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  

【皇马同人】马德里城区(8.5)

这一篇讲的是哈妹和阿宽的追星之路,两个小粉丝的共同语言。突然有一种宽哈的感觉,已经被某人洗脑了,不行我要强制打宽哈的tag,你们不要打我。

因为TKK点进来的妹子不用担心没看过正文(正文是甜软我会乱说?),因为这里只讲了tkk和双罗,大概的设定是阿宽是部队的,分配到了马德里,马上要回国家队和学长见面了然后哈妹来找他谈人生。大概酱汁。然后自己把所想的tkk表达出来,不喜点叉。

然后之所以说是番外,一个是用的阿宽的第一人称,而且字数不够五千字,不好意思当正文,而且涉及到了非皇马球员,然后和主线没什么太大的关系,所以就当做番外了。正文挖坑挖得太大了你们等我下周放五一好好再想想。

废话有点多。见谅,使用愉快:)

 

【申明:本同人作品中的人物,地区,事件皆为虚构。与真实世界无关。】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当我把最后一件外套塞进行李箱的时候我听见了敲门声,我放下手里的东西,有些意外。

这套房子并不是警局的公寓,而是克里斯帮我张罗的,是和他一个小区的高档住房。他说这里是他们工厂自己承包的,地方有些偏,但安保和环境非常好,我想着调到这个地方后津贴也跟着高了不少而且克里斯态度比较坚决(克里斯比我想象中要亲和的多,对我挺热情的,但在某些方面却特别的固执),所以就同意了。

如果不是这个小区的人想要进来门卫都会有通知的,所以我对这个突然的访客有些好奇。

我走过去打开门,哈梅斯拘谨的站在门口,看到我出来,很勉强的挤出了一个笑:“托尼… …很抱歉来打扰你,我可以进来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于这个哥伦比亚的小伙子一直有一种熟悉感和亲切感,所以我侧过身子让他进来了。

他小声的说了声谢谢,然后从我身边钻了进来(虽然我只比他高一点点,但却是觉得是他小小的钻了进来)。

外面很黑,所以当他走进来以后我才发现他身上全是水,衣服皱巴巴的,眼圈也有些红红的。他顺着我的眼光看见自己滴落在地板上的水后更加的不安和拘谨,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

我轻轻叹了口气,让他不用在意尽管坐到沙发上,然后去厕所拿了一条干净的毛巾给他。他用毛巾擦了一会头发就用毛巾捂住了脸,刚开始没有声音,后来我才听出他在哭。

我没有问什么。这个小区很难进来,哈梅斯并不住在这里,能够出现在我家门口,大概是刚从克里斯那出来。我想我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于是我起身给他倒了一杯热水,然后坐在他旁边。

哈梅斯在身边强忍的小声抽泣着,我无事可做,于是看着自己的手发呆——很干净,不像是一双杀人的手。后天我就要听从祖国的号召回到德国去了,然后不久就又要去指定的任务地开始新一轮的军事比赛,为期至少一个月。刚刚萨米给我打过电话,说这一次好像不是简单的比赛那么简单,现在世界格局越来越动荡,谁也说不清第三次世界大战什么时候爆发,这一次的比赛说不定会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简单说,就是死人也很正常。

想到这,我不禁想到哈梅斯会不会也去,我们会不会做对手,但马上又想到他已经不再国家队了。回头看了一眼哈梅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停止了抽泣,如果不是依旧红着的眼眶,看上去好像什么也没发生正盖着毛巾发呆。

“好点了吗?”

“嗯,谢谢。”他点点头,端起水喝了一口,声音有些沙哑的说道,“谢谢你,托尼,我真的很抱歉。但我不知道我还能找谁。”

“没有关系。你想休息一会吗?”

“不用了,谢谢。”他说完这句话,突然笑了笑,“托尼,你可真是温柔。”

“嗯?”我被他突如其来的“赞美”吓了一跳,还没反应过来,他又笑着摇摇头。

说道温柔。我又突然想的那个男人,温和的包容着我,笑起来非常温柔。

“那是你吗?”哈梅斯突然问了一句。

我顺着他的眼光看过去,一下有些很不好意思——那是一张照片,照片上的我笑的很青涩,旁边的中年男人大方的搂着我的肩膀,眼角下垂下来的样子看着很是柔和。

“那是米洛,米洛斯拉夫.克洛泽。他是我在部队上的前辈。”

“哦,我知道他,兵王。没想到他看上去那么低调温柔,我以为他是一个嗜血狂魔。”

“哈哈。”我忍不住笑出声来,“米洛不太喜欢这个称呼,他是一个很低调的人。”

“你喜欢他吗?”

“嗯?”

“我说,你喜欢他吗?”他看见我没说话,耸了耸肩,“我看得出来,你的眼神,就像一个小粉丝。你很喜欢他。”

“就像你的眼神一样吗?”

他听见这句话一下有些泄气,肩膀也耷拉下来,我看到这有些抱歉,或许我不该把话说的这么难听。

“我很抱歉,我不是这个意思… …”

“不,我说——没错,就是这样。”他有些自暴自弃的说到,“你们都看得出来对吗?就只有我想一个傻瓜一样什么都不知道。你们一定在想,看那,那就是克里斯的小跟班,小粉丝。”

他的声音又变得哽咽起来,好像随时都会哭出来。

“不,我的意思是,呃,每个人都会有偶像,这很正常。比如我确实喜欢米洛,他是我的偶像。罗纳尔多很棒,他是可以成为一个偶像的。”

“不一样… …我以前也是那么觉得的。”哈梅斯大吸了一口气,抬起来看着我,眼睛黑溜溜的,“你会想要和克洛泽睡觉吗?”

