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黑街】TONI KROOS

杀手的AU

黑街特别篇之克罗斯


前文请戳tag里的 黑街J


======================================






<01>




toni抹了把金色的头发,带着黑手套的手重新捡起了地上的刀,然后又随手向后抛出一条完美的抛物线,刀落在杂物上,发出沉闷的声响。




退后几步。




慢慢的退后几步。


用灰蓝色的眼睛看着眼前的这一切。


完美的入室抢劫。又是一个因为钱财而死于刀下的可怜的女人


Toni嘴角上扬了一个小小的幅度,又很快的放下。

这,是他的作品。



一个富商包养的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住在人烟稀少的豪宅里,除了每周出现三次的富商还有根本不存在的物业人员,只有几只流浪的黑猫。而在这个长发飘飘的女人的家里,有着漂亮精致的珠宝,有着价格不菲的书画,还有这个可怜的女人,存下来的那点贩卖身体和青春得到的钱。





这样的人难道不是强盗的最佳目标吗?




他可以确定,警察会这么想,然后碍于这个女人不能见光的身份,草草结案






谁也不会想到,这和那个皮肤松弛的女强人——富商的正牌妻子有关。




哦,忘了说。


Toni.kroos并不是小偷强盗,他只是一个杀手。

那种拿钱杀人的杀手。










<02>

每个杀手都会有自己的习惯,自己杀人的方法。


比如Alonso,杀手界的绅士,传说他杀人的时候始终穿着精致的西装,连袖子上的纽扣都是英国最老的裁缝街定做的;还有以快闻名的Bale,据说他吃完晚饭就回去寻找目标,然后一枪解决,还能赶得上晚上的球赛;还有个字不高长了一张娃娃脸却下手比谁都狠的Lahm;从来不会失手的死神Ronaldo… …

还有Toni.Kroos。


谁都不知道的杀手。


比起这些在界内流传甚广的杀手们,他们做下的案子个性十足,明白的告诉警方,这是杀手干的。Toni更喜欢让警方不知道这是杀手干的,他喜欢看他们露出一副焦头烂耳的表情。




不过toni说,他这是在保护顾客。




警察不会找杀手的麻烦,这是灰色规则。但他们会去找雇主的麻烦。Toni说,他会把现场布置成你想要的任何样子,完全洗脱你的嫌疑。甚至,栽赃给某人。所谓一石二鸟,不过这项服务要付双倍价钱。




所以没人知道toni到底杀了多少人。好像警局里每一宗死案,每一个意外,每一个大喊冤枉的案件,都是他干的,又好像都不是他干的,或许他其实就像他看上去那样,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耀,露出羞涩腼腆的微笑。




Toni说,他喜欢摸清楚每一个将死之人的习惯爱好,人际关系,然后设下巧妙地局,让他们“理所应当的”死去,在留些一些误导性的线索,看着警察们来回忙碌的身影。




比如他现在刚刚完成的一宗案件。



女人拜托他在她的赌鬼丈夫输完家里面最后一分钱的时候杀了他,让他看上去像是被追债的人杀掉一样。

他做的很完美。



但只从modric那里拿到了16万。


不过这无所谓。


女人哭着拜托他,这20万是她最后的钱。


“与其让他这么败坏家产不如干脆让他死了算了。一分钱也没有总好过到时候负债累累。”


你看,女人总是可以预知到未来,然后孤注一掷。


于是他说,好。


钱不是那么重要。



Toni喜欢的是,完成一件作品的成就感。


对,toni管这个叫成就感。


而在那个咖啡厅里,toni最后确认时,那个女人还是哭着说:

“请让他死的痛快点。”


Toni并不能明白这种最后的仁慈,但他依旧说,好。


他总能让他的顾客满意。


包括价钱。


Toni坐在同样的咖啡厅里同样的座位上,带着黑色的手套慢吞吞的数着钱,只是对面的人换成了穿绒布衫的modric。

“你抽走了20%?”


“嗯,这单生意不大,所以多抽了点——你不会在意吧。”


“嗯。”


Modric作为他的经纪人他还是很放心的。Modric是杀手界的王牌经纪人,而这家咖啡厅也是他开的中转站,他在modric的手下,只需要拿到装有任务的信封,然后再回来拿装有钱的信封就够了。其他的,都是modric的事情。


不过modric和其它经纪人不一样的地方,是他更体贴他的杀手。他知道toni的癖好,所以会让toni自己在一堆任务里面选一个喜欢的,然后自己去和雇主谈判,而剩下的依旧是他的事。


不过toni总因为价格太随性而让他很头疼。Modric说,这是他旗下最不赚钱的杀手。



“今晚你有事吗?”


