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14)

还在看这文的人。

我真是没脸见你们(。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日更了

然而坑太多。。。OTZ

===================

 皇马同人   AU向

涉及人物:皇马全员

涉及cp:双罗/水卡西/甜软

长篇中的长篇,慎入,估计15w字完结


基本设定:写到这里。我发现设定什么的已经被我忘到马德里去了(。

 

【申明:本同人作品中的人物,地区,事件皆为虚构。与真实世界无关。】

 

前文请戳:(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01)      (10)      (11)      (12)      (13)

 

=====================================

【终于写到我最喜欢的阴谋论了。如果lo有表达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问我哦】

 

<01>

时间回到拉莫斯出发后的第一天晚上。

(克罗斯出发的前一天)

 

“佩佩,我觉得这事,不大对头。”拉莫斯托着腮帮子,指尖在桌面上随意的划着。

“嗯?”佩佩用毛巾抹着脸应了一声,他才从甲板上回来,此时的海面并不平静,让身上带了海水咸湿的味道。

“唔,这么说呢。你还记得我告诉你的那件事吗?就是几个月前后街暴乱的那个晚上,我跟着克里斯一起——”

“记得。”佩佩慢慢坐下来,“你说你好像看见后街c区过后好像还有个港口,而且还在运营。”

拉莫斯依旧低着头,不说话,手指晃来晃去的,惹得人心慌。他想了好久才又开口问道,“你来马德里,几年了?”

“算上今年开年,大概8年了。”

“你来的那一年,军工厂才开业没一年吧。”

“嗯。当时就是听说这里有饭吃才来从葡萄牙赶来的。”

“嗯,我记得,你还在军工厂的那个时候,我就认得你了。其实。”拉莫斯向前一趴,凑在佩佩身前,这是佩佩才看清,他手里拿着一个金属的薄片,拉莫斯刚才就是再用那个在桌子上划着。“我也是。”

“我十年前就来到这里了,那时候还是冬天,冷得要死,结果倒霉催的还没熬到雪融化,马德里就完蛋了。第一的年,我跟着伊克尔混,他在这里呆的时间最长,多亏了他我才活下去。第二的年,有人来这里居然拿下了一大块地,开了个军工厂,我寻思着继续在伊克尔那混饭吃也不好,再加上那时候血气方刚的,我就加入了军工厂。”

“我和你差不多,那时候葡萄牙没饭吃,我也就过来了。不过我只在那里呆了两年。”

“对。我也是,也就是第五的年,我也离开了。那时候我们不太熟,不过也算是我招募你,和我一起干的。”

“对。”佩佩有些疑惑,他不太知道拉莫斯突然回忆起这些往事干嘛,他不会是被卡西刺激到了吧。

“当时我离开的原因是因为发现他们在利用后街做生化实验。”

“嗯。因为那件事,好多人都离开了——或者是说,好多人都死了。”佩佩想到这,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当时的那位当家人,整个人都像疯了一样。”

“他在破坏马德里的平衡。那个外来人,为了一己私欲。利用全世界蒙受的巨大损失还有难以复苏的经济,他甚至想要挑起一场战争。”

“但我们集体离开后没有半年,他就死了。”

“对。”拉莫斯深深的吐了一口气,低声说,“是我杀了他。”

“啊?”佩佩短促的叫了声,吃惊的望着拉莫斯,拉莫斯用一种认真严肃的眼神回望着他。

“我说的是真的。我,还有伊克尔,我们杀了他。”

佩佩已经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了,封尘了六七年的真相,就这么揭示在他的眼前。而他只能呆呆的,继续听拉莫斯讲那一段真相。

“我和伊克尔,希望马德里能够重新恢复以前的生机。但是那个人却想把它变成自己的地盘。或者直白地说,他侵犯了我们的利益,他做的太过了。所以,我杀了他。”

“我以为这件事就会告一个段落,包括军工厂也会完蛋。我们甚至想过,把它自己分了算了。但是。”

“但是那一年,克里斯来了。”佩佩努力的理清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也慢慢觉得很多事情清晰了起来,“我之前以为克里斯是已经内定好的接班人,因为整件事情自然无比,所以我也没有多想... ...”

