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麻花】七美德/慷慨

拯救首页无麻花!

拯救首页无麻花!

拯救首页无麻花!、

想不通麻花为什么会是冷cp,感觉自己就没有看见过几篇麻花文。没人给lo投食吗OTZ

这和七宗罪是一个系列的,所以,嘻嘻,照例黑化,黑化大法好!

半夜放文我也是蛮拼的,发完直接去看球,这个五一估计写了1w字,当作百粉谢礼妥妥的有诚意OTZ

 

系列其他:【拔杯】七宗罪/暴食

           【两亿】七宗罪/嫉妒

          【伊罗】七宗罪/傲慢(邪教崩坏篇)

           【水花】七宗罪/色欲

===

我有一个故事你想不想听?

好吧。其实无论你想不想听我都要讲,我很抱歉,不过你要忍耐一下了,我会尽量讲的剪短一点的。

这是一个关于慷慨的故事。

别笑。

这确实是一个关于慷慨的故事。

我一直是一个慷慨的人。别笑。真的。至少我的球迷们都这么认为。哦,抱歉你看我又忘了说了,没错,我是一个球员,而且还不赖。这真的不是我自夸,我能够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效力这就足以证明了。

我的名字?这不重要。好吧,卡里姆,本泽马。你满意了吧?唔,你对这个名字不太有印象这是正常的,我在球队的那几年一直是“绿叶”的角色,生活在更耀眼的球员的身后,你不知道我这是正常的。

不,我并没有什么不满的,我是说,那个人值得拥有着一切,对,我的故事就是关于我和那个人的。他的名字我想我不用说了,你猜得到的,我只是不想提那个名字而已。

不,我一点也不讨厌他,反而刚好相反。

 

故事的开头和所有的言情小说一样,我想我不用多说了,因为我觉得我无法把这个庸俗的开头说的美轮美奂,你要是真的有兴趣大可去街头买一本言情小说来看,我可以保证一样,而且他们描写的一定比我说的好。

简而言之,我就是爱上他了。

或许是一起加入球队然后当着几万人一起拍照的那个瞬间,也或许是更早之前我就开始注意他了。总之这不重要。

我就是爱上他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

希望你不会觉得恶心。因为足坛里这种事属于绝对的禁忌,也正是这个原因我一直只能小心翼翼的掩盖自己,我很怕,倒不是说自己,而是怕影响到他和球队。

这么做是有点憋屈,不过我倒是一直很享受,毕竟只要能够天天见到他和他一起战斗我就觉得很满足了。

好吧,我确实只有这点出息,恋爱中的人总会很白痴。

可是我只想要他高兴。

怎么才能让他高兴了?我后来想了很久,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他是一个前锋,而且他享受进球,上帝,每次他进球后的那个样子真的实在是太让人着迷了。我真心的喜欢他那个样子。

所以我决定,那么就给他做球吧。

哦,你看我又忘了说,我是一个前锋,一个前锋给另一个前锋送助攻是有些困难,我一般总是比不上中场的那些助攻王。不过他们后来都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一直呆在他身边,我总是想他总有一天会注意到我的。

拜托,别那么看着我。我和那些人的离队一点关系都没有。

真的。

以上原因球迷们总是赞扬我有球队精神,无私慷慨,有球商——事实上,我也有自己的秘密,老实说我只喜欢给他做球,毕竟,我还是一个前锋。

 

我当“绿叶”并没有什么意见,我是说,我至少对于他,是一个非常慷慨的人。

可这不代表我愿意给别人当“绿叶”。

始终以来他身边总有另一个足够耀眼的。

我是说,我受够了。

什么双子星,什么两亿齐飞,什么双罗。

他有我难道还不够吗?

对不起对不起,我冲动了,我很抱歉。

我没有别的意思,我是一个慷慨的人,我并不是非常介意看到他和别人搂搂抱抱,和别人的名字屡次出现在一起。

我是说真的,只要他之后能够想到我,抱抱我亲亲我我就很开心了。

说到这个我很不开心的是,我和他少有的一些合影里,我的表情总是非常的,呃,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说过,我的文学水平并不高。总之,这让我不太高兴。

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

 

其实我一直都在他身边的啊。

只要他说需要我就会出现。

就像在球场上只要他说他需要进球,我就会尽全力帮助他那样——虽然很多时候他自己就能搞定一切,但能帮到他我就很高兴。

所以当他很寂寞需要人的时候,直接告诉我就行了。何必去找别人了?

这让我很难过,说真的,并不是矫情,虽然我也不想,毕竟我也是一个大男人,为了这种事小心眼的矫情不太好,因为我一直标签是一个慷慨的人。

可是我确实很难过。

我只想对他一个人慷慨而以,这代表着我愿意少进一点球帮助他,代表着我愿意吃黄牌也要为他出气。

可这次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人总是会犯傻的对吗?尤其是恋爱中的人,我相信你会理解我的。

我的情绪很少会那么波动的,相信我,而且我保证,只有那一次。

 

然后?你非要让我想起那个悲伤的结局吗?

别那么狠心好吗?让我记住我那时候还算慷慨的爱情就好了。至于结局是什么,你大可自己编造,我相信你会比那些言情小说家更优秀。不过麻烦你给一个美好的结局可以吗?哪怕就当做可怜我了吧。

这么晚还要你听一个这么无聊的故事,我真的很抱歉。

然后,

非常感谢。

 

 

END

 

2015-05-03 评论-21 热度-135 麻花本泽马c罗喵罗罗马

评论(21)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