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知心姐姐:
你好。
我和我男友是异地恋,以前在马德里一起工作认识的(才不是办公室恋爱呢)。他人很好,很帅,也很可靠。他比我高很多,拥抱起来很有安全感,但现在他却不能再给我安全感了。
是这样的,我们关系发展没多久他就去了意大利,我们算是异地恋吧。一开始挺不放心的,但想想他这么傻这么邋遢除了我谁看得上他也就安心了。但去年我们吵了一架,理由就不说了,但我真的很难过,因为他站到了我的对面。那之后我希望他能回来,但他却说意大利更好,他虽然没有明着告诉我,但我觉得他就是不想回来再见到我了。以前他都很注重我,我脾气不是很好他也将就我。但这次我却觉得我在他心里不是很重要。后来我们关系就没有原来这样了。
我本来想分手的,毕竟异地恋太累了,而且感觉大家都变了,就冷战了很久,但是也是前段时间,我们又见面了,我发现我还是很喜欢他,他也是,他给我的感觉还是很独特,我又没狠下心。于是我们和好了,但最近我发现他和他意大利的同事暧昧不清。那个人比我高,也比我帅气,我很担心,我问他,但他只说是同事关系,让我不要多想。可我都看到他们搂搂抱抱了!
知心姐姐,他们真的只是同事关系?都说异地恋容易变心,我现在该不该分手?
我真的很苦恼:(



伊某某

#13#

评论(4)

热度(19)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