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废话比正文多系列#




法比奥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告诉过克里斯。


比如说他其实并不喜欢吃蔬菜。


比如说他其实早就拿到了新的驾照。


比如说他其实真的很喜欢,那次克里斯进球后冲向替补席给他的拥抱。


比如说他其实并不喜欢克里斯向他提起他们每天的训练甚至是比赛,因为他并不在他们中间。


比如说他其实也会有一点小小的嫉妒,关于那些能和克里斯一起战斗的人。


比如说他其实已经厌倦了无休止的伤病,有限的垃圾时间。


比如说当克里斯高兴的告诉他,加雷斯顶住压力选择留下,塞尔吉奥续约,卡里姆决定不会离开皇马时,当克里斯高兴的说,他要好的朋友今年终于一个也不会离开时,他在电话的另一头愣了愣,下意识的摸着隐隐发痛的双腿,还是笑着说了声,嗯。


这就像他一直会在他耳旁唧唧歪歪,而他只要笑着就好了。


这就像那些好多好多他埋在心底,不会告诉克里斯的事,那些有关爱的事也有关于离别的事。




#11#


====================================


其实感觉自己很作死,今夏写了几个关于离别的故事。


第一个关于水卡西,当时天真的以为伊克尔真的不会走,针对当时我所不屑的”谣言“,也就随便写写了,想要虐虐大家。结果真的离开了。那个段子破天荒的居然有五十多的热度,现在想想,大概是大家都看到了这个故事后真实的未来,而我还以为我只是在yy。


第二个关于戈穆,本来两就分开好久,我就随便写写,炒炒冷饭,然而我没想到的是,麦子转身就去了土耳其,一个更远的地方。


第三个关于猪波,虽然纯属炒冷饭,毕竟这两明面着虐,实际甜的要死。然后两个一个去了土超,一个去了抬价联。都离开了自己熟悉的地方。


以上三个都属于作了个大死,万万没想到系列。


第四个我写了麻花。


然后前面三个都接连发生了我不想看到的一面。于是我开始害怕了,尤其是我写麻花的时候本泽马稳如狗,结果马上就开始传转会阿森纳的消息,说的跟真的一样,真的是吓得我发誓再也不敢写这种东西,尤其是在转会期间


离转会窗口关闭没几天了,笨马才终于出来表忠心,也终于觉得自己放下心来了。我以为罗哥哥终于可以不用失去他的朋友了。


结果没想到的是,金毛走了。


西媒曾经报道过,队内拉莫斯最好的朋友是卡西利亚斯,然后是c罗,而c罗最好的朋友是科恩特朗(还说科恩特朗之所以上赛季只出场了9次也没有送走,是因为c罗会不高兴。然并卵,虽然不知道真假。),现在两个人最好的朋友都走了,以后可能也就黏在一起了吧。


其实觉得c罗总是有些孤独的。媳妇走了,卡卡走了,天使走了,安胖走了,现在轮到金毛了,而他自己什么时候离开,也不是个难以预料的事情。


好像偏题了。


于是我写下了它。


算是给作死的转会期下一个句号吧。希望没人再走,希望走的人还可以回来。


而至于罗金毛这对cp,其实很惭愧,只用过三次tag,但确实很喜欢这一对。克里斯在他面前总是啰啰嗦嗦唧唧歪歪笑个不停,而金毛总有点傻傻的愣愣的,看着克里斯也不知道怎么办,也是一个劲的傻笑。




而金毛在我的印象里,也一直是一个有些沉闷的人,不会表达自己,低调而沉默,没有绯闻,没有花边新闻,没有黑历史,没有出格的言论,会被恶作剧吓哭。而他的身旁,却总是有一个天不怕地不怕举世无双老子最大的罗纳尔多。


但他也是一个冷静的人,他能够从容的出现在球场上,在决赛里表现完美,不惧怕压力,有一颗大心脏。所以两个人的感情,他也一定是安静的那一方。


所以这对cp也好像很冷,喜欢的人有,产出的人少,毕竟没有什么值得大家打鸡血的场景。好像科恩特朗就这样,安静的出现在罗纳尔多的生活,安静的呆在那一个角落。


所以我没想过他会走,因为似乎一切都顺理成章。



2015-08-29 评论-6 热度-84 大四的故事段子c罗科恩特朗罗金毛

评论(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