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11)

皇马同人   AU向

涉及人物:皇马全员

涉及cp:双罗/水卡西/甜软

长篇中的长篇,慎入


基本设定:故事发生在一个基于现实背景的比较混乱的年代。马德里,一个仿佛与外界断开联系的沿海的死城,一个不属于任何国家混乱区,生活着一群黑帮,军工厂员工,警察,和一些“普通人”的城区,我笔下的人物,也生活在那里。

【申明:本同人作品中的人物,地区,事件皆为虚构。与真实世界无关。】

 

前文请戳:(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01)      (10)

 

 

<01>

克罗斯屏住呼吸,他可以从瞄准镜里看见莫德里奇的身影。

该死的,这个位置还是不行。根本打不到他。

克罗斯敢肯定,莫德里奇一定也发现了他。

耳麦一旁传来了穆勒的声音,克罗斯无所谓的笑了笑,捏碎了耳麦,看来自己甩开他的事终于被他发现了啊,穆勒比他想象中的聪明多了。

那么,现在。克罗斯默默的咽了口口水,是时候看看莫德里奇的真实的实力了。

毕竟这种两个人都落单的机会,可不多啊。

克罗斯再次调整了姿势,如果可以一枪毙命那就太好了。不过莫德里奇也藏的很深呢。

谁先沉得住气呢?

“嘭——”

子弹穿过克罗斯的右肩。

如果他还在刚才的位置的话。

莫德里奇一惊,大脑还没有思考,立马手腕一转,刚刚还是狙击姿势就已经变换成拿枪一挡。

黑色的刀刃卡在枪管里2公分。

克罗斯离莫德里奇20公分。

“是你?”

“嗯,是我。”

克罗斯右手持刀更用力的抵住枪管,使莫德里奇握枪的手感到压力,左手从背后又掏出一把刀来,划向莫德里奇。莫德里奇一个反身居然不可思议的甩开了逼上的克罗斯,顺势握住枪管向外一捅打在了克罗斯的下颚上。克罗斯忍受着下颚带来的冲击借力向后一倒一边迅速的抓住了莫德里奇的手腕把他拉向自己。莫德里奇一时间重心不稳摔在了克罗斯的身上,克罗斯抓抓这个机会翻身一扣扣住了莫德里奇。

“怎么样?”克罗斯喘着粗气问道。

莫德里奇突然笑了笑,用力咬了一口克罗斯,克罗斯一时吃痛用力不足,莫德里奇趁机给了克罗斯胸前一肘手掌也跟着上移掐住了克罗斯的脖子。

“这怎么样?”莫德里奇用另一只手撑起自己,居高临下的望着克罗斯。

“还不够。”

克罗斯向上一抓,莫德里奇本来想夺,奈何克罗斯确实比他高出一截,手臂也比他长一点,也接着被他抓住后颈向下一按。莫德里奇的力气本来就没有克罗斯大,这一下没有用上劲,被拉到了克罗斯面前。

克罗斯真打算下一个动作,却感到有尖锐的东西戳着自己的腹部。

莫德里奇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掏出了他的刀。

“是你输了。”

克罗斯笑着把用力莫德里奇往身前一按,不出所料,莫德里奇一下子紧张的把刀往后一退。

“你不敢捅我。”

克罗斯有些得意按住莫德里奇的后颈,强迫他靠近自己。

从这个角度,克罗斯舔了舔嘴唇,他可以看见莫德里奇挺拔的鼻梁,因为过度劳累凹陷的眼眶,他甚至可以看见他笔尖上的汗珠。

你瞧,莫德里奇看上去多紧张。

克罗斯抬起头慢慢的舔过莫德里奇的鼻尖。

咸的。以及荷尔蒙的味道。

克罗斯可以感到莫德里奇在轻微的发抖,看来自己的举动确实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呢。克罗斯轻轻的笑了下。他可是,已经很硬了啊。

肾上腺激素在狂飙。克罗斯可以闻到空气里全是荷尔蒙的味道。

他亲了亲莫德里奇的眉骨,哑着声音问,“我输了。还要来吗?”

莫德里奇先是抖了抖,然后一下子松开了克罗斯,跳开了三米远。

克罗斯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他活动活动肩膀,感觉这个地方被勒的生疼。

而莫德里奇还拿着他的枪,紧张兮兮的望着克罗斯。

“拜托。刚刚可是我输了。我又不是大魔王,你这么看着我干嘛?”