“他确实是,他确实是。”拉莫斯自言自语的重复了一遍,但又摇了摇头,“之前我们以为军工厂只有这一位当家人,干掉他就完了。但没想到军工厂上下一点慌张都没有,工人还是该生产就生产,该外卖就外卖,上下严实。然后夏天一到,克里斯就来了,立马就接手了兵工厂。让人不怀疑这一点都难。”

“你是说,你怀疑上次后街的暴乱,克里斯也有份?”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拉莫斯的头埋在桌上,痛苦的挠着头发。“这件事事关重大,只有你、阿尔(阿韦罗亚的昵称)还有伊克尔知道。但是阿尔有几年在英国,所以有些事他了解的并不太清楚,包括那几年军工厂在做什么生意。所以他说他怀疑克里斯。但是。”

“但是我们知道克里斯不是这样的人。”

“对,我们两个和克里斯的关系都非常的好。尤其你还和他是老乡。克里斯刚来的那个时候,大家都比较恐慌,不知道他到底要做什么,没想到克里斯意外的很友好,反而主动来找我,签订了互助协约。他出货,我们帮他开路。这几年生意来往,关系倒是越发的好。而克里斯也没有在打过后街的主意。”

“可你怀疑,他现在有了。”

“我本不该,本不该怀疑他的。但是确实事有蹊跷。”

“阿尔能够怀疑他,是因为阿尔本来就是那样直接的人,而且和克里斯并没有我们这么密切。他可以直接想这事,想他们之间的联系。但我们却做不到。“佩佩顿了顿,“但我还是相信他。我想,他大概只是有些事,没有告诉我们,比如,他到底是从那来的。”

一时间两人都陷入了沉默。

他们一方面怀疑克里斯的来路,又怀疑后街的事和克里斯有关。另一方面他们和克里斯认识了很久,不想用这样的方式去猜疑伙伴。

许久佩佩突然开口道。“你和克里斯通过电话吗?”

“嗯。其实这也是我怀疑的另一个地方。这是让我真正觉得事情有些不太对的地方。"

”什么?“

”我想,你大概也有吧。“拉莫斯舔了舔嘴唇。几年刀尖上讨生活的日子,让他有了对危险有了本能的预感。”我总觉得,虽然才出航一天,但已经有人盯上我们了。“

”盯上我们还是我们的货。“佩佩不笨,他也开始意识到这次出行远远不是这么简单的事。”上货的时候我们谁都不知道克里斯运了啥,严实的很,出于关系,我们谁也没多问。不过回想起来,这一次那群工人居然难得的小心。“

”你知道,克里斯的工厂公司最近亏损的很厉害。我不太懂,但大概是有人明面上要整他,政府也要做他。暗里有人派卧底,给他下黑手。我真的有点怕他。“

”你怕他走极端?“

”对。你知道,克里斯的性格,总有点争强好胜,不服输。所以。“

佩佩也是想到了,忍不住叹了口气。

”我刚刚确实和克里斯通电话了。“拉莫斯又说道,”他电话里听上去——不太好。应该和罗德里格斯有关,就是那个新来的小鬼。我不清楚那两个人怎么了,但我感觉不妙。而且我很怀疑那个鬼头,我也和你提到过,卡西说他不记得那一天码头上来了这么号人物,我告诉克里斯了,但他只是说他知道,让我别管。“

”唉。“佩佩又叹了口气,克里斯的态度让他的心忍不住又沉了一下。

“算了。”反倒是拉莫斯先开口,他有些累了的活动活动了肩膀,伸了个懒腰,冲佩佩笑了笑,“不说这个了,先去休息吧。就算真的发生了什么,到时候再说吧。”

他开玩笑的挥了挥手臂,“sese会把他们全部干掉的!”

佩佩看到拉莫斯逗笑的样子,也忍不住笑了。

突然他像想起什么似的,面色一沉,问道,“克里斯缺人对吧,本来要和我们一起的贝尔也急忙赶去了美国,那么克里斯派出来的人,应该是伊斯科对吧。但是才上船不久,伊斯科就说他晕船恶心,回房休息了,我们都当是小鬼出来混经验,但是到现在为止,我好像都没有看见他。”

拉莫斯的笑容也收起来了,“我也差不多,我是中午吃饭的时候看到了他,他当时脸色很不好,和我打了个招呼就又回房了,当时我还笑他来着... ...”

