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黑街(06)

这是一个杀手au的奇妙的故事
前后文联系不大的画风+cp的乱炖,请放心观看

对前文有兴趣的请戳tag里的 黑街j
非常感谢。


写完这篇在回头看
真是格外的有病。
估计画风要到短篇里才能正常了(手动再见


(25)
有人的地方就有八卦。
啊不。
是传说。
正如一座城市总有夜夜笙箫的斑斓富人区,也有哀叹频频的灰色平民窟。
在马德里繁荣交错的街道后藏着的是一条不见日光的老街。
这条老街在白日里了无生气,大理石上满是苔藓,早已看不出原来的颜色,连鸦雀也不愿驻足,阳光也不愿光临。而当夜幕降临,廉价的霓虹灯就会开始闪烁,媚俗的光影下是一张张模糊不清的脸。和这条街一起叫嚣着黑暗的欲望。
每一扇低矮的平房的大门都关闭着,他在诱惑你上前,但一旦你触摸到冰冷的金属的门手柄,刺骨的寒意就会提醒你自己的身份。
有些人拉低帽檐进去了。
有些人却会在门口踌躇。
如果你运气好,这时会有一双干枯的手拉住你,把你带到昏暗的路灯下。
干奄的嘴角带着冷笑,也不知道是灯光抑或是什么,你能看到他令人作呕的嘴巴张闭着,浑浊的口水里好像还混着血丝。说出一个接一个与魔鬼做交易的词句。
他笑着望着你。
然后路灯熄了。
黑暗里有什么事悄然发生了。

(26)
“… …所以这就是你不交物管费的原因吗。”
卡西把一叠投诉报告摔在桌子上,街道脏乱差就算了,连路灯都坏掉了。最近已经不止一个人投诉他们在晚上摔个狗吃屎,牙都磕出来的都有。
“nene你听我解释啊,这是传统!这条街道传统!神秘懂吗?这是-”
卡西干脆利落的从凳子上跃起,单手一撑翻过了实木桌子,一脚踹飞拉莫斯,给了他一记夺命剪刀脚。
呵呵,虽然他现在已经不干杀手这一行了,但对付拉莫斯还是绰绰有余的。
“去死吧,你个贪污犯,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又把钱都拿给加雷斯买克里斯的写真照了吗!”
“天,上帝,啊啊啊啊,放开我,nene我真的没有,我发誓,我绝对没有!”
拉莫斯委屈的叫着,咖啡色的眼睛蒙上了雾气。
那是他看了十年的眼睛。
卡西一瞬间就心软了。
他永远没办法对他狠心。
也许他真的误会他了。
那个只会在他跟前闯祸,永远要他去擦屁股的小鬼也长成了一个真正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也许,是时候……
他脚上的力度慢慢卸下来了。
“我明明是在攒钱买克里斯的原味内裤。"

“去死吧呵呵呵呵呵!”


(27)
任何的黑暗都不会是单纯的黑暗。
正所谓的黑色,不过也是千万种颜色混杂在一起的结果。
里面有代表鲜血的红色,也有本该象征着光明的白色。
这条老街真正能够长存的原因,离不开政府的特许。
尽管民众都在抱怨并不觉得自己的收入有什么提高,政府给出的收入财务表都永远令人满意。
在这巨大的收入统计图里有一块是灰色的。
流淌着这条街的血液。
这个灰色的扇形让这座城市——至少在数据上——欣欣向荣。
这是杀手交的“税”,尽管他们更愿意叫它“保护费”。
而保护,则是政府对杀手们的缄口。
是公安局里埋藏一桩桩悬案。

一、不杀政府要员。
二、尸体不能过于引人注目。

这是只有政府和杀手才知道的秘密。

而普通的民众只能在醉酒后的闲聊中神秘兮兮的问道:嗨,你听说过杀手吗?


(28)
克罗斯掂量着薄薄的一叠钱。
他很不爽。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只拿到了这点钱?因为要上税?”
“没错。”莫德里奇一脸天真无邪的看着克罗斯。“这是'说好了'。”
克罗斯看着莫德里奇。
莫德里奇看着克罗斯。
克罗斯看着莫德里奇。
莫德里奇看着克罗斯。
克罗斯看着贝尔。
莫德里奇看着贝尔。
贝尔看着莫德里奇和克罗斯。
“可以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在这吗?”
“啊,我只是想问有人要吃鸡肉卷吗?我可以顺便帮你们带。”
“肉酱的谢谢。”
克罗斯看着贝尔。
“可以问一下'保护费'是多少吗?”
“啊,这个啊。20%-50%的样子。看单子的大小和处理后事的麻烦程度。”
“那么个人暗杀是上20啰。”
“对-”
莫德里奇看着贝尔。
贝尔看着莫德里奇。
凭借着多年对伙伴的了解,贝尔在0.1s内读懂了莫德里奇“如果你说要上税35%的话我就把坑到的钱请你吃一个月份的鸡肉卷”的信息。
他立刻话一转,“对个鬼啊,是35%”
克罗斯望着贝尔。
“你知道嘛,哈哈。”莫德里奇赶紧说,“他是英国人。英国人。”
贝尔看着莫德里奇。
“两个月份的。”
他想。
克罗斯笑了笑,接过钱看似带着歉意又愉快的走了。


(29)
“前方刚发来的报道,今日傍晚,一克罗地亚金发男子和同行的猴脸男子遇袭,身上的钱财被抢劫一空,双双陷入昏迷。据悉,醒来过后的两人神智不清,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惊吓,警方初步判断系意大利黑手党所为,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来马德里干什么,不过本案目前还在调查中。”
哈梅斯坐在高凳上看着新闻,两条腿一晃一晃的,露出小截白色的袜子。
门帘被掀开。
一个金发的男子直接走了进来,一屁股坐在了吧台上,嘴里嚼着一个鸡肉卷。
“嘿,托尼。这是我给你做的那个鸡肉卷吗?”
“不,这是肉酱的。我讨厌肉酱。”
“诶?那我给你做的那几个芥末的呢?”
“我和别人换了。”
“这样啊。”
哈梅斯凑了过来。
克罗斯抬头瞥了一眼。
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盯着他,就像一条见到骨头的狗狗。
克罗斯不太喜欢这个比喻。
他摸了摸哈梅斯的头。低下头继续开始吃了。

(30)
早上看见克罗斯的时候,他要了两个鸡肉卷和一杯热可可。
问题在于,一个是番茄味的,一个是芥末的。
自从上次不小心把给贝尔准备的芥末鸡肉卷给克罗斯后,他好像就对这个东西上瘾了。
他有点担心。
他似乎在帮着克罗斯干着什么不好的事情。
于是他掏出了手机。
他发誓他是想打个电话给莫德里奇让他注意点。
但他看见了克里斯的新照片。
真!是!太!帅!了!
哈哈哈哈哈!
自从上次把本泽马打一顿后不仅克里斯的画风开始回归正常,就连本泽马都帅了不少。
他被自己拯救天下的行为感动了。
于是他好像忘了什么事。

(31)
大概是他抬头的时候看见莫德里奇一副哭过的样子从他面前飘过吧。
总觉得这场景有些是曾相识呢。


评论(9)

热度(77)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