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15)

tag表示本章出现的人物

==========================================

 皇马同人   AU向

涉及人物:皇马全员

涉及cp:双罗/水卡西/甜软

长篇中的长篇,慎入,估计15w字完结


设定及解答:【马德里城区】通关攻略

 

【申明:本同人作品中的人物,地区,事件皆为虚构。与真实世界无关。】

 

前文请戳:(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01)      (10)      (11)      (12)      (13)      (14)

 

===========================================

<01>

“什么。也。没有。”

伊斯科一个字一个字的吐了出来,死死的盯着眼前的拉莫斯。

拉莫斯被他的态度气的不行,抓着伊斯科衣领的手开始泛红,而伊斯科被他整个人提了起来,只能努力的用脚尖垫着地,让自己好受点,但还是犟的一句话也不多说,认拉莫斯拉拽着他。

佩佩站在一旁,想劝又不知怎么劝。两个人听见伊斯科的尖叫后就急忙跑了过来,而刚从房间出来,就看见伊斯科跌跌撞撞的往这边跑,等他看见拉莫斯他们出来,又急忙刹住,想要绕个方向,拉莫斯一看,脾气也上来了,直接冲过去按住了伊斯科,质问他在搞什么鬼。

拉莫斯咬牙切齿的盯着伊斯科,“我最后问你一遍,你最好老老实实的告诉我,你到底在搞什么鬼。”

伊斯科撇了撇嘴角,有点嘲讽的说,“你问了我三遍了,那么我也回答你第三遍。我。他妈的。什么。也。没做。”

“呵,那么你的意思是你只是像一个小娘炮一样唧唧歪歪的难受了一整天,然后晚上还意犹未尽的尖叫一声,表示一下自己一个人晚上的孤寂和害怕?”

“操你——”伊斯科被拉莫斯的一番话嘲讽的火冒三丈,抬手就像给拉莫斯一拳,“你他妈才是娘炮,放开老子!”

“好呀。”拉莫斯一躲,顺势放开了伊斯科,双手还捂着胸,细着声音继续笑话到,“哎呀呀,人家好怕怕,要不要也尖叫一声在跑走了?”

伊斯科一拳没打着,反而又被嘲讽了半天,心里也是不爽的很,又是一拳打上了拉莫斯的脸。奈何拉莫斯比伊斯科高出大半个头,身体也壮不少,反而被拉莫斯一把握住了拳头,抓的死死的。

“哦,小柯基。”拉莫斯笑着低下头眨巴了一下眼睛,但眼神里已经带上了凶意,“何苦呢?你知道你们这些干办公室的,怎么打得过我们这些街上混的呢?”

“拉莫斯你不要欺人太甚!”

“欺人太甚?呵,我看你是太年轻,被保护的太好了,没见过什么是真正的欺人太甚。你要知道,我已经是看在克里斯和伊克尔的份上。”

“切。”伊斯科碎了一口,把脸撇到一边去。

“好了好了。”佩佩又急忙出来打圆场,他也怕两个人的火气早晚会打起来。“都是自己人,好说话。”

“哦?什么时候“武僧”还这么好说话了?”伊斯科不但不领情,反而继续讽刺着打圆场的佩佩。

佩佩到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拉莫斯却加大了手上的力气,伊斯科疼得倒吸一口气。

“好了,sese,你也别闹了。自己人没必要这么闹。一致对外,一致对外。”

“哦,你现在把我当自己人了?”

“够了伊斯科,佩佩倒是对自己人都很客气,我可不一定。如果你不想死在自己那张嘴上的话,最好乖乖闭嘴。”

“好啊,拉莫斯。你先放开我再说。”

“啧。”

拉莫斯甩开了伊斯科,伊斯科咬着牙揉着自己发红的手腕。

拉莫斯和佩佩就这么看着伊斯科,过了许久,伊斯科才哼哼唧唧的说,“我今天不太舒服,出门前吃东西坏了肚子,刚刚在甲板上吹风,突然发现海里有一片黑乎乎的,接着跳出了一只鲨鱼,把我吓了一跳。”

“哦,你的意思是我们碰上了鲨鱼群对吗?”

“嗯... ...”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说清楚?”

“因为... ...你一定会笑我,而且你的态度也超差的,你不觉得自己超恶劣的吗?”

