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黑街(01)

cp剧情模糊的装逼杀手,全员乱入,cptag乱打。


其他请戳tag里的 黑街J

没事自己瞎画了两张黑帮人设,顺带撸文。


 


 


<01>


克罗斯眯着眼睛站在水泥台阶上,侧耳,手腕上机械表齿轮的摩擦声。喀嚓喀嚓的,克罗斯爱极了这样有规律的声音。


“小猫咪,你干完活了吗?”


贝尔站在下面,费力的探出身子望着他,大衣领子高高的立着,眼睛里带着笑意。


这次来的是英国佬。


克罗斯心想,低着头,从这个角度他可以看见贝尔的新发型还有自己黑色的胶皮靴,鞋底开始磨损了,这会让警方从他鞋底的磨损程度推测出他的一些秘密,他可不想,是时候买一双新的了。


他轻轻的哼了一声,从台阶上跳下来,灰尘扬起,粘在他长长的靴子上,他毫不介意的蹲下身子试图拔下可怜的死者手腕上的表,死亡的冰冷透过手套传到了他的皮肤上,这让他灰蓝色的眼睛更加的冰凉了。


“看在上帝的份上,托尼。放过那个已经死透了的胖子吧。”贝尔嚷嚷的声音有从下方传了过来。”一会他们的人该来了。“


听着贝尔的大嗓门,克洛斯想,或许就是他招惹来的。


他懒得再去买一块新表,那在3条街后面了,他一点也不想走那么远。于是他继续开始了手里的活计。


哦,该死的贪婪的胖子。连死了都在捍卫自己的财富。克罗斯费劲的扒着。


贝尔喊了两声,就不见了踪迹。


等他终于完成手里的活计的时候,四周都安静的很。


克罗斯撇了撇嘴,站起来,在地上蹭了蹭鞋底的肉屑。


他一边蹭一边想,还好,只来了3个人。


他抬起手腕,做出做过了无数遍的动作,瞄准,食指往回收。


还有那一瞬间就可以听到的“嘭——”


有血溅到了衣服上,不过没关系,黑色的皮衣是看不出血迹的。他还可以穿着这件衣服去街上买一个汉堡。


就去以前经常去的那家好了。


“啧——”克罗斯突然皱了皱没有,是肉体被贯穿的痛处。


好痛。


肩膀应该像是被打穿了。


贝尔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到了下面,掏出了一把枪,黑黝黝的枪口对着克罗斯。


克罗斯后面是个死人。


“对不起。”贝尔耸了耸肩,“他就站在你背后,你们太近了,我没办法。”


“所以你顺便打中了我吗?”


“抱歉——不过我发誓,绝对只是蹭到。“


贝尔耸着肩膀走上来,栏杆的锈迹粘到了他的大衣上。


”哦,该死的。我不该穿我的呢子大衣的。“贝尔皱着鼻子走向了克罗斯,坏心眼的用手戳了戳克罗斯的肩膀,”下一次我应该学你,穿一件皮的。“


”很痛。“


”能感到痛就是好事。你走神了。“


没错。


克罗斯叹了口气,腕表还在喀嚓喀嚓的走着,现在,他觉得这声音有些吵了,甚至干扰了他的注意力:“我在想,一会去买一个汉堡,番茄酱好还是沙拉酱好。“


”辣酱好——或者肉酱。“


”你不是走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我回来拿我的伞。还有——“贝尔轻松的笑着,从他的大衣里拿出一叠钱,”你的钱。干的漂亮,小伙子。这是你该得的。“


贝尔看了看手表,”我的时间到了。“


他说了句再见,还有,少吃点汉堡,因为他还想和活着的克罗斯有下一笔交易。


然后和他的黑雨伞一起离开了,


克罗斯唯一不讨厌贝尔的地方,是他的钱。


虽然他知道这个钱肯定不是他——至少是他们给的。


合作愉快。


克罗斯想,看在钱的份上就不和他计较了。


肩膀还是很痛,但去吃一个热乎乎的汉堡大概就好了。


克罗斯小心的取下手套,在那叠钱里拿了一张没有血迹的,干净的钞票、


他可不想吓到卖汉堡的长辫子的姑娘。


===================================


<02>


贝尔最讨厌和那个叫做克罗斯的杀手合作了。


因为他总是找不到他在哪。


不过最近他发现他可以在哪找到他了,所以当他在汉堡店找到克罗斯的时候,他有些得意。


”你介意请我吃一个汉堡吗?“


克罗斯淡定的回头看了他一眼,给他买了一个汉堡。并没有他想象中的惊慌,这让他有些失落。


”哦,该死。“


番茄酱的 。


”又有生意吗?“克罗斯张开手,准备好拿到”信封“、


”不——”


”那你来干嘛?“


”我来买一个汉堡“


克罗斯皱了皱眉头。


但这是我的自由。


贝尔想。


他喜欢看到克罗斯困扰的样子。


”我很抱歉弄伤了一的胳膊。“


”哪一次?抱歉,和你在一起我总要倒霉,我记不得是哪一次了。“


”好吧。怪我。那么,我请你喝一杯吧,道歉。“


”不了。“


”嗯?“


”春天来了。“


贝尔似懂非懂的额点了点头,”那么,下次吧。“


”我可不想还有下次。“


克罗斯说道,然后他走了,连再见也没说。


贝尔若有所思的看着他的背影,咬了一口汉堡。


该死的。


他忘了这是番茄酱的了。


”麻烦来一个肉酱的,谢谢。“贝尔对长辫子的汉堡姑娘说道。露出了他自认为友善的笑容。


姑娘抖了抖。


脸上的雀斑就像汉堡上的芝麻。


给了他一个色拉酱的。


                                                                                                                                                                                                   


 


两个人大概是这样的感觉↓ ↓


 




2015-06-07 评论-4 热度-71 克罗斯贝尔猴宽黑街J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