克罗斯装作无辜的望着莫德里奇,而莫德里奇死死地咬着嘴皮,耳朵就像在滴血。

真可爱。

克罗斯想。

他对着莫德里奇说,“别举着枪了,那玩意有没有子弹,你觉得颜料弹能有什么杀伤力?掏出你的刀吧,让我们好好再来一场。”

克罗斯无辜的眨着眼睛,“我发誓,不会再对你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克罗斯故意把后面几个音发的阴阳怪气的,好笑的望着莫德里奇紧张兮兮的反映。

“好吧,不和你闹了。”克罗斯吞了口口水,从地上捡起了他的刀,“我要来真的了。”

莫德里奇长长的吐了口气。迎了上去。

 

 

<02>

“你要杀了我吗,托尼?”

“少废话,卢卡。”克罗斯架着莫德里奇费力的向树丛深处走去,树叶在冬天的寒风里已经凋谢的得差不多了,并不能起到良好的遮掩作用。两个人的身影在树干间有些蹒跚——他们都受了点伤。

“你要带我去哪?”

克罗斯终于找到前方不远有一个比较安全地方,稍稍松了口气。他看着莫德里奇有些受惊的表情,打趣道,“我要杀了你。”

“噢。”莫德里奇眨了眨眼,“可你已经是”死人”了,你不能杀我。”

“不——”克罗斯舔着嘴唇颇为愉快的说道,“我要真正的杀了你。”

“是吗?哈哈。”莫德里奇搂着克罗斯的脖子,把重量都压在他的身上,“我可真害怕。”

克罗斯突然抱起莫德里奇——莫德里奇对克罗斯而言,确实轻巧,他很轻松的就把莫德里奇扔下了斜坡。

“唔——可恶,好痛。”莫德里奇撇着嘴揉着被石块磕到的腰,其实并不是很痛,克罗斯把他摔下来的地方刚好有一层松软的泥土。但他还是嚷嚷着,“你这是报复!”

克罗斯一脸无辜的耸了耸肩,指了指自己的胸口——红色的颜料侵开了军绿色的迷彩服:“请不要抱怨一个死人”

他跟着跳下去,看着莫德里奇蹑脚的表演,忍不住上前按住莫德里奇的腰,“嗯?让我看看,伤到了了?”

“唔。”莫德里奇不自觉的扭了扭,克罗斯的身材比他大了不止一号,现在这个位置,他刚好被他圈住。

“怎么呢?真的痛吗?”

克罗斯注意到莫德里奇好像真的很痛,他心里有些抱歉,但有莫名其妙的涌现出一丝丝快感。

说起快感。

克罗斯忍不住回味。

当莫德里奇的刀划过他的脖子的时候——虽然他可以肯定莫德里奇没有瞄准,但那一瞬间的濒死的感觉,让他兴奋不已。而莫德里奇在他抓住他之前迅速的把他扑倒在地,然后抓起克罗斯的枪,给了他一枪。

血红的颜料瞬间进入了他的衣服。手表响起了警报,示意他已经出局。

“现在。”莫德里奇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说道,“无论我是用枪还是用刀你都死了。”

和刚刚那种专注的神色完全不同——又变成了那种紧张兮兮的小动物的表情。

克罗斯有些无语。

但他还是抓起莫德里奇的手亲了亲,“嗯,我认输了。”

莫德里奇还是那样,耳朵红的要滴血。

 

克罗斯继续按着莫德里奇的腰,东按按西按按,笑着问他,“是这里痛吗?”

克罗斯就像抵着他说话一样,气流吹过了他的鼻尖,莫德里奇一抬头就可以看见他长长的睫毛。莫德里奇又不自觉的扭了扭,撇开头,轻声说,“好痒。”

他还没有习惯克罗斯一下子变得这么诡异。

克罗斯按在莫德里奇腰上的手动作也慢了下来,好像也想到了什么东西。

他长长吐了口气,松开了莫德里奇,说“乖,让我看看你还伤了什么地方。”

“乖是什么鬼啊,你才是小鬼才对吧。”话虽然这样,但莫德里奇还是乖乖的伸出了右腿,“啰,这里。”

裤腿紧紧的绑在靴子里,克罗斯什么也看不到。

克罗斯试着扯了扯,才发现里面的布料好像黏上了,又听见莫德里奇倒吸凉气的声音。

该死的。

克罗斯直接从军靴里掏出了一把刀,划开了莫德里奇的裤腿。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条腿已经满是鲜血,有些布料就这么和着皮肉和血粘在莫德里奇的腿上,形成了黑褐色的痂。

“艹,你什么时候伤成这样?”

