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黑街】Thomas Müller

 杀手AU

单人向系列短篇,无cp

本文为托马斯.穆勒专场

某豆腐强势抢镜,某老先生强势抢镜。所以也打了他们的tag,估计不会再单独写了。

如果你喜欢本文,请不要客气的大力点击下方的小手红心


【黑街】PEPE

【黑街】TONI KROOS


好久没写过这个系列了,无论是短篇还是单元向的文,希望大家依然喜欢。

本来这个系列我都想写的很高冷的。无奈是二娃专场,画风崩坏我无能为力啊。

================================================

<01>

小男孩真是太笨了。

他还不知道跑掉。

子弹在他的耳边呼啸而过,灰尘在昏黄的路灯下飞扬。

起伏的声音在尖叫。

而他就这么傻傻的站在路灯下,孤身一人,同伴不是已经逃远就是已经死亡。

男人端着枪,对着他。

男人眨了眨眼。

噢。

看他那可怜的小身板,小腿细得一握就会断掉。头发卷得像野草。

男人端着枪,对着他。

噢。

他的眼睛还像野狼。

噢。

可怜的傻男孩。

今天是男人金盆洗手的最后一票。

他想做的完美。他不想节外生枝。

他走过去,挑起男孩的下巴。

“你叫什么?”

他要知道他杀的最后一个人的名字。

“Thomas,Thomas.Müller”

噢。

多么普通的名字。

男人想。他用枪管抛开男孩杂草般的卷发。

他是德国千千万个Thomas中的一个,千千万个muller中的一个。

他有着普通的名字,也该有一样普通的人生。

如果今天他不会变成尸体,那么明天就会有警察把他带走。他会被带到一个好的家庭里抚养,忘记这一切,而他的养父母会疼惜他,喂饱他,他的小腿不会再瘦的可怕。

他脏兮兮的短裤上露出拜仁的标志,真好,看来他也喜欢拜仁,那么他会是一个好的球迷,他会在周末去主场看球,男人会在vip席位上看见他,他会看见他在球队胜利时尖叫,他会看见他遇见一个会骑马的好姑娘。

他会有一个健康的孩子,而那个孩子也会成为muller,正如千千万个普通的muller一样。

可是啊。

男人笑了,他改变主意了。

他蹲下来,捏起男孩的脸,“嘿,傻孩子,你愿意做一个杀手吗?”

或许就算他以后做杀手也是普普通通的杀手吧。

男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问他。

或许是曾经叱咤风云的自己不甘心就这么退休,也或许。

男人有些后悔了。

可男孩笑了,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

“当然。”

于是男人也笑了。

“很好。那跟我走吧。我有和你一样的名字呢,小鬼。”

他对着男孩伸出了手。

背后是火海一片,干涸的血迹弯弯绕绕,最后汇聚在了大门下。门牌被烧得炭黑,只能模糊表明着这是一家小气穷酸的孤儿院。

四周安静极了,只有火焰舞蹈的劈啪声。

毕竟。

死人可不会讲话。


<02>

Thomas看着镜子,努力的调整自己的表情。

冷漠!冷漠!

上帝啊Thomas你可千万不要笑出来。

然而。

打了发胶也不听劝的头毛傲娇的卷着,不合身的西装穿在身上就像个偷穿大人西装的孩子。虽然努力的装出严肃的样子,但嘴角崩不住的笑还是出卖了他。

好吧。

Thomas认栽了。

他把衬衫塞进裤子里,扣上皮带。很好,还可以塞下一把枪。

黑色的公文包放在身旁,他的鼻子还可以嗅到廉价皮革的令人犯恶的味道。

还有里面同样令人恶心的金钱的味道。

他抽了抽鼻子,打了个喷嚏,提着包走了。



<03>

“我很高兴你没有迟到。”