“哦!哦!哦!”拉莫斯突然转身,面向佩佩,夸张的举起手叫到,“天哪!是鲨鱼群诶!好可怕!这他妈的不过是一个鲨鱼群啊。”

伊斯科像是早就料到了拉莫斯的反应,憋着脸不说话。

拉莫斯又把头转向了伊斯科,“可你他妈却让我以为出了什么大事!我以为船上的东西出了什么问题,爆炸啦,丢啦,我甚至以为有突袭,可他妈的上帝啊,这只不过是一群鲨鱼群!我以为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可你他妈只不过是吃坏了肚子!”最后拉莫斯耸了耸肩,双手一摊,“告诉我,伊斯科,你多大了?17岁还是15岁?”

“我23了!”

”噢,对,你看你,还留着一大圈胡子,你怎么看佩佩?或许他大概以为胡子会让他看上去成熟点?“

”好了,sese,他从23岁。你23岁的时候脾气比他太差劲呢。“

”可我23岁的时候不会被鲨鱼群吓得尿裤子。“

”行啊,拉莫斯。“伊斯科再也受不了了,提高了声音骂道,”是,我白痴,我幼稚,都怪我。好了吧,吓到你了,行了吧?我就是23岁还会被鲨鱼群吓到尿裤子,但也比某个29岁了还这么神经质!或者说,“伊斯科眯着眼睛笑了笑,”29岁了连表白都不敢。“

拉莫斯火气本来还没消下来,却突然的听见了这样一句话,反倒把他愣得说不出话。

伊斯科见拉莫斯真被唬住了,也心里一乐,嘴上不饶的继续说道,”整个马德里谁不知道你喜欢伊克尔?连哈梅斯那种新来的都看得出来。也就伊克尔还真就把你当弟弟看,都十年了吧,我看你不仅勇敢,也是耐心得很啊?“

”伊斯科。“佩佩一听,也知道事态不妙,赶紧趁着拉莫斯还在发呆,一把拉过伊斯科,把他拉到一边。

”sese,已经很晚了,明天还要忙,你就先去睡吧。而且这种事,被船员看到了也不太好。嗯?“

”嗯。“拉莫斯此时不仅火气下来了,人也耷拉了下来,他胡乱的应了一声,回访睡觉了。

伊斯科虽然还有点火气,但看见拉莫斯这样,总还是觉得自己晓胜一筹,心里还是有些高兴。

佩佩拍了拍他的头,示意他也去睡。

伊斯科看着佩佩,他的手还在自己的头上轻轻的摸着,突然委屈就上来了,”哼,他说的,想我想来干这个差事一样。“

”嗯。“

”那还不是已经没人了啊,最近出了这么多事,只能我来了啊。本来我还是有点高兴的,毕竟之前都没什么机会,结果... ...“

佩佩没说话,只是把手移到了他的后背上,轻轻的拍着。

”我哪有他说的这么没用啊,他就是个混蛋!“

佩佩这才笑着说道,”他到一直都是那个脾气,这么多年也没什么长进。其实他平时都很好的,这一次这么大的火气,是因为我们之前有些怀疑和担心,你刚好触到那个点上了。“

”哦。“伊斯科抽了抽鼻子,”那么是我还是够无辜的啰?“

他虽然心里还是不舒服,但还是注意到了佩佩的那句话,”那么你们刚才在怀疑什么?“

”唔。“佩佩只是随口一说,到没想到这小子这么机敏,犹豫了一下,问道,”你知道,克里斯,唔,你知道这一次他送的什么东西吗?“

伊斯科看着他,佩佩怕他误会,连忙解释了一下,”我也没啥别的意思,就是觉得这一次运的不像是枪支,而且还这么贵重。我就怕万一是啥火药什么的,炸了怎么办。“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伊斯科眨了眨眼,轻轻哼了一声,”你看上去到不想传闻那样杀人不眨眼,凶神恶煞的,倒是个好人。那我就和你多说几句吧,虽然我不清楚是什么,但是来的时候克里斯特地交代了我,这一趟很重要。包裹千万不能外泄,也不能沾水曝光。在下船卸货之前,谁都不能碰。所以我琢磨着,肯定不是什么机械。我估计啊。“伊斯科故意停顿了一下。

佩佩接口到,”是化学武器。“

伊斯科耸了耸肩,”这可不是我说的。嘛,我要去睡觉了,毕竟已经很晚啦。晚安吧。“

佩佩一个人站在甲板上,夜晚还算是温暖,他却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突然他看见远方的海域游荡了一下。