“嗯,明天要去大学报告。”


“是吗,真可惜。今晚俱乐部有活动了。”


“什么活动?”


“来了个新人,好像叫什么Rodríguez。听说Ronaldo也会来。”


“哦。


“你不感兴趣?”


“还好。”


杀手这个职业职业,有很多人都隐藏在黑暗中,你不知道他的名字。也有很多人的名字才出现在界内,马上就有消失不见了。


新人


是比目标还要容易死的。


或许等他出名了自己会见到他的吧,杀手圈其实也很小。克罗斯想,一边把钱装进自己的背包里,也或许,这辈子也见不到他。


“那么我先走了。”



“什么时候有空接下一单?”

“报完名以后。”


哦,忘了说。


Toni,kroos,不是杀手的时候,他只是一个学校的在读研究生。

那种带着无框眼睛,梳着碎发的白衬衫男孩,笑起来不露牙齿,样子很腼腆的男孩。


杀手并不是每一个时刻都是杀手。










<03>

不是杀手时的toni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或许。


还是有区别的。

比如从小就被夸奖是个天才,也一直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来到了数一数二的大学,并且留校做研究生。

在旁人眼里,除此之外,toni与众不同的还有一点只属于天才的“小怪癖”。近乎偏执的强迫症,喜欢不停地整理自己的头发,擦干净自己白色的球鞋,还有,总会在某些时候,消失的一干二净。


仅此而已,一个普通的高校生。

包括有一个普通的女朋友。

一个并不好看,并不引人注目的,还有一些微胖的女孩。



但Toni说,一个女孩最重要的不是长得有多好看,或者是身材多好,重要的是要有一点可爱而且通情达理。

他很喜欢现在的女朋友。


不是那种打扮的花枝招展的随时会把他的秘密说出去的三八,也不是那种会把他关的很严的女强人,更不是那种好奇心很强的发嗲的小女孩。


他喜欢当他完成一件作品回家的时候,能有一顿热乎乎的饭,和一杯冰茶。

他喜欢他的女人,安安静静的支持他。哪怕他有一天被发现是杀手,回家以后还能有一顿热乎乎的饭,一杯冰茶。


女人的长相和身材,他一点也不在乎。

所以,Toni说,toni对着和他坐在一起吃饭的同学说,对着杀手圈的杀手们说,你他妈的再敢说一句话,我就杀了你。



杀手们有三五成群也有单干的,而即使是单干的,你也总要回到这个圈子,接受任务,了解新的动态,比如政府有没有出台什么新政策啊,比如有没有谁是不能杀得,有没有谁是别的杀手杀不了的,谁出道了,谁死了。


而杀手总不会亲自去接单,不为什么,只是因为懒。或者是,因为他们只会杀人。

所以才有modric这样的经纪人存在。


所以才会有俱乐部这样只限杀手们聚会的存在。


哦,忘了说。


杀手之间的关系都算融洽。


这世界上每天要死的人这么多,但顶级的杀手往往很少,不存在什么生意竞争。而杀手也总比其他人更加的惜命,一起共享着经验。尤其是一家经纪人的。

Toni不知道什么时候和bale成为朋友的,说是朋友,其实也不大联系,毕竟这个圈里,也没多少是什么时候都黏在一起的朋友。



双方都有自己难以启齿的秘密,而成为真正的朋友意味着把自己完整的暴露出来。

所以在俱乐部看到bale时,toni只是说,好久不见。


Bale点了点头,拿了杯冰茶给toni。杀手很少喝酒,杀手喜欢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灵敏的行动,严苛的要求自己,这是杀手的准则。


Toni是遵守这条规则的人中的翘首。

“你还活着真好。”


“嗯。”toni随意的喝着饮料,一边点着头,“多少?


到现在为止。


你杀了多少人。



“记不清了。今年,大概,只有二三十个人。”




“嗯。”


杀手总会有点小小的虚荣心。杀手榜就是为此存在的。

“你知道今年的第一是谁吗?”

知道。Toni心想,一定是那个骚包。

“cris太厉害了!听说他今年还是整个杀手界的第一!”



Toni不知道这样的数据是怎么统计出来的。杀人杀多了就会忘记自己杀过多少人,或许像toni这样不经常杀人的而且每次杀人都很麻烦的会记得,但是像Ronaldo那样的杀手可能自己也不记得了吧。或许经纪人记得。但是这么多躲藏在暗处的杀手,谁来统计?每次想到这,toni都会起鸡皮疙瘩。



他还不习惯,这样暴露在别人眼下的方式。


于是,toni说,对着这个兴奋的英国佬说,这句话你应该自己去说,他会很高兴的。


Ronaldo是个骚包,杀手界的都知道。


而英国人还在说,关于新人的首秀,关于老人的退役。

或者死亡。

而toni在想。


为什么自己会和他成为朋友。

或许都是因为modric吧,都在一个经纪人手下,见面的次数总会多一些。


所以,toni说,对着那个唠唠叨叨的猴子说,你可以闭嘴了。







<05>



“你为什么这么麻烦?”