“我从不迟到,谢谢。”Thomas打开车门,把皮包甩了进去。

波兰人眨着蓝色的眼睛,笑了笑。

他也一样穿着西装,只是同样的黑色西装波兰人却穿得恰当好处,合身的裁剪,贴着衬衫的肌肉,再配上和他眼睛一样湛蓝的蓝色领带。

他的脚踩下了油门,重新发动了车子。

噢。

Thomas想,就连他的皮鞋也是闪闪发亮。

“你看上去好极了。”

“谢谢。感谢Ana的审美。”波兰人从后视镜里看着Thomas,“你看上去可不太好。”

“嗯哼。”

“赌场不会让你进去的。你穿的太糟糕了。”

红灯。

“听着伙计。你需要个妻子,至少是女朋友,不然我想你除了运动服你不会穿别的衣服了。保安可不会让你套着拜仁的球衣混进去的。”

“我想我穿了西装。”

“对,但你看上去就像个服务员。”

“那真是棒极了!完美的伪装不是吗?我还可以端着香槟走到目标的面前,问你是否需要服务。然后我会掏出枪,送他去见上帝。”

“噢。”

绿灯。

波兰人专心的开车,没有再说话了。车子了变得有些静悄悄的,这让Thomas有些不大适应。他承认他的话很多,也受不了安静。相比之下波兰人就有些内向了,他虽然也会开玩笑,但却不是个大方的人,尤其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

他发誓他也想趁着片刻的安静好好的复习一下任务内容,但思绪却忍不住的飘散。

面前坐着的家伙是他的第几个合作者?

Thomas有些记不清了。

他还年轻,但是杀手这一行从没有稳定性,他已经换了很多的搭档了。他记得Toni,看着安安静静的,但他却吃过他不少苦头,他记得Mario,噢,他记得好多Mario,但此时此刻他看着驾驶座上那个高大挺拔的影子,他是想到了现在在土耳其的那个Mario,他记得他穿上西装也是帅极了。

他突然觉得很好笑,于是他就笑了。

他经常莫名其妙的就笑了。

杀手这个行业,本来就是黑暗处的雇佣兵,都是刀口上添血的营生,有新人出就有旧人去,你给的钱多点我就跟你,你那边生意好做点,我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人。性格孤僻的单干的也不再少数,能跟同一个暗桩一直保持联络的就算稳定的了。

可他呢。

他在这里呆了多久呢?


好像被老头子捡回来的那一天,他就是这里的人了。

老头子之前的威风他是知道的,也是不知道的。

他不知道,是因为老头子从来不和他说这些,他知道,是因为每一个杀手都会谈论他。

老头子让他呆在这,于是他就没想过要离开。

他甚至和这里的黑帮签了“卖身契”,所有人都笑他傻,说他失去了杀手该有的自由洒脱,只是别人门下的打手。可他还是觉得很乐意。

那一天正好是拜仁的比赛,在拜仁输了一个球后,他突然想起了这件事,他告诉了老头子。

老头子专注着拜仁的反攻,淡淡的说了声,哦。

球进了。比分扳平。

Thomas从座位上跳起来,和万千个球迷一起欢呼。


他不是特别的,很在意有一些东西。


车停下了。



<04>

“不好意思。同花。”

Thomas摊开了牌,毫无歉意的笑了笑。

他笑起来可真讨人厌,年纪轻轻却满脸都是皱子,一张大嘴笑起来占了半边脸。

对面的赌徒气的牙痒痒。

“哎,其实我也不想,是吧,没办法,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你看你,多生气,多小气啊,看在你给我送了这么多钱的份上,给你打个八折?“

全场宾客哄然大笑。Thomas却理了理领带,表情严肃下来。

”那么,我可以见大先生了吗?”


