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tony捡到了一个破瓶子
破瓶子里钻出了个自称是神的家伙
他抱着双臂,傲慢的问tony,他想要什么

tony轻蔑的笑了笑

这又不是他第一次见到神了,却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穷酸的神
连住的地方都是个破瓶子
于是他抱着双臂,更加傲慢的问,那你呢,你想要什么
他可是tony,tony.stark
他要什么有什么
金钱,地位,权利,爱戴
他可是超级英雄
他什么也有

神轻蔑的笑了
他第一次看见这样傲慢的人类
他有些生气了
于是他问
那你有什么啊?

tony说
他有世界上最快的跑车,他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科技,他有花不完的钱,睡不完的情人……
他可以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只要他愿意


但神这么说
你明明什么也没有
你有的只是物质上的虚构。

tony有些急了
他说
我怎么没有?

神笑了
还是那样轻蔑的笑

他说,
你的女人其实并不了解你
你的朋友有更好的朋友
你的团队不过是东拼西凑
你的联盟不过是政府的工具
你甚至没有家人
唯一能陪你说话的还是你自己造出来的

你说
你有什么呢?

神一旦起坏心眼可真是可怕啊
他们又能看透人
又能毫不留情的说出来

可是啊
tony低着头笑了
我还有啊
他想
这个神可真傻
我就算什么也没有
我还有我孑然一身的正义啊




--------------

刷完队三唯一感想
盾冬党真是一边被官方爸爸硬塞了一嘴糖,无论是连个人的对话,回忆,战斗的配合,都是看的我一脸血
尤其是最后队长维护吧唧的时候,他坚持站了起来,说,他不会停下的,然后拉起吧唧,吧唧也笑了的那一下
我心都化了
然后我看到铁罐一个人在背后
却瞬间难过的想哭

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吧唧就算什么也没有,他也有队长,拼死也要保护他的队长
而队长一样,他有吧唧,他还有一个家

可是你看
铁罐啊
他却孤零零的,除了内心坚持的正义外,他什么也没有了
他没有可以为了他和整个世界做对的朋友
甚至连他的队伍
都是拼凑的,而非主动来帮他的

队长一共说了两句话
一句关于小辣椒
可他已经没有小辣椒了
一句说他还有复仇者联盟
可这对他来说又算什么呢?
仅仅是一个领导者的地位吗?
可他上面还有政府。

队长真是捅刀小能手

看之前有人说贾尼是鞭尸
我想鞭尸也行啊
看完后
妈的
Jarvis连提都没有提到过一句
就好像这个角色从来没有出现过
尸体都没有那来的鞭尸啊

没看过之前几部的恐怕根本就不会知道有Jarvis这个人吧

终于
tony失去了一切
却又好像他什么也没有拥有过一样

我不知道当他面对幻视的时候
耳边是熟悉的声音
他会不会下意识的说上一句
嗨,Jarvis,我的左臂好麻啊,你能帮我个忙吗?



#17#

2016-05-07 评论-10 热度-46 贾尼大四的故事段子

评论(10)

热度(46)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