Toni被身后冷不防的声音吓到了。


回头。

是Ronaldo这个骚包。

Toni很讨厌创作的时候被打扰。所以,toni说,滚。



“拜托,别这样。”ronaldo投降一样的举起手,但是笑的很无赖。


他小心的绕着toni刚刚布置好的现场,四处的打量。

这是一个官员企图铲除他升迁的人的任务,一次要搞死三个人,他为了策划这个事很久了,现在,还差一点点,就要完工了。


这是toni接到的最大的一笔生意,不过他并不是因为钱才这么认真的,或许,说实话,其实他只是享受这个过程,钱,真的不重要。

所以,他真的很讨厌,别人打扰他。


“你到底有何贵干。”toni问,以及,你到底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



“怎么说了,这个现场真是完美。”



Toni挑了挑眉。


“好吧,我说,小伙子,收钱杀人就好了,何必这么麻烦了。你现在惹祸上身了,有人要买你的命。”ronaldo耸了耸肩,“你要知道,我可是从来不挑目标的。不过毕竟,大家都是同行,我很欣赏你。”


谁?



被自己搞的焦头烂耳的警察。


被自己设计陷害的倒霉鬼。




那么。


下面该发生什么了?


“1个小时,够吗?”ronaldo问。


1个小时逃跑,够吗?



“我会在门外,顺便”他调皮的眨了眨眼睛,“我会帮你放哨。”


然后。



Toni重新带上了他的黑色的皮质手套,从口袋里拿出“凶手”的毛发和皮屑。这是栽赃的重点。



然后小心的清理掉现场ronaldo和自己留下的痕迹。这是“不存在”的重点。


然后掏出自己的手枪。


一把小巧的左轮手枪。


Toni看了看表,还有3分钟。



他不允许自己放弃完成了大半的作品逃跑。


不,他就是不允许自己逃跑。



尽管,作为一个自视是靠脑子杀人的杀手,他的枪,没有枪手ronaldo的快。


但他不允许自己逃跑。

这是杀手的准则。

还有30秒。

Toni抹了一把头发。











 
















<06>


俱乐部里音乐放的很大声,而且人比往常都要多,toni看到了好几个陌生的面孔。


而bale坐在自己的邻座,对自己说着什么。



Toni听不清楚。



他的耳朵受损了。不过好在不是永久性的。



他知道,自己的枪没有ronaldo的快,不过他知道,自己比他聪明。


算计不是一个合格的杀手该做的。



但toni从来不是一个合格的杀手。



一枪擦过脸颊轰破了耳膜。



Ronaldo有些可惜的耸着肩膀,肩膀上的弹孔随着他的抖动流出了鲜血。


“真可惜,老伙计,看来我杀不了你。我希望我流的血不会对你的作品有影响——不过,请允许我回家休息两个月。”


Toni说,捂着流血不止的肚子说,好。



Bale的嘴巴还在一张一合的说着什么,但耳膜的破损让他听不清他的声音。



于是,toni问,你在说什么,大声点。




Bale扯着自己的喉咙,说,你觉得谁最厉害。







当然是,那个该死的骚包。




Toni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快,那么狠的枪。




Bale得意的笑了笑。然后递给toni一杯有酒精的长岛冰茶。



“你完成了从死神那活下来的任务。杀手界不会有人再动你了。所以,为此放纵一下吧。”



如果ronaldo都杀不了的人,那么就没有人会杀了。这意味着,你平安了。


为此,干杯。


清甜的味道加上苦涩的酒精,像极了那天他满身是血回家后,倒在洁白的羊毛地毯上,而他的女朋友,那个胖乎乎的女人,在震惊过后马上就开始给他治疗,照顾他一个夜晚,然后在第二天黎明来时,温柔的送上的一杯冰茶。









<07>



Toni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成为杀手。



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和bale成为朋友。



就像他不知道那天ronaldo到底是不是真的想要杀他。


但他知道,结婚是一件麻烦的事,他会面对女朋友家长无休止的盘问,还有婚礼的一系列的准备。



哦,忘了说。



不是女朋友了,是老婆。


                                                                                     END



下方的小红心和小蓝手请大力点!

2015-06-13 评论-12 热度-156 克罗斯c罗toni kroos黑街J

评论(12)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