这大概就是伊斯科说的鲨鱼群吧。

佩佩这么想到。

 

<02>

”这是什么?“罗纳尔多捏着手上的一张纸条,上面用蓝色的墨水写着这里的地址而纸条的边缘参差不齐,明显是被人匆匆撕下来的。

”达尼洛。“哈梅斯背着罗纳尔多在穿衣服,一边说出了一个陌生的名字,”达尼洛.路易斯.达.席尔瓦。巴西人,我们在葡萄牙认识的——“

”我没问你人。“

哈梅斯提上了裤子,吐了口气,眼圈还是红红的,他转过身子看着罗纳尔多,”是他告诉我来这里的方法的,他还帮助我逃跑。“

罗纳尔多撑在桌子上,挑着眉头示意哈梅斯继续说下去。

哈梅斯整理了一下思路,才缓缓开口道,”那天你的货船不是出事了吗,r然后我感觉不对,就告诉了负责人。结果他根本没有管这事,还说我是多心了。我感觉很不对,就调查了一下,发现他居然是卧底——“

”我倒看不出来,你挺有本事的。“

哈梅斯被罗纳尔多打断了思绪,还嘲讽了一下,也毫不在意,继续解释到,”我以前是当兵的,水平还不错。但有一次执行任务,命令是围剿恐怖组织的基地,但当时恐怖组织已经撤离了,留下的反而都是平民,但是“哈梅斯会想到这里,低下了头,盯着自己的鞋尖,”但是上级的信息出错,我们被强制要求屠村,那都是手无寸铁的平民啊... ....然而..... ...然而.... ....“

”我有什么办法呢?我是军人啊。“

”军人只能服从命令啊... ....“

哈梅斯再也说不出话了。

罗纳尔多这时才明白,为什么哈梅斯才来的时候杀人都不敢,身手却意外的好的原因了。

他看着哈梅斯低着头的样子,心里莫名的就开始难过,他摇了摇头,努力把哈梅斯的影子从脑袋里丢出去。

”继续。“

”那之后我有上诉,但是高层认为我在给他们下绊子,他们拒绝承认自己的错误,反而把我开出了军籍。“哈梅斯说到这,反而像是放松了一样,”然后我想到你,想着能来你的工厂做点什么。“

哈梅斯说着,他的影子就像越来越深,在罗纳尔多的脑海里晃着,反而扎了根,罗纳尔多怎么用力,也丢不出去了。

他沉默了一会,开口道”然后你发现负责人是卧底,继续。“

”他也发现了我在调查他。想杀了我。“哈梅斯还是低着头,也没有看罗纳尔多,笑了下,”很明显他没有成功,我找到达尼洛寻求帮助,因为我听说他曾经随船来过这里,我想他大概知道该怎么走。“

听到哈梅斯轻松的说出他逃过一劫的时候,罗纳尔多知道真相远没有他说的那么简单,他想要说点什么,鼓励他的,安慰他的,关心他的,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好像他只会这一句。

”继续。“

”达尼洛说负责人的眼线太多了,这一次一定不仅仅是一个卧底这么简单,我要是走海路肯定会被发现,而且马德里周围这一块海域很严,我不一定过的来。“

”然后他告诉了我另一条路。“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这条路的,但他告诉我这条路不太安全,而且荒废好久了。“

”就是从海底下,然后我就从那来了。“

”但是那已经停运了很久了,入口都被封死了吧?“

”没事,路口被封住了而以,连个看管都没有。“

罗纳尔多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既然没有列车运营,你是怎么过来的?“

”走过来的啊。“哈梅斯好像在回答一个白痴问题,”入口封的挺严实的,我不敢用炸药,那样动静太大了。所以最后入口只够我一个人过,而且里面杂物也挺多的,轨道都看不清了。确实只能走过来。嘛,走了几天就到了。“

哈梅斯还是一副轻描淡写的语气,但是罗纳尔多知道,从最近的列车口坐高速到这里都要三天,何况是走。

他觉得自己有好多问题想问,但终究还是那三个字。

”为什么。“

”因为。“哈梅斯的语调终于发生了一点变化,”我还是很喜欢你啊。“

 

========================================

与正文无关:

c罗:那我问最后一个问题

哈妹:嗯

c罗:那你为什么要去找克罗斯?你和他什么关系?

哈妹:诶诶?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