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罗金毛】罗纳尔多和科恩特朗

前天被一张热恋风的动图亮瞎了眼。于是说好了开坑写一个短篇、


 @周景寒  我不是骗子OTZ我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被自己感动了(泥垢


 


梗很老了。只是觉得名字什么的很萌。


金毛第一人称。


你们看我为了写文,把自己的老婆都祭出来,我也是蛮拼的


维多利亚是我的!维多利亚是我的!维多利亚是我的!


 


==============


    克里斯和我到幼儿园接小孩的时候,我的小公主看上去很不高兴。小克里斯在后面撇着嘴紧紧的跟着,和他老爸闹别扭时的样子像极了。很明显两个小家伙正在闹别扭,我和克里斯对视一笑,都看出对方有点无奈。


“好吧,我的小公主。”我走过去抱起维多利亚,“告诉爸爸你怎么了。”
     她扯着自己金色的头发不满的说道:“爸爸,为什么我要和克里斯一起回去?”


克里斯在旁边笑着说:“你不想和我呆在一起吗?”


“不… …”维多利亚狠狠的瞪了一眼站在我旁边的小克里斯,“我不要和他一起回去。”


“可是爸爸的驾照被没收了怎么办了?”


“那我们去坐地铁吧,爸爸。”维多利亚开始向我撒娇,我最无法抵挡这个了。都说老爸上辈子都是欠了女儿的,我面对维多利亚只能够妥协。我亲了亲她漂亮的小脸蛋,向克里斯表达了歉意。


“真的不和我一起吗?”克里斯有些不不甘心的问维多利亚,声音变得软糯糯的,天,这个家伙又来这招,他就装吧。


“但叔叔很想和你在一起啊。”说完他又抬起头看着我,长长的眼睫毛一眨一眨的。


      好吧其实我也无法抵挡克里斯撒娇的样子——虽然他绝对不承认自己在撒娇。


我觉得有点进退两难了。


不过好在维多利亚也被克里斯打动了。她只是扯着自己的头发想了一会,就同意了,不过她坚持要和小克里斯分开坐。


我望着她遗传我的金色的长发,希望她不会也遗传我对叫做克里斯的人没撤的基因。


 


 


两个小家伙坐在后面一句话也不说,难得的得到了这几天来的清静。克里斯看着后视镜里的两个小宝贝,突然对我说:“法比奥,科恩特朗是罗纳尔多的人。”


“在这之前,我想先要搞清楚我的小公主怎么了。”


“哦,法比奥。”他说话的声音很轻,带着玩味的笑意,“可是大罗纳尔多可没有把大科恩特朗搞生气。那是小孩子的事。”


我察觉到他的手握住了我的手,有力而厚实的,我的心猛跳了一下,反手挣脱出来。


“克里斯,好好开车。”


我可不想他的驾照也被吊销。


 


 


“好了,再见。”克里斯坐在驾驶座上努力的把身子探过来,透过窗户对维多利亚说道,“亲爱的,我希望你明天会依旧愿意见到我。”


“当然。”维多利亚顿了顿,“再见,克里斯。”


她然后加重了大的发音,无视了小克里斯的苦瓜脸,从我身上跳下来拉着我走了。


我匆匆回头,克里斯还是在笑,眉毛高高的挑起,样子很好看。他用手比了一个打电话的姿势,我冲他点了点头。


 


 


“告诉我,维多利亚,你和小克里斯怎么了?”


“爸爸。”维多利亚马上委屈起来,扒拉着水淋淋的大眼睛望着我,“克里斯就知道欺负我,他,他还拉我的头发。”


“哦,没关系,爸爸会代你教训他的。”我的心情立马放松下来,克里斯为什么都这么幼稚。不过前一个还是小鬼头就是了,“你只要告诉他,你爸爸说,他只会允许他的女儿嫁给一个彬彬有礼的成熟的绅士。”


维多利亚有些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不过我想小克里斯不会再干出什么幼稚的事了。


他总是比他的爸爸更成熟一点。


我的手机响了,我一看,正是克里斯的电话,我亲了亲维多利亚,站起来走到阳台上去接电话。


“嗨,法比奥,维多利亚告诉你为什么了吗?”克里斯的声音听起来懒洋洋的。


“嗯,只是小孩子之间的事,没关系。”


“是吗,哈哈。我还以为你要为她教训克里斯了。”


“教训哪一个克里斯?”


“哈,哪一个都别想。”我完全可以想象克里斯在电话那一端笑的多么张牙舞爪,”你知道刚刚mini和我说什么吗?”


“嗯?”


“他说他喜欢维多利亚。”他笑了一会,语气又严肃起来,“罗纳尔多喜欢科恩特朗。”


好吧。

“我觉得我们要开始认真的考虑他们之间的事了。”



“少来,我不会把维多利亚随随便便就嫁给你们家的。你要知道她多么受欢迎。”


“我知道,我知道全世界的爸爸们都打算和你做亲家,不过。”他还是那副笑嘻嘻的口气,“不过,科恩特朗只能是罗纳尔多的。”


    他又把今天下午的那句话强调了一遍,说起来就像是真的一样,我自顾自的笑了,“或许吧。”


“好吧。”他的语气好像有些无奈,我能想象到他一定在嘟着嘴耸肩,“明天老时间,我会来接你的。你会想要看到我吗?”


“你明天就会知道的。”


“猜对了,你会给我一个吻吗法比奥?”


“你说呢?明天见吧。”


“好吧,告诉维多利亚我爱她。”


“嗯。”


“告诉法比奥我爱他。”


“嗯。”


“好吧… …再见。”


“再见。”


 


 


“如果明天小克里斯没有再捉弄你你会怎么样了?”


“那我会奖励他一个吻。”


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公主大人。


END。


写了一篇白开水,不过自己倒是挺开心的,不知道今晚能不能再写一篇出来(←我是如此高产(←既然没人点梗那就当作百粉谢礼吧

2015-05-02 评论-15 热度-94 c罗科恩特朗罗金毛

评论(15)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