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罗金毛】最爱罗哥哥的可是我金毛啊

又名金毛ins上关于罗哥哥的整理。

其实才开ins的时候跑去视奸金毛的ins就发现了好多和罗哥哥有关的图,当时就想截图收集一下,然而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其实就是懒),没干。

直到前几天看到有GN收集了麻花版的,我才又开始跑回去截图。

结果今天才传到电脑上来发。

懒的无可救药← ←

=====================================

金毛有关罗哥哥的大概四部分。

因为ins只能截图,加上手机屏幕太短,所以我截不了金毛的配字,我给大家归纳总结一下好了。

 

一部分是:今天真不错,这是一场集体的胜利!这是我们大家的照片。

 

 



【哦哦哦↑↑你们看到这莫名其妙的对视中莫名其妙的火花了吗!】

 


 

第二种:几个小伙伴一起愉快的玩啊,美好的一天么么哒


这三只葡萄总爱黏在一起呢

===============================================

必须分割一下

================================================

如果说前两种还是在含蓄的表达爱意,后面的这两种就是表白无误了、

第三种:打着训练比赛的名号,尽情的发自己x总裁的照片,然而从来只@官博,不@总裁,再加上一句hala madrid。冠冕堂皇。

然而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你为什么非要选这些照片来发呢



↑   ↑

没错这些图金毛都只@了官博。

这么羞耻的他都可以官方的发出来,也是6


=====================================

正如我前面所说,金毛发二人照从来不@总裁。而在他65条帖子里,有15贴和总裁有关(看看这比例(剩下的基本都是家人的照片了),而他自始自终只 @了总裁两次。

你们感受一下这两次。

第四种:罗哥哥你真是棒gay了

 



这是cris当时得了金球,他发图祝贺。


特地截了两张,你们仔细感受一下金毛的措辞。

我用我仅学过一个月的西班牙语的水平给大家翻译一下,主要还是看图意会:

罗纳尔多和菲戈,是我在足球世界里最钦佩的两个人,很高兴能够认识了解他们。

金毛还是一副官方口气,本来看到这么劲爆的图他能多说什么的。。。

所以还是看图意会吧。

嗯。 

 

菲戈在葡萄牙什么地位不消说了。但我觉得菲戈菊苣就是被金毛拉出来当门面的。

(下面有回复说罗哥哥的地位还不能和菲戈比,真是← ←他高兴就好)

oh~

你们看看这配图。

我只想问问是金毛自己p的吗

罗哥哥还自带散光。

自行感受一下金毛的痴汉力吧OWO
=========================================================

 

 

至于如果你们问我“那么罗哥哥是什么反应了?”

我只能说

 

网瘾少年+营销狗一千条啊不,夸张了,几百条图我实在是

难得翻!!!


 

2015-08-16 评论-6 热度-111 罗金毛科恩特朗c罗

评论(6)

热度(111)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