“啊?”我有些错愕和尴尬。

 “其实..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黑溜溜的眼睛我还是想说实话,“其实以前我的队友也问过我。我自己也想过这个问题。”

我喜欢米洛,喜欢了很久,久到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

一开始是才进部队的时候,作为一个新兵总是受到欺负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麻烦,而米洛总是对我很耐心,很温柔,像一个哥哥一样。

那时候看着他温柔的侧脸,心里就不可抑止涌上万千愁绪,就总是想呆在他的身边。

后来我们幸运的被分配到前线去驻扎,那时候真的太虚幻了。

每天都可以见面,每天都可以说话,每天的可以一起笑一起打闹,每天都可以吃饭,每天早上他都会和我说“早安,托尼。”每次回去的时候他都会给我说“明天见,托尼。”那个时候他会温柔的揉乱我的头发,会在我生病的时候贴心的照顾,会在我做错事的时候轻声的教训我,但有总会原谅我。虽然很危险,但却很幸福。

我想,我大概就是在那些美好的日子里。从喜欢变成了爱。

“很多时候你的偶像,当他只是偶像的时候,你们离得那么远,多余的事你根本不敢多想,那个时候你只想静静的看着他,而安分的呆在界限分明的两个不同的圈子里。可当你们之间的距离消失了。只是听说或只是在电视上看到的人突然就走到了你的身旁,你们每天都可以见面,那时候你就会变得贪心,开始想要更多了。然后你们之间本来安全的关系就会变化了。”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

只是有一天我恐慌的发现,当米洛再以同样的温柔面对别人的时候,我的神经就开始扭曲,我会嫉妒,也会想要占有。我不再满足于简单的朋友式的拥抱,我想要亲吻他,亲吻他全身的每一个部分,我想要占有他,占有他的一切。

“你说这多恐怖。我甚至嫉妒他的妻子。因为她可以肆无忌惮的享有他。”

“他有妻子?”

“是的,漂亮贤惠的妻子,一对可爱乖巧的双胞胎儿子,幸福美满的家庭。”我苦笑了一下,我根本就是一个彻彻底底多余的角色。

心理最后的防线彻底崩溃是但我听见他要去意大利的时候。

他试图解释,他说他年纪大了,不适合再到前线了,他说我们每年都可以见面几次的,他安慰着我这个无理取闹的小孩。可我确实表现的像是一个无理取闹的小孩。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只是觉得我爱他,这就足够了。

然后我伤害了他。

这是我做的这辈子最后悔的事。

当我从床上醒来发现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当他走了连招呼都没给我打的时候。面对着床单上刺目的红色我深深的明白,一切都结束了。

“我很抱歉听到这个事。”哈梅斯小声的道着歉,眼睫毛一颤一颤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到了别的什么,“粉丝追偶像就是个笑话。哈。”

“还是不一样的啦。”我宽慰他的笑着说“米洛是因为已经有了家庭,而且他确实把我当弟弟,我也是依赖他的温柔——他比我大了十多岁。可你不一样啊,克里斯还单身,你们年龄差的不大,而且也聊的很来,而且我也看得出来,克里斯挺喜欢你的。”

“可我… …”

“告诉我,哈梅斯,你和克里斯发生了什么?”

“他吻了我。我很高兴,于是我向他表白了,可他并不喜欢我。”说到这他又变得沮丧起来,“可他并不喜欢我。我觉得他只是出于好玩,或许只是看我觉得有趣。”他自嘲的笑了笑,“他以为我是什么了?他的一个可以随时逗乐的小宠物。”

“哈梅斯。并没有那么糟糕。或许他只是还不想承认,没人清楚自己罢了。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总是会变的。克里斯会有一天发现他爱你的。”

哈梅斯终于发自内心的笑了笑。他就像一个单纯的孩子,愿意去相信一些飘渺的东西。但就在这一刻,我是发自内心的在祝福他。祝福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和他一起相信,人之间的感情总是会变的。

就像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从仰慕米洛到想要占有他,我们的关系从远到近又到远。

可唯一不变的,就是他对我的包容和温柔。

他还是原谅了我,就像以前他无数次笑着原谅我一样。

那之后我们大概有二三年没有怎么联系过了,后来一次很重要的比赛里我们获得了冠军,他打破了记录。我们都很高兴,喝了点酒,我也终于鼓起了勇气道歉,当他说出“托尼,我原谅你。”的时候,我突然一下子全都放下了。和他分别得那几年我无数次设想要是在和他站在一起我能说什么,我可以说什么,我会有怎样的心态,我该怎么做,我想了无数次我都放不下。可就在那一刻,我突然就放下了。

就好像年轻时那点疯狂嫉妒都随时光散去了,只留下风吹不走的,深刻的,单纯的喜欢。

 

“我还是很喜欢米洛,甚至经常会想他,想他在意大利过得好不好。我只是已经不爱他了。”我听见我轻轻的说到,声音很小,说给自己听。

再看哈梅斯,他已经靠在沙发背上睡着了。

是笑着的,样子很香甜。

 

 

 

 

 

评论(8)

热度(49)

©四度 Powered by LOFTER