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黑街(02)

写着玩的cp剧情都模糊的装逼向杀手文,cptag乱打,集体黑化,全员出入,慎入。




前文请戳tag里的 

黑街J




 




 




<03>




哈梅斯不杀女人和小孩。




这是他的职业准则。




尤其是这样可爱的女孩子。




哈梅斯看着她的麻花辫随着身体颤抖,漂亮的棕色的眼睛充满了泪水。




“对不起啊,对不起。”哈梅斯抚摸着女孩的脸蛋,坏心眼的挫着她脸上的小雀斑,“我也不想啊,请原谅我好吗?”




非常感谢。




哈梅斯用钢笔捅破了女孩的喉咙。




血一下子喷涌出来,落在了哈梅斯的绿色绒布衬衫上。泛白的袖口又粘上了新的污迹。




女孩偷走了组织最宝贵的资料,自己为了找他找的好辛苦啊,居然在这种地方买汉堡吗。




哈梅斯看着女孩失去光彩的眼睛,觉得很惋惜。如果她只是个卖汉堡的小女孩,一定会过的很幸福吧,尤其是他做的汉堡真好吃。




真可惜啊。




哈梅斯想,血像打翻的番茄酱一样黏附。




真香。




他不杀女人和孩子,因为他们的血太香了,就像春天的花香,让他每次都饥肠辘辘。




不过还好了。




哈梅斯想。




这里可是卖汉堡的地方了。




 




 




<04>




“你好,两个汉堡,双份鸡柳,番茄酱。来一杯玉米汁。”克罗斯向往常一样来到汉堡店,像往常一样点了一样的东西。但出来的确实不一样的小哥。




哦,小哥。




“新来的?”




“是的。”小哥笑起来很好看,嘴角裂的很开,牙齿白白的。




克罗斯闻到了血的味道。他看着小哥背后的厨房。




“刚刚杀得鸡。很新鲜吧。”黑色的头发和眼睛,狗狗一样的眼睛。




哦。




小哥拿出笔,在小本子上记着。钢笔的墨水是红色的。




“玉米汁没了可乐可以吗?”




“好。”




墨水又变成黑色的了。




“好的,7磅,请稍等。“衬衫牛仔,袖口洗的发白,干净的薄荷的清香,带着一个可爱的粉红色围裙——这肯定不是他的。




克罗斯一边想,一边掏出一叠钱,随便的从里面掏出一张皱巴巴的,今天汉堡姑娘不在呢,克罗斯觉得很可惜,因为汉堡姑娘考得面包总是那么香甜。




克罗斯接过汉堡,小哥还是笑的很开心。收据上写着他的名,哈梅斯。




汉堡做得很好吃,尤其是番茄酱,今天格外的香。




克罗斯不是很想那个汉堡姑娘了。




 




 




<05>




”上帝保佑,我终于可以吃到肉酱的汉堡了。“




加雷斯趴在汉堡店的柜台上,很没有形象的吃着汉堡。




”再来三个,两个肉酱一个辣酱。还要一杯咖啡,两串热狗——“




”加雷斯,你是猪吗?“哈梅斯一点也不给面子的说道。




”哦,哈梅斯,你太让我伤心了。我以为我们是一边的。“




”一边的?’




“克里斯的粉丝团——什么的。”




“好吧。”哈梅斯脸有点红了。“我们是一边的。”




哈梅斯决定照这个英国佬说的做。




加雷斯很高兴。




有一个听话的小后辈。




加雷斯奋力的把汉堡塞在他的大衣里面。哈梅斯震惊的看着他宽大的大衣包裹住一大堆食物。




然后




加雷斯掏出了一堆武器。




“... ...”




“抱歉,亲爱的。我装不下了。毕竟——可以再来两个鸡肉卷吗?”




“你不带包的吗?”




加雷斯耸了耸肩。




好吧。哈梅斯又妥协了。




他一只手撑在柜台上盯着加雷斯:“需要帮忙吗?”




