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莫德里奇最近有点烦。

他本来只想做一个安安静静踢球的美男子,远离一切八卦是非,杜绝和一切街头小报扯上关系。

然而。

如果说一开始有人对他和罗纳尔多的事情歪歪唧唧的,还可以理解为他不过是跟风随了个大流,毕竟某个人桃花满天下。

后来有人又说他和那只猴子关系不一般,什么时候都粘在一起,他觉得自己不过是照顾一下初来乍到的老朋友——尽管直到现在这只猴子已经混熟了,不止他一个朋友了。不过莫德里奇也可以拍拍胸膛说服自己这不过是习惯使然。

而至于他的搭档了?他确实只想把他当作一个可以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共同组成这只战队的核心——尽管有的时候他看自己的目光值得探讨一下里面的深刻内涵,或者说,他的言语,总带着这么点暧昧的味道。

如果说上面的还可以找到借口开脱,那么新来的鬼头就有点让人无力了。那种看自己的眼神是莫德里奇一度以为只有罗纳尔多才能享受得到的荣光。或许有一个小粉丝小跟班还不算赖,莫德里奇也努力的想做好一个好师傅的本色——但是这种被时刻视奸着的感觉真是让人羞耻啊!

莫德里奇又一次感受到了无可比拟的烦恼——或许还是有东西可以比的。

莫德里奇打开了新收到的短讯。

 

乔尔卢卡:

hi,听说你在皇马过的很滋润?新来的小家伙还好吧?

 

莫德里奇又一次意识到。

貌似自己在国家队还有一堆躲不掉的桃花呢QAQ

 

#10#

===============

女神明明是一个不踢球就连影子都看不到的好孩子。

为何现在大有一副大开后宫的模样(?

莫非这是禁欲系的魅力?

顺便求一个科瓦契奇x莫德里奇的cp名

我好入坑

嘻嘻

评论(5)

热度(103)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