Robert端着香槟站的远远的,看见这一幕也忍不住笑了。

目标是慕尼黑的另一个黑帮老大,本来两个帮派虽有冲突,但还算是勉强融洽,但随着己方帮派的不断强大,和对方的衰落,高层的野心终于开始膨胀,吞并只是迟早的事。

而这一次的任务就是杀死对方的boss,直接将军,这也是对于一个青黄不接的帮派最大的打击。这样一个危险的任务,Robert一开始就知道,自己的搭档会是Thomas。

只有Thomas会接这样费力不讨好的活,而他呢?

他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了钱,还是只是想证明自己。


接近目标非常困难,尤其是在现在争斗进入白热化的阶段。

从他直接管辖的赌场入手,是非不得已的最好的方法。

Robert有很多计划,却没有料到这样的场景。

本来设想他去伪装,接近大先生的,结果没想到自己实在不擅长赌钱,在钱都快输完的时候,Thomas终于坐不住了,从里面抽了几张,坐到了隔壁的赌桌上。

“我不知道这样下去,我们到底是来送钱,还是来干啥的。”

他这样说道。

然后不到一小时,就赢完了赌池里的钱。

按照规定,大先生会接见他。

这是唯一能够接近目标的机会。

Robert只有苦笑,论运气,除了Thomas,他还真没佩服过谁。


Thomas跟着金发的兔女郎走了。

Robert也放下酒杯,走了。

他知道Thomas一定会完成任务的。

他知道。

因为他一直这样,无论多难的任务,他都可以找到机会,然后抓住那一线的机会,开出致命的一枪。

这是一种奇怪的信任,更奇怪的是,他也相信只有Thomas可以做到。

如果你让他选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杀手,他一定会选择大骚包Cristiano Ronaldo,可你要是让他选择他足够信任的搭档,他也一定会选Thomas Muller。

所以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想一个好办法,让两个人全身而退。

毕竟就算大先生死了,整个赌场里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保镖,不知道他们还要躲多少子弹。

他得给自己和Thomas,开出一条血路。

他和Thomas的武器都在进场的时候被没收了,所以首先,他得回到车上。



<05>

Thomas从下水道钻出来的时候,Robert在装第八遍子弹。

拆了又上,上了又拆,他是有些无聊了。

他走过去拉了他一把。

“我天,你臭死了。”

“谢谢,帅哥。”Thomas终于把身体的最后一部分也拖了出来。“该死的,那家伙居然藏在地下室里,你不知道我怎么逃出来的。”

Robert没有问他后来怎么样了,因为他已经知道结果了。

因为他已经听到,不远处骚动的声音了。

‘听着,哥们。事情不得了了,我意外的还知道了些东西,总之非常重要,就是——”

“长话短说,谢谢。”

“好吧,我们计划要杀他,他们也有计划要杀老头子。”

“老头子?你是说G-”

“对,没错,就是他。好了,哥们,我需要你的帮助,我得先走一步了,你知道的,我得——”

波兰人拉开车门,一把把不停絮絮叨叨的男人推了进去。他知道事情很不妙,他知道那个“老头子”是谁,也知道那个人对Thomas的重要,所以这个本来就话痨的人,现在更是停不下嘴来。

他在紧张。

“我可以给你打9分钟的掩护,够了吗?”

“当然,够了,或许吧。9分钟可以干什么事了?谁知道啊——”

“滚吧。”

Thomas发动了车子,踩死了油门,“好了哥们,是你登场亮相的时候了。”

波兰人第9次装好了子弹。身后只留下汽车的尾气。

Thomas没有问波兰人打算怎么样,他下一步该怎么做,他就这么把他丢下了,只有一把抢陪着他。

因为他相信Robert可以完成好一切。如果他说了9分钟,那么他就有9分钟都是安全的。

就像他信任他的每一个搭档,他也知道他每一个搭档都是最棒的。

而他自己呢?

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Robert抬起了表,看了一眼时间。

余光瞟到的,是冲出来的黑衣人,耳朵听到的,除了子弹声。还有某位女士高分贝的尖叫。



<06>

"老头子,这辆车可是迈巴赫啊,Robert专门从那群老不死手里面借来装逼的。你说,他借他们就给,我要的话,他们就笑笑,难道我只适合坐自行车吗?"