“不了,谢谢。”加雷斯一副没有闲情管他的样子,继续努力的把鸡肉卷塞进他的大衣里,“你要在这待多久?”




“不知道,我觉得,挺有趣的。”




“嘛,你高兴就好了。以后我终于可以有早餐和夜宵吃了。”




加雷斯终于搞定了那该死的鸡肉卷。打算走了。




“你就要走了吗?”




“嗯。‘




”我的钱了?“




加雷斯指了指柜台,那堆枪和子弹。




”抵债。免得只有一直钢笔的你被收保护费的搞死。“




”我还不知道会被收保护费。“




”当然,毕竟,你只是一个卖汉堡的小哥。“




回头见,加雷斯说,他一边走一遍有个鸡肉卷从大衣里漏出来。




”艹“




哈梅斯仍然能听到他的怒骂。




其实如果加雷斯把克里斯睡觉的照片拿给他,他就不收他的钱,还拿一个袋子给他。




 




<06>




唉,加雷斯心想,一不小心掉进陷阱了呢。




看着围上来的几个人。加雷斯敢打赌他什么也没干。




那么一定是克里斯干的。




但他要来背这个黑锅。




加雷斯摸到腰上的硬梆梆的东西,安全感。没关系的。




他把身子掩藏在黑暗里,大衣衬着他整个人都很修长。他掏出了腰间那个硬梆梆的东西。




妈的。




加雷斯低头看了一眼手上拿着的那个东西。




妈的。




是个鸡肉卷。




他想起自己的枪都给了哈梅斯。




好吧。




”少吃点汉堡。“




希望不要被克罗斯发现,不然他一点会笑死自己的。




那么跑吧。




反正自己跑得够快。




而且。




加雷斯捡起地上的钢管。




自己力气够大也够狠的,不是吗?




没关系的。




他还要去找克里斯喝酒了。




 




 




<07>




”你居然没死。“




”你很失望吗?“




加雷斯半躺在克罗斯的家里,他身上受了点伤,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不过他现在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只能躺在克罗斯家的。地板上。




”去死吧,你就是这么对待伤者吗?“




”哦。“




克罗斯觉得加雷斯好吵。或许他散步的时候不应该把这只小猴子捡回来。




”你的武器了?“




”我只有鸡肉卷。“




”什么味的?“




”番茄。“




克罗斯的眼睛亮了亮,很好。加雷斯想。




”把我扶到沙发上,然后拿电话给我,我把鸡肉卷给你。“




交易很公平。克罗斯照办。




“现在,给我。”




怎么办了?加雷斯想。我这个可是辣酱的啊。他一边想一遍忐忑的把冷掉的鸡肉卷递给克罗斯。




上帝保佑。




克罗斯给了他一板凳,加雷斯随手拿起电视遥控板挡了一下。




还是好痛。




“你太狠了。”




“我最讨厌辣酱了。”




“等等。我还有。”




加雷斯开始从大衣里掏东西。




汉堡,鸡肉卷,可乐,热狗。




还有。




短裤。




CR7。




“哦,这不能给你。”加雷斯又把它塞了回去。




“上帝。你一直把内裤和鸡肉卷放在一起吗?”




“... ...嗯”




克罗斯又给了加雷斯一板凳。加雷斯随手拿起沙发垫做缓冲。




还是好痛。




“叮——”




天籁一般的门铃。




对加雷斯来说。




但克罗斯很紧张,作为一个杀手,连加雷斯都是第一次来他们家。




克罗斯抽出一把冷刀,渡着步子来到门口。轻轻的打开门,像一只猫一样,没有一点声音。




谁呢?




刀在光影下泛着冷光。




是我哦。




哈梅斯睁着大大的狗狗眼,无视架在脖子上的刀笑着说




“送餐上门哦。一个辣酱一个番茄酱,4镑,谢谢。”




 

2015-06-08 评论-9 热度-89 克罗斯j罗贝尔猴宽宽哈猴哈黑街J

评论(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