拉莫斯话还没说完,突然客舱的另一头传来了一声尖叫。

两个人生生打了个寒颤。

 

(以上时间参考的现实生活中球员加入马德里的时间。)

 

<02>

市值已经蒸发了8万亿了,而这还只是第四天。

当得知消息的第一刻,贝尔就着手这边的事,并且立即赶往美国了,但他现在站在华尔街巨大的交易牌下,却感到深深的绝望。

和他一样绝望的,还有周围一圈的股民。

从有预兆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星期了。贝尔的指甲深深的陷进了掌心,他不得不依靠疼痛来让自己保持理智。

他研究了报告后才发现,这是一场早有预谋的资产谋杀, 从一开始贝尔就知道股市在跌,但是股市跌跌涨涨很正常,贝尔并没有太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直到这边的负责人告诉他突然暴跌了他才反应过来,这不是寻常的股市涨幅。而他,贝尔忍不住狠狠地扇自己一巴掌,他太自负了。

而屏幕上显示的跌得最厉害的,就是现代工业。

几天的抢救几家能源巨头都有了缓和的趋势,虽然还在持续下跌,但看上去并不是这么无可救药,然而现代工业却呈直线下降,贝尔甚至相信,用不了多久,现代工业就不得不申请破产保护了。

“别担心,小伙子。”一个好听的声音在耳旁响了起来,接着一双厚实的手安上了贝尔的肩膀。“啊啊,还没有做自我介绍了。你好啊,加雷斯,我是劳尔。劳尔.冈萨雷斯。”

来人温和的笑着,好像完全没有被这危机所影响。

“你... ...你好... ...”贝尔慌忙的打招呼到。

劳尔抬头看着屏幕,低声说道,“这样下去,国家会救市的,毕竟现在已经不是你的麻烦了。”

“但是已经四天了,一点消息都没有。”

“啧。”劳尔嘲讽的一笑,“资产家把自己那点钱扣得死死的,救市?怎么愿意。再说谁没有私心,要救市,也得先垮几个在说啊。”

“你是说,劵商不乐意?”

“这可不是我说的。”劳尔依旧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怎么,就在这站着?钱已经亏得连请我喝一杯的钱,都没有了吗?”

 

劳尔不慌不忙的喝着咖啡,而贝尔却被他刚刚说的一番话弄得心烦,又不好意思开口,在座位上扭来扭去的。

劳尔终于笑了一声,才开口道,“急性子。”

贝尔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却在心里想,亏的又不是你。

“你抓紧时间,向证监会办一下停牌申请。”

”第一天就申请了,但是一直下不来。“

”这样啊。“劳尔的手指在咖啡杯上点了点,”看来确实是,有人要整你。“

”这一次股市大跌,跌得是美国,但是很多别的国家也损失惨重,所以不大可能是有别的国家来瞎搞,可能只是一个巧合。上一次经济崩溃过去十年,刚好进入复苏的黄金时间,股市大涨,人人有钱赚。但是物极必反,人的贪欲无穷无尽,这年头连街上的乞丐都手持几只股票,何况别人?损失的经济谁也想在股市里捞一笔。要我看,“劳尔冷哼一声,“就是活该。”

“现代工业应该只是刚好卷进了浪头,但这之前都是巧合,这之后,就不是了。”

“之前你们的公司算不上是什么引人注目,还算规规矩矩,但这一次风波威胁最大的却是你们。国家肯定会救市,但什么时候了?劵商银行不可能会心甘情愿把辛辛苦苦赚的钱都交出来,而说服这些人要一段时间,操盘有要一段时间,怎么也要一个月才能平静这场风波,而现代工业真的撑的了这么久吗?”

“更何况如果真的救市,上头肯定有命令,不仅不能减持还要真持,那时候的损失肯定更大。”

贝尔听完了这些,总觉得找不到点子,忍不住说,“其实钱,并不是很重要... ...”

”重要的是,不能破产对吧。“劳尔接话道,”这一次就算公司真的没钱了,克里斯肯定也找的到钱补上,我不傻,我知道你们暗地里在干什么,但也别忘了,补上的钱怎么来的,你总是要解释清楚的。到时候真的破产了,免不了深究,查到别的东西,就不好了。“

”所以说... ...“

”所以说,你现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查清楚,到底谁要整你。这事解决了,钱肯定会亏,但至少不会破产。“劳尔站起来,拿起椅背上的大衣,准备离开了。他别走别说道,”趁着明后两天休市,抓紧时间吧。“

”再见啦,年轻人。“

 

 

=======================================

 

其实写着写着发现有些BUG。

我有罪

希望你们都忘了那些BUG,发现了偷偷告诉我,我去改(喂

上一张最后卡西接到了拉莫斯最后的电话,c罗也接到了贝尔的求助电话,而这一章还有接下来的几章我会写,在这之前,船上发生了什么。而贝尔在美国,怎么搞砸了这些(本来时间轴打算参考上赛季猴子特别水的事。然而我的更新已经跟不上时间轴了。如果这赛季猴子表现很好但我却写他很水的话,多不好意思啊。。。

 让老吴出来打个酱油。嘻嘻。我要把他写的很高深,就像武侠小说你的大侠一样,嘿嘿(←恶趣味别理我

评论(17)

热度(53)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