莫德里奇无辜的眨了眨眼,好像受伤的不是他一样,“其实在遇到你之前,我就和别人干过一架了,他比你还耍赖。”

“那他人呢?”

“我已经送他回大本营呢。”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

“因为我遇上你的时候,我们是敌方。”莫德里奇顿了顿,“我不想破坏了战斗的兴致。”

克罗斯也愣住了。

然后他非常高兴的笑了。

他问,“卢卡,你也很享受对吧。”

莫德里奇又撇了撇头,故意不看着克罗斯。克罗斯简直要担心他的脖子会被他自己扭断。

克罗斯有些心疼的轻轻摸着莫德里奇还算完整的小腿肚,“那我刚才没有摔痛你吧?”

“当然。我现在已经走不动路了。”

“我道歉。不过——”克罗斯站起来看了看四周,荒无人烟,但他的直觉告诉他这里不是久留之地,“我得把你藏好了。”

“哦,来吧,托尼。”莫德里奇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地上,闭着眼睛说,“你也干脆给我一枪吧,我们两个都回大本营休息吧。我要受不了了。”

“回大本营干一炮吗?”

莫德里奇迅速的睁开眼睛盯了克罗斯一眼,又立马迅速的闭上。

克罗斯看着他脸部肌肉用力的皱纹都出来了。

好吧,他不该这么吓唬莫德里奇的,他摸了摸鼻子,他承认,他有些不对劲。

“好吧,卢卡,开个玩笑。不过回大本营,那可不行。”克罗斯耸了耸肩,毕竟这一次可不是军演这么简单,他的直觉告诉他,最好不要回去。所以他说,“不仅我不会让你回去,我也不会回去。来吧,卢卡,让我找个好地方把你藏好点,再看看你那该死的腿该怎么办。”

 

第八天.

克罗斯,“死亡”。

莫德里奇,“失去联系。”

 

<03>

回到克罗斯出发的第四天。

 

“你要去哪?”

罗纳尔多站在镜子前系着领带,听到哈梅斯叫他,有些敷衍的回答道,“加雷斯那边出了点事,他解决不了。”

“唔。”哈梅斯还坐在床上,两股眉毛纠结的拧在一起,“我… …我也可以去吗?”

“哦?”罗纳尔多终于有些感兴趣的转过身来,慢慢的走到床边,他捏着哈梅斯的下巴说,“我以为,某些人,要恨我一辈子呢。”

“我… …我为什么要恨你。”

“哦。这么说”罗纳尔多故意拖着调子,指尖滑过哈梅斯皮肤上的处处咬痕,“你是自愿的啰。”

哈梅斯全然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两三天他基本都是和罗纳尔多呆在床上的,两个人除了做就是做,甚至罗纳尔多有工作要处理也是拿到床上来。

他还以为他们两个都疯了。

罗纳尔多看着哈梅斯就这么呆呆的看着他,猜想也得不到什么回答了。干脆亲了亲哈梅斯的脸,“宝贝,直接说吧,想和我分开吗?”

“不… …”

“嗯,乖孩子。”罗纳尔多显得很开心的样子,把脖子上的鲜红的领带取了下来,给哈梅斯系上,鲜红的颜色配上哈梅斯的肤色,倒也好看得很,“穿好衣服,我会给你多定一张船票的。”

“不过——”

罗纳尔多一下子拉起了领带,压住了哈梅斯的脖子,哈梅斯一时呼不上气,脸胀得通红。

“要知道,我最讨厌谁骗我了,我这么疼爱你,你是不是也要好好回报我一下,透露一下,你到底是谁。”

 

TBC.

 

 

  • 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后调整了一下时间线,先写了甜软。然而我自己也确实想写甜软/// ///这一章写的自己都要炸了,希望不是只是在自hi

  • 没错!在我心里阿宽就是个抖s大魔王。

  • 我真的好喜欢阿宽欺负女神

  • 然而实力还是我女神屌hhhhh

  • 集体黑化了我好!开!心!

  • hhhh

  • 我都不好意思打水卡西的tag

  • 食用愉快OWO

     

评论(1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