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16)

从今以后恢复周更

鉴于本人懒癌晚期。欢迎催更(。

==========================================

 皇马同人   AU向

涉及人物:皇马全员

涉及cp:双罗/水卡西/甜软

长篇中的长篇,慎入,估计15w字完结


设定及解答:【马德里城区】通关攻略

 

【申明:本同人作品中的人物,地区,事件皆为虚构。与真实世界无关。】

 

前文请戳:(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01)      (10)      (11)      (12)      (13)      (14)       (15)

 

===========================================


<01>

 拉莫斯做了一个梦。

也许是因为前一天被伊斯科那个小鬼吓得不轻,这个梦总有点恍惚,恍惚到拉莫斯梦到了好多不可思议的人还有事。

他先是梦到了佩佩,梦里的佩佩不过十来岁出头,但已经是个光头了,一张小脸拧在一起,脸上布满横沟,耳朵上还别了一朵小花。在梦里拉莫斯也是十来岁的男孩,一切自然无比。佩佩一脸严肃看着拉莫斯,不一会全身上下都是血,拉莫斯却一点也不觉得害怕,反而觉得好笑的不行,止不住的笑,一低头才发现自己身上也都是血。这血红艳艳的,不比得其他的颜色。再抬头时佩佩怀里就抱了一个小女孩,还是十来岁出头的佩佩对着拉莫斯说,这是我女儿。拉莫斯觉得很奇怪,他正想说这哪是你女儿啊,长得这么可爱。佩佩的身影却开始变得模糊,他把耳朵上的花放到女孩的头上,嘴巴一张一合的,拉莫斯还来不及说什么,佩佩就已经抽成了无数的线条,充斥着整个空间。

“一切都要结束了。”

接着那些线条又开始重新组合,变成了卡西。女孩变成了他自己。

两个人在电视里,拉莫斯在外面。

电视里的拉莫斯还是那一副少年的模样,卡西也比他大不了多少。拉莫斯一下就成了第三者,看着两个人相依为命,一起长大。就像一盘老式的录像带,一个矩形就框住了两个人所有的故事。而导演一定是一个新手,黑白,无声,画面不清,镜头不停地旋转,让人眩晕。两个人头上都有一个倒计时,拉莫斯每长大一点,上面的时间就少一点,卡西每老一点,上面的时间也少一点。而当画面里只有拉莫斯一个人的时候,那个时间就停止了,一动也不动。

拉莫斯看着流失的时间,莫名的心里就感到了一种巨大的恐惧。那种恐惧就像是源于本能与生俱来的,压抑的他想要尖叫。

但他也像是成为了无声电影的一部分,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突然的,好像有什么人知道了他的想法,明白了他的恐惧。电视中的画面一卡,紧接着就像被人按了50倍加速快进一样,画面不停的跳转,时间也在飞快的流逝。

拉莫斯愣了一下,立马反应过来,冲到那个破旧的电视机面前,用力的击打着屏幕,击打着他说能打到的所有地方。每一拳都深深的陷入里面,手拔出来是有带上了鲜血。电视在他疯狂的击打下终于开始破碎,塑料的外壳已经掉在了地上,屏幕也碎了一地,拉莫斯大口的喘着气,不知道是因为累了还是因为恐惧。

而当他一低头,惊恐的发现地上的碎片还在演绎着他们的故事,一百个碎片就有着一百个两人,一百个碎片就有着疯狂倒数的时间。

而梦里面的拉莫斯突然就哭了。

这时候拉莫斯感受到了他已经失去了对梦里面这个拉莫斯的控制。他想要站起来,重新把那些碎片消灭,扔的远远的,可他动不了,只能够坐在地上,无助的哭。

时间还在飞逝,渐渐的从四位数直奔向两位数。拉莫斯恨透了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然后是个位。

然后是0.

一排整齐的0就像眼睛一样,直勾勾的盯着拉莫斯,看不见的嘴角扬起了冷笑。

卡西的身影出现在了那些碎片上,每一个卡西都不一样。二十岁的,三十岁的,T恤杉的,衬衫的,哭着的,笑着的。

但他们都在时间归零的那一刻,整整齐齐的转过头来看着镜头,背景布满了鲜艳的血色,又有或是橙色或是紫色的亮色交叉着,背景里的树,背景里的墙,全被染成了这样的颜色。唯独卡西是干干净净的,他们看着拉莫斯。整整齐齐的说,“一切都结束了。”

“什么... ....要结束了?”

恍然间有一大群黑色的鲸鲨,游过血色斑斓的天空,投下了深蓝色的阴影。


<2>

“什么要结束了?”

拉莫斯胸口一痛,一下从梦里面惊醒。伊斯科站在他的床头,手里面拿着一个大椰子,偏着头看着他。

拉莫斯对上伊斯科的眼睛,这才从方才的梦里清醒过来。身旁有一个和伊斯科手里一样的椰子,拉莫斯猜想大概是这个把他砸到了。

伊斯科看到拉莫斯看向了那个椰子,耸了耸肩,“手滑了。”

他一定是在报复。拉莫斯想,不过想到也是这个椰子把自己从刚才的那个噩梦里拯救出来,倒也懒得和他计较了。

伊斯科见拉莫斯没什么反应,到有点心虚,忍不住往后躲了躲。他本来是想着又要和拉莫斯撕逼大战三百回合。

拉莫斯从床上爬起来,看了一眼外面,亮的很,问道,“几点了?”

“快下午一点了。”伊斯科又补了一句,“你可真能睡。”

“哦。”

拉莫斯装作没有听出伊斯科话里的嘲讽,从床上爬起来开始换衣服。昨晚的噩梦害他出了一身汗,这会起来衣服全黏在身上,难受的很。不仅身上难受,头也痛得不行,看什么都还是一副色彩斑斓的样子。

尤其是那种鲜艳的红色,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伊斯科看拉莫斯没有理自己,到有点闲不住了。“我是来叫你的,毕竟已经中午了... ...”

“嗯,谢谢。”

伊斯科听见那一声谢谢,更是觉得或许今天不是一个来挑衅的好日子。接着他就听见拉莫斯问他,“你和伊克尔联系过吗?”

伊斯科这才注意这是他和自己说过的第一句长句子,也才听出来他的声音沙哑的厉害。“嗯,联系过。”

“他那怎么样?”

“和往常一样,怎么?”

“没。”

“... ...你去哪?”

拉莫斯没有理他,直接越过伊斯科向门外走去。伊斯科又一次被无视了。在心里冲拉莫斯翻了一百个白眼。

拉莫斯突然回头,伸手揉了揉伊斯科毛茸茸的脑袋,伊斯科来不及反应,就听见拉莫斯说,“听话,别乱跑。我去看看。”

“嗯?”

“总觉得,有点不安。”

拉莫斯向船尾走去,路上眯着眼睛看了看大海,平静的海面上,昨晚的鲸鲨似乎还隐身在深色的大海中。


===================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短,为什么这么匆忙。OTZ

我发誓下一周绝对会恢复以前那种一周5k字的速度。

别打我。

2015-08-30 评论-8 热度-33 拉莫斯卡西利亚斯水卡西马德里城区

评论(8)

热度(33)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