”

“不。这是约定好了的,我不能突然毁约。”

“你看上去真是难得的正直,不过据我的了解,你就是想趁这个机会在睡他一次。”

“我发誓!我对他的屁股绝对没有别的想法。”

“那你为什么要来?”

“我想请你教我... ...”

“怎么把你的黄瓜塞进安全套里去?天啊韦德,这种事你还要我教你吗?”

韦德震惊了,“娜塔莎,你怎么可以这么粗俗,你可是女孩子。”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然后做出一副真诚的样子。“亲爱的韦德,相信我,你看上去真的很淫荡,阿不,开心。你很期待这次约会对吧,而且你希望可以在睡他一次。没关系,韦德,看看,你的前途大好,一片光明。”

“不,娜塔莎。”韦德沉默了,“他真的是我的朋友,我只是想知道该怎么继续和他做朋友。我不想因为这些事失去他。他不是GAY,你知道的。”

这回换娜塔莎震惊了,她擦了擦眼角,“抱歉,韦德。我把你想的太坏了,嘤嘤嘤,我好感动。”

“娜塔莎!!”

“好吧。确实,彼得还是个未成年的纯情小处男——”

“他成年了!”

“好吧,如果这么说可以让你减轻罪恶感的话。他也确实不像个gay,也许他现在比你还害怕。”

“上帝,那我该怎么办!”

“听着,韦德,我爱你。所以我真的不想让自己成为唯一一个还愿意和你说话的人。我会帮你的,”娜塔莎撸了一把韦德的光头,“首先你要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然后管住你的老二,不要再想着他的屁股。”

“对,你说的对,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而且知道这件事的人越少越好。对了,娜塔莎,你没有告诉别人吧。”

“嗯... ...没有。”娜塔莎给了韦德一个坚定的眼神。

“嗯,一定不要让史塔克知道。”韦德打了个寒颤,“他对彼得就像对儿子一样,看我就像护骨头的牧羊阿不,柯基,他会杀了我的。”

“如果他知道你这么形容他,他才会杀了你。”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相信你,娜塔莎。”韦德又一次抱住娜塔莎的大腿,“然后呢?”

“然后从我身上爬下来,滚到厕所里好好洗把脸。穿一身像样的衣服出门,不要迟到,保持冷静。”

“好的。我需要买点什么吗?比如玫瑰或者别的什么。”

“韦德,不用!”娜塔莎痛心疾首的说道,“这不是约会,不是!管住你的老二,韦德。这只是朋友之间普通的出游!和我大声的说一遍,“朋友””


好吧,朋友。

韦德。

这是你活该。

你自己要选的这条路。



<06>

“嗨,韦德。”

“.... ...嗨。”韦德擦了擦自己的眼睛,不确定的说,“斯蒂夫?”

“是我,彼得。”彼得走过去一屁股坐下,他的脸上带着美国队长的面具。

“怎么,你是在玩cosplay吗?”韦德想去扯彼得的面具,彼得灵敏的躲开了。


天。

他现在甚至不敢碰到韦德。

他觉得自己现在尴尬的要死,却还要强装镇定。

冷静,彼得。

你现在是美国队长,一个与这件事完全无关的人。


“所以说你不仅在玩Cosplay,而且还是改造前的弱鸡版美国队长吗?”

“韦德。”彼得转过脸去看着韦德,“我只是想让蜘蛛侠和彼得都消失一段时间。”

“那你应该带我的面罩。我的面罩帅的多了,你知道的,我的审美,那种红黑的碰撞比这老气的蓝红色好看多了,我老早就想告诉斯蒂夫让他换个面罩,他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丑。”

“我会转告他的。”

“那你可以取下来吗?”

“不可以。”

“为什么嘛。”

“听着,韦德。”彼得长长的吐了口气,“不要在意这个了好吗,我们好好的看比赛好吗?”

“不!这会让我有和美国队长约会的错觉,我才不会,死也不要和那种一本正经的九十多岁的老男人约会!”

“约会?”

“没什么。”韦德连忙说道,看着彼得疑惑的转过头去专注比赛后,又小心的嘟囔了一句,“而且简直让我有一种和美国队长睡过的感觉。”

天啊,韦德打了个激灵。

他被自己吓到了。

“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闭嘴,韦德。”




TBC.

2016-07-05 评论-13 热度-218 贱虫spideypool

评论(13)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