“所以老头子,这辆车可快了。在说有我在,我们会跑不掉吗?”Thomas盯着表盘,指针已经飙到了红色区域,他有拇指擦了一下上面的血迹,结果更多的血又被粘上去。Thomas叹了口气,他可不想跑到一半,车子报废。

他的神经痛的抽搐,太阳穴扯着他的眉头,他的眼睛都快撑不开了。

他果然,最讨厌逃跑了。

他突然宁愿自己是Robert,一个人,一杆枪,一人之力。

他只想做一个简单的杀手,开枪,拿钱,完事。

可现在他必须跑,不停的跑。

“喂,老头子,你可不要睡着了啊。”

后座没有人回应。

他不笨。虽然他看上去傻乎乎的,但他不笨。

他只是依然还天真的认为,他是一个杀手,那么完成任务,领到钱就好了。

可他把自己当杀手,也总有人把他当棋子。

就像军队士兵对于政客来说,也是棋子一样。

他知道老头子是谁,是传说,是每一个杀手听到他的名字都会尊重的人。

但也只限于杀手之间罢了。

杀手知道很多秘密,而这些秘密是该带进坟墓的。所以退休也好,金盆洗手也好,这都只是童话。只要你一天还活着,就总是有人不舒服。

少有杀手可以善终。他以为老头子会是个例外。

十几年前他把他捡回来后,杀手界就没有过他什么消息了。除了他出道的那一天,老头子把他带到各大暗桩那里,混了个脸熟外,就再也没有沾染过这些事了。剩下的日子他就养养花,种种草,Thomas偶尔会去看他,然后两人会一起去看一场拜仁的比赛。

如果拜仁输了,老头子就会气的不得了,嚷嚷着要去干掉哪个家伙。

可这一天还是来了。

Thomas不知道老头子到底知道什么秘密。他是个嘴严的人,从来没有告诉过他。那么他也不会告诉其他人。

但他的直觉告诉他这和帮派的斗争间有关系。

他虽然和帮派签了契约,但在这方面,他依旧是局外人。

当然他对这些勾心斗角也不感兴趣。

他只想做一把好枪。

但他也知道。

两边的斗争已经进入了白日化,任何一步下错都可能全盘皆负,在这时候任何隐患都应该根除。

他们知道这个道理,对方也是。

只是他们下手要快一点,运气,也要好一点。

可是。

Thomas的头又开始抽痛了。

大雨不给面子的下起来,他快看不清前方的路了。

当他赶回去的时候老头子已经这样了,神志不清,说不了话,地上是几具尸体,大有同归于尽的味道。Thomas扛起老头子打算送往医院时,子弹飞旋着穿过他的身体,他凭借直觉躲过了要害部分,但血还是如泄洪一般流了出来。

他挣扎着干掉敌人,但他知道,更多的人马上就会过来。

他们装备齐全,服装统一。

哈哈。

就像一群克隆人。

而他只有一个人。

这时候他才知道,原来他是个杀手。

只是一个杀手。

一个孤独的杀手。

所以他只能跑,把油门踩到最大。

他要逃去一个真正的,只有他一个人。

孤独又安全的地方。



<07>

第一波。

波兰人捂着他发烫的枪管。


第二波。

波兰人熟练的换着子弹。


第三波。

波兰人捡起地上掉落的枪支。


第四波。

波兰人挥舞着匕首,冲进人群。


第五波。

波兰人捏爆了头盖骨,脑浆沾上了他漂亮的酒红色西装。


他抬起手腕,看了看表。

9分钟。


他慢悠悠的渡着步子,顺便调整着呼吸。

胳膊不太灵便,但开车还没问题。

步履有些蹒跚,但踩油门没问题。

喔。

那里有一辆漂亮的法拉利。

任务完成,是时候回家了。

他迈步过去。

脚下踩着的血,都可以溅起水花。



<08>


Thomas趴在方向盘上大口大口的喘气。

枪声早已经消失,后面只有一片黑暗。

黑色的轿车孤立在瓢泼大雨的荒岛中,除了雨声,一片寂静。

逃掉了。

完美。

但是。

Thomas茫然的看着四周。

这里是哪?

记忆中的焦臭涌上。

他笑了。

他不知道怎么的,又回到了这里。

就好像冥冥中自有注定。

“嘿,老头子。”Thomas回头向后座喊了声,老人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也不知是睡着了还是怎地,“你还记得这里吗?我想我找到了一个好地方把你藏起来。”

没有人回答他。

Thomas不喜欢这样,却又无可奈何。

欠下的债,总是会来找你的。

老头子现在这样神志不清的,他保得了现在,怎么保的了他以后呢?

或许明天帮派的争斗就结束了。

那群家伙不会再来找他了。

他想要他命的人真的只有这一波吗?

或许到时候这边的高层知道他现在已经神志不清后,可能还会顾及面子出来保他吧。其他人看到这样子多少也会信吧。

他只能抱希望于此了。


他下车,从后座抱起了老人。

老人很轻。

当初一身的肌肉都消失了,摸到的只有皮和骨头。

Thomas突然有点想哭。

他不知道是不是伤口太痛了。


他把老人抱进了屋子。

屋子脏乱不堪,破旧的周遭表面着自从那此火灾后这里就没有人再来了。

这里偏远的连流浪汉也不屑光顾。

幸运的是还好还有几次较为干净干燥的地方可以用来躲雨。


Thomas掏出餐巾纸,小心的擦去老人嘴角的口水。

“老头子你看,你当年威风凛凛的,现在还不是这个鬼样子。”

“不过我还不了解你啊,你个老油条,你现在心里肯定偷着笑呢。”

“你就装吧。”

“老头子,你看这个地方,还是只有我们两个人。”

“你说你当年把我捡回来,是不是就料到有这一天 啊?”

“这算不算故地重游啊?”

“你看你现在变成这个样子。我还说带你去看拜仁的欧冠呢。”

“拜仁前年输皇马,去年输巴萨,今年又抽到马竞了。想想前几年你气的不得了,今年要是再输,你会不会把枪都掏出来啊。”

“哎,我就随便说说。”

“也不知道Robert怎么样了,他应该还活着吧。”

“哎,我都累一天了,好想睡一会啊。”

“我不管我就在这睡了。反正应该没人了吧。追我们的我都干掉了,不追我们的Robert都干掉了。”

"管他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老头子你看你,真是傻人有傻福。事来了干脆就躺着了,剩下的小的们都给你干好了。”

“干脆你就这样算了。还平平安安的,说不定还真的安详终年了。”

“也不知道我到你这年纪会不会是这样呢。”

“哎,老头子,你也别嫌我话多。我也就找你唠嗑唠嗑了。好多人都走了,toni,Bastian,Mario,还有两个老家伙老是受伤,我都找不到他们人影,小个子现在也在忙一些我不懂的东西,都不大理我了。或许有一天他就会变成我老板了吧。我都找不到多少人和我说话了。”

“好了好了,你看你口水又流出来了。我不说了。我让我休息一会,就一会。”

男孩终于闭上了他那张喋喋不休的嘴。精疲力尽的躺在布满灰尘的地上。

他的手枕着自己的头,毛绒绒的卷发就像是野草。


老人睁开眼,擦了擦口水。

掏出手机,发了个短信。

不久就会有人来救他们了。


他看着男孩,男孩还是十几年前的那个男孩。

怎么看都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孩子。

老人笑了

“傻逼。当然是拜仁赢了。”




END



败个人品。

拜仁渣团我们决赛见(住嘴啊

我团大礼包。

评论(1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